坪山吧
关注: 36,328 贴子: 733,682

深圳坪山交友吧,欢迎新老朋友加入

  • 47
    深圳星都国际就是一个垃圾骗子公司,专门诱骗少女贷款去整容,然后赚整容款的回扣,然后送到外地去做陪酒陪睡小姐,大家小心。千万不要被骗了啊啊啊。。。。不知道被骗了多少少女。
  • 122
    今天在路上有2个中国移动的叫帮忙点个赞然后送个蓝牙耳机在抽奖,抽中了一台4G手机,他带我去店里领说不用花钱,我就去了,去了之后核实信息填这填那,然后就送手机我3种可选!我选了一款vivo的叫我交保修我交了6个月的58块钱!接下来就各种忽悠我说送我一张4个月免费用的手机卡!那卡给我预存了4099元话费,说手机不要钱但是话费要反给他,我说没那么多钱,他说不是要你现在给,可以(微信,支付宝,银行卡)分期!分1年,2年,3年,4年
    yzc小川 11-26
  • 67
    坪山的朋友,认识坪山竹坑福万佳购物广场的,里面有一家尚美美容院,大家千万不要被骗了。在超市门口,如果他们发一张免费领取一支试用品的纸,让你进去免费领取的话,千万不要进去。 是假的,一旦进去他们会讨好你,说帮你测试一下把你的毛孔放大500倍,看看皮肤适合哪种试用品,测试后就可以拿试用品了。 然后让你躺下后往脸上涂个白白的东西,然后不知道是什么仪器往你脸上搓出黑东西,说"这个是你脸上和体内的脏东西和毒素,
  • 68
    坪山坑梓黑中介,大家认准。人丑还多作怪
  • 31
    深圳市坪山区投资大厦 电子加工一律别信 里面都是骗子 叫你签合同 产品不合格!
    j007 10-5
  • 59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大神找工作季节,各种黑中介也因为猎物的迁徙而奋力表演各种各样的陷阱套路。 在本吧最为常见的就是黑中介骗子伪装成傻子,发一些违背常理的看起来待遇奇高的招聘信息,并邀请吧友一同前往。 诸位大神在找工作之时,切勿轻信他人,切勿相信天上会掉下来馅饼。只有这样,才能在险象环生的贴吧中来去自如,与各种骗局擦肩而过。
  • 78
    1楼今天 21:23 操作 深圳坪山联懋塑胶厂坪山分公司勾结珠洋坑新征程力劳务派遣收黑钱!证人四月一日交
  • 27
    福万家唱响天地哪里的居无忧公寓非常的黑。说是房租750元一月。等你签了合同又要加好几项钱。算下来 每个月差不多要小一千了。太坑了。押金还各种理由不给退。(一千元押金)什么墙壁花了。 我一个女的平常很注意卫生。 居然还各种理由扣。 哎。怪自己太年轻阿。希望外来和我一样打工人员一定注意好。
  • 100
    表白兆耀电子厂样品组谢盈莹、我喜欢你、
  • 114
    来坪山4年,说说坪山附近一些味道不错的餐馆。我是个十足的吃货,双休周末就开着我的大宝马坪山到处找吃的,话说坪山一些口味不错的饭店,先说说烤鱼吧,坪山天虹楼下有家纸上烤鱼味道不错,2-3个人,大概100来块钱,六合城的探鱼也不错,探鱼的价格可能会贵一点,我觉得味道不错的烤鱼就这两家,欢迎大家推荐,如果大家喜欢吃东北菜,在翰林酒楼傍边有个三姐饺子馆,东北菜还是比较正宗,价格也比较实惠,帝王酒店后面有个东北菜也
  • 11
    销售人员伪称二手转让,原价标高,然后砍掉部分虚头制造出一个便宜的假象,最终骗人去健身房办卡。 本吧此刻起禁止健身卡转让,一旦发现请立刻封禁并删除。诸位小吧在浏览时也请记住职责。
  • 29
    已经不进厂一两年了,曾经也是经常换工作,在坪山大家都知道大点的厂都已经中介垄断,我来说说两个非常垃圾的中介:一个是比亚迪三号门的浩业介绍所,一个是连展斜对面昌龙劳务派遣公司,非常难退钱,如果进不了意向的公司,会找各种理由不退款,希望找工作的朋友们找那些能爽快的介绍所,出来不要给骗了
  • 20
    事情也是刚发生没多久,这家店是在帝王酒店旁边路口进去的龙豪理发店,以前名字叫丽晶。我是这家店的老顾客,消费五年左右。现在这个丽晶和一家美容院合并了。就叫龙豪。 今天带我女朋友过去剪头发洗头,开始一女的说洗头前可以放松肩部15分钟。我说要不要钱,店方说不用,说这个是洗剪套餐里面一起的!给我按着按着小妹说她的导师刚好有空过来看一下你,看到我背湿气重,随便按一下就红了,导师说送你个拔罐,看你是剪头发那边的会
  • 63
    坪山帝王对面,东门大街,顶尖美容美发垃圾东西,,,来来坪山得同胞们都来群观,这个垃圾地方,大家都不要被坑,买了38卡,买了198得优惠卡,还买了美容部得98说得最后限购活动按摩得,,手法不型,态度不好,去洗脸要预约,有人也说要等,九点去要下班,她妈得你要赚钱吗,把卡卖了,钱给了,态度就这个叼样,,不信你们可以去看看
  • 80
    一家打着OPPO.华为图标的不良商家以第二个月起送一年话费为由(好过保护期没法退),比市场价,高出3分之一的价格欺骗顾客卖出高价机!实际上送的第三方软件电话!且周周活动,多人忽悠!看图!几个人拉人!店里传销业务人员是别家几倍!买手机若去它店千万留心眼每部手机比别家贵太多!地址深圳坪山新区建设路万丰商场入口!
  • 331
    我要开个帖记录在这豪恩每一天怎么过来的
  • 526
    看对眼的直接要联系方式呀!!
  • 382
    先进微电子福利待遇特别好,工资高,管理比较人性化,但是工作技术性要求高或者劳动强度比较大。我之前在那里做检验员,工作比较累。 后来进了比亚迪十四部工作强度很小,但是加班明显多了很多经常加到九点十点。工资比先进微略微多一点。 先进微新员工工资并不高,熬上几年后工资才能加上去。一般两年能加四五百的底薪。如果是派遣工,那么请不要去先进微。浪费表情,无法转正,也不会加工资。
  • 54
    各种各样的骗子层出不穷,希望大家在看到某些自称女性的ID求助或者给予帮助的时候,暂停一下狂奔的思维、遏制一下蔓延的意淫、压制一下上涌的精虫。冷静那么一小会儿,仔细思考思考,自己能够提供什么代价,这样的代价又能换回怎样的效益,又或者她为何会无条件的热情帮助一个素未相识的你。如果自身能够提供的可支配性资源不足以获取你想获取的利益,那么切勿妄想着天上能够掉馅饼,又或者错误的认为对方是个傻子有机可乘。如果不
  • 317
    前天一大早我和我同学一起在厂门口排队进了,被分到了二楼打砂部,打砂部就是拿个砂纸坐在凳子上12小时打手机壳。昨天晚上上夜班,我同学干了半个小时就走人了,我也了解他不是一个能吃苦的人,我自认我还算是比较能吃苦的人。那个代理组长真不是个东西!在车间里我就跟一起进去的一个同事说了两句话,被他看到了就开始放屁说我们只顾着聊天不干活。他妈狗眼瞎了?老子的手没在做事吗?新进去的员工规定要磨120个手机壳,以后还要慢
    主0 7-19
  • 438
    说说你们被坑的有多深!大家一起抵制这种无良行为
  • 242
    喜欢摄影,最近在努力突破人像摄影,有喜欢拍的。可以免费约拍户外,欢迎一起折腾。深圳区域都可以,在坪山上班哈。周末不能懒觉了,不然会长胖
    sbxpLWE 11:31
  • 67
    我是坪山媒体驻站记者,现在在做坪山医托负面信息,在贴吧看到过很多的帖子都有过曝光,但回复很难得到回应,希望有曾经的受害者可以联系我,提供一些详细信息,这里保证报道不会涉及任何爆料人的信息资料,统一匿名处理,希望有知情人能联系我,私信联系方式
  • 46
    雷柏科技有限公司 位于坪山新区去***不介绍了!直接进入主题! 楼主五月二号去雷柏门口应聘,期间中介带来一大批人,基本都交了三百中介费,本以为不跟中介不会要,竟然要了! 那么我就进去了! 下面让我来黑一黑这个厂是怎么坑的吧!哈哈,主管开会说过,不要跟新人讲坏的,你只能讲好的,怎么好怎么说,我去,真他么不要脸,我不讲坏的,我只讲实话! 首先说工资, 来时候文员介绍说集体计件的,一想不错哟,那肯定比计时高啊。满心
  • 18
    今天浏览本吧时无意中发现一个名为dou3079的账号频繁回复无意义的贴子,还有部分直接留下微信。于是点开其发言记录后,发现这是一个“钓鱼”的套路,留下部分含有暗示意图的主题及图片,钓精虫上脑之人联系“生意”、支付订金。 其在宝安吧、龙华吧、福田吧、沙井吧、石岩吧等多个贴吧留下无数相同的贴子,如果真如其暗示的那样是“兼职”,那么她生意范围不会如此广阔。各位来的晚的吧友可能不记得2012年那个在贴吧大量散布“兼职信息
  • 25
    如有亲人,朋友,同事等出工伤的,或者不懂报工伤,以及对后续赔偿不理解不明白的,还有在鉴定方面有疑问的,(主要是伤残鉴定,与后续的赔偿起直接影响)都可于本人联系,专解疑难杂症,久病成良医,不怕大家笑话,我也是一名工伤者,深知伤者的孤寂与无助,希望可以为您排忧解难,(争取最大的利益)伤了就是伤了,公司对我们无情,我们也无须有义,该争取的就一定要拿到而不是努力,是我们的我们一定要拿到,不是我们的我们一分
    三和 8-11
  • 240
    国人不包吃不包住,无任何补贴 豪恩 站立上班 以产量计算/打着吃饭补每餐3.5元的晃子/其实是食品价格抬高了,无代遇 鸿合/站立上班 中午休息吃饭只有30分钟//累不累,自己去体会/无太明显的好代遇 ----------------------------------------------- ------------------------吊大的可以发表大工业区工厂的看法,以帮助正在找工作的 吧友, ==============让吧友少走弯路!
  • 24
    竹坑西坑(梦达劳务派遣公司)就是个骗子公司警防上当! 下面有**照片和微信!
  • 164
    摩拜坪山运营登临坪山吧,对于单车建议畅所欲言,我们会根据问题进行调整反馈!
  • 14
    骗子公司,大家记得中通快递。以免上当。    --来自专业调香师苏大雅的小尾巴,抵制不良商家,还本吧一个良好的沟通环境。我在行动。
    c980182837 10-27
  • 184
    格式如下 贴吧ID: 年龄: 本人照片 自我简介:
  • 39
    看到很多贴吧都有 ,我坪山吧不大不小,我寻思一下也得弄一个啦 @那淡淡的忧郁 需要精嘛。
  • 48
    大吧来二吧这里请 部落哥哥,,低调哥哥请火锅,,,不废话上图
  • 68
    可惜我去的时候妹纸走光咯 忧郁哥镇楼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2

会员: 会员

目录: 广东

大家都在搜
  • 坪山民乐福后面小巷
  • 坪山发展没戏了
  • 深圳坪山很偏僻吗
  • 坪山比亚迪快餐女
  • 坪山坑梓哪个巷子有鸡
  • 龙岗和坪山谁更有潜力
  • 深圳东进战略取消了
  • 深圳坪山区偏僻吗
  • 南山科技园搬迁坪山
  • 坪地好还是坪山好
  • 坪山按摩贴吧
  • 深圳坪山松日厂
  • 坪山前景
  • 坪山快餐女
  • 我为什么不看好坪山区
  • 坪山有没有站街
  • 坪山园区
  • 坪山燕子岭设计招标
  • 坪山工厂多吗
  • 坪山5年规划
  • 坪山在哪
  • 广鑫会所16号技师
  • 坪山三洋湖
  • 坪山离布吉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