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南天国吧
关注: 37,843 贴子: 748,955

剑灵南天国玩家交流平台

  • 91
    =.=没错就是我,我开了一个帖子,带头撕逼,目的有几个,贴吧我准备改革,一个是丰富贴吧内容,还是一 个就是让大家勇敢说真话,你们的撕逼都是无非小事情,两个人互相伤害,南天国水很深,我真不想看到,简 单游戏的人,最后搞得游戏玩了你们。大门派欺负你们,拿到证据别怕,让所有人给你当个见证,这社会好人 肯定比坏人多。你就发出来,剑网3吧 这种扒一扒很多,人家成了风气,而这个吧成为了压迫,真话不敢说。 因为一些人会带头
    934人群 1-11
  • 303
    大概是去年一月玩儿的这个剑士,一路走走停停,早就没有了最初的热情。唯独对武器这方面,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固执,即便背包挤到惨不忍睹,也舍不得扔掉一把。 记得之前有个给策划提建议的活动,自己还提议能否加个武器仓库来着,不过当然是没人理我。随着自己慢慢走进撸啊撸的大坑,这一点点执念也开始有些动摇了,毕竟包裹真的太满了。。。所以今天,把背包里的武器们截了一圈,放在这里当作纪念,也为未来做一个小小的打算。 注:
  • 118
    首先亭下悠悠这个号被女王范丶不骗走了,然后又借了林允儿的号担保诈骗。 此人QQ是:1242675636 方法简单粗暴,和你唠嗑套近乎获得你的信任然后借号。亭下悠悠这号被忽悠得说zfb交易了。但是对方根本没给钱。此人已知的ID是: 那一世的泪光丷 红尘不醉我独醉丶 女王范丶不 艾迩喔 彼岸灬 安羽诺Amor丶c 许你一世的温柔丷 那一世的温柔丷 我比你高丶别叫我小矮子 亭下悠悠
  • 264
    门派所在服务器:南天国实验室(一) 门派所属势力、名称:势力浑天娇 门派名称 香初上舞 门派门主贴吧ID、游戏ID:贴吧id 可爱的气功哟 游戏id 圣香 门派联系方式:yy28803085 q群161814704 门派简介:一群天真可爱的小伙(逗)伴)(比)在南天国愉快的玩耍。互相扶(伤)持(害)。详细见2 楼。 备注:没有备注就是最屌的备注! 门派服装展示:正在设计中,欢迎来图。
    ERHOUnice 4-6
  • 70
    ★门派名称:小虎养老院 ★门派所在服务器:南一(白虹) ★门派所属势力:魂天教 ★门派门主贴吧ID:就是这个ID,我就是门主 ★门主游戏ID:灵颖虎(一只萌新召唤) ★副门主游戏ID:沐辰丷(力士爸爸) ★门派QQ群:3765 35861 ★收人条件:最低要求820攻击,橙色一段首饰至少4件,暂时不弃坑的、素质高的、非骗子,门派计划收40~50人,不过一般超过40人以后F7门派招募就看不到我门派名字了。如果你弃坑请自觉退门派,谢谢。 ★门派简介: 1、
  • 72
    门派所在服务器:南天国实验室 门派所属势力、名称:浑天教·武林盟 门派名称: 尚方 尚方丶Marvel 尚方丶Solidarity 尚方丶Marti aArts 门派门主贴吧ID、游戏ID:贴吧ID:小小爷丷 游戏ID:尚方丶何以解忧 门派联系方式:YY523133 门派简介:我在大学喜欢了他四年,收集关于他的一切,喜欢他低头的样子,看见他和别的女生一起会生气,也写了无数次情书,却没勇气送到他手上,而这一切,他都不知道。三年后,我和他早已不在一个城市,我在婚礼上却收
    玖玖 3-6
  • 80
    门派名称: 倾城暮光凉薄我心 然你是最后的温暖 门派所在服务器:南一 门派所属势力:浑天教 门派门主贴吧ID:暮綿 副门主游戏ID:琴梨(门派骚男id:yamato) 门派Q群: 455433110 门派简介:1、门派为养老门派里面都是一群友好的伙(大)伴(佬),平常组织下本就在群里喊,一般有挂机坑位或者位置的话都会群里喊,力所能及的本都会带 2,就在刚刚门派里的某个咒术大佬说只收萌妹子(可带所有本),嗯!就是这样 3,鉴于群里都是熟人平常下本也一起,所以新人
  • 101
    一楼送门派。镇不镇的住?
  • 106
    门派所在服务器:义薄云天 门派所属势力、名称:浑天 FLx白虹贯月 门派门主游戏ID:乄逗比动儿哇咔咔丷 门派联系方式:Q群424660526 门派YY25488594 直播YY10315 门派入会暗号:势力大喊,动次打次,动哥最帅! 门派简介:门派每天都有队伍下各种本,每周都有24人楼队(烛魔8+12)和12人楼队(昆仑11+12),目前门派正在开荒庶子。 门派要求:活跃常驻,在线时间可观,会水群会聊天能融入,最重要的是能玩到一起,非常欢迎拖家带口一起来。门派带本带
  • 108
    门派名称:Times 门派所在服务器:南天国实验室 门派所属势力:浑天娇 门派负责人游戏ID:浪途,倾一城月光,我一个人就是一个门派,青笙,苏拉提尔 门派Q群:602134138 门派简介:门派为决战岛门派,入会有一定的装备与在线时间要求,每周决战岛时需YY同步,除决战岛时间外的势力地图保证不做首先破坏和平的一方,门派内部和谐有爱,如果有新人求带副本,成员都会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与帮助,欢迎各种基友团,小情侣,小团体的入驻 收
  • 114
    找啊找 跑啊跑
  • 23
    打的很菜 只能给那些不会打4R殿堂和不会T的剑士做个参考~2L放视频连接 是B站的~
  • 28
    门派所在服务器:南天国实验室(一) 门派所属势力、名称:势力浑天娇 门派名称 乄暴力美学14k 门派门主贴吧ID 凯尔3344、游戏ID:冰可乐灬 门派联系方式:yy暂无 q群493064447 门派简介:让这里成为你的风雨港~~一起天翻地覆吧 备注:技术党 搬砖党 土豪党 逗比党 萌妹党 女汉党各种党都都欢迎骗子党请绕道 门派服装展示:暂无 旅立ち - FUNKY MONKEY BABYS 。
  • 23
    随便录了一下 第一次打的时候没录,然后打了第二次。还是不太熟 不过懒得在录了,如果有不会的就随便看看吧链接放2l
  • 18
    刚刚起步的小门派收人啦,我们不畏惧一切艰难,因为我们身边有我们的兄弟,我们不退缩一切困苦,我们身上依然背负Super乀名人堂的荣誉,在这里我们欢迎各位大佬还有回坑和刚入南天的小伙伴。 门派门主是:《熊猫TV丶邪魔乀》 门派的逗比管理:清风依旧 门派yy:15063609 门派q群:286593491 最后说一下门主特别强调的收人要求,装备不好可以慢慢做,手残可以慢慢教,游戏yy必须同步……游戏yy必须同步……游戏yy必须同步……《重要事情说三遍》
  • 173
    无意间报名了斗鱼官方主播就这样莫名的成功了…… 人生第一次直播小伙伴(认识的)刷飞机莫名的感动……昨天直播又遇到超大火箭第一次做了一次四千人主播……虽然只有几分钟咳咳 虽然我装备不是很好~但是我会努力给大家打本解决你们想知道的问题么么哒
    焱沐岚 5-25
  • 46
    门派ID :Super乀名人堂 门派所在服务器 :南一 门派所属势力 :浑天娇 门派门主游戏ID :鬼域有缕未亡的魔乀 招人负责人游戏ID :听一曲离殇乀 门派联系方式 :QQ群286593491 YY15063609 门派简介 :门派招常在活跃玩家,能保持游戏YY同步的,只要这两点,那你就来吧!!!不看装备,只求合口味,不管是大神,还是萌新,本门派无限欢迎
  • 66
    心血来潮做个格鲁族古城的攻略好了 应该大部分都是老司机了吧不过应该也有很多人是还没有开荒或者准备开荒的~所以发个攻略贴好了~ 如果有错误请指正-。-我也是个小菜比啦
  • 235
    门派所在服务器:南天国义薄云天 门派所属势力:浑天教 门派名称: 国民警卫第二师 门派门主贴吧ID:学霸丶姿态 游戏ID:我早已不在江湖 门派副门主游戏ID:极 门派联系方式YY:682774 QQ群:612318018 门派简介:架可以打不过,场子我们不能不找,仇不能不记,有人欺负你,我们帮你欺负回去。 备注:玻璃心的小可爱慎入,公主病的小公举们请做好一切思想准备,如果您是一个肯上进的萌新那么我们热烈欢迎您的加入记得要做装备会喊666但不能做咸
  • 27
    @天泽圣司丶原味 长期更新自己雕刻的工艺品,给各位欣赏欣赏
  • 153
    门派所在服务器:义薄云天☀️ 门派所属势力、名称:浑天 C P 门派门主游戏ID:鲨尼 门派副门主游戏ID:我才不要我怕死啦c@蔷昔栀北萤丷 门派联系方式:Q群473119538 门派入会暗号:势力喊话~CP爱爱爱 ⚠️⚠️门派简介:门派也没啥事、也不会搞跟大门派似的要求这要求那个的🌚、刷个本、聊聊天、做自己的门派时装、精锐衣服.....主要休闲娱乐搞基互相伤害 门派要求:活跃常驻、有爱心、素质好、不要玻璃心、伸手党、不惹事儿的玩家 当然装备
  • 190
  • 29
    门派所在服务器:义薄云天 门派所属势力:浑天教 名称:若问故人何时归丶待到雪花满枝头 游戏ID:妖妖玲 门派联系方式:QQ:【剑灵】南天养老院。577548085 门派简介:吹水,聊天,打本,开荒,看风景,站街。
  • 52
    门派所在服务器:义薄云天 门派所属势力、名称:浑天 动一次丷打一次乄 门派门主游戏ID:乄**动儿哇咔咔丷 门派联系方式:Q群424660526 门派YY25488594 门派入会暗号:动次打次 门派简介:门派每天都有队伍下各种本,每周开摩天楼,寺院庶子(不会但是有灵性,装备要求达到的可以带)。 门派要求:活跃常驻,在线时间可观,会水群会聊天能融入,最重要的是能玩到一起,非常欢迎拖家带口。门派带本带教不带躺,入会装备要求真昆仑11+破天三件套+
    速写纪 2-26
  • 66
    门派所在服务器:义薄云天 门派所属势力、名称:浑天 谁的等待恰逢花开 门派门主游戏ID 纪千寻乀 门派联系方式:Q群 623837628 YY现阶段还没有 门派简介:门派每天都有队伍下各种本 因为是新建门派 设施还不够齐全周本暂时还不能组织 门派要求:常驻玩家 还有就是可以经常在线的,还要会一点基础本(监狱墓地炉子什么的) 欢迎全南天国正在找门派的 打算来南天国 找不到好门派的 萌妹子 小** 小基佬 大基佬等等帅哥美女 ps: 副门柱是个帅哥٩
    六尘不改 11-22
  • 138
    時光記忆
  • 19
    本贴会简单介绍一下,目前南天现状,以及新人成长线路。 主要还是,想收波人新人。二来收一两个一起玩的主T 这种(看最后)。
    Ov 6-12
  • 42
    门派所在服务器:义薄云天 门派所属势力、名称:浑天 谁的等待恰逢花开 门派门主游戏ID 顾洛曦乀 门派联系方式:Q群 623837628 YY 71085081 门派简介:门派每天都有队伍下各种本 因为是新建门派 设施还不够齐全 每周会打黑楼 不过寺院庶子之类的设施不太齐全 还没没达到要求 门派要求:常驻玩家 还有就是可以经常在线的,还要会一点基础本(监狱墓地炉子什么的) 欢迎全南天国正在找门派的 打算来南天国 找不到好门派的 萌妹子 小都比 小基佬 大基
    大鲜肉 1-14
  • 21
    门派所在服务器:义薄云天 门派所属势力、名称:浑天 飞花流火意阑珊 门派门主游戏ID 顾南风乀 门派联系方式:Q群 569703475 暂无yy 门派简介:新建门派 人数还不太多 每周会打黑楼 不过寺院庶子之类的设施不太齐全并且装备 还没达到要求 门派要求:常驻玩家 还有就是可以经常在线的 活跃的 欢迎南天国的小伙伴来加入门派哦
  • 35
    门派所在服务器:义薄云天 门派所属势力、名称:浑天 原来你也在这里 门派门主游戏ID:红樱落尽 门派联系方式:Q群227926023 门派YY76557405 门派简介:小门派 人不多,希望找点常在线小伙伴一起玩 ,装备没啥要求,萌新能带的都会带下,装备好的人多的话去开开团本
  • 105
    敬启! 至不知何处的你 也在贴吧捡过不少小伙伴了,不过最后也很难玩到一起去~ 于是和狗剑士商量了一下,干脆直接建个门派吧 南天国断层有点大,叫人打本也很难叫。 创门派的初衷就是努力缩小断层,帮助那些想打本却没人带,想开荒却没人带,却还在努力,在热爱这个游戏的你们。 这里还有最全的攻略,最极限的双三飞视频,手把手教你玩全职业打遍全副本~ 欢迎萌新和大佬,门派啥要求都没有,知道你在,就好。 门派还有黑敌官服小蝴蝶
    风夏夏 4-16
  • 45
    认识几年了,还是信得过他的。以下我的游戏ID和角色。南天国老人应该都知道我的。
    动崽丶 3-7
  • 209
    门派所在服务器:南天国义薄云天 门派所属势力、名称:浑天教 门派门主游戏ID:一米八壹 门派联系方式:加Q群门主Q或者回帖联系 门派简介:新建小门派!欢迎各位加入一起成长门派~每周会组织庶子寺院,部分成员在开荒黄昏圣殿老三老四。希望大家以后会是个休闲Free开心的团体,就像门派名“週末時光”一样舒适的相处 备注:对成员装备没有任何要求,只要性格好不drama愿意一起玩就行。 门派服装展示:之前没事做了两套他们都说丑就不展
  • 507
    emmmm正经门派收人
  • 133
    陈述: 秋风扫落叶,最先的id是“若隐若现吗”,因为骗巨剑士被巨剑士刷屏骂他是骗子,然后他出来怼了句“就骗了你几十块钱,你xxxx”后面那几个字我给忘了。然后巨剑士一直在刷屏他,他就开怼“别听,你停你就是我儿子”这样的话语。 然后巨剑士一直在刷他,直接把他刷到下线改名字。 再之后他改名成“嘴上笑嘻嘻”,然后开始秒改行骗,骗了多少其他我不熟悉的人我不知道,只知道这两天他骗了我一个朋友“贩剑弟弟”(冥幻派),然
  • 52
    举办服务器:南天国实验室 参与方式 : 通过报名后随机抽取 (最多允许10个队伍) 报名群:96105107 参赛要求 :1、4人组成小队后拥有比较闪亮的队名(比如:【保底】啥?保底可能啥都没哦!) 2、等级大于45级 3、参赛时若有个别成员未能集合取消团队参赛资格。 举办时间 :2018.9.18 晚20:00 (若当晚维护则推迟) 奖 励 :第一小队:18000金 +月饼礼盒*4 第二小队:14000金 +月饼礼盒*2 第三小队: 9000 金 除第一名外还有月饼零食礼包等抽奖环节 观众一样
    lplovejing 7-15
  • 42
    门派所在服务器:南天国义薄云天 门派所属势力、名称:浑天教、绿明村村委会 门派门主贴吧ID、游戏I:南一有只喳、丷如人饮水 门派联系方式:请联系QQ779079567 门派简介:去年成立的门派,小伙伴们毕业的毕业,工作的工作,同居的同居,基本上只剩下可可小富婆还在天天肝本。收一波人加点活力。 备注:门派教本带本不带躺,要求,玻璃心不要,不做装备不要,不会水群不要。 门派服装展示:没做时装暂时
  • 65
    门派所在服务器:义薄云天 门派所属势力、名称:浑天 门派门主游戏ID:心动动 卿闻 门派联系方式:Q群 278198746 门派简介:没有 备注:没有 门派服装展示:没有
    Ov 6-12
  • 55
    浑天15级养老休闲门派「月落花溪剑轻吟」招人啦 门派有输出大爹、输出二爹、输出……N爹,每日普通任务只需躺好。 有漂亮的黑敌官服服饰。 有找bug大神。 只要你: 一个月内有上线√ 不论萌新还是老人√ 团结友爱,积极向上,态度良好,不惹事不搞事不给门派抹黑,没有黑历史(特指骗人)√ 会不会打本无所谓,只要态度好,大佬们都不会嫌弃的~(因为我就是那个伤害又低又不会打本的菜鸡) 直接申请即可~
  • 44
    门派名为逆行者,一是为了致敬在这次疫情中奋战一线的白衣天使,二是我感觉还在热爱着剑灵的我们也是一群逆行者,逆行在如今纷纷离开洪门的人群之中,剑灵终会被各类优秀的游戏所淹没,但我仍愿陪洪门走到最后。 门派是这两天新建的,人数不多,由于门主本人游戏时间并不多,所以暂时不会组织大型的门派活动,只是想招收一些佛系玩家,站站街,聊聊天,随缘打几个简单的本,开几个简单的荒,当然,我们欢迎所有喜欢剑灵的玩家,但
    苏柃白 10-22
  • 10
    坐标:南一义薄云天 浑天教 时夏泼墨求才子,朝暮踏雪寻佳人。 趁着墨雪门派一周年庆典之际,我们又双叒叕开始招募新人啦~ 2020年5月,门派迎来了船新时代,新定制门派时装、不定期福利、优质有货的门派活动、大佬带队下本双飞33一条龙等等等……在门派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设计了一篇门派招人新规,目的是为了能让加入门派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在剑灵南天国的世界里友好、融洽地走到一起,让玩家们更少地失望以至于弃坑。 条条草案,与
  • 40
    【月色真美】没错!!这是个门派招人贴! 新门派招人啦!!虽然是新门派,但也是15级的门派哟,希望共同建立一个和谐的小团体,大家可以找到亲友一起玩耍,也方便大家一起打本!!(虽然门派目前只有两个人emmmmm……) 门派对于装备职业啥的没有要求,萌新也可以来,每日也可以带飞,只希望来了就好好玩游戏,不是只想着当混子!!!大家一起进步一起越大做强! 要说要求的话,嘴臭弟弟不要,手贱弟弟不要,玻璃心弟弟不要!!!! 有
    在逃699 5-15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更多定制特权

吧主申请名人堂,解锁更多会员特权

  • 本吧专属印记
  • 定制名片背景
  • 名人自动顶贴
  • 定制头像边框
收起特权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会员: 灵芝

目录: 客户端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