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师范高等专科...吧
关注: 75,569 贴子: 3,012,312

南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吧友聚集地

  • 179
    学院全称:豫章师范学院 院址:南昌市梅岭大道1999号 邮编:330103 学院代码:13774(国标代码) 江西省考生报考代码:8233 办学类型:公办全日制统招普通本科院校 主管部门:江西省教育厅、南昌市人民政府 收费标准: 按照江西省物价局、财政厅、教育厅有关收费标准规定执行。
  • 354
    豫章师范学院吧务组代表豫章师范学院全体师生和吧友欢迎新生了解本校入驻本吧。 豫章师范学院吧吧务组官方发布。 部分资料来自本校官网(官网链接http://www.nctc.com.cn)。 禁止转贴。
  • 438
    南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吧,关于新生来我校各种问题在该帖提出,不要单独开帖,一些频繁的问题,吧务组也会整理不定期更新,点“只看楼主”即可。
    权倾雨 11-23
  • 43
    吧务组招新啦招新啦招新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有意向的赶紧私戳我们可爱的吧主大大!! 名额有限走过路过别错过啊!! 然后就是快来和我们一起愉快的玩耍啊
    碳酸 8-30
  • 8
    祝大家鸡年长得鸡美鸡美的,挣得鸡多鸡多的,心情鸡好鸡好的,运气鸡顺鸡顺的,睡觉鸡香鸡香的,爱情鸡甜鸡甜的,总之,一切都鸡蜜鸡蜜的!
  • 6
    祈福龙鲤吹泡泡。虬枝盘结放鞭炮,地锅木炭煮水饺。大红灯笼高高照,万事如意新年好。 值此佳节之际,我谨代表宜春学院吧及全体吧友,恭祝各位吉祥如意!学业有成!阖家欢乐!喜气洋洋! 愿两吧关系更加和睦!两吧友谊长存!
  • 21
    转眼二零一七就来了 这是我与你在一起的第四个元旦 也是我与你在外地过得第一个元旦 是很感谢元旦又有你的相伴
  • 13
    元旦以前都是在我大萍乡过第一次在南昌过和我在南昌的小伙伴一起去万达乐园跨的年果然是上了大学人更胆大了吧友有没有好巧在同一个地方跨年的呀或者分享一下你们跨年的地方正在计划明年的跨年
  • 5
    元旦不回家就是窝学校点外卖,记忆最深刻的是后街竹筒饭的饭很好吃,最后敬2016一瓶酒,2016再见。
  • 4
    今天举办的 “齐夺羽”拔河比赛圆满结束啦,恭喜人文科学系代表队和自然科学系代表队获得第一二名
  • 142
    刚入学的新生宝宝们是不是特别期待军训过后的大学生活呢! 在大学不止是学知识还是get到各种技能的时候更是扩大你人脉圈让自己变强的时候!然而想要这些?社团满足你! 我们学校有各类社团共36个 (哎呀!自从加入了社团我就再也不是那个吃着辣条打撸寝室葛优瘫的吊丝了 )在大学生活中一定要坚持一件事,如果可以 我希望是社团 社团不论新生老生,只要有兴趣,好胆你就来! 一起快活!下周一至周三,一天12个社团食堂与你不见不散 快来
  • 86
    吧规有写不让吧内发无意义贴水贴,你是不是 在发愁经验一天天的都升不上去现在有机会了,有一个超级大水楼给你经验!!! 感谢可爱的你关注南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吧~ 关注回复贴吧唯一大水楼!浪浪浪,不用靠桨 想要经验的同学们都来这里刷 !!!欢迎畅所欲言~~~ 想要经验的同学们都来这里刷 !!!欢迎畅所欲言~~~ 想要经验的同学们都来这里刷 !!!欢迎畅所欲言~~~ 也不要在平常的帖子里面回复猛刷 打扰别人看帖 而且吧规也有规定不能,看到会封号
  • 72
    此时此刻的你是否面对漫长的暑假无所事事是否在通宵达旦的游戏里半梦半醒不在状态 你猜啊 而现在有一个提升自己的机会!!! 由中国电信南昌分公司独家冠名 味寻校园旗下“印象大学生”主办 南昌十几所高校贴吧承办 简单的说就是带着朋友们来拿奖品的活动嘿嘿,详细的看二楼啦 (南昌高校联盟LOGO) 还没做出来,别急噻
  • 4
    河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吧祝贵吧 七夕情人节快乐 在这个充满浪漫气息的日子💏,找到属于你的🐮郎织👧🏻! 已经找到的要99不88可以啪啪啪。 传送门http://tieba.baidu.com/f?kw=%BA%D3%C4%CF%C9%CC%D2%B5%B8%DF%B5%C8
  • 4
    不好意思打游戏有点晚了,才进贴吧看 今天你们都在约吗
  • 15
    同时祝两吧友谊长存! 有婆婆照片的可以偷偷私聊爆给我 还有,我能撩个妹纸么
  • 6
    今天星期。。pui!今天七夕!祝贵吧的帅哥美女们早日脱单啊 如果没有看上眼的就看同性啊都说了异性只为。。同性才是真爱嘛。你看你们这道理都不懂 总之欢迎来玩,帅哥妹子多多哟
  • 17
    牛郎一年守望在七夕,织女四季遐想在七夕,喜鹊飞翔欢乐在七夕,银河流淌深情在七夕,爱情美好榜样在七夕,祝福幸福感觉在七夕,愿众吧友快乐七夕,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擇星 8-10
  • 17
    正值美好的七夕情人节, 希望广大南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吧友汉子妹子都能撩到一个汉子妹子 没错,就是汉子撩汉子
  • 23
    单身的还在练手速嘛 有对象的还没去压马路嘛 暗恋的还没去告白嘛 是不是在等我们来呀 吼吼吼哈哈我们来啦 !!!!!!!!!! 宜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吧祝大家: 七夕快乐! 有情人终成眷属!! 和对象甜甜蜜蜜恩爱99!!! 单身的要加油呦hhhh 最后~祝贵吧越来越好 两吧友谊长存
  • 218
    哈喽大家好 我是p活泼冰雪可爱的阿姨呀(呸!是阿紫呀) 嗯哼没错我就是你们的老学姐23333 大家现在都在等学校的通知书 对于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你们是不是充满了期待嘞 是不是感到紧张害怕了嘞hohohoho 其实没事的啦 学长学姐都是过来人了碰到不会的东西尽可以找我们哟 那么现在 南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生群群号:560499067 南昌高校联盟实习兼职群群号:467402571
    青帝 3-2
  • 73
    虽然只有4万,不过以后肯定还有5万,6万的,加油!!
  • 2039
    哈喽亲爱的新生~感谢你能关注南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贴吧,我们全体吧务成员和热心吧友欢迎你!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高、中考季,想必学弟学妹们有许许多多的问题要问~请在本贴内提问 本人及吧务组会尽快尽量给新生一个满意的答复。 吧务组对贴吧内其他吧友的回复不做任何保证。 关注南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吧吧务组官方发布。 部分资料来自本校官网(官网链接http://www.nctc.com.cn )。 禁止转贴。
  • 62
    大家好,这里是贞子学长!吧服设计征集令发出这么久以来有不少吧友畅谈了自己对吧服的设想,今天,咱们南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吧第三版吧服就要出炉了。想要预定的吧服的同学不要错过机会了。楼下预定吧服的细节,未见end 不插楼么么哒!
    尧叶w 8-12
  • 128
    😂献给那些没票的和那些有票没来的吧友
    涩泽君 7-16
  • 48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相传春秋时期,晋公子重耳为逃避迫害而流亡国外,流亡途中,在一处渺无人烟的地方,又累又饿,再也无力站起来。随臣找了半天也找不到一点吃的,正在大家万分焦急的时候,随臣介子推走到僻静处,从自己的大腿上割下了一块肉,煮了一碗肉汤让公子喝了,重耳渐渐恢复了精神,当重耳发现肉是介子推自己腿割下的时候,流下了眼泪。后,晋国公子重耳当上的皇帝,他论功行赏,介子推鄙视那些争功讨赏的人
  • 267
    说明: 1.本帖只限☞校内☜学生老师进行二手交易。 2.所有交易信息均由其发布者为其负责,吧务组不承担任何法律道德责任。 3.贴吧为广大同学提供失物招领与找寻的平台,请各位同学自觉遵守吧规。 4.若有后续补充说明,吧务组依旧在本帖回帖说明,请各位吧友注意查看。 5.关于本帖的管理、最终解释权归本吧吧务组所有。 6.自本帖发布之时起,其他各类二手交易及失物招领或找寻帖一律做删帖处理,请各位吧友理解。 7.吧规适用于本帖。 8.本贴
    b悟空d 6-10
  • 4
    今天地球上的能源越来越少了,我们一定要学习雷锋叔叔艰苦朴素的精神。我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在学校,我常常主动关灯,看到水龙头没关紧,我总会跑过去把它拧紧。吃午饭时我总是提醒其他同学尽量把饭吃完,实在吃不完要把剩饭倒进泔水桶。在家里我也很节约,比如说:淘米的时候,淘米水不必倒掉,还可以用来浇花,不但节约了水,还让花儿得到了更多的营养,这不正是一举两得吗?节约能源这个问题,我们要严肃对待,得让我们的
  • 5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与几个同村的同学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起走的还有比自己小的同学。 正值春暖花开之季,道路两旁刚栽的柳树迎风摇动着柔软的身子,偶尔从头顶掠过的小麻雀唧唧喳喳的叫着,仿佛在传递春天的信息。几个男生忽然从身边飞驰而过带来一阵暖暖的春风,令人神清气爽,心情格外舒畅。 望见他们远去的背影,我们也不甘落后,便飞快的骑着自行车,相与他们一比高低。可不久就像泄了气的皮球,蔫在那儿了。无意中前面
  • 16
    大家早早早(゚Д゚)ノ!学习雷锋好榜样!哒哒哒!~( ̄▽ ̄~)~(请允许我买个萌,谢谢。|ω・)嘿嘿。
    喜欢你 3-18
  • 6
    plhchlh 2016-03
    从小到大老师都跟我们说“学雷锋,做好事”,我们做好事不需要惊天动地,从身边小事做起积少成多。
    plhchlh 3-16
  • 27
    适值阳春三月 ,寒意未尽,却处处春意盎然。每逢三月,我们都会想起一个名字雷锋。雷锋的一生是为人
    菀诗 3-17
  • 11
    上周大概周三周四的样子吧,当时风挺大的路上也没有什么人。下午五点二十左右和室友去吃饭,快到食堂门口了,结果发现食堂一楼门口的公告板被吹倒了。然后旁边有两个同学纠结了半天要不要扶最后还是把板子扶了起来棒棒哒
    TXHQZ 3-16
  • 13
    有一首歌,它的歌词是这样的:“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其实我们身边也有许多的“小雷锋”,那么就让我们来说说身边的雷锋小事吧 @海绵没了婆婆
  • 23
    离开了老爸老妈的我最亲近的大概就是自己的室友了,每次生病啥的都是她们照顾我。这几天发烧感冒嗓子痛~她们就帮我买药啥的还帮我洗衣服。。感动的好想哭ಥ_ಥ
  • 140
    有些感伤,很多一起玩贴吧的好友就在处着处着就渐行渐远了,有些人再也没在贴吧冒过泡,想在此发一贴,召唤那些一起玩贴吧的亲们,一人一楼,就按排行榜来召唤吧。希望那些一起玩贴吧的亲们不管是否毕业都常回来看看!
    安稳 12-9
  • 47
    九月份还不要妥妥的40000
    木木 2-2
  • 278
    本人特开一帖供新生咨询学校相关问题,首先得关注本吧,未关注者不予回复,这是最基本的诚意,谢谢。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会员: 南师学子

目录: 江西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