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战奇迹吧
关注: 29,862 贴子: 747,859

神战之火,可以燎原。

  • 目录:
  • 网络游戏
魔幻手游荣耀大天使“地宫秘藏”新资料片开启
立即下载
707次下载
  • 3
    如题 进入到服务器选择界面就发生错误 求知识帝
  • 2
    哪个区都行,收龙骨对有别的装备也行 要求带号 详谈私
  • 32
    【神战奇迹】-47区 2021-6-1开区
  • 230
    力魔对力魔,一区:粉嫩紧没水 ,已经向你宣战了,赌注他也说多少随你!出来迎战打响你天天到处帮自己打广告的第一魔!
  • 2
    最近闲想回坑不知道win10能玩不
  • 10
    新年新开始 想找小伙伴一起耍
    啦阿德 1-9
  • 10
    新配的电脑 Windows10系统 游戏中打字没有候选字框,现在游戏中交流 先在记事本里打出来 游戏里复制 心累啊 大佬们 有类似的情况吗?网上搜的办法基本都试了 没用
  • 14
    老规矩不说话,直接上图
    ef1023 1-6
  • 20
    本来想在神战总区养老算了。反正就是个情怀。呆了2个月。决定退出了。因为。神战总区☞已死!!! 两大土豪团队,咱也不知道各自还剩多少人。反正因为KD天天干个不停。这个无所厚非。 几大旷工团队让你在11点以后连个挂机的地方都找不到。午夜霸占坎1,2。弱小霸占遗址。还有各种大神,也不知道开了多少号。刷新1只怪的地方都不止一个人。 一群神经病成天清开清去。白天清,晚上清,定时清,满图清。高级地图到安宁,冰霜,遗址。低级
  • 11
    win10家庭版系统,11400的核显。
  • 454
    神战改版很久了,圣导师由于黑暗之力正常了可以打到人了,所以pk位置极大的提高了,但是,由于圣导师技能消耗技能值特别多,所以团战的时候在有敏法的情况下,显得非常乏力,所以,玩圣导师首先要知道,圣导师很厉害,但是并不是无敌的存在。圣导师的优势在于pk时消耗少,骑马不弯腰,马耐打,不会死,不像敏弓力魔,想要不弯腰只能骑小马或者彩云兽,而pk时候,小马和彩云兽的消耗速度是很快的,打群p战士的时候,因为可以用减sd武器
  • 4
    有没有12.1号新区的 一起玩 养老号我玩的5个 找个组织收留
  • 4
    新人入坑一个月 弃坑咯……清人🐶 真是不给活路
    杰珊珊 1-3
  • 669
    快速升级, 各种装备掉落地图, 攻城,提炼,狼魂战役,抢卡7 各种职业装备加点, 各种职业相克, 请留下自己玩什么职业,需要怎么玩,玩的目的, 楼主第一时间给你规划最省时省力的方案。
    trujfghfgh 12-30
  • 547
    第一个    幻境迷城   第二个    悠然奇迹    
    孙露堂 12-31
  • 5
    1400 675 XXX 144 咋用,自己琢磨吧!
  • 7
    已经好久没有玩奇迹了,这次过年的时候回来神战,练了一个圣导,玩了1个来月了。才练了2个号,加点这个东西没有练几个号之前暂且不评论,武器PK圣尊这个是不用考虑的,关键来了到底 无视SD 减SD 加重 那个PK好用,可以说各有春秋吧,首先先把这几个属性介绍一下。 无视SD: 也就是说可以隔着对方的防护值直接去打对方的红,但是现在玩神战的基本上都会加体力,所以说,你除非有非常高的攻击或者无视大双碰上了无视SD那这个情况下能秒了对方
    完颜疯丶 12-28
  • 1
    GM 你为了挣钱既然如此改游戏!召唤怎么的了一个半费的职业反伤改成两分钟。召唤都是被秒的货改成两分钟 还玩个P啊。为了玩个游戏费了很多钱不说还一
    lookforljj 12-27
  • 3
    我是几年前的老玩家,现在想回归密码都忘记了,号码没用了,但是QQ那些都绑定的还能找回账号吗?>发信息给GM都不回.是不是已经关服了??求解
    guojian7662 12-27
  • 3
    120: (复活 传说 飓风 红翼 战斗) 17: (传说 红翼 战斗 征服) 1J回蓝(战斗 征服) 副手: (7S波 回蓝波 1J2%) 手工13:(XY-S碧影凯)20YS 手工11:诅咒次元 白污灵书 首饰: (回蓝 回红 7S 1J2%魔攻 物攻=7 1J回红 1J 双回 7回红) 戒指: (-S FS F10 FSF10)单属1YS一对 加反:(红翼头 毒蛇盾 暴风头) 加减:(圣元头腿鞋 红翼凯 飓风头 远古手腿 黄金腿鞋 龙腿 传说头盾 碧影手 魔灵鞋 亚腿鞋 幻月手) 减反:(毒蛇盾 远古头鞋 暴风凯 翡翠头 圣元头
    阿勒吖 12-25
  • 16
    去年50把技能5D杀戮 其中12把幸运技能 合成一把+10都没上去 就很离谱.
  • 7
    神战总区收 妹妹 加生减伤滕 战士减伤加生红龙 法师防10传说,战士,法师武器,
  • 1
    刚玩 哪里都不明白
  • 8
    便宜出售满级满果战士:13WSSD锯齿,9-16卓越黑凤凰一套暴风翅膀,满级法魔:9-16双子对凯文套带帕西手戒,破灭飞,智力-S风套,到手可玩要的联系399546940,备注:买号,非诚勿扰!
  • 0
    跪求血牛加点,哪位大佬指点一下。智力和体力什么比例曝光最高?
  • 12
    新区有人玩吗,12月1号,10倍
  • 13
    神战11月1号新区求队友
    不畏惧 12-14
  • 2
    一起大师点了暴风雪洗点下来还可以 现在还可以吗
    guojian7662 12-14
  • 1
    总区卖法魔0010体幸运凯文帕西套 卖召唤路西55强化混套+武器+无视3D翅膀 卖加减碧影套、加反青铜套、+9加减革套 加减圣魂套、加减至尊手、加反至尊手 以上都是花时间 花银子换来的,想要便宜的别来,市场行情价
    MARS.Baby 12-13
  • 544
    你们敢说吗?要正版的哦。。最好报上服务器号和你玩MU的年代
  • 117
    1600 1240 209 100 强化套 4+1+1 1820 890 349 100 强化套 1750 890 359 100 老套+卓越手鞋 举例:1600 890 309 300 老套+卓越手鞋 想智力多点的就从力量扣除。上面已举例说明,老套少了 50点~强化套总点 3149 不要说统!PK的时候手动喝蓝就可以了!这个点分享大家,让大家少走点弯路吧,希望大家玩的开心! 昨天在群里有个说自己弄的点,1820 890 344 100 穿老套配卓越手鞋,很是可笑,因为他不知道穿老套没那么多属性点,我告诉别人这个加点的时候我是穿的强化套而戒指
    03178732 12-5
  • 7
    喜欢玩单p的小伙伴,分享一点心得。1伤害:总伤害为连击伤害+系讽刺伤害。连击伤害为固定值(L+M+Z)/2不会有双倍不会有ws效果不会被3d提升;西风伤害所有buff都可提升。500智力的白金打400白金出过8260的伤害,不管你信不信,因为西风是双层伤害,2次伤害都可以1jws双的,但第二层伤害容易出miss。2魔法戒指10%攻击力:镶嵌属性不提升,可提升的范围:(力量/4+武器+各类追加16)*10%,忘了大师50攻击提升不提升了。3血量,这个计算有点复杂,不过还
    tnxzh1105 12-2
  • 56
    真的太难死了,千力千智力都爆不死,绝对比穿全套TT耐操,3件黑龙头铠腿,3个就是减少百分之21伤害,比如+13虚伪420智力的战士打强龙一击是1900,那打
  • 10
    穿13TT 虚伪, 我的点是1200 300 XXX 400 算单P点吗? 血量少吗?
  • 2
    会员:中火虚伪对,泰坦手鞋,回红暴风。强化龙带配件,一击等级风连
  • 63
    总区养老服快点来,物美价廉龙骨美女多多,加入我大血战虐暴各大傻狍子盟,来的速度啦。
  • 8
    玩神战奇迹 进血战 满足你的一切要求 只要你够出彩
    0o暗风o0 2-10
  • 11
    新区龙骨都是一个半月两个月的事了,大多就是雷神,破坏,锯齿,力敏,敏智,血智,血牛,我想知道你们是怎么加点的?考虑生存还是考虑攻击?我得这个加点是不是废了
    舞乄羽 11-26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更多定制特权

吧主申请名人堂,解锁更多会员特权

  • 本吧专属印记
  • 定制名片背景
  • 名人自动顶贴
  • 定制头像边框
收起特权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2

会员: 神战VIP

目录: 网络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