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3吧
关注: 186,925 贴子: 4,712,524

  • 435
    现在不经常来贴吧看了,不过最近发现很多人手机都出现了小毛病,而且魅族的售后效率多低大家也都清楚,找实体店修吧又怕被坑。其实这个手机里面是分体设计的,主板并不是包含了所有模块,,有时候小毛病并不是主板出了问题,这时候你只需要花很少的钱就能淘宝买一个新的部件换上去就行了,又实惠又有效率。 1,屏幕问题,这个很好弄,拆后盖,拔排线就行,东西全卸下来之后安装到新买的屏幕总成上就行,注意要买带边框的屏幕总成。
    壹米若寒 10-19
  • 75
    关于MX3安装氧os桌面教程
    傻蛋聪 1-9
  • 1911
    加装无线充电功能。 改呼吸灯颜色。 锁屏镇。
  • 135
    在XDA看到一个人气优化脚本插件,开发者从今年2月开始发布,最后一次更新是4月28日,也就是v2.1版本,代号“革命”。在XDA人气很高。 MX3 Flyme 4.2.8.1A测试完美安装,并且运行,理论支持所有机型。
  • 25847
    【免责声明】:本帖仅供本吧吧友使用,吧务组不承担任何因此而产生的风险,请广大吧友谨慎交易,谨防受骗! 【特别注意】无论是卖出还是买入,请任何情况下牢记勿相信任何先款,或者先货的交易行为,本吧大量被骗的用户均来自于此! 〖请务必看清以下交易规则〗 【注意事项】: 1、任何有关魅族Mx3的交易请在此跟帖,不要单独开帖。 2、请勿再此帖连续回复及刷楼,严禁广告链接的出现。 3、请一次性的描述清楚物品属性,联系方式。 4、
  • 386
    成果镇楼 没错我就是之前的那个万年不root党  ——来自玩笑君の逗比M❎3版417专用客户端 
    hjl971225 8-22
  • 146
    需root    --来自Flyme powered by iOS 客户端
    紫风罗 8-25
  • 106
    一种不用root,但略麻烦,一种简便,但要root权限    --来自Flyme powered by iOS 客户端
  • 339
    好吧我也是无意中在吧里看到一帖子就好奇试了一下,经过好几次变砖后终于成功了 flyme(安卓)运存管理机制,每个应用最多只能获得128m运存占用到达128M后就会牺牲流畅度减少运存占用。这样就会用一段时间就卡。(QQ,贴吧等应用分分钟就是128m所以显得系统卡爆) 杀后台,绿色守护只能减少RAM占用不能解决运存管理机制问题。
  • 206
    看了此帖,再也不用到处找适用自己固件版本的过度动画了! --来自Flyme powered by iOS 9客户端
  • 653
    教你用魅工具箱做自己喜欢的顶栏 --来自Flyme powered by iOS 9客户端
  • 1163
    望吧主置顶,谢谢。大家有有什么不懂的可以提问,我一直都在。
    Llllll 7-23
  • 313
    其实楼主刚才发了个贴,被度娘吞了不少,决定重新发个帖子。这次楼主重新排版,只为给吧友方便!
  • 505
    本帖会比较长,不喜欢或无耐心,右上角叉叉! 因为自己最近比较忙时间上不是很充裕,自己也很少发新的帖子,所以偶尔顶顶自己的老贴,但是今天上来发现自己的4个帖子被删除了,恶意顶贴!我明白了,当官的都不好惹,所以决定还得更新新帖! 于是,我决定怒刷一下存在感,进行客观评价,实打实的为各位吧友推荐耳机。 因为自己家里就在百脑汇附近,所以经常去试听耳机,推荐过的都是自己的亲身体验,一会最真实!当然,如有其他疑问
    水砚台 3-3
  • 140
    3升4怎么备份?手机卡了怎么办?别人都解决了的bug自己手机上还有怎么办?试试清数据刷机吧。清数据后应用怎么办,应用数据怎么办?神器钛备份帮你来解决!
    s昆k仑l 8-1
  • 196
    【MX3专版】 鉴于大家对于安卓手机一些自定义系统软件以及优化和美观不太了解与掌握,特开此贴来做些教程供大家使用。(请认真观看,已经很详细了。) 【本帖内容】: 1.彻底删除系统自带app 2.xposed框架使用(包括魅工具箱绿色守护等实用插件) 3.桌面图标大小更改 4.各种实用软件(珍藏) 5.加入rom脚本(增加手机运行速度) 5.各种教程详细 后续会有更新,请持续关注或者点击粉丝 建议只看楼主 小续:吧内新人不断,有很多魅友对安卓手机还
    MisaYo 8-22
  • 728
    大家都晒一晒自己上一部手机吧!lz先来
  • 1131
    简单但详细的教程,大神勿喷,写给新手
  • 6503
    各位刷八图,水回复的来这帖子,欢迎各种吐槽,还贴吧一个和谐环境。
    孙行者 3-12
  • 705
    首先手机要已root flyme版本要4.0以上 先安装xposed框架和魅工具箱 链接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38099871&uk=7569803
    竹淼i 7-6
  • 485
    注意事项:1.MX3升级到Flyme4以后,不能恢复到Flyme 3;2.升级Flyme 4过程必须双清数据,请注意刷机前做好用户数据与存储数据的备份;3.升级Flyme 4会自动删除手机中的所有数据(联系人、短信、便签、应用数据等用户数据和包括照片、视频等文件在内的存储盘数据)。
    wang44xin 10-4
  • 168
    依旧是萤火虫的,要学的自己按步骤照做,不会的,附件有做好的顶栏。
  • 85
    这个教程相对于多彩状态栏方便,更适合小白。感谢萤火虫
  • 146
    首先祝大家中秋快乐!这个教程有点繁琐,所以用下萤火虫的教程,我会组织下语言让你们更明白些!陆续发帖,别催,懂得也别喷
    蚊大爷 5-4
  • 561
    1. 需root! 2. 3.7.7之后,动态sb做了调整,只需安装apk不需要自己去手工替换文件就可动态隐藏sb 3.贴吧可动态隐藏sb 4. home增强,更好更多更符合人性化的操作
    像她这样 10-10
  • 108
    精简可随意,删除需谨慎!     千里的路,若是能,陪你风雪一程,握你的手,前程后路,我都不问。
  • 43
    如果您对本吧的建设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可以在此贴提出,你的意见,我们都会认真读取。
  • 53
    首先,欢迎大家来到魅族MX3吧,您可以在此畅所欲言,不过无规矩不成方圆,请各位吧友一定要仔细阅读本吧吧规! 【吧务导航】被删帖、封禁、申请精品贴,申请解除黑名单须知; 被删帖、封禁、想解除黑名单的吧友请看此贴 http://tieba.baidu.com/p/3210976108 想申请精品贴的吧友请看此贴 http://tieba.baidu.com/p/3210967253 如果您对本吧吧规或者本吧有什么建议,可以在本帖回复告知我们,每一条建议我们都将认真读取!
  • 13
    大家好,如果您被删帖了,被封禁了或者被删帖了,请勿开贴咨询,请先来看看此贴! 如果您被封禁了,不妨先来看看本吧的吧规:http://tieba.baidu.com/p/2745651710,如果没有违规可以按照这个帖子方法申请解除封禁哦:http://tieba.baidu.com/p/2558934591 如果您被拉黑了,想申请解封黑名单的请按以下格式回复! 申请人: 申请解除黑名单用户ID: 申请理由: 当然啦,如果您有严重违规,我们是不会给予解除黑名单的哦! 被删帖了怎么办?请不要直接发帖咨询,
    77106742 1-11
  • 24
    如果你认为你的贴子还不错,想申请精精品贴,可以按照以下格式进行申请 吧主将在审批后予以回复 什么帖子才可以成为精品贴? 1.玩机技巧或者攻略:比如刷机、美化等教程类型的帖子; 2.游戏与资源:美化资源、刷机资源、软件游戏资源,最好附上教程,会帮助更多吧友更好的解决问题,最好在帖子内解答相关问题; 3.互助问答及解答问题相关帖子:吧友帮助吧友解答问题,要求解答数量不低于7页,达到7页以上,能够保证经常解答问题,有充
  • 100
    各位小伙伴们,从今天开始,优质摄影照片的帖子可以给予精品贴,大家可以多拍一些身边的美景,只要优质都可以给予精品贴奖励。 当然也可以申请设置图片话题,图片话题将在贴吧顶端如下图展示给大家!一起分享你身边的美景吧! 申请要求如下 1.图片必须清晰,美观。 2.帖子内的图片不违反本吧吧规。 3.帖子内的图片数量不得低于20张以上。(申请图片话题展示不低于30张)。 符合以上条件的吧友可以在此贴回复申请。 帖子链接: 申请精品贴
  • 1984
    此贴主要为魅族MX3相关疑问的答疑专用贴,如果您遇到了什么困难都可以在此贴提问;请尽量不要另开新帖,这样会导致吧内全是问题求助帖子,一点技术贴子基本没有,对本吧的交流氛围有很大的影响; (请各种小白问题的小伙伴都看过来,有任何不懂的地方均在此贴提问哦)! 大家可以在此贴提问,吧务组也会有空尽力解答,请各位吧友也有空可以一起帮助解答喔! PS:请大家详细描述你遇到的问题,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解答您的问题! 为避免
    c020328 5-19
  • 5322
    此贴主要为魅族MX3相关疑问的答疑专用贴,如果您遇到了什么困难都可以在此贴提问;请尽量不要另开新帖,这样会导致吧内全是问题求助帖子,一点技术贴子基本没有,对本吧的交流氛围有很大的影响; (请各种小白问题的小伙伴都看过来,有任何不懂的地方均在此贴提问哦)! 大家可以在此贴提问,吧务组也会有空尽力解答,请各位吧友也有空可以一起帮助解答喔! PS:请大家详细描述你遇到的问题,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解答您的问题! 为避免
  • 54
    首先,手机是必须root的,然后需要一个文件管理器.我把RE管理器汉化版的发出来: http://yunpan.cn/QTA4D8ajzi5XA 访问密码 b3d8 前言:因为自己修改导致的问题,不要怪我哦,因为美化不是那种大白大白不会玩智能机搞的,其实按照我说的图文来做很简单,一般不会错。 第一步:因为我是电脑来修改操作的,因为这样备份很方便,首先下载个什么助手之类的软件,我下载的是91助手,连接手机后,打开右下角那个文件管理选项,然后选择文件系统,打开system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会员: 魅友

目录: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