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吧
关注: 1,344,265 贴子: 42,274,918

有爱婚姻吧,幸福千万家。

  • 618
    有没有和我一样的,天天过着打光棍一样的生活,都活到这份上了也不怕你们取笑了,媳妇基本不让碰,去年一年最多有五次,今年这都半年了一次没让碰过,她还是二婚带着孩子的,孩子和我感情很好,虽然不是自己的孩子我也不想让小孩内心有创伤就一直忍着我媳妇,但是没有任何用,即便不为了生理问题我难道就不需要有个孩子吗,给她说个话基本都是要么爱理不理,要么说话全靠吼,一言不合就是吵,自己从来没有错都是我不对,前阵子她弯
  • 70
    和男朋友谈婚论嫁了,双方父母也同意,之前已经谈好,彩礼12万,陪嫁12万,共24万作为小家庭的启动资金,因为双方之前有车,有房,所以不存在买车买房的问题。但今天男朋友说彩礼的12万婚后要还给他爸爸妈妈,因为他爸爸妈妈挣钱不容易。 我现在很迷茫,那是不是说陪嫁的12万也要还给我的爸爸妈妈,毕竟他们挣钱也不容易。 现在我也不确定,到底要不要结婚
    夜不染 00:14
  • 64
    我是一个同妻,因为发现老公是同性恋离婚,无性无爱,并且有家暴,冷暴力。 如今孩子两岁了,实在忍受不了准备离婚,男方在金钱方面比我好,我没钱没房没车,也不能说没钱,就是跟着我以后应该是在农村生活,甚至以后没人帮我带孩子。男方什么都有,孩子爷爷奶奶对孩子也很好,觉得孩子跟他在未来发展发方面比我好吧,至少在对生活的优越感上比跟我强。 然后各种现实,我吧孩子抚养权给男方了,有人说我自私,问我会不会难过,我的
    hey 00:11
  • 45
    曾经真的以为是我的好运,但婚后这些年太累了。 无性,也无爱,无钱,不想看到他,听到说话就烦,有时候想好好沟通,但时时刻刻感觉他跟防贼样的,手机寸步不离,上个厕所没有半小时一小时出不来。
    三年 00:13
  • 232
    老婆相亲认识的,宅男工科狗一个,当初略恐婚,刚结婚来这吧逛逛,结婚四年多了,发帖纯属发泄,实在心里忍不了了,没准过几天就删了这贴。 说说大概情况吧,媳妇当初和我妈在一个医院共事,我妈快退休了,她刚进去纯属找个工作考试。后来她考上了特岗教师分在了几层,我妈也觉得她挺好,托人说和介绍我两相亲。我个人情况也简单,水利工程专业毕业,工地干技术员,家里独生子,父母一直要求回来,回来考试也没上岸,转行家附近找
  • 7
    困惑于自己的想法到底是不懂事还是正常的想法,借论坛发个贴希望听听网友们的见解。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为了防止各地称呼不同,先说明一下公公是我老公的父亲,婆婆是我老公的母亲,我公公因身体原因需要长期定期注射,为了减少对生活的影响我婆婆在几年前学会了注射,婆婆学习的过程确实很不容易也解决了很多问题。随着年龄的增长父母考虑的问题也会更多,婆婆提出希望我和老公也学。   首先我和老公两个人的想法是这样的:
  • 107
    下午我在做饭,宝爸看孩子,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宝宝就把自己反锁在屋里了,我们没有钥匙,给公公打电话,不接,终于打通了不紧不慢,不慌不忙,但是孩子在里面已经哭了半个多小时了,我怕他爷爷找不到钥匙,我就让老公去,我自己拿了东西投门,结果断在了里面,断在锁芯里了,他们拿钥匙来了,然后看到很生气,我用脚踢门想着能把门踢开,他们一家人都生气了,嫌我把他们的门弄坏了,然后我公公上来踢了我两脚,手机摔烂了!
    BB 00:06
  • 5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一个人上班、一个人下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做一个人的事、有一样的伙伴吗??约下
  • 0
    万千世界,渺小的自己,童年是多么的无忧无虑啊。小时候向往着工作,向往着结婚。现在工作不如意,婚姻不如意。我的他虽然不是很帅,但很上进,很努力,有些时候觉得不太努力的自己好像配不上他,那种自卑的心理慢慢的显现出来。今天吵架了,起因仅仅因为叫他给我晾衣服,他当着他姐夫还有侄女的面吼我,叫我自己晾,我掐了他一下,我自己觉得不太痛,他觉得很痛,又吼了我。在他得家里,姐姐姐夫一起住,婆婆也一起住,还有侄儿侄
    125887 00:09
  • 522
    我亲妈让我偷偷给钱她用,说不能让我老公知道,我妈还把我爸搬出来说事,我就觉得是在打感情牌!从小到大,她一直说我不如我弟!毕业工作后每年逢年过节我该买给父母的东西一样不少,现在过年也会给个1000块钱给他们买衣服(婚前每年过年给3000),我爸妈也才50多岁,我爸一年收入也有十几万,现在让我偷偷给钱他们用,我就觉得是明着要,很心寒!我还有个亲弟弟,今年过年父母刚全款给他买了辆20万的车,以后还得给他买房,他们的钱给
    酷啦啦点 00:09
  • 97
    我老公的爸爸是农民,得了癌症,我老公把他接到城里我们家住着治病。平时我们家只有我和老公孩子三口人,我们三个一人一间卧室睡觉,我公公来了以后,我老公让他爸睡我的床,我跟我老公睡一间,他爸胃癌经常坐在床上呕吐,吐在盆里,过了两年没治好回老家死了。他走了以后我又睡回他睡过的床,过了一年我们家搬家,我说我换个床你爸死之前睡的,我老公不同意,他说还能睡,结果搬到新家还是我睡这张床,这种自私老公是不是该离婚?
    极右穆颜 00:07
  • 193
    本人男25岁 相亲认识 去年结婚彩礼11万另加买房买车 媳妇没有陪嫁,婚后一年 没有孩子,媳妇的问题 需要做试管,压力大每个月房贷压身,做试管5万 丈母娘明确表示彩礼不会给,出了这事媳妇也不和她妈要,天天催我借钱去做试管,我妈那边资金也紧张,媳妇家还有一个弟弟 哎,现在骑虎难下,发愁,该怎么办
    lz6f095 00:05
  • 178
    跟我老婆结婚到现在5年了,有个4岁的小宝。现在两个人的婚姻关系就是搭伙过日子,跟她在一起任何话题可聊,每天由于她的上班时间比较晚,中午才上班,下午回来吃个饭,然后继续去上班到晚上九点多下班。我们一家人都在外面工作!小孩也都是轮流抽空带!我老婆每天早上基本都睡懒觉,每天送小孩收拾上学是我,接小孩放学是我妈。周六周日我跟我妈一人休息一天陪小孩!周一到周五每天晚上吃了饭也是我们带小孩出去玩,照顾孩子。她自
    女帝 00:05
  • 5
    93年农村家庭孩子江西人目前在昆明工作 我觉得婚姻的男人女人都懂婚姻懂生活懂得包容理解会照顾人顾家 希望能在这里找到另一半
    yjtjh1 6-12
  • 142
    婆婆妈恋儿癖,当着我一套,背着我给他儿子发信息又是另一套,说我不好伺候,在背后说我坏话,我才是最惨的人,可能我上辈子是个恶人
    月亮是... 00:02
  • 510
    结婚半年了,远嫁,当初结婚我家里不同意,我本科,他高中毕业,当初就是图他听话对我也还可以,结婚就农村一套建房,彩礼12万,城里没房没车,结婚后首付买了一辆车,然后首付我拿了3万,现在我们自己还车贷,她妈说考虑买房的事,意思是让我找我爸妈借几万块(应该说是彩礼拿过来吧),我没说话。最后我和我老公经常吵架,他不会像以前那样疼我了,每次吵架比我还凶,动不动就冲出去,晚上有时候也不回。或许我平时有点作,但是我
  • 712
    每次这么逼我,长年异地过着寡妇一样的生活。吵架永远不理我,然后矛盾都堆到见面时爆发,越来越累,我真的想离婚了,我给父母丢脸了,我真的坚持不下去了
  • 200
    我是三线城市公务员,家里有个妹妹。在市里四套房,普通家庭父母都是工薪阶层我27岁。女的是我同事,一个单位的公务员,30岁级别比我高,之前是好朋友后来产生感情了。她家是外地农村的,两个姐一个弟,名牌大学研究生考到我们那里了,上班后在我们市买了个80平的房子(自己存钱买的家里没给她钱)。我妈担心她家情况有负担,我去过她家几次 加上平时聊天中感觉出来她家那边民风挺淳朴的,父母也不是不讲理的人,她家那边习俗是彩礼10
  • 151
    结婚三年了,无儿无女,婚后异地,半年不见,昨天见面,晚上依旧是碰不得,摸不得,白天睡觉,晚上玩手机到凌晨三点还不睡觉,走在外面我都不敢说是已经结过婚的人,真的是没有一点儿结婚该有的样子。
  • 160
    心里挺难过的,原因就是我老公要睡觉要我也带着娃睡,可是宝宝一到晚上就很兴奋,非得要玩一会。我把灯关了,宝宝又打开了,如此反复,后来实在拗不过宝宝,就开着灯让她玩了,我刷着手机看着宝宝。可能宝宝动静太大了,打扰老公休息了,老公就冲着我火了,“你还要不要我睡了”声音很大,动作也带着怒火的那种,后来我就把灯关了,哄了宝宝好一会才睡着了。可我的心里难过极了,因为我觉得我的老公经常对我没有耐心,会吼我,也会
    何时悟 6-14
  • 56
    我已经很没有回过家了,今天发了条朋友圈,孩子都养不起的我连不配吃排骨,然后妈妈打了电话给我,后来给我转了三万块钱,顿时哭了,我从怀娃到生就没有回过自己的家,我真的好想回自己家住,可我父母说,嫁出去的人。就是和人家一个家了,原来的家不算家了,只能算客人,可是我真的好想回家
  • 607
    前两个月相亲认识一个男生,91年,本科,175,158斤,工作稳定,偶尔出差类型,新一线城市有全款房,现在值500万+,父母在编,独生子,条件我挺满意的,我的话96年,168,98斤,长相还可以,本科,工作稳定,父母在私企工作,家里没负担,有弟弟,所以物质上面我靠不了家里但也不用补贴,见面之后,两人都觉得可以,就交往了,交往过程中感觉挺认真的,比较细心,但是前不久我发现他还在继续相亲其他女生,,就很无语了,然后我就跟他说
    多DD 6-14
  • 36
    我怀孕在娘家,异地,老公每天下班都出去打牌到1点左右,这都是小事我现在已经不管了,但是他明明知道我不喜欢他通宵打牌昨晚他还是这样做了,感觉对他很失望
  • 5
    不要求男的富,不懒,会讲人话。以后还有机会吗?
  • 20
    谈了1年的男朋友,发现他特别宅,不爱出门玩、不爱运动, 在市里爬个歌乐山都觉得出远门了..... 试图改变过他但是都失败了。昨天觉得和他过不下去了,事情是这样的:昨天中午在小红书上看到旅游推荐觉得剑门关比较好玩,下午便和他说我今年想去那儿转转,他也知道我爱旅游爱运动,却推说没钱没时间,我说我一个人去玩,他说好,然后就转移话题了。过了一会儿我把话题转回来试探性地说你给我报销呗,他先是一惊,然后尴尬笑笑表示不想。我
  • 683
    结婚已经5年了,今年三十五了,夫妻之间什么都归于平淡了,没有任何激情,可能自己性欲比较强吧,她可以一个月,甚至半年都没需求,可是我不行啊,(想要的时候,不让碰,一碰就发火,吵架每次都让让我自己解决,实在忍不住了,只能跟她分开睡了,我难道真的要像她说的那样去外面找或自己解决?中年了真的越活越没意思,不知道后怎么过,我们的婚姻到底该怎么维持下去
  • 1247
    自从生完孩子后。我发现我老公就没碰过我了。刚怀孕的时候。他说怕孩子不健康。我认了。生完孩子。他说我身体还没恢复好。找借口了 我说医生说四十二天以后就可以同房了,他又找借口说太晚了,应该也不存在力不从心,毕竟已经一年没有过性生活了,他两个星期才回家一次。在外面工作。他明天又要走了 也没碰我一下,我心里就是怕他是不是有什么想法 或者在外面干嘛了,所以想让大家出出主意,他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因为我也不了解男
  • 89
    他说我已经打了,所以他不打。 可是我打的又不是他打的,又不一样。 他就在微信上跟我妈妈说了几句,说节日快乐。 可是又不是打电话,真的难过😫。 连节日了,都不愿意打电话,平时也没电话交流,基本都是微信。 问问各位结了婚的男同志,你们在过节的时候,会给岳父岳母说打电话祝福么?
    tk1233526 6-14
  • 121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结婚后都是和我一样,还是遇到的人不对。大学刚毕业,应该是还在实习,遇到了我老公,那时候对社会特别向往,特别期待,他工作好几年,在我当时的认知中,我觉得他工作能力特别优秀。在之后我才知道,原来只要积累几年经验,这样的水平是很正常的。他高中毕业就出来工作了,比我大两岁,那时候我看到的只是他当时很优秀的一面,像着了魔。
  • 1038
    我与老婆2017年结婚,认识半年就结婚了。我90年的,她94年的。订婚后我们才发生过一次关系,结婚后她基本就不怎么让我碰了,结婚第一年没有孩子她不愿意去上班,直到打算要孩子到一发现怀孕又不让碰了。更不用说上班了。所以她一直在家呆着。目前女儿快两岁了,自从有了孩子这两年来发生关系不超过十次。而且那几次发生关系都是给她转几千块钱的前提下才让的。每次我各种哄都不管用,平常嘴都不让亲,也不让搂。也想和她好好谈谈,但
  • 953
    结婚六年了,和老公是相亲认识的,婚前嘘寒问暖,当时真的挺好的。意外就是老公家奶奶不行了,婆家人说办丧事后三年不能结婚,就草草的结婚了,屋连家具都没有那种。我属于易孕体质,一次就中了,婚后不久就发现怀孕了,婚后恩恩爱爱,只感觉惊喜。本人是农村人,和公婆住在一起,当年结婚家里小姑子才四岁,婆婆长年外出打工,公公在家,但是他基本不回家,也不知道忙啥,公公可能不喜欢小孩,小姑子基本也都是我和老公看的。在怀
  • 6
    因为吵架老公掐脖子扇了我十几耳光,现在我想离婚,他拖着不离怎么办?他现在一直觉得是因为我气他才动手,我现在真的过不下去,有没有办法让他同意离婚的
  • 6
    一生崽就抑郁,啥时候是个头呢,我想开心一点
    11阿狸up 6-14
  • 187
    可能我的经历算是最曲折的了吧 本人女 30多了 未婚 一直很憧憬婚姻 奈何就是无法拥有 我说下具体情况吧 年轻的时候由于皮肤长痘(长相没什么问题,只是皮肤不好)再加上我个子比较高 所以桃花运不算旺 上班以后 由于工作调动的原因 换了几个城市 因为无法确定以后长久生活的城市 所以虽然也谈过男友 但还是以分手告终 我现在很后悔 不应该在这么多城市工作(没有女强人的想法 只是刚好有这么个机会,而且也算是公司外派)现在家里人给我
  • 31
    我老公因为手过敏这在家歇一个月多了(上个月10号歇的),他歇也没事,毕竟是手过敏嘛,可他在家歇这一个多月,基本啥也不干,***懒!我上班时都会告诉他,把什么什么干了,可结果就是不干! 冰箱最上面一层冷藏里面有厚厚的一层冰了,我跟他说有空把冰箱清了,他一开始说没事,呢不用清,后来又说啊知道了,这都过去一星期了,也没清! 我儿子的校服,半袖是白色的,俺儿子又窝囊,所以穿一天就脏很,我让他在家没事洗了,五号那天
  • 148
    发现老公出轨的第50天,一个人大哭了很多场,现在看起来平静的我,内心每一天都在承受着煎熬,重来没有想象过这个会发生在我的身上,我们24岁结婚,婚后才在一起的,夫妻生活结婚前几个月一周一次,几个月怀孕了,生了娃娃之后,基本上一个月一次,2个月一次。我不知道别人是不是也跟我一样的,我才20几岁就变成这样了。我一直以为可能他性冷淡,没想到他外面找小姐。这对我的打击太大了。我真的不知道往后的日子该怎么过下去。
  • 26
    昨天卧室安空调,完事打扫卫生的时候,儿子光脚丫又进卧室了,气的我给了他屁股一脚,晚上去我妈那边,儿子又在屋里打球,让他出去院子里玩也不听,又挨了一脚,我脾气是不是太暴躁了?
    许由2109 6-14
  • 289
    首先自我介绍下,本人93年B2司机一个,我老婆和我一般大,我们高中同学,高中毕业后开始谈,谈了3年结婚,现在有个2岁半小公主。 说下条件吧,我们俩都在小县城工作,我干24小时休24小时,一月7000多点。 我老婆一月4天假期,一月6000左右。房子车子都是全款的,虽然不是什么好车子。 生活还算可以,没什么压力。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光吵架。 感觉现在除了孩子没什么可以聊的,她也是这种感觉。 在家里,家务不说全部了,基本都是我在做
  • 98
    就算你走神儿偷懒,就算你事不关已高高挂起,工资到日子都会到账!拿老公的钱,你24小时被监控,凡事都要做到最好! 给老板打工,就算不被重用,你也积攒了经验,想跳槽的时候心里满满的底气!拿老公的钱,等你想换到别家的时候,心里满满的挫败感,感觉自己这不行那不行,身材样貌,年龄身份,全部都在走下坡路!
    玉米 6-14
  • 54
    都是家境中下等,四线城市,房价7000,没有车 A 单亲独女,家境50万,42万房+8万存款 B 有弟弟,家境100万,70万房+30万存款 这两种,男人更不愿意娶哪种。 单亲独女就是母亲带着女儿,不考虑父母离异再婚再生育。单亲独女,一个家长 一个孩子。有一个弟弟,两个家长 两个孩子。
  • 0
    未婚青年,男,88年,大专,身高173,体重75公斤,不抽烟,不酗酒,无任何违法的不良嗜好。 家离青岛新机场10公里左右。打算在新机场周边买一个商铺,开个店。 5月底刚从邮局辞职出来,看好食品行业中的人造肉行业。未来的打算进入的 本人性格温和,内心善良,天生乐观,从不吵架,吃饭不挑,有的啥吃啥,会做饭,无纹身,无案底,征信完美。 (邮局已经替你审核过了。) 有意的可私信 青岛夏天很凉快,整个夏天20多度,
  • 541
    我今年还是个未成年,因为小时候父母离异很缺爱,后来我上学到小学没毕业我爸和我hou妈就不让我上学,我14岁出去工作了,她们自己有孩子我显得格格不入,我是姐姐所以就要承担一些责任要懂事每个月的都工资全部给她们自己就只有几百块钱,不给就骂我各种,我委屈每次只能躲厕所哭,因为在我爸看来我是他女儿就要为他赚钱这些,后来我一年比一年大,开始早恋被发现了就被打那个时候也不懂事,我一点私人空间都没有,我出去工作的那两
  • 27
    你们都怎么称呼对方的
  • 737
    和老公结婚六年了,有个女儿四岁,都是普通打工的,我在小县城帮人卖东西,他在自己跑滴滴,这是背景。他跑车天天一天三顿都在外边吃,两天至少一包烟或者两包,在小县城一天毛利最多两百,算下来一天吃饭抽烟,气钱,一年车子又要保养保险,这样过日子怎么有结余。今天中午我都把肉菜提前切好了,结果他提前回家了,我就想让他炒菜,因为我炒总是说不好吃,好了,直接就去拿个苹果啃,一句话我不吃,听到这我就火了,不吃要去哪里
  • 995
    我在外上班,一般一个月回家两次,妻子在家看孩子,孩子9岁了,年前到现在偶尔发现家里有男人,前几天我在家里安了摄像头 ,晚上就发现家里去了人,两个人还亲在一起了,我现在很纠结,是离婚还是继续生活,我心里太他妈难受了
    雪蓝图 6-14
  • 24
    我俩自由恋爱在一起,自己去扯了证,然后怀孕,孕三月差不多就快到过年,胎也稳定了,我们家提出在我家办一个简约的婚礼(我家四川他家湖北),预算二万,只请家里亲戚朋友,10桌人,男方来人就可以了。商量婚礼的事男方妈妈就各种作妖,不想办(没有彩礼什么的事)。男方也爱搭不理的,像青蛙一样戳一下跳一下那种态度,三棍打不出一个屁来,然后我说那就不办了吧,男方很干脆的就同意了,跟之前态度截然相反,我很心凉,想离婚,
    心无尘 6-14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10

会员: 一生有你

目录: 婚姻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