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品二重身吧
关注: 3,899 贴子: 90,003

废品二重身吧,我们温暖的家。

  • 19
    这是我刚刚和一位桌游社的学长探讨所得的废二卡组 可能还有许多地方可以完善,在此抛砖引玉,希望能给大家提供一些灵感,也希望大家能提出更好的修改意见 由于我的ygo没有先行卡,这里是用了已有的卡来替代,如下: 王道同调士:视为星尘同调士 救世龙:视为集心龙 同调追逐:视为光来的奇迹 救世星龙:视为流天救世星龙 side没有下满是因为暂时想不到有什么可以下的卡,请求建议~
    1035707309 5-16
  • 2
    废二吧最不时髦的废二玩家又来发教学了(水机向)
    ansevr 5-7
  • 1
    专门出救世流星龙和流星龙,太喜欢流星龙和救世龙了
    brightmok 5-2
  • 0
    成都单位废品回收成都工厂公司废品回收电话15608090779一直本着“诚实守信,服务社会”的理念,与多家企业、公司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恪守诚信为本的原则,在长期 的经营活动中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良好的商业信誉赢得了众 多客户的信赖。我们长期大量高价现金回收各种废旧物资及闲置设备,价格合理、信守承诺、安全快捷。我们的经营理念:价高秤准,诚信为本,服务成都,遍及四川。随着业务的不断发 展和壮
    cdfphs 4-25
  • 7
    废铁拳有没有在5ds出现过啊求问是哪一集
    AKaGi 4-24
  • 16
    决斗链接里只有三格子没法展开,ocg的卡认识的也不多,不懂得组
  • 33
    往增速走可以稳定流天救世+宇宙耀边+水晶翼+仙仙,看馆长抽还可以补一个虹光
    Ayame32 4-18
  • 8
    战队:RE 全称:RE restart 建队时间:2020-9月 简介:《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打牌生活》之RE战队正式开始招新,restart——重启、再启,象征着锲而不舍、不放弃的精神,也代表着我们重拾决斗的热忱和不断追寻竞技之巅的执念,无论是刚入坑的小白还是久经沙场的老将,在RE,你都可以收获真挚的友谊和决斗者之间的惺惺相惜,让我们欢聚一堂,享受决斗、共同进步吧!RE战队,随时欢迎你的加入! 如果你对游戏王产生了兴趣又苦于没有学习的平台,可以来试试
  • 28
    这里主要给出常见的一些取舍,至于投入与否可以看自己的情况。另外在没有新的一星龙加持的前提下光来的脑溢血率非常高,所以大家就当看一看好了。在此还是要感谢群里的各位以及ruby佬。。我的思路还是不够开拓。 1.单水机初动 水机拉001,百头龙三毛001,吃自己和001拉猎户,然后加速生毛堆星尘,星尘吃加速起跳拿光来,星尘和两毛做红莲蔷薇,触发光来1,跳救世和妖醒,妖醒点自己cost1拿亡龙,救世和红莲蔷薇做救世流星触发光来2跳手牌7
  • 58
    小程序上抄的一套上位,除了十月表变动和个别卡,几乎没做修改。 跟大家分享、探讨一下卡组玩法。
  • 1
    第一张卡和额外的那些卡都是啥?
    1240173497 3-16
  • 11
    废二增速一卡三耀变 增速拉王道同调士,速攻同调士,喷气同调士,鲜花同调士,废品同调士,王道和增速调动力工具龙检索焰圣剑,焰圣剑检索焰圣骑士里纳尔多,鲜花同调士和动力工具龙同调机巧大权限拉机巧商人,鲜花同调士遗言拉焰圣骑士里纳尔多,速攻同调士和机巧商人和焰圣骑士里纳尔多同调王道战士,王道战士拉二重身,二重身和废品同调士同调源龙星,生两个衍生物,源龙星堆光龙星变成一星,喷气同调士和衍生物同调强袭黑羽_雨
    陈呀ya 3-12
  • 2
    求大佬给个有流天,耀变,各种龙的废二卡组
  • 30
    之前新卡刚出只想到一个废转的combo,和ruby大佬做了一些优化现在废转的场子有了质变,也有大佬发到了b站。这里除了废转起手的增速combo简介以外,接下来说一个裸水机和一个水机加星尘的combo
    CG5AEX 3-2
  • 13
    禁卡成分微存,时代眼泪成分微存,仅供娱乐
  • 7
    萌新 刚刚回归
  • 4
    我还是觉得三叉比耀变帅 <iframe src="//player.bilibili.com/player.html?aid=204113828&bvid=BV1mh411C7LD&cid=294955420&page=1" scrolling="no" border="0" frameborder="no" framespacing="0" allowfullscreen="true"> </iframe>
    ansevr 2-20
  • 74
    换句话说就是你们觉得现在废二最缺啥,我是希望能出个能调度二重身的「星尘同调士」,另外虫子哪怕源数成一回合一次放出来一张也好
  • 8
    每次做完场别人都喊我大佬,搞得我是真不好意思我也是抄的卡组,是真不好意思,才玩了几天ygo的萌新,哈哈哈能被人喊大佬是真开心
  • 13
    新规之后神子去世,神子轴废二再起不能,无奈之下开发王道战士交流交流! 先贴下构筑
    枭木木 2-2
  • 8
    我又来了。本来是打算把新蔷薇妹子塞进卡组,调了一下午发现还不如罗兰。然后在mc玩了玩带罗兰的小废品,有一把乐子蛮多的给大伙乐乐。
    ansevr 1-21
  • 0
    给大伙乐乐【ygo】小废品vs龙女仆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转自: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9V411t7CM?share_medium=web&amp
    ansevr 1-20
  • 26
    首先这个卡组登场率最高的是被喷了很久的百头龙,无脑三康,给不想看的老哥避个雷。
  • 0
    重庆周边高价回收废品联系电话#【19115025389】废铜,废铝,废铁,纸板,不锈钢,有色金属,门窗,工厂设备,钢结构拆除,厂房及室内拆除。 本公司上门服务、现金交易、重守承诺、安全快捷、严格保守客户。节假日不休息24小时为您服务,欢迎有废旧物资的单位及个人来电详细洽谈!
    jitlbo 1-14
  • 0
    重庆周边高价回收废品联系电话#【19115025389】废铜,废铝,废铁,纸板,不锈钢,有色金属,门窗,工厂设备,钢结构拆除,厂房及室内拆除。 本公司上门服务、现金交易、重守承诺、安全快捷、严格保守客户。节假日不休息24小时为您服务,欢迎有废旧物资的单位及个人来电详细洽谈!
    jitlbo 1-14
  • 1
    好长时间没逛废二吧,怎么首页这么多广告
    ansevr 1-14
  • 0
    重庆周边高价回收废品联系电话#【19115025389】废铜,废铝,废铁,纸板,不锈钢,有色金属,门窗,工厂设备,钢结构拆除,厂房及室内拆除。 本公司上门服务、现金交易、重守承诺、安全快捷、严格保守客户。节假日不休息24小时为您服务,欢迎有废旧物资的单位及个人来电详细洽谈!
    jitlbo 1-14
  • 0
    重庆周边高价回收废品联系电话#【19115025389】废铜,废铝,废铁,纸板,不锈钢,有色金属,门窗,工厂设备,钢结构拆除,厂房及室内拆除。 本公司上门服务、现金交易、重守承诺、安全快捷、严格保守客户。节假日不休息24小时为您服务,欢迎有废旧物资的单位及个人来电详细洽谈!
    jitlbo 1-14
  • 0
    重周边高价回收废品联系电话#【19115025389】废铜,废铝,废铁,纸板,不锈钢,有色金属,门窗,工厂设备,钢结构拆除,厂房及室内拆除。 本公司上门服务、现金交易、重守承诺、安全快捷、严格保守客户。节假日不休息24小时为您服务,欢迎有废旧物资的单位及个人来电详细洽谈!
    jitlbo 1-4
  • 0
    重庆周边高价回收废品联系电话#【19115025389】废铜,废铝,废铁,纸板,不锈钢,有色金属,门窗,工厂设备,钢结构拆除,厂房及室内拆除。 本公司上门服务、现金交易、重守承诺、安全快捷、严格保守客户。节假日不休息24小时为您服务,欢迎有废旧物资的单位及个人来电详细洽谈!
    jitlbo 1-4
  • 0
    重庆周边高价回收废品联系电话#【19115025389】废铜,废铝,废铁,纸板,不锈钢,有色金属,门窗,工厂设备,钢结构拆除,厂房及室内拆除。 本公司上门服务、现金交易、重守承诺、安全快捷、严格保守客户。节假日不休息24小时为您服务,欢迎有废旧物资的单位及个人来电详细洽谈!
    jitlbo 1-4
  • 0
    重庆高价回收废品联系电话#【19115025389】废铜,废铝,废铁,纸板,不锈钢,有色金属,门窗,工厂设备,钢结构拆除,厂房及室内拆除。 本公司上门服务、现金交易、重守承诺、安全快捷、严格保守客户。节假日不休息24小时为您服务,欢迎有废旧物资的单位及个人来电详细洽谈!
    jitlbo 1-3
  • 0
    重庆高价回收废品联系电话#【19115025389】废铜,废铝,废铁,纸板,不锈钢,有色金属,门窗,工厂设备,钢结构拆除,厂房及室内拆除。 本公司上门服务、现金交易、重守承诺、安全快捷、严格保守客户。节假日不休息24小时为您服务,欢迎有废旧物资的单位及个人来电详细洽谈!
    jitlbo 1-2
  • 0
    重庆高价回收废品联系电话#【19115025389】废铜,废铝,废铁,纸板,不锈钢,有色金属,门窗,工厂设备,钢结构拆除,厂房及室内拆除。 本公司上门服务、现金交易、重守承诺、安全快捷、严格保守客户。节假日不休息24小时为您服务,欢迎有废旧物资的单位及个人来电详细洽谈!
    jitlbo 1-2
  • 0
    重庆高价回收废品联系电话#【19115025389】废铜,废铝,废铁,纸板,不锈钢,有色金属,门窗,工厂设备,钢结构拆除,厂房及室内拆除。 本公司上门服务、现金交易、重守承诺、安全快捷、严格保守客户。节假日不休息24小时为您服务,欢迎有废旧物资的单位及个人来电详细洽谈!
    jitlbo 1-2
  • 0
    重庆高价回收废品联系电话#【19115025389】废铜,废铝,废铁,纸板,不锈钢,有色金属,门窗,工厂设备,钢结构拆除,厂房及室内拆除。 本公司上门服务、现金交易、重守承诺、安全快捷、严格保守客户。节假日不休息24小时为您服务,欢迎有废旧物资的单位及个人来电详细洽谈!
    jitlbo 1-2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会员: 坚守同调

目录: 个人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