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吧
关注: 329,501 贴子: 520,156

  • 110
    【详细内容见二楼!一楼我要发大水了! 】 近日,大粑粑接到吧友反映 ,说印花赚的太慢了,只能傻傻看着福袋里的礼品发呆。 大粑粑为了解决大家的烦恼特地机智发布一个迫(闲)在(的)眉(蛋)睫(疼)的活动给大家参加,参加了就有机会得到【100印花】,离礼品近一步近一步又近一步! 国足都出线了,大家还等个球啊! 【吐槽福袋不丰富的吧友不要捉鸡,礼品会有的,可是你要先准备好足够的印花啊 】
  • 341
    ———————————知乎,与世界分享你的知识、经验和见解——————————— 根据最近对吧内情况的观察,发现了一些问题,希望吧务团队能跟我们一起努力,让知乎吧氛围更加优良。 前排召唤吧务团队的各位成员,请大家认真看一看下面的条例,非常感谢合作。 @知乎小狼 @感觉本人萌萌哒 @冰雪幽寂 @工藤新刚 @乆兀 @pipital @爱一夜十六次郎 @哇塞又下雨了 @Eric_皮皮皮 @man树 @326342953 如果还有小伙伴想加入到知乎吧务团队的建设中来,
  • 52
    喜闻乐见! 大快人心! 普天同庆! 奔走相告! 知乎吧福利兑换开启啦!!! 上面的内容怎么有点眼熟? 哎呦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啦!
  • 106
    知乎排行榜 知乎万赞答案汇总以及排名:http://qgc.qq.com/133838345/t/14 知乎上超过一万赞的答案,实名的,现存的一共116个,大多徘徊在1万出头,愈高愈罕。汇总完之后,发现平日里我们所敬仰的大V们在top99的答案里只占了极少的一部分,大部分高赞答案由小V以及名不见经传的用户创造,普通人也有普通人的闪光,是以共勉。文尾有彩蛋和非卖品排行榜。
    天秤无T 8-25
  • 49
    写在前面的废话: 蠢蠢的官方吧主因为各种原因把发帖的艰巨任务交给本一只咯~~ 真系八好意思啦,我又出现了哈哈哈哈~~ 之前(一定不是很久之前~)一只出的话题【大家希望知乎吧怎么发展?希望看到什么内容? 】我们都已经看到了,里面很多意见都灰常棒,后面整理一下,会根据大家的意见对知乎吧的内容进行一些调整。 为了将知友们的想法都付诸行动,现大量招募各路英雄。对知乎吧务有兴趣的知友们都可以踊跃报名,让我们携手闯荡江湖
  • 11
    上次那个发帖奖印花的活动很不成功,官粑粑很是心塞,所以我们再玩一次好不好? 印花哦,海盐哦,刘看山足球套装哦~~~真的没人要么?啦啦啦啦~~~
  • 34
    观众朋友们下午好! 勤劳的小蜜蜂就是我,我就是萌萌哒一只。 每周五14:30,一只带你整理知乎。
  • 25
    观众朋友们下午好! 勤劳的小蜜蜂就是我,我就是萌萌哒一只。 每周五14:30,一只带你整理知乎。
  • 21
    观众朋友们下午好! 勤劳的小蜜蜂就是我,我就是萌萌哒一只。 每周五14:30,一只带你整理知乎。 皮埃斯:不要问我今天为什么晚了,打字不要时间啊!
    改名卡... 11-12
  • 17
    双十一破产不完全指南上线!买什么,怎么买,总之你要优雅地「买买买!」。 最后,善良地教你(剁手之后)如何科学地理财: 好的消费观是什么样的?如何看待「钱不是省出来的」这句话?个人理财有哪些基本原理和方法?使用信用卡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哪些使用习惯是好习惯?为什么?
    51yl 9-25
  • 65
    喜闻乐见! 大快人心! 普天同庆! 奔走相告! 知乎吧福袋功能上线啦!!!
  • 53
    近期吧内广告频频,严重干扰吧友的正常阅读和浏览,为规范首页,同时也方便商家跟吧友的交流,特开此贴,敬请各商家平台遵守知乎规则。 温馨提示:广告有风险,请自行斟酌。 1. 发布广告前请详细阅读本吧吧规http://tieba.baidu.com/p/3308500565,遵守发帖规定。若有违反,一律删除。 2. 所有发布广告的商家,需保证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若有吧友举报虚假广告,经核实之后,将永久拉黑该商家。 3. 文采斐然或有警示意义的软广,可以酌情保留,吧友们
  • 24
    观众朋友们下午好! 勤劳的小蜜蜂就是我,我就是萌萌哒一只。 每周五14:30,一只带你整理知乎。你,到位了咩?
  • 18
    知乎工程师自导自演的短片哦
  • 31
    「欢迎登船!」 这是每个加入知乎的新成员,邮箱中收到的第一条回复。 知乎是一艘海盗船。具体是独木舟,救生筏,快艇还是巡洋舰,随着登船时间的不同,知乎在呈现不同的面目。确定的是,这是一艘由认真、专业、有趣的人们驱动着的船,开往一片有点孤独的蓝海。 赤道无风带,南太平洋,有片纯净海域。没有风,洋流缓慢而平和。水晶般湛蓝,只因贴近海面的暖水层其实是一片荒漠。没有浮游生物,没有小型掠食者,只有巨大的抹香鲸和
    scau66 7-14
  • 253
    来来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让一只来做个生日统计吧~~ 首先呐,我们可以在每月初发个置顶帖,希望大家能踊跃吧啦吧啦,给当月生日的小伙伴送上诚心的祝福(艾玛我才不说还可以顺便涨经验呢)~~ 其次呐,小伙伴们说不定还能在这里找到同一天生日的呢,那这肯定就是猿粪啦!大家愉快地做盆友(or蓝钕盆友)吧~~ 然后呐,一只会每个月在当月生日的吧友中挑3名比较活(dou)跃(bi)的,送、明、信、片!有没有感兴趣哒? 最后呐,我也不知道
  • 26
    观众朋友们下午好! 勤劳的小蜜蜂就是我,我就是萌萌哒一只。 每周五14:30,一只带你整理知乎。 我造你们都会来挽尊的哦~~
  • 70
    观众朋友们下午好! 勤劳的小蜜蜂就是我,我就是萌萌哒一只。 每周五14:30,一只带你整理知乎。卖萌求挽尊哦~~ 不要问我为什么今天早了,我怎么会说是因为你的表走快了呢
  • 905
    一只昨天看到有报告称,2014年大学本科毕业生平均月薪2443元,其中上海最高,为3241元,北京北3109元,而成都大学生为2109元。 仔细想想,似乎身边的小伙伴都是高于平均水平的~~ 混魔都的是4500左右,混帝都的8000+。 至于成都?不要问我我真的不想流泪!
  • 151
    清明梦,指的是在做梦的时候,依然能够保持清醒的状态,能够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在做梦。情况类似于很火的《盗梦空间》,当人在做清明梦的时候,能够自主控制梦中的一切,实现在现实中无法实现的想法和愿望。 而恰恰,曾经有一部人气非常高的恐怖电影《猛鬼街》,里面有一个恶魔,叫弗莱迪,他也拥有操控梦的能力,能够在梦中杀人,也是猛鬼街系列恐怖片的主角和恐怖的根源。 那我们是不是能够大胆假设一下,如果将清明梦作为一种超
  • 17
    首先感谢这段时间吧友对吧务组的支持。 知乎吧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贴吧,它会带给你比知乎更好的体验,故吧务组决定这次再次扩展小吧吧务组。 一、【小吧吧务招新要求】 1.每天在线时间有规律,工作认真。热心于贴吧职位,和吧友之间可以做到非常好的信息交流共享。 2.多关注中大型贴吧,需要做到和吧友脸熟,能和外交贴吧吧友进行有效沟通。 3.积极发帖、回帖,活跃贴吧氛围,尽量少水贴。 外交贴需要做到多,巧,准。 4.之前有过类似任
  • 210
    经过这几天对吧里的观察,发现知友们有些关于知乎客户端或PC端使用方面的问题,随机摘取的问题如下: 1. 我的知乎账号邮箱激活的时候。更改邮箱为什么提示密码错误?我换了一个邮箱也是一样提示错误。 2. 请问知乎客户端怎么问问题啊? 3. 如何找回刚刚看过的推荐消息? 针对这样类似的问题,特开此问题收集楼,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来这里问,一定会有人解答的,新开主题帖极有可能被忽视掉哦。 也欢迎各位资深的知乎用户常来此帖看看,
  • 112
    ———————————知乎,与世界分享你的知识、经验和见解——————————— 首先,让我们对加入知乎吧的新朋友表示欢迎!(此处应有掌声) 本吧是互动交流的自由平台,希望大家在此畅所欲言、发表真知灼见,与吧友和谐互动、与知乎共同成长。祝每一位吧友都能在这里度过愉快的时光! 随着贴吧粉丝的增加,为了维护贴吧的和谐,让吧友处在一个友爱的大家庭中,发帖回帖前请仔细阅读本吧规,若被合理删帖或请进小黑屋,切勿
  • 52
    知乎吧垃圾桶开业呐! 发帖前是不是没有好好看吧规?挑战度娘底线了吧?帖子不见的都赶紧来认领~~ 吧务删帖都会在此回复(明显的广告帖就不用了),回复规则: 吧务:@******** 删帖主题:******** 发帖人:******** 删帖理由:******** 有冤在此申冤,吧务会及时处理。 PS:如果是度娘操作吧务就只有摊手呐o(╯□╰)o 没冤就改之,好好发帖我们还是好盆友。 最后,祝我们知乎吧和谐发展、健康成长!
  • 17
    ——————————知乎,与世界分享你的知识、经验和见解—————————— 铛铛铛铛~~~百度知乎吧申精宝典来也~~ 各位优秀的吧友,申请前请仔细阅读本宝典,并按格式于本帖回复,申精成功率可达99%! 若在自己帖子中圈吧主申请加精的话,吧主没看到,不要怪我们高冷哦~~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友情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