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恶女吧
关注: 41,168 贴子: 951,513

《终极恶女》影视迷交流分享吧!

  • 134
    一楼给度娘,求不要删文 原创,主夏美,有系统的出现 注意,这个夏美是穿越的,主角上辈子是孤儿,知道终极系列的剧情,但是她不想和其他的穿越一样,拥有什么后宫,所以让系统封印她的记忆,安安心心的做夏美 故事是在夏美恢复记忆后。
  • 407
    有辜裘,勾枫的亲们,都戳进来吧
  • 67
    【我曾浓烈的爱过你】【理枫】可能与原剧人设有出入!可能与原剧人设有出入!具体BeHe暂时和我的大纲还得改,很多之前的太太不更了,我倍感惋惜然后发挥想象了玛丽苏剧情【咳,也不能这么说】没有放他俩的图这个我必须得致歉一下我表情包多你们了解吧。。。明日开始更新吧,今天先发个帖子逼迫自己一定会发。后期应该还会写中裘,问就是爱雨非,我不了解为什么中裘和辜裘。害。不提也罢。估计不是太长的篇幅。得看我的脑洞和更新速
    小炸毛 4-14
  • 653
    【原创】唯一的枫 宝宝又肥来啦 今天晚上再更文文吧!喜欢的朋友可以进来坐坐!可能会和原来的剧情相同但会有改变,也会有自己的想法,大家可以给我提意见!就从他们相遇开始写吧 换手机了,苹果那个信息来不到这个安卓:只能重新开个了,等级都下来了
    4-13
  • 8
    终极全系列的 现在哪个软件上能看到啊 优酷只能看到一班1 2 3 其他都不全了
  • 780
    “王查理,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你了。” “你…你在说什么啊?” “对不起,让你有这样的表情。” 这是第一次写终极系列的文,如果写得不好,希望大家见谅 延续的是四个时空的故事,不过因为银时空较为圆满,所以涉及的应该会比较少 既然是恶女吧,当然要以恰哩哩和小枫为主了~ 所有的Cp都是定好了的,不过有着角色还是待定,希望大家能给我点意见。
    小炸毛 4-8
  • 32
    14年左右看的这部剧,奔着终极系列去看的,结果萌上了理枫,这部剧其他方面暂且不谈,理枫cp是我这么多年过去后念念不忘的一对✓ 所以写个帖子来记录我对于理枫的理解,以及他们一路走来的内心情感变化~
    YUYIN寒 4-5
  • 459
    大家好!我是佳佳,我看了好多人写终极少女后面的故事,让我看的不经也想写一下,考虑了很久很久,最后作出决定写《终极少女之爱上你我从不后悔》,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我是一名新手,如果有写的不好的地方,也请大家指点出来,佳佳我一定会尽量的去满足的大家。谢谢!
    小炸毛 3-31
  • 5
    文笔可能不好, 想写一个结局, 感觉原结局有些意难平。 会有些治愈。 夜晚,繁星点点。 尹小枫坐在椅子上,双手托着腮,呆呆的望着星空。 王查理的话回旋在耳边。 思绪很乱,本来不聪明的大脑更迟钝了,女朋友还是妹妹? 手机铃声响起,将尹小枫拉回现实,拿起手机,是王查理。想了一会儿,才按下接听。 “喂,尹小枫,你在干什么,这么长时间才接电话。”熟悉的声音响起。 尹小枫丢掉了所有的烦恼,又回到了呆萌大大咧咧的模式“我
    小炸毛 3-31
  • 655
    地点:铜时空 时间:日月王大战之后 “王查理,等等我啦!”尹小枫一边喊一边去追王查理。 王查理手插在裤兜里,酷酷的不回头:“先说好是要当我女朋友还是当我妹啊~” “谁管你啊,反正我就是会一直缠着你啦!!”追上王查理,尹小枫做了个鬼脸。 王查理回头准备教训尹小枫,却发现小枫的背后有个人——小飏。 来不及说话,只见小飏对着查理诡异一笑,一掌打在小枫身上。小枫没有防备被打成重伤,血溅了查理一身。 王查理呆愣的想接
    小炸毛 3-31
  • 221
    铁时空白道联盟盟主是95 金时空的白道联盟应该是田宏光的爸爸武林盟主。 银时空也有盟主少帝 按照宿舍的剧情95好像已经死了吧..不过恶女的时间线看起来在一班3之后宿舍之前也是有可能的。 看到阿天王听到盟主一脸害怕的样子感觉不是95哪怕95再厉害也不可能夸时空来找他麻烦。感觉他们说的盟主应该是自己家的盟主
    小伍白 3-30
  • 3793
    第一次写文,文比不好,不喜欢表拍我。
    小伍白 3-30
  • 6
    几年来,我还是没有改边我的心意,还是那么的喜欢你。------蔡云寒 谢谢你,这几年的坚持,在你受伤的那一刻,我才知道你对我的重要性。------技安
  • 212
    突然开了个巨大的脑洞,因为主要写恶女背景,所以在此发文。 楼楼来说一下文的背景,大概就是终极宿舍修出现之前,夏天为了不让夏宇牺牲私自把夏宇送出战场,被雄哥误会赶出夏家后,一时失意穿过了时空之门,误打误撞来到了铜时空遇见唯一的故事。
    小伍白 3-29
  • 37
    我打算写小枫的,但男主不知道选谁,你们给个建议呗
    柠纭 3-28
  • 18
    【资源】我也是终极粉,分享给有需要的朋友。
    秋屿君 12-26
  • 63
    几年来,我还是没有改边我的心意,还是那么的喜欢你。------蔡云寒 谢谢你,这几年的坚持,在你受伤的那一刻,我才知道你对我的重要性。------技安
  • 8703
    1I度娘,第一次更文可能会进度很慢,文笔不好希望亲们可以给我提提意见。 续写恶女结局之后的事,会出现各种cp。 不会弃文。
  • 36
    14~19年,五年理枫,十年终极。 致,还爱着这个系列,迷着理枫的我们。 这里阿顾,多赐教。
    翳世 3-12
  • 1213
    【原创】有你在!便是晴天(cp:舞枫)
  • 0
    在Lof搞了一个终极系列推文合集,但是好多太太好像都在贴吧,所以跑来贴吧再发一次征集。(是征集,最后推文还是会放在lof,因为lof比较方便终极一班,一家,三国三个不同剧一起发,不然在贴吧还要发三遍。) 以下正文 最近文荒严重,就想搞一个推文合集(?),想让圈子里那些经典又闪闪发光的神仙原创作品重回大家视线。也算是对圈子里忠于原著,认真创作的作者们一个鼓舞。 由于本人是终极系列博爱粉,一班死忠党。一家,三国和恶女
  • 84
    幸福的小情侣:王查理&尹小枫镇楼
    小炸毛 2-28
  • 126
    我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人爱着舞枫,毕竟过了那么久了。进来的同党们发“+1”人多的话我会在这更一篇舞枫甜文
  • 2
    🈶️🈚️人记得一篇小枫是大卫王妹妹的文啊?求推,好久以前的文了都忘记名字了
  • 4207
    不多话,先放镇楼图: 写在前面: 各位读者们大家好,纯种夜行者王族已经完结两个多月,然而在写作过程中有网友提出不少意见,作者感同身受,然而作者真心喜欢这个题材,思考两个多月决定对文文大修一番,看过该文的可以写下来对文文不满意的地方,作者虚心请教,认真修改,希望各位亲继续支持我的修改,再次说声谢谢。 也可加群209024478一起讨论,欢迎大家多多发言。 原文链接:http://tieba.baidu.com/p/3559991184 征集意见贴:http://tieba.baidu.com/
    纯种夜行者王族
    作者:869223812
    分类:女频/同人
    排名:第93名

    平均分

    0.00

    评价数较少

    阅读
    夏凝舞 2-26
  • 109
    原创理枫文【寻找,归宿】
    小炸毛 2-26
  • 162
    第一位数:1王查理2尹小枫3唯一4小熊5凯特6叮当7严炎8勾追9香凝 第二位数: 1在厕所 2在图书馆 3在草地上 4在酒店 5在浴室 6在致一7在森林8在帐篷9在摩天轮上 第三位数:1接吻2跳草裙舞3派钱4跳广场舞5帮战6和安娜芮娜骂街7收情书8和艾丽儿打游戏9换电灯泡
  • 72
    看完大结局整个人都不好了,为了弥补我受伤的情绪,于是将之前就打算开坑的把改编成理唯版的恶女给搬了上来。为了更好的叙述,所以会先放上唯一,查理,小飏的内心描述,其他人的暂时没兴趣,之后会补上正文,由于唯一是从15集开始出现,所以前面的剧情基本会跳过很多
  • 272
    其实这篇文很早就想发,可是因为中考不得不放了,班5的大结局真的好无语,辜战居然没有出现而且战力崩坏。在本文中我会将战力合理化(其实是尊重东哥史上最强高中生的称呼),当然裘球的战力也会提高。
    Lueo 2-21
  • 373
    【原创】家主日记 (勾追&尹小枫)
  • 47
    这不是第一次写同人了,但之前的都是短篇。至于这一次能长到哪去,我自己也不知道。(存稿其实也不多) 这个故事的初衷标题上也写了,想写一个结局,一个给尹小枫的结局。 我增添了两个新人物,用来展开我的故事线。人物原型是从终极系列里寻找的合适的分身,写到的时候会告诉大家是哪一位,当然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猜一猜。 鉴于原剧有很多不清不楚的地方,我已一一罗列出来,并补上我自己的想法,希望这个新故事由我所书写的同时也
    cdhyyt 2-19
  • 165
    ———往往夺取人最后一口气息的不是水,是风....
    筱萱 2-19
  • 445
    一楼度娘
  • 1
    求文!有谁有纯种夜行者王族的txt版本,贴吧里的帖子删掉的太多了看不完整
  • 102
    大爱终极恶女,然而过了3年也没有出续集,想把自己想的与大家分享一下。 本文主cp理枫。
    大花r 2-7
  • 47
    原来,不是只剩我一人(唯一) 这个文的时间线在唯一的父亲消失之后 因为主线还是终极恶女的内容 所以可能不会有太多其他时空的人出现 想写这个也确实是因为 修大师演的最令人心疼的角色就是唯一了 所以呢 我会在写一个人物跟唯一组cp 其他的cp可能会出现 也可能不会 我尽可能写的稳点 也可能写着写着剧情就乱的不行了 还请多多包涵 这里是个萌新 还请手下留情轻点喷我 希望这个帖子不会被删吧 放几张我们修大师的照片 嘿嘿
  • 51
    深坑 慎入 楼主是个新手
  • 0
    建了个分享健康常识的群,只分享知识,广告别来哦
    陈Nova3 1-29
  • 3
    求问各位,有谁知道这是哪篇文吗?知道的可以在评论区里告诉我链接吗?感谢感谢
    紫宁 1-16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1

会员: 会员

目录: 台湾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