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吧 关注:3,968,211贴子:137,122,472

师出洪门派,行侠义天下!

  • 63
    本文由小辰独家授权发布~~~ ● 更新目录 1.客户端文件中添加资源“New World Map”; 2.新增天下太平礼物箱,飞龙工商活动开启; 3.洪门神功35星开放,目前体验服存在异常; 4.武宁寻宝活动上线; 5.部分时装被和谐; 6.其他内容; ※本次仙界版本预计将于1月9日在国服正式服更新上线,敬请期待; ※更新公告编写不易,希望小伙伴们不要忘记“转赞评”素质三连喔; 未阅读春节版本第一期公告的小伙伴记得先移步到上期公告喔!~ https://tieba.baidu.com/p/6
  • 312
    楼主作为一个奔三的人,很久没有来过网吧了,今天忽然想回忆一下曾经在网吧奋斗的日日夜夜,无意中
  • 36
    南天国出的新副本,给大家介绍一下详细的打法,当然,如果不修改的话,到了国服可以起符樯橹,输出够的话单刷很简单。这个视角是个远注视视角,正常走机制的话2飞应该是可以的。9min狂暴,无扣血机制,106E的血,平均算下来每个人350w左右结算就可以过,开荒叫人的话建议叫木桩500w的。楼下放视频。
  • 146
    本文由小辰独家授权发布~~~ ● 更新目录 1.仙界主线剧情第11幕开放; 2.新增英雄级6人副本蟠桃园; 3.新增传说级蟠桃戒指、齐天手套; 4.新增土系神功牌及对应传说级神功牌; 5.新增神功牌换代成长兑换及对应配方; 6.春节活动开启,圣诞活动、晨雪活动结束; 7.魔女的酒池、永劫墓地开启,时空之塔关闭; 8.洪门神功等级扩增至35星; 9.上调单个技能的武功强化点数增加至最多可分配10点; 10.无尽之塔、黑龙幻影奖励配置优化; 11.红儿寻宝3.0,新
  • 83
    本文由辰阿姨独家授权发布~ ● 更新目录 1.职业技能优化与修复; 2.副本相关问题修复; 3.当你认为我会鸽的时候,我鸽了,亦是一种不鸽! ※更新公告翻译&编写不易,希望喜欢的小伙伴们记得“转评赞”素质三连呀!(今日公告内容较少,就不跟大家要三连啦,本条划掉)
  • 1653
    男的不会,只会捏女的 游戏内仿真人照片会变得很丑所以照片也不仿 2d2.5d3d我都愿意挑战一下 有空就捏
  • 36
    首先和各位吧友说个抱歉啦~~~昨天上班在单位没办法给大家及时发送~~~体谅体谅~~~ 本文由小辰独家授权发送~~~ 南天国12月14日圣诞版本第4次更新公告:修复部分道具ICON缺失的问题。(都是些修复项内容,4更后仍有部分道具存在ICON及汉化缺失的问题,请各位小宝贝们耐心等待后续更新即可!~) 2019.12.14 01:05 更新部分道具ICON缺失的问题; --------------------- ● 更新目录 1.新增晨雪活动(晨露HD3.0); 2.新增青龙璀璨套装及活动兑换; 3.新增2019圣诞时装飞雪之
    Ken☔ 12-17
  • 202
    本文由小辰独家授权发送~~~ ● 更新目录 1.新增青湖莲套装(青龙璀璨); 2.新增英雄级6人副本蟠桃园; 3.添加祭天/中天/名天秘功牌相关资料(属性暂未实装); 4.开放仙界主线剧情第十一幕; 5.洪门神功等级提升至35星; 6.新灵核、古代强化守护石(韩服); 7.职业平衡性调整; 8.其他更新内容; 各位看官,闲暇时间动动小手点点关注咯~~~
  • 165
    「染色分享合集 - 女」
  • 54
    「染色分享合集 - 男」
  • 72
    昨天上班,晚了一天~~~还望各位吧友多多体谅~~~ 本文由小辰独家授权发送~~~ ● 更新目录 1.青龙璀璨——新增第8套璀璨套装; 2.圣诞新装——新增2019圣诞时装; 3.新增飞龙工商处青龙璀璨可兑换物品; 4.新增飞龙工商处圣诞活动可兑换物品; 5.新增图鉴中[期限任务/天下秘宝/活动]相关搜集任务; 6.修复灵剑士、力士、弓手征伐真气石1~15段实际增幅属性与描述不符的问题; 7.修复雪峰元气石3~15段的BUFF实际触发效果与描述不符的问题; 8.洪门户牌换新
  • 63
    本文由辰酱独家授权发送~~~ ● 更新目录 1.时空之塔活动副本开启; 2.黑龙幻影全新活动开启; 3.六周年盛大宴会、红儿的秘密仓库关闭; 4.周年庆聚灵阁活动关闭; ※南天国第一次更新内容较少,请玩家们耐心等待后续更新; ※本次圣诞版本预计于12月17日上线国服正式服,敬请期待;
  • 332
    这里是清澈,欢迎你打开这个故事。 现在时间是2019年12月6日,距离我2016年12月8日提笔开始写《当时明月在》,差不多刚好过去了三年。 由于贴吧吞帖严重,或是抽风导致很多段落遗失等情况,应部分读者需求,重新将当时明月在的存档完整更一遍出来。 感谢过去了三年时间,你们依然记得,想要重温。 虽然我已弃坑,但故事永远都在。 遗憾的是,当新的剑灵玩家若是偶然看到这个故事, 会发现再也找不到副本“夜幕下的风之平原”。
  • 552
    第一期洪门秘宝图镇
  • 147
    好久不见,虚幻4马上到来,拳师已经被削成狗了,变狼首饰没狂乱加成,短打双掌真气没加成,所以我决定今天写一篇咕咕咕咕了很久的超频教程,以微星主板为基准 提高CPU效能让虚幻4前日子好过一点,虚幻4后的日子更舒服一些 前言: 超频条件 CPU必须带K后缀 主板必须同代Z系列开头(别杠不是给超频骨灰玩家看的) 前排瓜子板凳注意事项: 第一.超频前需要注意自己CPU散热器一定要能够压制住得超频后CPU的发热 第二.注意将自己的主板BIOS版本
  • 82
    我又来晚了~~~各位吧友见谅呀~~~ 本文由小辰独家授权发送 ● 更新目录 1.职业装备武功强化效果调整; 2.下调烛魔/黑风/泰天装备成长费用; 3.周年盛典聚灵阁开启; 4.新增6周年纪念太极紫金石; 5.周年洪门秘宝特别活动预告; 6.神秘功牌互换活动开启; 7.周年回归活动上新; 8.新增暗影刺客专用装备; 9.雪峰系列武器、强化石; 10..修复商品箱接收物品时,会出现中断的现象; 11.其他更新内容; ※本次周年版本预计于11月28日上线国服正式服,敬请
  • 74
    https://b23.tv/av76667080 优酷自频道好像拉闸了,第一次用b站,1楼防吞
    竹辛与 12-19
  • 54
    本文由小辰独家授权转发, ● 更新目录 1.客户端文件更新,新秘功牌ICON; 2.修复部分职业觉醒后存在的异常问题; 3.优化与修复钢铁方舟RAID中存在的问题; 4.其他更新内容;
  • 111
    本文由可爱的辰妈独家授权转发~~~ ● 更新目录 1.六周年璀璨恶魔之吻HD上线; 2.新增八卦牌精气传授功能; 3.重制武神塔5~7层,调整NPC对应能力值及奖励配置; 4.新增泰天痕可兑换暗海戒指、铁腕手套; 5.新增光彩石功能,卡片/宝光幻石; 6.外传任务流程优化,可选择单人入场; 7.钢铁方舟3号BOSS雪峰开放,新增雪峰武器、雪峰元气石、征伐真气石; 8.六周年生日庆典开启; 9.装备成长助力HD开启; 10.新增南天七角、八角彩虹石; 11.刺客第三派系“
    万俟莺 12-11
  • 474
    恭喜刺客可以转新种族数据贴 数据本人自捏或者自用过 女儿镇楼
  • 100
    迟到啦~~~亲爱的吧友们~~~ (本文由小辰独家授权转载)~~~ 2019.11.14 23:19 其他内容>系统>波拉国石板相关内容更新; 2019.11.14 23:20 生活系统>垂钓>泰天首饰大运箱相关内容更新; 2019.11.14 23:50 周年时装>恶魔之吻>新增恶魔之吻璀璨时装预览图; ----------------- ● 更新目录 1.剑灵六周年生日庆典开启; 2.红儿的秘密仓库、喧闹的天空公园开启; 3.新增七角、八角南天彩虹石; 4.刺客第三系觉醒,添加灵族刺客; 5.新增雪峰武器、雪峰元气石、征
  • 306
    坐标网一月华神
  • 35
    本文由小辰独家授权转载~~~ ● 更新目录 1.部分职业武功优化与修复; 2.土系神功牌文字描述修正; 3.客户端文件更新; 4.韩服官网优化公告; 5.其他更新内容;
  • 181
    血石系统的基本介绍,仅是个人总结,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 36
    哇,最近肝牌子肝的太上头了,来晚了来晚了。 插播个广告,电6跨服有没有小伙伴带我肝牌子的呀,本人全能小灵剑一枚。(私信) 本文由小辰独家授权转载~~~ 更新目录 1.新活动“黑龙的幻影/幻象”开启,红色玄武岛活动结束; 2.新增自动战斗/自动拾取功能,仅可以在指定区域内使用; 3.新增丰土/沃土/神土神功牌,武阳/武学/武禅传说级神功牌; 4.部分职业武功优化与修复,战斗简化模式优化; 5.其他更新内容;
  • 56
    (本文由小辰独家授权转载)~~~ ● 更新目录 1.钢铁方舟:新增传说级12人RAID钢铁方舟; 2.冥途鬼桥:新增英雄级6人副本三途川冥途鬼桥; 3.雪峰装备:新增PVE雪峰八卦牌、雪峰武器/强化石/首饰; 4.晨晖之力:新增雷神星后续装备“晨晖星”; 5.装备查询:全新角色信息查询功能上线; 6.狂欢之夜:万圣节活动开启,金秋活动结束; 7.服装包HD:新增赤花雾服装包活动; 8.红色玄武岛:全地图PVP作战,顶级道具奖励; 9.波拉国的石板:新增波拉国的
  • 29
    话不多说,感情都是视频里
    肩迟 12-14
  • 148
    我!肥!来!啦! 本次视频解说和图文一起放出~
  • 61
    由于本次更新大部分内容均存在异常,更新公告临时变更为简讯,望大家理解。(上班用手机给大家发布,多多理解啦) 本文由辰酱独家授权转载。 正文: 1.新增“波拉国的石板(血石系统)”功能(P1、P2); 解读:给指定装备镶嵌血石,且血石受刻印书影响。 2.新增“侠义团商店”功能(P3); 解读:目前存在异常,可以通过飞龙工商查看,兑换项目中设有侠义等级限制可兑换物品(目前均存在bug)。 3.新增12人RAID“钢铁方舟”及八卦牌兑换(P4、P
  • 81
    最近新6人本要来了~~~ 我把图文攻略给大家发一下,打法不一,可做参考~~~ 本文小辰小姐姐独家授权转发~~~ 修复内容>男护卫攻击机制>修正“6”时间制攻击描述中“朝”字错误的写为“超”的问题; 补充内容>挡线阶段>内部近T会获得“魂气掠夺DEBUFF”。 ----------------------------------- 攻略难度:★★☆☆☆ 相比机库/雷鸣,新本难度较低。太初王座属于全民RAID,那么新6人可以说是全民新副本..吧?
  • 178
    来晚了~~~来晚了~~~,刚刚下班吃过饭就赶紧来发贴子~~~ 本文由小辰姐姐独家授权转载~~~ ● 更新目录 1.万圣节:万圣节活动开启,东天霸特设竞技场、回归的海蛇补给基地开放; 2.冥途鬼桥:新增英雄级6人副本“三途川冥途鬼桥”; 3.侠义商店:新增侠义团商店功能(目前存在异常); 4.全新系统:新增新系统专属UI(目前存在异常); 5.PVP玩法:新增红色玄武岛场景玩法(目前存在异常); 6.职业优化:全体职业平衡性调整; 7.副本调整:副本难易
  • 189
    剑灵暖暖路·我的随意搭
  • 113
    加我ID......呸 本次招募贴吧小吧主数名。 一,报名资格: 1,具有充裕的在线时间。(没错,就是需要勤劳的小蜜蜂,如果保证不了照顾08的时间还请不要申请) 2,报名小吧者必须是剑灵吧10级[包括10级]以上会员,并在本吧有一定的活跃度和有质量的发言。(爱**爱口水的键盘侠不要 就这一个要求。) 3,能遵守贴吧协议和本吧吧规,后台没大量的处罚记录 4,同等条件下,有管理经验者优先,等级高的吧友优先。 5,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0月7号23点
  • 95
    来晚了~~~来晚了~~~,明天正式服就更新啦。本文由小辰姐姐独家授权转载~~~ ● 更新目录 1.上调枪手真气石、手镯的能力值; 2.上调双钺力士真气石、手镯的能力值; 3.真龙八卦牌1~8号属性效果及最大值预览,修复部分属性缺失的问题; 4.上调部分副本每日及斩首任务可获得的声望数值; 5.上调战场增益buff效果层数,血量增加90w; 6.新增镇魂岛每日可匹配时间,调整镇魂岛单场匹配所需人数为45人; 7.新增镇魂岛战场每日任务中追加侠义团成长护符奖
    FX💯 9-30
  • 64
    哇~~~假期前的忙碌嘛~~~还是提前祝贴吧所有的小伙伴月饼节快乐~~~ 本文由可爱的小辰叔叔独家授权转载。 ● 更新目录 1.新增守护石各阶段宝石凹槽可开启数目; 2.调整守护石宝石凹槽开启时所需费用; 3.略微调整泰王首饰绿字属性及套装效果; 4.新增战场兑换员处“真龙八卦牌箱”兑换目录; 5.隐遁者的修炼场、冰雪射击场开放,红儿的秘密仓库/聚灵阁关闭; 6.修复双钺派系装备道具存在的描述与实际效果不符从而导致输出数据异常的问题; 7.已
  • 21
    ● 更新目录 1.调整咒术师、枪手部分武功属性; 2.修复部分职业觉醒后存在的问题; 3.新增白花幻影武器; 4.自动垂钓功能更新回顾; 5.韩服中秋节活动阅览; 可爱的小晨独家授权转载~~~ 度娘别再吞我楼了~~~
  • 64
    小伙伴们好呀~~~迟到了,迟到了。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本文由可爱的小辰阿姨独家授权转载。 2019.09.12 00:20 > 内容修正 > 修复版本中存在的各种问题; --------------------------- ● 更新目录 1.全新pvp真龙八卦牌问世; 2.调整星云戒指保护罩特殊效果; 3.新增赤色火焰羽翼“幻炎之翼”; 4.飞龙工商新增天下之势相关兑换,图鉴搜集更新; 5.优化冰库奖励配置; 6.开放力士第三系觉醒; 7.下调全体职业神/秘功牌互换费用; 8.新in game中秋活动开启
  • 156
    送(水)数(个)据(贴)
    Tyelow 1-12
  • 37
    秋天的味道~~ 【月夜&夜冥魔羽】金秋九月幻影前瞻! 国服9月19日 coming soon.. 如果喜欢的话,请记得“点赞收藏投币”哦~靴靴!
  • 86
    大家好哇~~~本文由可爱的小辰姐姐授权转载。 ● 更新目录 1.开放力士第三系【双钺】觉醒; 2.下调全体职业神/秘功牌互换费用; 3.新in game中秋活动开启,开学季活动结束; 4.隐遁者修炼场活动副本开启(目前暂无法进入); 5.新增中秋服饰、夜冥魔羽时装套; 6.新增传说级12人副本“太初王座”; 7.新增传说级首饰“泰王套装(项链/耳环/戒指)”; 8.侠义团等级扩展至150段; 9.各职业PVP八卦牌强化效果分离; 10.职业平衡性调整与武功设定优化; 11
  • 774
    剧情问题解析贴 有什莫不懂剧情的来问我,我一一解答,剧情贴只用作讨论和科普,这个帖子用作解答疑问
  • 1480
    深夜无事来科普下关于剧情的帖子
  • 245
    一个一本正经的记(xiu)录(nv)贴(er)长期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