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快成长吧
关注: 31,479 贴子: 2,158,774

点滴分享宝贝成长历程

  • 69
    今天外面天气好冷,老公还在铺子上。 突然想起我嫂子的生产过程,觉得绝对是正能量。 给你们摆摆
  • 37
    (*^__^*) 嘻嘻……~又到一年一度浪漫的圣诞节啦! 马上又喜迎元旦啦 小日子过的快的不要不要的! 宝贝吧也陪亲们(づ ̄3 ̄)づ╭❤~一同走过了两年 虽然宝妈们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闲的时间也不如孕期那么多了 渐渐的忙起来,聚在一起侃大山的时间也越来越少啦! 但你们要知道,不管我们相距多远,宝贝吧永远是你们的家哦! 大家有事没事多回来转转,看看,联系下老朋友! 遇见宝宝(づ。◕‿‿◕。)づ的问题也可以回来跟大家探讨一下哦 宝贝
  • 22
    【此贴的初衷】: 鉴于众吧友的强烈提议!! 【个人闲置物品交易集中贴】现在按月集中! 此贴作为吧友2015年8月集中发布闲置物专用! =================================================================== 【个人闲置物品交易集中贴】 注意事项: 一、如标题所示!此贴是为【个人】提供一个出售交换闲置物品的平台。物品内容只限于【个人】的闲置物交易,严厉禁止商业行为、及发布广告!!一经发现,由吧务严肃处理! 二、为保证吧友及家人的健康安全!有些
  • 42
    【此贴的初衷】: 鉴于众吧友的强烈提议!! 【个人闲置物品交易集中贴】现在按月集中! 此贴作为吧友2015年8月集中发布闲置物专用! =================================================================== 【个人闲置物品交易集中贴】 注意事项: 一、如标题所示!此贴是为【个人】提供一个出售交换闲置物品的平台。物品内容只限于【个人】的闲置物交易,严厉禁止商业行为、及发布广告!!一经发现,由吧务严肃处理! 二、为保证吧友及家人的健康安全!有些
    乔大翘 12-9
  • 42
    【此贴的初衷】: 鉴于众吧友的强烈提议!! 【个人闲置物品交易集中贴】现在按月集中! 此贴作为吧友2015年6月集中发布闲置物专用! =================================================================== 【个人闲置物品交易集中贴】 注意事项: 一、如标题所示!此贴是为【个人】提供一个出售交换闲置物品的平台。物品内容只限于【个人】的闲置物交易,严厉禁止商业行为、及发布广告!!一经发现,由吧务严肃处理! 二、为保证吧友及家人的健康安全!有些
  • 30
    【此贴的初衷】: 鉴于众吧友的强烈提议!! 【个人闲置物品交易集中贴】现在按月集中! 此贴作为吧友2015年五月集中发布闲置物专用! =================================================================== 【个人闲置物品交易集中贴】 注意事项: 一、如标题所示!此贴是为【个人】提供一个出售交换闲置物品的平台。物品内容只限于【个人】的闲置物交易,严厉禁止商业行为、及发布广告!!一经发现,由吧务严肃处理! 二、为保证吧友及家人的健康安全!有
  • 24
    宝宝退烧绝招 生病的宝宝越来越多,无非就是感冒发烧、咳嗽等,凡咳嗽久了还容易引起支气管炎,甚至肺炎。有两招小小的办法对付咳嗽和发烧,效果特别好,妈妈们都可以记下,如果遇到自己家的宝宝碰上这种情况就可以不着急了,照我说的去做很简单。一般小儿发烧很容易烧到39度以上,那叫高烧了,其实这是因为小孩子是纯阳之体,体内正气足,感冒发烧了正是正气和邪气在斗争,是宝宝增强抵抗力的大好时机。 但是到了39度以上一般家长都
  • 35
    【此贴的初衷】: 鉴于众吧友的强烈提议!! 【个人闲置物品交易集中贴】现在按月集中! 此贴作为吧友2015年4月集中发布闲置物专用! =================================================================== 【个人闲置物品交易集中贴】 注意事项: 一、如标题所示!此贴是为【个人】提供一个出售交换闲置物品的平台。物品内容只限于【个人】的闲置物交易,严厉禁止商业行为、及发布广告!!一经发现,由吧务严肃处理! 二、为保证吧友及家人的健康安全!有些
    R耀 5-11
  • 497
    宝贝昵称:煊煊 宝贝性别:女 宝贝年龄:2岁5个月《2012年10月21日(农历九月初七)来到这个世界》 想对宝贝说:煊煊,你是非常非常可爱的宝贝,漂亮,聪明,活泼,总想帮你留下点什么, 哪怕是你的一串胖脚丫的印印也好啊……
  • 56
    随着宝宝的成长大家发现曾经的乖宝宝越来越让人头疼了,孩子闹脾气的情况,几乎在每个家庭都存在。可是,孩子的很多哭闹,其实都是可以避免的。
  • 88
    今天看到的一篇关于婚姻的文章挺有感触的发来大家看看也行对你有所帮助~ 比较长,有点耐心看吧就当打发时间了。
  • 74
    断奶对婴儿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期,是婴儿生活中的一大转折。断奶不仅仅是饮食的种类、喂养的方法的改变,更重要的是断奶对宝宝的心理发育有着重要的影响,新手妈妈一定要懂得一些断奶的技巧和策略。
  • 25
    宝贝吧全体吧务祝吧内小伙伴们! 新年快乐!合家平安!幸福快乐!身体健康!吉祥如意!财源滚滚!万事大吉! [小幺鸡_鞭炮][小幺鸡_鞭炮][小幺鸡_鞭炮][小幺鸡_鞭炮][小幺鸡_拜年][小幺鸡_拜年][小幺鸡_拜年][小幺鸡_有钱][小幺鸡_有钱][小幺鸡_有钱]
    中森内袭 10-27
  • 8
    成长吧全体吧务组祝各位小伙伴情人节快乐' 希望大家家庭幸福美满! 和自家亲爱的能永远没羞没臊的 么么哒!么么扎!么么艹 [章鱼嘟嘟_love][章鱼嘟嘟_love][章鱼嘟嘟_love]
    汪玉致 11-28
  • 76
    【此贴的初衷】: 鉴于众吧友的强烈提议!! 【个人闲置物品交易集中贴】现在按月集中! 此贴作为吧友2015年2月集中发布闲置物专用! =================================================================== 【个人闲置物品交易集中贴】 注意事项: 一、如标题所示!此贴是为【个人】提供一个出售交换闲置物品的平台。物品内容只限于【个人】的闲置物交易,严厉禁止商业行为、及发布广告!!一经发现,由吧务严肃处理! 二、为保证吧友及家人的健康安全!有些
  • 25
    大家请别搭理那种头像特别恶心然后莫名其妙骂人的人! 这些都是同一个人的小号! 遇见这类的请艾特吧务说明几楼 吧务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遇见很诡异的头像请勿打开!大家知道是谁就行了!如果怕这类的!可以选择隐蔽头像!另外选择开启无图模式 请大家别和它争吵!这个是为了保护你们! 另外请大家把自己的动态隐藏好!避免被尾随! 另外提醒!吧里禁止开帖讨论此人!无视就好!为了你自己和吧里的小伙伴们好!也请别在其他吧与他发
    蔓延谱荐 12-15
  • 89
    【此贴的初衷】: 鉴于众吧友的强烈提议!! 【个人闲置物品交易集中贴】现在按月集中! 此贴作为吧友2015年一月集中发布闲置物专用! =================================================================== 【个人闲置物品交易集中贴】 注意事项: 一、如标题所示!此贴是为【个人】提供一个出售交换闲置物品的平台。物品内容只限于【个人】的闲置物交易,严厉禁止商业行为、及发布广告!!一经发现,由吧务严肃处理! 二、为保证吧友及家人的健康安全!有
  • 41
    啦啦啦啦!这个是我们吧小伙伴一起度过的第二个圣诞节啦! 马上又会迎来元旦节哦! 飘飘在这里代表全体吧务组祝福大家双蛋快乐! 家庭和睦美满,宝宝健康快乐成长!全家平平安安!每个小伙伴都幸幸福福 ☆*:.。. o(≥▽≤)o .。.:*☆
  • 43
    应宝贝吧各位伙伴们要求,由本吧管理团队成立QQ宝贝吧官方群 群号为: 319112748 有兴趣的宝妈可以加入交流! 入群需知: 1,入群后及时将网名更改为贴吧ID名(无法自行更改可发ID名由管理协助更改); 2,群内禁止讨论一切非法组织、国家政治话题; 3,禁止刷屏占屏行为; 4,禁止个人利益广告宣传; 5,禁止发生口角争执(如出现争吵情况,群管理有权将争吵双方踢出群); 6,禁止脏话、粗话、淫秽词句出现。
  • 938
    每个妈妈都是自家宝贝的超级脑残粉
  • 26
    【此贴的初衷】: 鉴于众吧友的强烈提议!! 【个人闲置物品交易集中贴】现在按月集中! 此贴作为吧友十一月集中发布闲置物专用! =================================================================== 【个人闲置物品交易集中贴】 注意事项: 一、如标题所示!此贴是为【个人】提供一个出售交换闲置物品的平台。物品内容只限于【个人】的闲置物交易,严厉禁止商业行为、及发布广告!!一经发现,由吧务严肃处理! 二、为保证吧友及家人的健康安全!有些东
    晓柒妈妈 12-28
  • 62
    好久没发帖了。冒个泡眼熟我吧、
    clf2537 12-12
  • 28
    近日吧里兴起了一股开网店的风气! 但是为避免此类贴过多 特开集中贴一篇! 关于开网店的此类话题请大家在此贴集中讨论与分享 不得另外开贴讨论! 另外开贴一律提醒删除!
  • 82
    前几天我来求助过,说过我儿子好了来发个贴,我来了
  • 92
    【此贴的初衷】: 鉴于众吧友的强烈提议!! 【个人闲置物品交易集中贴】现在按月集中! 此贴作为吧友十一月集中发布闲置物专用! =================================================================== 【个人闲置物品交易集中贴】 注意事项: 一、如标题所示!此贴是为【个人】提供一个出售交换闲置物品的平台。物品内容只限于【个人】的闲置物交易,严厉禁止商业行为、及发布广告!!一经发现,由吧务严肃处理! 二、为保证吧友及家人的健康安全!有些东
  • 25
    希望发求助贴的宝妈在标题带上。 [求助贴]。的标签以便大家能一目了然 可怜天下父母心希望大家多多帮助回复这些发求助贴的宝妈! 对于这些宝妈求助的关于宝宝的问题希望各位知道的或者遇见过的能不吝赐教! 就算不知道的!大家可以去帮忙顶贴嘛! 顶出来让知道的小伙伴给予帮助! 飘飘在这里代表全部吧务团及各位求助的宝妈谢谢大家了!
    筱熠 11-6
  • 80
  • 43
    此帖的目的: 有效解答一些日常育儿的常用知识! 此帖搭建规则 由楼主及吧友们在此帖内发布问题楼层及解答 会解答的宝妈在问题楼层的楼中楼进行补充解答! 不得重复发问 不得发布广告! 此帖不定期直播!
  • 23
    特别感谢@xiaoyiyi7000 童鞋的投诉。我上班只方便扣扣,不方便贴吧。如果伙伴们看到吧里有事的可以顺便在宝贝快成长吧里说一下。谢谢!我们都希望吧里一片和谐,给宝妈们创造一个好的空间
  • 43
    来自粥悦悦[可爱囧囧_变脸][可爱囧囧_变脸][可爱囧囧_变脸]
    mmammu 10-29
  • 51
    我们都想让宝宝尽快的成长,尽快的学习新的技能,但是很多事不是越早越好,着急了反而可能会拔苗助长!
  • 30
    小儿挑食、偏食的不良习惯,会影响他获得全面的营养,影响身体的正常生长发育,家长应该帮助他纠正,这是正确的。但也不能操之过急,如采取哄骗打骂等强制手段,就更会引起孩子的逆反心理,其效果反而不好。因此,要讲究一定的方式方法。以下方法可供家长参考运用
  • 28
    婴幼儿由于免疫力弱,较成人更容易感冒受凉,诱发呼吸系统疾病,如气管炎、支气管炎等。此时,孩子喉咙里会有许多黏稠的痰液咳不出来,呼噜呼噜作响,脸也憋得通红,看上去非常难受。痰是气管炎症你生的分泌物,其中有许多致病菌,若不排出,不仅疾病难愈,而且容易堵住呼吸道,造成呼吸不畅,严重者引起呼吸困难,危及生命。 但是,婴幼儿的呼吸系统尚未发育完善,有痰不会咳,很容易堵在喉、气管 或咽于胃中,爸爸妈妈应该及时帮
    赖皮_蝎 11-20
  • 89
    写在前面: 这篇文章不知道写出了多少新手妈妈的心声,绝对受益匪浅,强烈建议准妈妈们好好看看。只要相信自己,别让宝宝啼哭假象或家人的唠叨改变自己母乳喂养的初衷。
    mmammu 10-26
  • 92
    亲爱的小伙伴们,吧务竞选结果已经出来了,本次吧务考核标准如下: 1、10-04后不文明记录(一楼或标题脏话) 2、历史贡献(有效知识类精品帖) 3、宝宝年龄(天) 4、吧友投票(截至至10-04) 5、吧务组投票(截至至10-04) 6、活跃度 特别备注: 1、 本次竞选属自愿原则+平时考核原则, 2、若有小伙伴木有报名但吧务组认为其综合各方面均符合吧务要求,会加入参考名单之中。 (经本人同意后) 3、考核标准与申请人一致. 4、个人得分等于各项得分乘以各项百
    wenlin雯琳 10-18
  • 15
    摔到头时 婴儿的脑袋又大又沉,因此,摔倒时经常会摔到头。即使摔倒时碰出很大声音,只要立刻不哭了,而且食欲以及玩耍的样子没什么异常就基本不必担心,极为偶然的情况,会导致脑损伤,摔的很严重时,要注意观察过后的情况。 首先应做的事: 检查是否有意识障碍 检查有无出血伤口或血肿 当手脚不能动,一碰就疼得哭出来时,检查是否骨折或脱臼。 必须立即送医院的状况: 无意识、引起惊厥(抽风)、持续呕吐、伤口破裂,大量出血、手脚
  • 118
    以下四个是分阶段的 1~22适合4到6个月宝宝 23~47适合6到8个月宝宝 48~73适合8到12个月宝宝 74~100适合12到24个月的宝宝
  • 17
    很多妈妈都不清楚怎样给宝宝合理断奶,误认为断奶就应该是“不断则以,一断必绝”.前一天还给宝宝吃好几顿母乳,第二天就一点都不给吃了。为了断奶让妈妈和宝宝分开好几天,甚至在乳头上涂辣椒、风油精之类的东西,强迫宝宝不吃母乳。
  • 76
    水果虽然营养丰富,但其特性并不适合所有人。有些脾胃虚寒、体质较弱的人吃了不但不容易消化吸收,还可能腹泻。将水果蒸着吃,不但寒性能减弱,还能使食疗效果加倍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会员: 家有萌宝

目录: 母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