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区吧
关注: 21,175 贴子: 432,777

古邑新家,鹿泉区吧

  • 27
    年年如此,老生常谈也得谈。最吸引人的大概就是美食了,而且大多数人也习惯晒吃吃喝喝的。 那就首发一贴,抛砖引玉。静等大家不管自家的还是别家的,最好有图再有菜名。 谢绝胡搞瞎闹,得有个正经帖子这是要备份2020的!
    静澜you 01:07
  • 24
    七家巷的春联 又是一年春好处,总把新桃换旧符。 今年七家巷的春联由封树霞撰写,内容为—— “墨韵临堂,铁笔银钩,笑把颜卿染纸,灵均再世,以文醉友; 青莲在院,风鬟雾鬓,轻将山水成图,道晟重生,作画相君。” 七家巷的春联内容、形式、章法、字体每年都有更新,每年都由楹联名家或者实力派高手撰联。 今年封树霞为七家巷“墨韵堂”撰写了水平较高的二十二言长联,我以龙门对的章法,采用竖成行,横不成列的章法书写,以体现楹
  • 1
    您看不看春晚?
  • 18
    这年过不过对劳动人们没个*用,除了空落一身使力慌;再就是口袋里钱嗖嗖嗖的! 我是最烦电视机那个欢快的叫啥的音乐?就是那个“蹬蹬蹬蹬蹬了蹬”那个。它一开始我就紧着找个缝一脑袋扎进去,太烦了! 好像两三年不看春晚了,当然我也连着几年都是大年夜值班。 不过值班毕竟对家人是个亏欠,年好与不好喜不喜欢,它是个团圆的时候,就是冲着形式也得围坐一起吃顿饺子吃顿团圆饭啊? 可是… 今年也没怎么收拾,太累。孩子妈最后看着打理
  • 16
    你们都说傲梅难有仰面花🌸,难道是年代不同了吗?
    雾忱风 1-24
  • 8
    说账 亲戚两口子昨天生气,打电话让我们过去。 为钱… 我这亲戚干点工程,年前好不容易收回旧工程一点款子,交给家里女人才半个钟头,新工程用的工人就催要工资了。 我亲戚的意思把旧工程的回款拿出去一部分先给工人把工资开了。家里女人不愿意了,说年前垫支接的活,说好腊月初十给一部分款子,结果拖到腊月二十七了也没给,这不能怨自己不给工人开工资,这是上边硬不给。 俩人为这个抬杠了,女人有女人的苦,一家子年前处处用钱,
  • 28
    铃兰长花骨朵了,看来今年一定会美美哒
    静澜you 1-24
  • 32
    写对联 曾经发过誓,打死也不买对联,春节又快到了,还自己写对联吧。年年写对联,年年写不好。下来也练过字,但坚持不下来,字还是没长进。红丫丫的写了一大片,这字,都不好意思往朋友圈里晒。
  • 12
    我承认是赶着小年满地里没人,我去截了两根花椒木。 之前踩点了,看的真真的,相中了。就是没绑红绳,怕了!之前也相中过一次绑了绳的,等我拿锔子去锯的时候没了,忒么的叫别人捷足先登了。 这次这花椒木疙瘩少,不过是这里疙瘩最多的了,就这锯的时候还挨了好几下。 我特殊的早上早出来半个钟头,就是为了偷偷的;蔫不溜的… 已经砂纸大体处理了尖刺。后头要深加工还得重新截,再打磨修型 。 这回说啥不油炸了,可能会改成水煮…
  • 14
    去年年前,有个朋友有急用,要借一千块钱,既然说出来了,就借了;年中又说有事,又借了一千五。 一开始说年后给,我也没当回事。 到三月中旬他打过一个电话,说手头不方便,这钱要往后推推了。我说没事,你先用着吧! 后边几个月,也都没提这事。 九月份,家人住院,他过来看了看。我当时手头紧,但没好意思要。 到十一月,搞网上投资亏了钱。急于堵窟窿,才给他打电话,他说要等二十天,我说行! 网上划账会产生一些费用,卡的时间
  • 8
    望梅需知“步”,止渴平常“心”!
  • 3
    从天津开车过去,怕跑冤枉路,在网上查不到今年的信息
  • 0
    谁认识
    聂_传英 1-23
  • 36
    再一次地,也是最后一次,我又“第一次”见到你。你和每一次一样,瞪着眼睛怼我:谁让你来见我的?你这样看着我干嘛?我脸上有花吗? 我看着你,忍不住热泪盈眶…… 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你,是在和外星人厮杀的战场上,你挥舞着手中的武器,杀死一个又一个敌人。胆小怯懦而又初次上战场的我一心想要逃跑,看着眼前的惨烈场面不知所措。而勇敢的你令我瞠目结舌——怎会有人如此彪悍?你环顾四周,我看到你的眼神中既有疲惫,又饱含坚定
  • 19
    你对过年有什么感觉?
  • 56
    记不清啥时候买的了,怎么也得有三个月四个月了,这还是我摘人家花椒的时候临时起意打算上手的。不是因为原因特殊没能弄成吗? 还有啊,有人说送我花椒木,结果莫名就没影了,没影的还不是一个是好几个,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是我到今天也没见着太行山地区的花椒木。 后头一打问 ,忒么叫人截流了。 好吧,劫了就劫了吧,不劫物件就劫色。反正忒么不是好人! 拉回来 说我的花椒木,网购的三根一共三十五元。不贵,比自己去弄扎一身刺累个
  • 30
    帮我看看那个花盆好看 要给我的椰子树换盆的
    温小雅 1-22
  • 1
    微信盆友圈任务日收入30-50快不等!
  • 0
    有没有鹿泉区今年考执业医的群啊啊?!
  • 190
    如果你在街上看到一位姑娘抱着快递箱子奔跑,那一定是我,我说的是今天,没错,我怀里抱着的是——刚买的铜钱草,今天到货的,下了班,生怕冻坏了它,展开百米冲刺的特长,一溜烟跑回家,迫不及待的打开,绿意盎然跃入眼帘,忐忑不安的心瞬间安稳了,带土的,我第一感是想直接栽盆里的,咨询了客服,客服说水培长得快,按照客服的指导我洗净了根,洗的时候我小心再小心的冲洗,生怕伤到它们脆弱的根系,由于买的茶洗盆有些大,我栽
    温小雅 1-22
  • 4
    下午没什么事,我遛出来心说左近山坡捡几块石头吧?没准能弄个象形的成就一场富贵,我能换一处房子嘞! 于是顺着铁路路基和山坡一路走下去,顺便看看有没有荆疙瘩外型好的… 这一走一遛就到了摊煎饼呆的地方了,转过路基,上了山坡,结果眼前一幕让我大跌眼镜。 唉,做生意赚钱是没错,可就是你们干这事实在是不够道义也不够体面,假如在明面上,人家扫马路的还能给你收走。自己找一纸箱子聚拢了半天,看着蛮像回事,结果都倒草栝子
  • 9
    唉,老是向我推介一家医疗器械的保健产品,又不好意思不听,见面三句话准说这东西。本来聊别的也能聊到一起,可就是这东西麻烦。他是被洗脑了,用着人家的东西,然后也代销分成着! 于是就…… 唉,我老实,不爱听也没得话说!
  • 9
    挺没来由的想到了一个词:“锦衣夜行”,不过我不是“锦”我是“布”。 晚上九点还在骑着电车向阳街飞奔。一件穿了六年的黑色羽绒服,下午干活的时候右胳膊上挂了一个窟窿,心情挺郁闷的,不过挂就挂了,回头再补吧! 裤子是黑色条绒裤,右腿上也有一窟窿,早就补好了。黑色就是好啊,第一看着人深沉;第二蹭点脏也不显。 这上下两件衣服都有残损,搁讲究的人是不穿的…其实我也不想穿,条件不允许啊!年前忙是全国都在忙,人人如此
  • 8
  • 28
    猪肉涨了,人头也涨了…… 邻近年关,去理个发,不曾想,老店老客了,我也没问价。人介给理完后,直接报价15,(以前都是10块钱的)。我擦擦的,乖乖的掏吧,没法…… 待二月二,我自己刮个光头可好
  • 24
    再见,中和 终是走到了尽头,再也无力挽留。到了放弃的时候,心里唯有一声声伤叹!当年辞掉了现成的工作,毅然决然的想着任凭自己去胡乱折腾一番。结果赔得精光不说,最想办成的事情也没有任何的进展。怎么办?从头再来,老老实实的工作吧,过了四十的人已经经不起折腾了。 当初给店取的名字叫“中和”,隐含“中和之道” 的意思。没奢望发大财,但求挣点小钱而已。自己终归不是经营的好手,最后小钱儿都难挣上。“中正至诚,和而不
  • 16
    开读《老子》 前一阵子忙着考试了,整天忙的像无头苍蝇一样,没有什么头绪。现在考试已结束,静等结果。心里一下子空下来,反而感觉没了着落。人生还是读书好。我想趁现在到年后空闲的一作时间就读一本文字少一些的书吧。读什么书呢?记得领导人说过我们要“文化自信”,文化得包括儒释道三家吧,儒学中《论语》我已读过,佛学也曾听过高僧的不少开示,唯独道学这一块没怎么看过,缺啥补啥读过学习过才会有自信以及他信。台湾的傅
  • 22
    朕刚揽一新宠 美其名曰台湾嘉宝果 四季开花 四季结果 正准备安置它 找土去啦!
    温小雅 1-21
  • 15
    受命去县北某村调查一连环命案,该村是精神病高发村,在村里调查时就发现许多双奇怪的眼神在明里暗里盯着我,令人毛骨悚然。又发现了一个又一个无人的荒凉院落,才知到该村许多人已搬走。更可怕的是晚上竟然连一处灯光也没有,而自己需要在村里长住查明真相! 初步推断这连环命案与该村精神病人有关,除此之外连一点线索也没有。人命关天,心急如焚的我一个人夜间走到街上,黑黢黢的街道,总感到有人在不远处晃动,我不由得拔出手
  • 51
    有谁知道六街拆迁改造进度如何?
  • 23
    以前看过报道,说是获过很多奖的,谁有他的简介,说下呗
  • 3
    谁知道交警队那有个小辣椒搬哪去了?谢谢
  • 0
    植物园油库附近有没有加油站或者大罐车弄出来的油?有没有知道的,现在油油都加不起了
  • 13
    路遇 这几天明显感觉出紧张节奏来了,来往行人行色匆匆,就连汽车喇叭都是急切的… 我本来是从城关出来要到银山花园去的,结果一出街口就被一位老先生的摊子吸引住了。 老先生戴着金丝边眼镜,穿着合体的对襟袄。说自己退休以后喜好文玩,一边闲耍;一边换个小钱! 我看了一下,有自己改造的大毛笔;有石头、核桃、牛骨、树疙瘩组装的按摩用具;还有竹碗、核桃、葫芦等物品…大箱子里有一些手串,什么金刚菩提、小叶紫檀、牦牛骨等
  • 0
    河北怀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怀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法集资近百亿,欠钱不还,村霸陈玉信黑社会式的对储户商店实行断电、封门、强拆,谁是他们的保护伞? 河北怀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未经有关部门依法批准,向社会不确定人群吸收公众存款约100亿元。从2018年3月份开始,储户就无法正常支取。 我在河北怀特集团下属的怀特装饰城经营装饰材料生意,在此经营20多年,信誉良好。我们全体店员和100多名农民工近20年的全部积蓄都存在了怀特集团
    sssss 1-18
  • 8
    无题 滴水成冰非一日, 酷暑严寒又年关! 远亲近邻辙家返, 炕席炉火得失篇! (我踩您脚指头随笔)
  • 58
    开始阅读《梦里花落知多少》 前阵开始阅读《雨季不再来》,看了两章,文风压抑郁闷,看的头疼,看不下去,果断放弃了,半途而废非我所愿,又不想勉强自己,于是又一次打开了梦里花落知多少,连续看了四章了,坚持看完吧,,
  • 8
    二丫姐姐看过来!
  • 5
    小时候经常玩一种游戏,我们叫它中国打日本。一方三个子,另一方十五个子。子少的一方可以消灭子多的一方。子多的一方只能靠围堵对方,让对方失去战斗力。一直以为子少的一方代表中国,因为可以主动消灭子少的。后来才明白,原来子少的真正代表的是日本!各位吧友,您玩过这种游戏么?
  • 11
    再见,赵忠祥!
  • 0
    河北怀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怀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法集资近百亿,欠钱不还,村霸陈玉信黑社会式的对储户商店实行断电、封门、强拆,谁是他们的保护伞? 河北怀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未经有关部门依法批准,向社会不确定人群吸收公众存款约100亿元。从2018年3月份开始,储户就无法正常支取。 我在河北怀特集团下属的怀特装饰城经营装饰材料生意,在此经营20多年,信誉良好。我们全体店员和100多名农民工近20年的全部积蓄都存在了怀特集团
    sssss 1-16
  • 13
    今天中午在平山汇源饭店吃饭,环境不错。有来过的吗?
  • 69
    笑话里的人生。 一,支招。夏夜的二街水库边上,不抽烟的发小连着嘬了八九颗烟了。喷薄而出的缭绕中连咳带喘的叙说了夫妻因琐事而开始的长达二十多天的冷战。言语中透着浓烈的忧伤和说不出的迷茫! 又一颗烟续上的时候,我抽冷子瞅了他一眼,支着膝盖的手臂拖着颗进了水的大脑袋呆呆的看着湖面!卷起的背心下有凸起的白的瘆人的将军肚,好像装满了草料和粪便的悟能!! 深知内情的我很替这个兄弟不忿,长期处在女权压迫下的卑微,唯
  • 16
    手机内存不足,算算时间两年四个月了,操作上已经不顺利了,不过感觉再用半年也可以… 老婆就极力撺掇再买一个,我就犹犹豫豫的。“ 听说5G时代要来了,我再等等直接5G得了?” 家里人都笑我,哪那么快啊?5G要普及也明年年底了… 于是就来回思虑是要还是不要?要的话我要啥?oppo还是小米还是华为? 刚巧某店年底搞活动,是华为的,老婆就说你就看哪个吧?把宣传单往我眼前一递。几个价格分别是1200;1500;1700,这都是打了折之后的价格。我说那
    hblxphblxp 1-15
  • 19
    什么也没买呢,准备够一车。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10

会员: 古邑新颜

目录: 河北

友情贴吧

大家都在搜
  • 石家庄鹿泉区是郊区吗
  • 鹿泉区人民政府官网
  • 鹿泉区新领导班子名单
  • 石家庄十大穷县
  • 鹿泉区吧_百度贴吧
  • 石家庄鹿泉区宜安镇宜安村
  • 鹿泉撤并村名单
  • 鹿泉区台头村
  • 鹿泉开发区旭东广场干嘛的
  • 鹿泉区宜安镇近期规划
  • 石家庄鹿泉区属于几环
  • 2020年鹿泉规划
  • 河北省鹿泉区民政局局长
  • 2019年鹿泉旧城改造
  • 鹿泉区石井村近两年拆
  • 石家庄鹿泉轻轨规划图
  • 鹿泉以前为什么叫获鹿
  • 鹿泉区上庄镇
  • 鹿泉区有哪些乡镇
  • 鹿泉区植被
  • 鹿泉区获鹿镇大李庄规划
  • 鹿泉区属于石家庄市吗
  • 鹿泉区吧
  • 石家庄市哪个区最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