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吧
关注: 21,061 贴子: 818,604

学生自由交流的平台,获取学院信息的通道。

  • 目录:
  • 西南地区高等院校
  • 0
    还记得之前的母亲节吗?这个母亲节对我来说印象挺深刻的,因为我们家不太注重仪式感的家庭,所以从来都没有过母亲节、父亲节什么的,但是这一次我破天荒地给我妈妈发了红包,并说了节日快乐的祝福语。因为母亲节当天,我的室友们给他们的妈妈打了电话、发了红包,说了很多祝福的话,还有我同学的朋友圈、QQ空间里也是各种关于节日祝福的微信截屏,还有照片之类的,就是非常的温馨呀~
  • 0
    今天还是和往常一样上着体育课,天气燥热,地上都没一处是阴凉的。体育老师带着我们做完体育课该做的运动之后,就和我们聊起了天,聊了很多他们大学时期的事,那听起来可太厉害了,大二就能实现经济自由,并且每年回去还能给父母拿钱,不用被父母管着,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在学校还没人敢欺负他,拥有了一群好兄弟,说实话,我是真的羡慕了。
  • 0
    最近刘畊宏女孩不是很火吗?于是我的室友就有了新的目标,为了美疯狂减肥,每天晚上都跳本草纲目还有兔子舞,一跳就要跳几遍,跳得浑身冒汗,本来身材就够好了居然还要内卷,简直没天理呀!她们说,美丽的小裙裙是为她们准备的,所以这个肥不减也得减,于是寝室就出现了这样一幕,床上坐着一个玩手机的,地上站着一群跳本草纲目和兔子舞的,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和他们一起减肥,问就是不想,我懒……
  • 0
    我的QQ好友列表里有不少车院能人呢,秀什么的都有,时时刻刻都在告诉我我是一个废物哈哈哈。有写得一手好字的,那个字就跟印刷的一样,明明都是一样的手,人家写的字就是有力度有笔锋又好看,为什么我的手写出来的字就跟鬼画符一样呜呜呜。还有晒照片的,那个照片拍得堪称大师水平,色彩和构图都相当完美,不去当专业摄影师绝对可惜了,还有晒对象的……不说了我抓紧学习去了……
  • 0
    记得前不久我们的运动会才结束,这几天又该中专那边的运动会开始了,可是他们走方队、升旗的人数好像不够,于是就来向我们大专的国旗护卫队借人,你说这个忙咱能不帮吗?都是一个学校的,不仅要帮,还要帮他们办得风风光光的,于是咱们国旗护卫队出了一半多的人去帮助他们,顺带还解决他们队形的小瑕疵,并且帮助他们纠正动作,真可谓国服第一助攻呢!#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
  • 3
    敢问贵校有高颜值小哥哥没?我一个女性朋友喜欢小鲜肉。给她介绍一个。
    夜小渊 5-18
  • 0
    最近真的好热啊,太阳非常毒辣,晒脸就不说了,还晒肚皮,食欲都给我晒飞了。幸好学校还有凉粉凉面冰粉三件套,真的是救了我的命啊,因为天气一热就什么都不想吃了,恨不得直接在冰粉世界里畅游。但也得少吃点,容易拉肚子哈哈!
  • 0
    1、自从上了大学,我就不经常回家了,渐渐地,寝室就成了自己的小天地。学校经常组织最美寝室评教,这也鼓励我们装扮自己的小窝,我个人比较喜欢红色元素,就放了些旗帜和抱枕,也和室友齐心协力打造了寝室。不得不说,我们寝室氛围真的还挺不错的,晚上躺在床上,偶尔哼哼几句,整个寝室都会配合我,一整个大合唱啊,爱了爱了。冰粉
  • 0
    资阳本地有统招专升本培训机构吗?
  • 0
    我在车院遇见了一个中国好室友,别看她平时傻乎乎的,但做起事来却很认真,是她拉着我加入了车院全媒体这个大家庭中,刚开始的我觉得在部门中会感到无聊,而现实却告诉我,我错了。每次和她一起去开会、出任务,都会让自己感到很快乐和充实。尤其是跟指导老师和各个部门成员一起聊聊天、谈谈工作、玩玩游戏,竟真的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谢谢她带我加入了这样一个大家庭。
    沐樱 5-18
  • 0
    车院水果捞 水果应该没有人不爱吧!但是很多朋友喜欢吃水果,却讨厌剥水果皮,那今天就来说说车院的水果捞吧!店里面的水果种类非常多,有黄桃、哈密瓜、杨梅、枇杷……而且价格也是非常实惠,几块钱就能装一盒。还可以加酸奶、冰淇淋和奶油,用勺子搅拌一下,一口下去真的是绝了吖~赶紧去试试吧!
    沐樱 5-18
  • 0
    #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近期,我们播音主持部进行了一次关于婚庆主持相关的培训,其实刚开始的时候,我是充满疑惑的,因为我们是播音主持,为什么要去学一些婚庆主持类的技能?但是经过部长的细心讲解后,我才意识到作为一名专业的播音主持工作者不仅仅要学习简单的日常主持,对于涉及到的婚庆主持也需要学习。培训主要是关于开场语的练习,刚开始是我们自己练习,练了一会儿后,我们就开始展示自己的成果,我看了每一位小伙伴的展
  • 0
    #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咱就是说,期待已久的五一七天假期真是让我难忘呢!原本以为五一放假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但是一切的美好仅存于开始的时候,第二天一大早就被我妈叫起床,说是一起去插秧,拗不过我妈妈,最后还是妥协了。我以为插秧是个很好玩的事情,但是没想到啊超级累,插了一天秧,浑身上下没有一个地方不痛,更重要的是,这一痛就是好几天,呜呜呜,真的再也不想去插秧了,还是回学校幸福!
  • 0
    #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五一劳动节整整放假一个星期,这是我没有想到的,超级开心呀。放假这么久,肯定得回家一趟呀,回家过得实在是太快了,没过多久就回学校了,回学校还有贴心的落地检查,也就是在学校门口还有一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之后才能回学校。蛮不错的~
    yr雨薇 5-17
  • 0
    护士节活动练歌又是一年一度的护士节啦,我们系部每个辅导员都需要出个节目,咱班就由李小翠老师来了一首合唱,名为《你从未离去2022新版》,参与合唱的同学都是经过千挑万选出来的,咱们班每个人都为了这次大合唱在暗暗努力,在班会上也组织练习了好几遍,很少有机会一起练习,我们每个人私下都特别努力呢~祝我们成功,加油冲冲冲!#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
    yr雨薇 5-17
  • 0
    最近我拥有了一个新技能!在播音主持部里学习到了主持、播音以及播音设备的使用技能。在某一个艳阳高照的中午,我如愿地在学院广播上阅读了“党史之家”的栏目内容,当我的声音在车院的角落响起时,一种兴奋大于紧张的心情油然而生,这种突破自己心理防线的刺激,太令我着迷了~
  • 0
    夜间小聚~我们车院全媒体播音主持部准备在晚上举行一个小小的培训会,是关于婚庆主持的一个小培训会。对于婚庆的主持这一块,我们很是生疏,没有什么经验。但是这永远阻挡不了我们对于它的好奇心,每个人都跃跃欲试地期待着这一次的练习。我拿到稿子都在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的阅读、练习,非常的投入。因为我很想把婚庆主持的范儿表演出来。开始表演后,还是出现了很多的错误以及失误,但不管怎么说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感觉了。毕竟尝
  • 0
    快乐永远是短暂的,五一小长假就这么过去了。假期里的我每天都很悠闲,把时间用在享受“葛优躺”了。假期结束后,猛地发现还需要读稿子、改稿子,找老师沟通生活琐事,还要抽时间写论文,收假过后的课程安排也比较紧凑。一天当中,我不是在奔跑,就是在奔跑的路上。这几天总有忙不完的事情,休息的时间也比较少,但是没了之前那种闲得发慌的感觉了。讲真的,每天忙来忙去的充实感,还挺让人喜欢的。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还不如让自己
  • 1
    来到车院快一年了,老实说我现在还没有数清到底有几个篮球场,反正围着那一圈全都是篮球场,什么一号篮球场啊、二号篮球场啊,如果你喜欢打篮球的话,那么你一定会喜欢车院的篮球场,如果你不喜欢打篮球,我们还有足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拓展场、健身场……应有尽有,反正我是不怕长胖了~
    土匪哈 5-15
  • 0
    我们女宿舍楼下就有一个早餐店,每天都有发糕、烧麦、卤蛋、肉夹馍、手抓饼……味道还不错哦!而且价格也挺实惠,买着吃的时候还热气腾腾的呐哈哈~有点点烫嘴。乖乖们,早餐一定要吃哦!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哟~对自己的身体是有好处哒。
    沐樱 5-15
  • 0
    早上八点多,我起床洗漱后便下楼吃个早饭,天气不冷不热的话,还可以去逛操场,呼吸一下早晨的新鲜空气。要是转悠够了呐也可以带上笔记本和笔,来到学校的图书馆,摘抄一些好词好句也是不错的哟~感觉又是学习的一天呐!哈哈哈~
    沐樱 5-15
  • 0
    今天给大家讲讲我们车院全媒体这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吧!车院全媒体是学校大小活动的官方新闻报道平台,组织里一共有60多位成员,其中包括四位指导老师。在出任务时,他们会身穿黄色马甲,冒着烈日炎炎也无所畏惧。记得在运动会出任务当天,指导老师会温馨地提醒大家注意避暑涂抹防晒霜,下午出任务前,就已经给我们安排了防晒霜,涂了才放你去哈哈哈~真的太喜欢她们了,有对车院全媒体感兴趣的集美吗?我们随时欢迎呐~
    沐樱 5-15
  • 0
    我的乐理老师真的很可爱又有趣呐~他就是我们的王洁珂老师。别看他胖胖哒!走起路来有一丢丢搞笑,但是他上课时可是很认真很有耐心地教导我们。我们有许多不懂的乐理问题,都会向他请教,他也很有耐心地一一解答我们提的问题。
    沐樱 5-15
  • 1
    羽毛球场就在我们女生宿舍斜对面的位置,四周都安装有护栏,整天挤满了人。护栏上的蔷薇花大概也喜欢打羽毛球吧,一簇簇一朵朵攀附在护栏上观看。每天都有许多同学们在里面打球,即使太阳很毒辣,也阻挡不了同学们热情似火的心情,还有喜欢打羽毛球的小伙伴吗?咱们可以约一波呀!
  • 1
    这个季节,各路神仙都出来了,每个社团都在招人,那叫一个生猛,制服道具蹭蹭都出。我听过最深的套路就是,学弟,办卡吗,当然我们学校里面有卡就能打折,然后我拿着我的卡,看着食堂,再望望美食街,这差别也会有点,美食街的美食太丰富了,当然这卡可以去图书馆坐到图书馆倒闭呢,那就一个爽!
  • 0
    早晨迎着第一缕阳光,我就知道我该起床啦。洗漱完来到楼下的早餐店,买上两个热气腾腾的烧麦,一边走,一边吃。不知不觉便快到教室了哈哈~班上的同学们也陆陆续续赶到教室,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任课老师也来到教室并准备好所讲授的内容,然后就是我们的上课环节啦~
    沐樱 5-11
  • 0
    三月的樱花季随着时间慢慢消散,车院又迎过了四月的蔷薇季。一朵朵粉红色的蔷薇,点缀在绿色的枝藤上,娇艳却又不妩媚,美丽却又清新,还给人一种唯美甜蜜和浪漫美丽的感觉,不禁让人停驻观看。是个超级适合拉上小姐妹们拍照发朋友圈的好去处呐~
    沐樱 5-11
  • 0
    今天发生了一件令我开心的事情,一次锻炼我个人能力的机会!辅导员找我去办公室,让我拿出气势读一段党章语录,待我读了一遍后,辅导员希望我能够在党课培训上做代表发言,虽然这个事情还是挺突然的,不过我觉得可以抓住这次机会好好表现一下,顺便可以锻炼自己。因为我是车院全媒体播音主持部的一员,平时都在进行口部操、绕口令、朗诵等训练,上台发言对于我来说简直就是家常便饭,大概是这个原因辅导员才找到我的吧哈哈哈~
  • 0
    在4月下旬时,车院举行了我期待已久的运动会,各个系部都精心准备了节目,在运动会上大放光彩,展示本系部的特色。我们汽车工程系编排的是一起向未来和“斧头帮”舞蹈,才开始练的时候身体不协调,觉得很难受,伸展不开,一度想放弃。但后来看着身边的小伙伴们都在努力着学,还有身边朋友的鼓励下,我还是选择坚持下来了,逐渐熟练后越跳越好。参与其中,我感受到了同学们之间的互相团结、集体荣誉感,当然也很快乐滴哈哈哈~
  • 0
    运动会时,我报了3km和4×100米两个项目,这两个项目都是在同一天进行。4×100的预赛开始了,蓄力、起跑、冲刺青春活力在那一刻一触即发。我们组超长发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胜出的时候,我们紧紧相拥在一起,宣告着我们组的胜利不远了,信心大增。但随着3km要快要开始检录的时候,我就开始犹豫不决了,因为当3km跑完之后,紧接着就是4×100的决赛。在队友的劝导下,我担心体力不支,影响队友们,还不如全力冲击4×100,放弃3km算了。还好4×100
  • 1
    #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 现在仍然是春天的车院,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阳光温暖,车院也变成了五颜六色的车院,因为好多花都盛开了,车院的花不止一种,而是很多很多种,春天的车院永远都是最漂亮的,黄色、红色、玫红色、绿色、粉色等等,这么多的颜色让人眼花缭乱,现在总算是理解为什么电视里总是说:“春天来了,到了动物们苏醒的季节。”因为小花花很迷人,车院人更迷人。
    玖zxc 5-2
  • 0
    夏天快到了,真的是春暖花开又一年啊,都说最好的年华就是大学,那可真不错呢,夏天滑板、运动、音乐、爱情.......等等都在绽开呢,四处都是盛放的模样,我们学校中午宁静时还听的到布谷鸟,布咕布谷的叫,听到鸟叫声仿佛春天脚步临近,让人心神安宁呢!
  • 0
    今天的体育课很热,我拿着扇子摇啊摇,也只是驱散了一点点的热气,突然,我看见了一个身穿黑色短袖和黑色短裤的男生,他脸上流着汗水,身上套了一个很大很大的轮胎,负重前行,当时我就想,我们学校的男生这么爱运动的吗?那是当然,三十多度的高温,依旧阻挡不住他们运动的热情、对篮球的热爱、对好身体的追寻,如此看来,黑一点倒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
  • 0
    夏天即将来临,又到了穿漂亮的小裙裙的季节,每年到了这个时候,总有一些人为了穿上好看的小裙裙而内卷,都不说别人了,就说我们寝室的,居然背着我偷偷去跑步减肥!就很过分好不好!一问她为什么要减肥,我本来以为她的理由会是男朋友,结果居然是为了穿裙子更漂亮,说到这里我不得不反思一下我自己,人家都知道努力减肥穿小裙裙,就我又肥又懒,不行,从现在开始我也要减肥,卷死她们!#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
  • 0
    马上就要放五一了,这个小长假你打算怎么过呢?我的同学们大多数都是回家,很多人都打算出去玩儿,毕竟因为疫情在学校憋了这么久,是真的很难受,但也并不都是想着出去玩儿的人,总有一些人,想要利用这个空余时间在学校努力学习,实现赶超别人,或者让自己的小事业在有一步提升,咱们车院学子可都是很努力的,当然,我也是努力的一个,嘻嘻!#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
  • 0
    在四川这个地方,虽然现在还只是四月份,却早已艳阳高照,早已热得不成样子,相当于提前进入了夏天。夏天的必备物品早早的已经拿出来啦,比如说,防晒霜、雨伞、小风扇什么的,对了,还有雪糕!车院的雪糕可好吃了,各种各样的,什么口味的都有,只有你想不到的,夏天了女孩子们也穿上了裙子,夏天的氛围感也就有啦。#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
  • 0
    到了大学,依旧坚持晨跑,不能忘掉身体上的锻炼。跑早操的时候总是异常的兴奋,因为不是我一个人跑,而是班上所有人一起跑,跑步的时候总有一种胜负欲,我们班男生多,所以我就总想跑赢那群男生,当然,在这个“跑赢他们”的同时,也有了往前跑的前进方向,每次看着悄咪咪爬出来的朝阳,就会觉得今天过得真充实。#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
  • 0
    就在前不久,车院的运动会圆满结束了,虽说并不长,但也是我青春中难得的回忆,身在国旗护卫队的我,成功的走在了所有方队的前面,以挺拔的身姿为国旗献礼,当然最难忘的还是比赛中为小伙伴们加油鼓劲的时候,那是我最能感受到团结的时候,有人拍照、有人呐喊加油、有人送水、有人搀扶。总之,在赛场上,没有哪一个人是孤独前行。#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
  • 0
    好不容易的周末我肯定会睡到自然醒,然后在11点的时候点一个外卖,收拾一下美丽的心情和小伙伴去到我最爱的图书馆,不管是记单词还是看书,都会让我觉得自己被短暂的净化了。安静的图书馆是我周末最常去的地方,在那里和朋友待上一下午,生活惬意又宁静,到了晚上在去足球场逛一逛,享受月光的沐浴和风的洗礼,真是平凡又美好的周末呢~
  • 0
    证件照是永远的痛啊,为了让证件照看起来不这么惨不忍睹的我,一般会提前用手机拍证件照,然后再拿去打印。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在车院里发现了一家证件照拍的超极好的打印店,紫宸文印店,真的是让我欣喜若狂,这次去拍证件照的我充满自信,拍完一看,啊,这效果我真的会谢谢得好吗~
  • 0
    世界上应该没有能拒绝烤肠的人吧!哈哈哈哈哈,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最喜欢寝室楼下的烤肉肠,如果幸运的话,就可以赶上刚刚出锅的烤肠,一口下去滋滋冒油,还有还有一定要裹上满满的辣椒,烫烫的、香香的、肉肉的、油油的、辣辣的,啊,真是人生美满~#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
  • 0
    说到我们学校,不得不说我们这里的网红打卡地樱花啦~虽然花期已经过啦,但可以再给大家回味一下~今年3月初,在车院里远远望去,樱花一簇一簇的,都迫不及待地绽开笑脸呢!走近点,我看到有的樱花还只是花骨朵儿;有的只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全展开了。这真是樱花烂漫的时节!大约过了两个星期,树上的花瓣不断落下,给大地铺上了淡粉色的地毯。现在已经快到夏天了,樱花的树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把阳光遮得严严实实,不留一点儿
  • 0
    这是在前几天才发现的宝藏美食,那一天我和全媒体的小伙伴们一起去吃饭,走到那个店的时候我很纠结,不知道选什么,看到他们选我也选了一份可乐鸡,可乐和鸡搭配在一起再加点辣椒,甜甜中带一点辣,在搭配着蒸蛋,很香,那味道很上头,一吃就停不下来,哈哈哈~
  • 0
    烤卤饭,吃过学校很多美食的我,第一次去尝试。原本以为会踩雷不怎么好吃,但没想到是真的很香,食材搭配很棒、菜式多,特别是餐具,筷子勺子纸巾,很贴心的也安排上了。今天就尝试了一下烤卤饭,小榨菜卤肉,各式各样的搭配在一起,又香又上头,哈哈哈!特别推荐小伙伴们去尝试一下。
  • 0
    #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为了更好的提升自己,我又去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这次是在运动会上负责播报、加油语and公布比赛结果。虽然累但是很快乐!庆幸我能够帮同学们播报加油语,那一刻我感觉无比神圣。公布比赛成绩的那一刻,我是自豪的,看着他们冲向终点,拿下荣誉,真的是与有荣焉!运动场上的同学们不顾夏日炎炎,在比赛场地展现出了他们最好的状态,最终取得了他们想要的成绩!
    yr雨薇 4-29
  • 0
    美味的铁板鱼 #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在美食街拐角处有一家餐馆,名字叫学友干锅,里面有各种特色干锅任你挑选。我吃过那家餐馆的干锅鸡、干锅鸭、还有就是铁板鱼了,对于大学生来说这个价格也刚刚好,如果你们觉得一个人吃太多了的话,他们还有单人套餐推荐,菜品也可以搭配着来,味道简直绝绝子,嫩爽滑口,鲜嫩多汁,吃在嘴里暖在心里~店家也很是热情大方呐~
    yr雨薇 4-29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会员: 糖宝

目录: 西南地区高等院校

友情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