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篮球吧 关注:31,233贴子:267,224

《潮人篮球》手游官方贴吧

  • 13
    每个潮篮er都翘首期盼的 新球员 、 新模式 、 新技能 终于要在本周与我们见面啦 新球员—琳达 天性 活泼好动 的琳达,喜欢 自由奔跑 的感觉 喜欢篮球场上的 激烈对抗 ,喜欢 摇滚乐队 偶然发现 烈火市 这个篮球圣地 认定了这里正是最适合自己的舞台 边打工边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 组建乐队 以篮球赛为诱饵,找寻充满 激情和力量 的球员 因为她认定那正是 摇滚精神 最需要的东西! 炽天使—琳达 充满 摇滚精神 的琳达,常常在 烈火市 的球场演唱
  • 1
    烈火市 的排位赛 将在新版本开启 全新"11分模式" 关键的 两分钟 ,让比赛更加的紧张刺激 每天19-20点,就等你来啦! 新增排位赛“11分模式” 1. 在 “11分模式” 下,比赛时间限定为 2分钟 。限定时间内, 优先达到11分的队伍将会获得比赛胜利 ;到了限定时间,如果没有队伍达到11分,则比分领先的一方获胜;限定时间内,如果双方以 低于11分的比分打平 ,则将会进入 1分钟的加时赛 ,在加时赛里,优先达到11分的队伍获胜,如果依旧没有队
  • 0
    亲爱的潮篮er, 潮人篮球将于 2020年11月19日上午8点 进行停机更新。本周, 道哥全新皮肤低调来袭 ,还有各类福利活动等待大家!特此奉上更新福利: 钻石*188 、 烈火币*18888 。 更新内容如下: 01 新增皮肤 道哥-低调主义 1.新增皮肤 低调主义·道哥 。 随性低调 的 钓鱼爱好者 道哥进行了一次华丽的变身:黑色的 防风夹克配上 高帮运动鞋 , 针织帽 收拢起风中凌乱的发型,再加上 略带羞涩的表情 ,完全就是 冬日里经典的暖男形象 。该皮肤 11月19日
  • 0
    新角色 帕特(SF) 上线 刚开启 副职 的帕特拥有劲爆的体能 罚球线起跳 ,接着 360度胯下换手灌篮 烈火市 的篮筐每天都在送修呢~ 但除了灌篮,SF还能有什么进攻选择呢? 秋迪觉得有必要给大家好好讲讲 SF的 技巧攻略 本期的小教学同样会分为 徽章搭配 和 技能技巧 两部分 SF,就是我们平时说的 小前锋 能够凭借速度切入 灌篮/上篮 也能依靠投篮进行 中投 如何才能发挥出SF的最大威力呢? 潮篮er们快来听讲辣~ ↓↓↓ 技能使用技巧 还是老规矩,基
  • 0
    亲爱的潮篮er, 因为系统异常,5月28日,部分苹果用户在更新游戏客户端且遇到系统弹窗提示“当前客户端版本过旧,请重新下载新版本”时,点击“确定”后无法正常跳转到AppStore并更新最新游戏版本。 对此,我们感到十分抱歉。目前,技术正在紧急修复此问题。 如果您遇到此问题,可以直接在AppStore手动搜索“潮人篮球”并下载更新最新版本的游戏客户端。 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祝您游戏愉快。
  • 11
    乱世多枭雄,生存抑或战斗?《潮人篮球》道哥、蒂娜球场论三国,烈火市再起风烟!对胜利有着纯粹的渴望,“吕布”道哥以刚猛之姿贯彻强者之道;厌倦**控的人生,“貂蝉”蒂娜化身危险的荆棘之花。吕布落败后不知所踪,貂蝉复仇参战! 强硬迎战,战场上的不败将军! 图1:道哥 吕奉先 火红的盔缨映衬着同样鲜亮的衬衣,暗金色的点缀增加了几分霸气。即使身着沉重的盔甲,道哥依然挺拔如松,坚毅的目光彰显了他的自信。非凡的天赋给予
  • 5
    性格温和却想体验反派做坏事的滋味?《潮人篮球》杰森变成白熊海盗,打劫船只、寻找宝藏,将名号传到世界各地!即使是在虚拟系统中化身坏人,杰森最初也还是保持着做好事的习惯,甚至养成了做什么都先道歉的口头禅。后来渐渐沉浸于海盗身份,甚至用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统一所有领海,成为海盗之王,出发!
  • 10
    亲爱的各位潮篮er, 今天iOS版本上架时间延迟,影响到iOS玩家的正常游戏安排,导致了大家不愉快的体验,在这里诚挚地向各位玩家道歉。由于延迟上架影响到各位玩家各类任务的体验,运营组将对所有收到影响的iOS玩家进行补偿。具体补偿如下:钻石*1000,烈火币*20000,续约合同*40。现在苹果商店已经上架新版本,期待已久的小伙伴可以去下载啦,并可登录游戏领取更新福利和额外补偿。 在漫长等待刷新的过程中,项目组成员与各位热心的玩家一样
  • 1
    小个子也有篮球梦,电光火石间彰显雄风!《潮人篮球》诚少开学新装,第一天上演爆笑“威龙”!上一秒还在为自己的机智倍感欣慰,下一秒就卡在高墙求救卑微。这个可爱又搞笑的男孩,又将在烈火市展现怎样的风采? 开学威龙,不巧反成校园趣事 PG诚少 开学威龙 宽大的蓝色校服,扎起的发带更显出青春特有的不羁。大号的青绿书包随意背在肩上,口袋里露出的游戏机暴露了他的小秘密。开学第一天,诚少看到了迟到的同学被校长训导,暗自窃
  • 5
    学生过于顽皮真头大?烈火市新晋舞蹈老师艾拉有办法!九月开学季,《潮人篮球》超模中锋艾拉新皮肤上线,带你一起歌舞青春!在T台上风光无限、众人焦点的超模艾拉,在球场上同样毫不迟疑、屡战屡胜!只要有艾拉在的地方,就是她的主场! 艾拉立绘分享图
  • 8
    谁说的小个子不能打篮球?诚少偏要逆天改命。电光火石,追风少年,《潮人篮球》全新PG诚少带着一腔热血上线!抢断、三分、跑动无所不能,还有独特被动技能为队友献上强效buff,如果身高不足,那就用热爱和技术来弥补! 图1:诚少立绘分享图
    Boლ 10-13
  • 8
    夏季正酣,烈日当空,有什么比泳池畅游更美妙的事呢?《潮人篮球》艾力克换上泳装,清凉帅气,悠闲的假日气息如同一曲深水蓝调。希望自己成为成熟男性的艾力克,终于展示了自己苦练一年的肌肉线条,潮篮er们,觉得如何呢? 艾力克皮肤分享图
    Boლ 10-13
  • 4
    从去年夏天开始,不知不觉中,《潮人篮球》已经陪潮蓝er们走过了一周年。本周开始,《潮人篮球》开启主题为“校园祭”的周年庆,多重福利只为你!校园祭主题球员爆seed惊喜上线,勾起满满青春回忆;同时,登录就送千元壕礼,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你来!一起来开启狂欢吧! 够潮才够嗨,敢秀你就来 新装和蛋糕,周年庆活动必备! 美味蛋糕助力潮篮庆典! 暑期到来,《潮人篮球》也开始了以成长和青春为主题的校园祭周年庆活动!7月18日至8
  • 50
    潮人篮球一岁啦
  • 9
    炎炎夏日,不止要兄弟一起打篮球,还要清爽皮肤无懈可击!7月13日起,曼秀雷敦联动开启,购指定产品专享定制皮肤,还有机会和林书豪一起打篮球!同时,在激情夏日中,《潮人篮球》周年庆即将拉开帷幕,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你参与! 到我上场,Men要战痘!
    Boლ 10-13
  • 48
    看今天公众号,维克托终于出来了,相对其他爆发技,好像还好那么一点点,(巴尔迪莫,约瑟夫,天枫,维兹,r18,等等都是二选一,他是三选一,算是个优势吧,哈哈。还有就是灌/上篮 能力相对其他sf稍微高一点算是亮点不?? 更新了同位置的最高能力值,用红色标出,方便使用,加上了每个角色的身高。不知道有啥用没,哈哈。 其实我也有点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说弹跳的能力值说明是影响盖帽和篮板的成功率,我想知道是怎么个影响法,
    Boლ 10-13
  • 177
    为了更好的帮助萌新,特开此帖。 本人主玩PF,其他位置都有涉猎但不够专精。 在此针对几类问题我提前作答 1️⃣哪个职业好:除了SF都好 2️⃣这游戏怎么氪金比较好:建议充值金额能多按一个0就多按一个0。越多越好。
  • 105
    最近的贴吧确实毫无营养,一系列的负面贴着实有些让大家不入眼,很抱歉我也是参与者之一,对此我只能对列为说声对不起了. 为了表示我的歉意,我就写一篇PF的小攻略吧,或者说是对PF的理解吧. 首先自报家门,本人从S1赛季就开始玩PF至今,不敢自称大神,就是一个热爱潮蓝的普通玩家. 目前PF的组合多种多样,我就说一下我经常打的组合吧. —————————————— PF带双PG 推荐徽章:雪虎,白鹤,梅花鹿 推荐理由:由于PF拉杆技能的出现
  • 10
    侧身、旋转、后撤、跳跃,世间功夫唯快不破,闪电身影堪比鬼魅。安吉拉穿上无名之辈的外衣上阵,化身球场刺客,目中无人,目标只在篮筐之上!当从来球风强悍的犀利姐,也开始玩起隐姓埋名的低调套路,瞬息万变的潮蓝球场又将奏响怎样全新的冰火之歌? (图1:安吉拉皮肤弹窗) 好事者,冲我来! (图2:安吉拉皮肤效果) 纯白宫廷丝绸衬衫,外搭修身短袖套衫,暗色皮带轻轻环过腰间,脚踏飞扬的齐膝小皮靴,怎么看都是乖巧的可爱少女—
    青龖 9-6
  • 15
    颜值担当是她,敢打敢拼也是她;袅袅婷婷是她,逆天改命也是她!烈火市的大明星玛丽身着龙语者盛装,誓要为球场带来新的风暴!如果你也总是人群中最瞩目的中心人物,你就能明白玛丽的感受:身处风暴的最中心,场上的对手究竟是谁又有什么好在乎的? (图1 玛丽皮肤弹窗) 女王里最出色的1号位! (图2 玛丽皮肤效果) 金色微卷长发,映衬着宝蓝色的清澈双眸,蓝白无袖短裙,勾勒出窈窕身段,淡金色精致首饰和罗马式齐膝凉靴,带着些许
  • 40
    只是挺喜欢这游戏,最近感觉玩这游戏的人越来越少了。但还在坚持。 话不多说,上图。请大家拿去用哦。
  • 3441
    欢迎各位吧友来到本吧,本吧是以【潮人篮球】游戏为主的贴吧。 为了不影响吧友正常浏览,大家希望冲等级,水贴互动的请统一在此帖后回复,版面其他过水的内容会删除处理。
  • 33
    尊敬的玩家: 帖子消失了,首先查看是否被系统删除,如果不是并且认为帖子并未违规,可以直接申诉帖子申诉等。 账号封禁了,认为自己没有违规也可以直接申诉解封。 喷人帖一律不予解封,用心的建议帖会反馈,技术帖会酌情加精,谢谢。
  • 27
    近期吧内骂战较多,吧务组发现会删封,请大家讨论以游戏为主,并详细阅读吧规:http://tieba.baidu.com/p/5201993202
  • 22
    此篇是基于上一贴的延展修订,具体请查看, 【第一弹】扣篮SF的(伪)技术贴; 链接:http://tieba.baidu.com/p/6091769031?share=9105&fr=share& 先来上月的扣篮SF战绩镇楼。
  • 16
    盛夏球场火力全开,凛冽寒意却阵阵袭来,冰与火的较量竟在此上演!小前锋约瑟夫摇身一变黑色乌鸦,为夏日的《潮人篮球》翻开新篇章!全新守夜人战衣加身,狡黠爱加戏、满嘴跑火车的约瑟夫也变得正经起来。快来和焕然一新的约瑟夫一起,感受冰与火对阵的激烈球场吧! (图1 寒鸦·约瑟夫——长夜将至,我心澄明) 长夜将至,球场由我来守护! (图2 寒鸦皮肤立绘——与球场黑夜决战吧!) 手持长剑,身披白袄,脚踏皮靴,马步半蹲,约
  • 0
    暗影匿踪,惩恶扬善,《潮人篮球》小猫蒂娜火辣登场!美貌与智慧并重的蒂娜摇身一变成为烈火市篮球爱好者协会的新成员,她踮起脚尖,眯起双眼,立刻吸引全场目光!化身为暗夜利爪的她如何在球场掌握全场节奏?快一起来看看吧! 小猫蒂娜,性感来袭! 小猫蒂娜 火辣女神! 暗夜利爪,闪亮登场! 烈火市的夜空被一声尖叫划破,原来是犯罪者在“暗夜利爪”蒂娜的鞭子下苦苦求饶。蒂娜身着干净利落的暗紫色贴身战衣,脚踏一双长靴出现在
  • 0
    极限操作无所不能,激情对决荣耀之战。《潮人篮球》FPL超级联赛春季赛已经开启,一场篮球盛宴即将来袭。4月18日—21日每晚19:00,潮人篮球FPL超级联赛春季赛将依次进行十六进八、八进四、季殿军赛以及冠亚军总决赛。到底谁才能成为最终的胜者,登上潮篮之巅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潮人篮球》FPL超级联赛春季赛 直播时间:4月18日—4月21日每晚19:00; 斗鱼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5026277 CC直播地址:http://cc.163.com/648/5547363 强强对抗,谁
  • 11
    蜘蛛拍档,默契配合,《潮人篮球》亚力克斯和艾拉全新战衣亮相!长腿女神艾拉携手亚力克斯震撼登场,快一起来看看这两位超能力者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吧! 图1:蜘蛛拍档,默契满分!
  • 11
    捍卫球场,誓守和平。《潮人篮球》super英雄纪元燃爆开启,绅士希德携皮肤重磅登场!从叱咤风云的千面赌神,到与R18浪漫度假的亲密情人,再到赛博纪元时挺身而出的机甲战士,变幻莫测的希德这次又换上了一套新衣服,手持星盾的他正式踏上了守护烈火市的新征程! 图1:Mr.Captain——希德 捍卫球场 英雄不朽! 图2:英雄纪元开启!Mr.Captain登场! 作为烈火市最早觉醒的特殊能力者,希德花了相当长的时间来锻炼自控能力。走出迷茫后,他通过自
  • 30
    是这样,刚开始的时候想帮助大家整理出来所有角色对初始能力值。对选角色能有点帮助。后来好多小伙伴给了留言,甚至吧主还给精华了一下,我就膨胀了。继而给大家多福利一个图片,(已经更新到最新的数据了)。 那每个角色的每项能力值的最好值是多少呢?把上边图加上下边的图就可以了。 ps:这里得解释几个问题 1.能力值我没包含能量回复这项,原因应该不用解释了吧,希望大家都懂。 2.已经加上了每个角色能力总和这项,之前有人提出
  • 11
    内线女魔头,实力运气王,《潮人篮球》新球员薇吉重磅登场!薇吉是一名别具一格的内线中锋,拥有强劲的篮板能力和极佳的运气,那么初到烈火市的她到底有怎样的实力?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图1:明星评审——薇吉l 明星评审,C位女魔头潇洒赛场! 有着4700px身高的薇吉,看似瘦小的身体,却蕴含着无穷的力量,在球场上被对手称作为“C位女魔头”。她凭借自己清晰的抢篮板思路和优秀的身体对抗能力,能在关键时刻出手为队友创造出更好的得
  • 24
    亲爱的潮篮er,今天部分玩家更新后遇到的闪退问题,开发组的小伙伴已经加急修复完成,给大家游戏带来不便,补偿已经发送到大家邮箱,记得登陆查收哦~祝大家游戏愉快!
  • 48
    亲爱的潮篮er, 今天更新后接到玩家反馈小米手机组队比赛闪退的问题反馈,为了更快的解决问题,想征集一下大家出问题的机型,是什么情况下闪退的,是什么渠道包,是不是安卓9.0。 麻烦大家集中在这个贴下面留言反馈(机型+游戏包下载渠道+闪退情况+系统是安卓几),我们会整理好一并解决。谢谢大家!
  • 7
    街头漫步,活力四射,《潮人篮球》首款玩家设计皮肤亮相!本次潮篮邀请到了美女玩家Sherrina和开发组一起设计球员皮肤,作为杰西大小姐的头号粉丝,这次Sherrina又会赋予杰西怎样的生命力?快一起来看看吧! 图1:金发千金——杰西
  • 79
    得特别感谢一下(静幂如水)提供周锐的数据!谢谢!
    Sung_il 3-26
  • 16
    神秘黑影,烈火出击,《潮人篮球》智能新星——R18武装出动!之前刚换上赛博朋克新装的她,这次又换上新的战斗机甲,不知道她的篮球实力是否也随之进化了呢?想知道其中的奥秘吗?快来感受一下R18带给我们的科幻惊喜吧! 图1:黑色科幻——R18 蓄力三分,精准投射! 图2:R18球员面板 可爱迷人的人工智能机器人R18,是烈火市的人气之王。在潮篮PG球员中,R18的三分球和跑动能力都是十分具有优势的,她同时擅长传球,绝对是潮篮球场上的实力
  • 4
    微风轻柔,花香四溢,《潮人篮球》人气球员——粉红女郎杰西惊艳亮相!开春之际,盲女杰西变身活力少女,邀请各位潮篮er一起释放活力,玩转春季新花样!快一起来感受一下杰西带给我们的惊喜吧! 图1:金发千金——杰西 追求光明,诠释奇迹! 图2:杰西球员面板 作为一个举世皆知的特殊盲人运动员,杰西的存在,引无数科学家簇拥。杰西凭借惊人的听觉声呐天赋,练就了迅速通过周围人的肌肉和声线来做出判断和反应的能力。同时,杰西作
  • 26
    春天来了,天气变幻无常,大家注意保暖哦~ 由于最近吧内引战帖较多,以及各种婊人帖、无意义水贴,吧务组会视情况删封帖子,如发现自己的账号被吧务封禁可查看删帖反馈。或者在吧规看自己是否违反了条例。建议大家多发教学贴、技术贴,保持吧内气氛和谐~ 吧规:https://tieba.baidu.com/p/5201993202 PS:大家看到违反吧规的帖子没有及时处理的,记得艾特吧务处理哦~ 辛苦大家配合一下啦~(*^▽^*)
  • 3
    近来烈火市传闻有一只粉红小猫闯入了篮球场,经过秋迪的一番调查发现,原来是之前杰森秘密研究的人形战争机器R18,因为缺少了强大的AI,便在烈火市秘密地进行了篮球训练以提高运动技能,虽然最后项目失败,但R18却幸运的被希德和雷蒙收留。这次看到她整装待发,换上了性感野性的衣服,看来是准备参加什么重要的比赛吧!《潮人篮球》得分后卫R18全新皮肤——赛博朋克火热上线! 图1:R18——赛博朋克l 战争机器,精准无比 R18是经过雷蒙精
  • 15
    情人节将至,听说有一个糟老头子来到了篮球场,看起来要在球场上操作一番,经验老到的约瑟夫,喝了几口酒,化身为“醉拳”高手,这是要制霸球场啊!《潮人篮球》小前锋约瑟夫全新皮肤——龙狐仙人火热上线! 图1:约瑟夫——龙狐仙人l 成熟老练,球场上的老大爷 约瑟夫年轻的时候,是一个著名的篮球运动员,常常和年轻人一起打球,这或许是他年轻时期最大的爱好。老练球技是他在球场上成功的原因,每次出手,总能打得年轻人俯首称臣
  • 13
    新春将至,共贺佳节,潮篮师徒闹春节,西行之旅齐献礼!《潮人篮球》西游主题皮肤重磅上.线,超.多.惊.喜.陪你过年!烈火球员们为了锻炼自己的球技,决定勇敢西行,一探西部沙丘区之谜! 图1:喜迎新春,西游皮肤闹新年!
  • 3
    人工智能危机来袭,罪恶的魔爪已经侵入了烈火市。俏皮可爱又不失性感的布莱尼,面对人工智能危机,化身勇敢无畏的研究员,挺身而出,守卫着烈火市的安危。《潮人篮球》得分后卫布莱尼全新皮肤——研究员火热上线! 图1:布莱尼——研究员 百变COSER,变幻无穷得意赛场 一个西部神秘国的小公主,自从接触了COSPLAY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在一次偶然地cos篮球宝贝后,她对篮球萌生了好奇,开始每天全神贯注地练习,更激发了她独特的超能力。
  • 18
    滚天后神秘变装,鬼魅黑影为你守护光明,《潮人篮球》小前锋安吉拉的鬼魅造型即将上线!稀微的月光映照出她的杀气,一场腥风血雨正在袭向烈火球场! 安吉拉——鬼魅黑影
  • 12
    《潮人篮球》与《黑子的篮球》联动即将于1月17日正式开启,联动球员黑子哲也与火神大我的终极技能首次曝光!随着官网预约任务全部达成,球员爆发技正式公开,一键开启高光时刻! 超越奇迹的最强光影,联动即将开启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推荐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