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时光吧
关注: 13,487 贴子: 249,904

胡歌王晓晨领衔主演都市情感大剧 大好时光

  • 1
    失败了才能发现心中理想的妻子并不好找,才会不再只看到茅小春脾气火爆男人婆的一面。 第十三集时候,袁浩和茅小春已经因为茅小春住罗一洋家的事,几次不欢而散,彻底吵翻了,两人几句话就吵架,根本谈不到一块去。袁浩还跟朱涛抱怨,朱涛撮合时候,袁浩说茅小春根本不是他喜欢的类型,根本没感觉。之后几集两人也再无联系,直到夏冰冰把袁浩带回去,两人才又重新见面。这种情形下,袁浩和茅小春别说有发展成恋人的可能了,基本上
  • 3
    理想妻子,以及喜欢就大胆追去,不似茅小春那样喜欢却端着,非要等袁浩来追她。 袁浩刚刚十年异地恋分手,十年看不见摸不着的等待,最后镜花水月。急需一份看得见摸得着的真实恋爱来走出心理阴影。 而第二个出现在袁浩视野的女人——女主茅小春,一言难尽。 前面几集茅小春给袁浩种下的形象太恶劣了,以至于袁浩对她一直有种偏见,虽然两人后来逐渐说开了,关系缓和了,但印象偏见还没抹去,而茅小春住罗一洋家的事件,导致两人关系
  • 1
    看起来称心如意的完美女人也可能是伪装的,看起来不那么称心的,有性格缺点的女人也可能是好伴侣 所以:人生不一定非要去强求自己心中那个绝对理想完美化伴侣,有时候包容一点不是原则性问题的性格缺点,多看到难能可贵的品质,仍然能收获幸福。 袁浩一直追求心中完美理想的妻子,一直排斥袁父和朱涛给她撮合茅小春,却绕来绕去,选择来选择去,犹豫再三,又最终选择还是选择了他一直认为跟他性格不合,不是他喜欢的类型的茅小春。
  • 3
    以及和袁浩没共同语言,难以长久保持热度。 有人说夏冰冰出局是茅小春耍心机,以及罗一洋和朱涛的帮助。 但这都是表象,不是主因根本。 归根结底还是夏冰冰本身。 一是:她和袁浩没有共同语言,没有默契,这样长久以来,爱情的激情热度褪去,就很难继续维持。 二是:伪装不能长久,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没有不透风的墙。夏冰冰见不得人的伪装太多了。迟早要暴露 三是:她太贪婪了,贪婪的理直气壮,毫无
  • 8
    这局如果不仔细看,两人22集突然之间爆发翻脸,感觉很仓促。夏冰冰之前虽然察觉茅小春和袁浩关系不正常,但也都没明着跟茅小春翻脸,两人关系还不错。何以夏冰冰一下子就突然火山爆发的去撕破脸质问,何以茅小春也突然如此火冒三丈破口大骂?一般来说,应该是先从小型争吵冲突,慢慢升级吗? 但仔细来看,之所以这么突然的矛盾火山爆发,还是有迹可循的,前面几个场景已经逐渐把矛盾到了濒危边缘了。 两人三观不合,以及同时爱上一
  • 2
    先是被初恋男友出轨,爱上袁浩后,却又被闺蜜夏冰冰后发先至,捷足先登。好不容易熬到和男主在一起,却又失明了。 也许就是因为茅小春性格脾气缺点很大,又过于开放,又和曾健恋爱过一年,还和罗一洋同居了一段时间,还天天跑酒吧酗酒,醉酒后直接强吻男人,如果那天遇上不是袁浩,而是趁机占便宜的男人,早就失身了。而且喜欢还不说出来,好面子,爱端着。在她心中面子要比爱情幸福重要,非要等袁浩来追她,这样才能获得心理上的
  • 1
    袁新华是一个看病的病人,又是老人,茅小春自然不可能对他表现出因为前男友出轨而到处发泄的糟糕一面,也不可能对一个看病的老人表现出她性格要强,脾气火爆的一面。 袁新华自然只看到茅小春的优点,看到她作为医生能干,心善懂事的一面。因此喜欢的不得了,极力想让她当自己的儿媳。 而袁浩无疑是见到茅小春性格缺点最多和最糟糕的人,而前十三集茅小春并没有给袁浩表现出多少优点,而缺点却表现的淋漓尽致,一开始就撞车大骂,之
  • 0
    经核实吧主蹉跎岁月空流逝 未通过普通吧主考核。违反《百度贴吧吧主制度》第八章规定http://tieba.baidu.com/tb/system.html#cnt08 ,无法在建设 大好时光吧 内容上、言论导向上发挥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故撤销其吧主管理权限。百度贴吧管理组
  • 202
    袁浩和他哥们儿十几年的交情,喝酒喝咖啡从来不加冰 朱涛:“我们都不要冰” 言下之意,我们都不看好你和夏冰冰 袁浩默默的嚼了两块冰 当时看了蛮感人的 结果夏冰冰刚和袁浩分手,就和老董去酒店开房去了 可怜的袁浩等了一晚上 夏冰冰也挺可怜,本来打算从良了,好好和袁浩过一辈子 结果分了,于是破罐子破摔,和老董啪啪啪 其实我觉得夏冰冰比任何人都爱袁浩,只是他们的关系不对等 夏太自卑了,所以危机意识过重 也真的是可怜
  • 221
    作为天涯混过的看惯了各种小三闺蜜撕逼婆媳帖的人,我想和大家聊一聊这部剧三角恋的人物设定。
    牧轼 4-7
  • 8
    由于不太会连接所以复制过来,特此注明一下文字来源自人民网。 第一段恋情属于典型的“外因制约内因”,袁浩和珊珊是典型的青梅竹马,又有毕业后的“十年之约”,毫无疑问两人心中对彼此的情感是真心的,但十年远隔重洋的生活与打拼,不仅冲淡了两人的情感,更让两人的生活习性和人生规划南辕北辙,珊珊为人处世美国范儿十足的做派让袁浩极不适应,而她让袁浩放弃在国内的事业去美国依附她生活,更是让袁浩无法接受且自尊受伤。两
  • 10
    关系户真丑啊!有没自知之明?看不下去了。前有心机表,后有关系丑
  • 2
    首先,他爸爸是上海的老旗袍师父,上海女人很爱旗袍,大多电视剧中都有此描述。 况且,他爸爸还是个
  • 57
    不知道为什么,看这剧的时候,就一直希望编剧能围绕袁浩跟珊珊经过重重困难,然后终于在一起的结局。(除开她各种嫌弃国内的云云种种) 可能是觉得,袁浩这个角色是不错的理想男友角色吧。能坚持十年,十年里的信念,两个人都是靠各自脑海的形象和回忆在支撑。 亲情多过于爱情,生活是平淡的家常,加上两个人的三观已经有了明显的差异。 如果往这个方向写小说,难度会不会更大呢?(没看过小说,只看过剧) 欢喜冤家好像是个百年千
  • 1
    从袁浩表白开始,他们俩人真的太甜蜜了,颜值又那么高,给人看的心里暖洋洋的,最后几集虽然坎坷,但是都克服了,最后是个圆满的结局,第一次看王晓晨的剧,真的太好看了
  • 0
    亲爱的大好时光吧的吧友们:大家好! “蹉跎岁月空流逝”为本吧吧主候选人得票最多者,共计0张真实票数,根据竞选规则,官方最终批准@蹉跎岁月空流逝,为本吧正式吧主。公示期三天。 吧主上任后,请严格遵守吧主协议 https://tieba.baidu.com/mo/q/newapply/rule?from=task,履行吧主义务,积极投身本吧的发展建设,也请广大吧友进行监督。如出现违规问题,请至贴吧反馈中心进行反馈或者投诉http://tieba.baidu.com/pmc/reportBazhu
  • 2
    两人两次交手,各自一攻一防,茅小春吃亏大了。 24集夏冰冰跑去茅小春家里骂茅小春“****”,茅小春忍耐不住,一耳光打过去,但可能胳膊短,攻击距离不够,没打到夏冰冰的脸,还被夏冰冰用手挡住了,并推开了。这一次交手,茅小春突袭无效告终。 26集夏冰冰看到茅小春穿婚纱和袁浩在一起,火冒三丈情绪失控,迅速前冲一掌推过去,茅小春反应不急,发现时候太晚了,只能本能闭眼,被直接推倒在地,摔的不轻,左臂伤了,一直按着。之后
  • 2
    客观来说:极力洗白茅小春有抢闺蜜男友嫌疑的,和极力黑茅小春耍心机抢闺蜜男友的。 这两种人两种观念,都非常偏激片面。 极力批评茅小春耍心机当小三,抢闺蜜男友的应该多是夏冰冰演员粉丝,或者本身条件很差的女人,都想着没竞争者,快点把自己嫁个如意郎君,因为一旦有竞争者,以自己的条件根本没戏。这类女人会定位茅小春为小三。但正常男人和女人普遍都会认为“破坏已婚家庭的才算小三,而只要没结婚,谁都有机会,没到最后一
  • 31
    呵呵 进来贴吧看到这 27集开始感情分裂29集分 我就郁闷了。。。! 正看到12集 好不容易以为珊珊走了 该到小春的戏份了吧 谁知道跳出个夏冰冰?! 还告诉我 27集才感情分裂 29集才分??!! excuse me??! 估计这中间的17集我得跳着看了 这到底谁是女主呀 我郁闷了 本来看到那个安总这么特么的无聊 多大点事 死活要说不会放过小春 、庞阿姨在折腾做红包为证 我就想跳过去的 好不容易看完这 给我跳出个夏冰冰来 ============ 二楼我要吐槽下 可能剧透
  • 25
    这剧张雪儿是个大败笔!让他全毁了。有同感吗?
  • 217
    才摸到这个吧就震惊了,竟然这么多人三观不正颠倒黑白。
  • 7
    结局很满意,两人也很般配,袁浩和茅小春在一起,茅小春懂袁浩,袁浩珍惜茅小春,虽然茅小春强势但无伤大雅,遇见袁浩也满是柔情,袁浩也是蓦然回首,那人就在灯火阑珊处,在一起也许没什么困难渡不过的
  • 41
    这是面对曾健劈腿的时候,在质问曾健后,说的 回放才发现,第一遍看没注意 秒懂了么
  • 26
    我才看15集,觉得袁浩和冰冰很般配,夏冰冰也不错啊。可是看见大家都骂她,难道后续的剧情是因为和茅小春撕逼?? 所以作为还没有看到后面剧情的旁观者,如果没有茅小春,感觉夏冰冰挺不错啊
  • 12
    我突然感觉袁浩和小春为啥这么曲折,11集袁浩睡到小春床上,然后袁浩很不爽的走了,我感觉是不是袁浩就误会了小春和罗一洋是不是有问题,然后正好碰上冰冰,就被冰冰趁虚而入了
  • 9
    我身边的女性朋友如果要结婚了 或者是有男朋友了 我都会刻意和她保持一定距离。 一般同时出现也是和她老公在一起(尤其是比较熟的那种)。 难道女性的思维不是如此吗? 其实编剧没有写小春最后和袁浩在一起 如果他再和其他女人玩不清后果会是如何?
  • 16
    夏冰冰怎么还不去死
  • 9
    珊珊纯真,冰冰心机,小春坦率,若说小春破坏了袁浩与冰冰,那也只能说是冰冰自作自受,最重要的一
  • 16
    尤其是那个叫夏冰冰的,看得我胃直翻腾。还有那个蜜雪儿?男的女的啊?也就春儿能让我坚持下去这部
  • 3
    有谁觉得小春复明后跟袁浩第一次相见需要拍啊
  • 100
    我要听真话,敷衍了事的别来,我想知道那是什么感觉
  • 29
    如果大家是袁浩会选择珊珊呢?还是会选择小春呢?
  • 52
    我就想不明白,这根本就不算,顶多算有点血缘关系。 同父同母才叫亲兄弟
  • 10
    大好时光里的夏冰冰真的很不要脸明明自己才是绿茶婊 心机婊中的极品心机婊中极品心机婊的 夏冰冰 极品绿茶婊还敢贼喊捉贼这绿茶婊出来我就各种嫌弃 袁浩和他分手最做最正确的选择了
  • 541
    本大叔许久不看电视了,偶尔看看也就是《权力的游戏》之类的追求真实感的,偶像剧是一概不看。偶尔打开电视看了《大好时光》,不得了,一发不可收拾。首先中了小春的毒,另外被夏冰冰气的肝颤!无他,除了觉得戏好看之外,本大叔也曾经交往过一个“夏冰冰”,简直是和电视里的夏冰冰如出一辙,也是设计了本大叔住进本大叔家里,最搞笑的是,也有个“老董”,所以本大叔感同身受,十分理解袁浩的心理,“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
  • 23
    女猪脚的演技和颜值太一般了,一部剧男女主角很重要。
  • 44
    现在我发现,对茅小春的看法大致来说有两种。 第一种,就是各种好,各种善良。 第二种,就是各种心机,各种城府。 客观来看,茅小春和袁浩都有一个毛病,就是做事不干脆。茅小春知道袁浩有女朋友还和他保持那么好的关系,袁浩知道自己有女朋友,也依旧常常和茅小春约会。按照剧中的情况,这两个人如果已知对方/自己有男/女朋友的时候,并不会刻意和喜欢的人保持距离,只是很随意的接触,但是注意一点,这两个人都是有原则,绝不做出
  • 6
    虽然这只是我个人感想,不知道有人看过 结婚前规则和离婚潜规则或者 小菊的春天和小菊的秋天嘛,都是
  • 22
    三年了,我还没能解毒怎么办
  • 39
    夏bb的人品 咱先不考虑。她和袁浩在一起时 袁的确是没有女朋友的。春儿却有意无意的和袁暧昧 不太妥当
  • 1
    真是狗血剧种的极品剧,看完前七八集后面基本都是跳着看的。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会员: 会员

目录: 内地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