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配吧
关注: 112,549 贴子: 880,175

网络配音爱好者的交流聚集地!

  • 18
    以下CV录音注意事项(录前必读): 1、录音采样率取41100Hz,通道选单声道,分辨率为16bit;请勿使用手机、MP3等设备; 2、录音前,先录五秒以上的空白噪音,如果录进不相干的背景音,请重录; 3、录音时,注意注意爆麦,喷麦,和chu、nv、zuo等口水、齿音情况; 4、录音时,注意观察波形,不能过小,不能超轨; 5、格式统一保存为wav文件格式(AACE的选项∶ windowspcm.wav),不要做降噪等任何处理。 6、文件名格式∶ 角色-出剧ID-所属组织【请勿压缩文件】
    蓝敛君子 02:25
  • 3
    萌新一枚,想问问各位大佬怎么买设备
    米子的猫 01:17
  • 0
    【招募】 剑网3树洞故事《好家伙,我忽然发现我天下第一好的亲友是和我撕了三年的对家》第二期招募一名青叔音男cv(戏份较少的协役,较攻较糙汉,略有些憨憨的),现代gl剧,由于是全十期以上,后续可能也会有些戏份,有意试音的可以私戳qq2973/57/1750
    江有生 4-10
  • 262
    虽然咸鱼但好歹有作品,可盐可甜的女孩子。 cv收徒,男女不限。 不是什么都会,但会的都交。 可以小白,但是 三分钟热度的不要! 三分钟热度的不要! 三分钟热度的不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之前最久的一个坚持了两个月就不见了1551) (是我不够可爱吗?) (躺列之后清列时候太麻烦1551) 以上
    9叶靖晴 4-10
  • 5
    之前有不少小白来询问导演需要做些什么 每个人都发十几条语音听着也累 就想着要不写个教程 说好的每个工种都讲讲 写完才发现还是导演的部分细节一点 毕竟术业有专攻 但是没关系 我就在这里 哪里不懂问哪里 获取方式看评论。无偿哒~~ 只是一些我个人的看法,如有不足欢迎指出。
    Jaky 4-10
  • 0
    青白色网配社 主要已做广播剧为主,欢迎热爱广播剧制作和配音加入我们呦。 招募工种:策划、编剧、导演、美工、后期、CV 本群目前为无偿社团,但是有时候还会掉落有偿配音啊!! 加群请备注工种啊亲们!!!
    六白 4-10
  • 7
    这是一个处于空白期的社团,它现在干净的如同一张白纸,需要你我在纸上画下属于我们的结果。 不是一个正经的社团,只是一个梦想的聚集地罢了。 所以不论你的程度,只想要你那份有梦想的心。 但是每个工种肯定都要返工的啦,所以玻璃心,怕麻烦的朋友可以右转了。
    沐卿 4-9
  • 0
    来男cv,来有设备的,来说人话的,不要奇奇怪怪的端腔,如果你戏感好没设备也可以 女cv只要正太音,同样的要说人话的 无偿的哦 铃木拡樹镇楼 #招募##刀剑乱舞##配音#
  • 4
    其实是六年前有玩过网配,但是现在已经完全不会了! 想拜师重头开始,希望能有个师父带带我。 工作党设备齐全,电容麦独立声卡。 谦虚且对师父很尊重,不需要师父有多厉害,能带我慢慢把那些技巧捡回来就好了! 我是御姐音(我觉得是),想学技巧所以无所谓师父的声线包括其他的什么。 师父你在哪!
  • 7
    自制diy的游戏男角色还差战斗语音 求个好用不贵男声 也欢迎萌新小白来尝试一下 而且想囤一点素材 此贴长期有效
  • 1
    这里阿乔,可以扩列吗? 工种:编剧,策划 求一波扩列吧
    August 4-9
  • 0
    纯新社团,定期组织pia戏,在线招募导演、编剧、后期、美工、CV、翻唱,有兴趣加Q:576128029
    初l晨 4-9
  • 7
    这是声展https://www.missevan.com/sound/player?id=3084814 啊就,各位网配的策导大大看看我,虽然水平有限但是一直在努力,看得上我的我们交个朋友……看不上……那一定是我水平不够,我争取有一天能让大大看上我~ 因为自身也是编导策,所以我做cv的时候挺听话耐返的 然后就,欢迎大家来戳鸭,顺带扩列各工种的老师 有意DD鸭
  • 57
    请小天使们试音之前戳我要一下“人设稿”,和“原版试音词”。有很多细节交代和说明哦!
  • 0
    问一下大家词作怎么接商单啊 孩子快穷疯了
  • 0
    无偿,只要求有设备🥺
  • 2
    男,科班毕业萌新,想找个网配师父带入坑,不知道自己适合走什么方向,有大佬指点指点吗
  • 5
    小萌新选手,高一党(休学中),声音甜御还都可以啦,无偿有偿都想参与一些pia戏,以前没接触过,很感兴趣,有声卡和电容麦,环境安静,会一点点视频编辑,可以当小助理使唤我(虽然还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 不玻璃心,乖巧听话,小白但带脑子,我会耐心乖乖学的。 有没有好心的社团,或者师傅可以收我带一带。
  • 18
    这里是一枚策划(圈名:一事儿)接剧,不接歌,有作品可看,基本什么类型都接,在线时间较多,有需要的可以戳我呀!(联系方式放评论)
    清事er 4-6
  • 1
    柯南同人动态漫《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腾讯漫画平台,有授权。动态漫分季制作,第一季目前一共12集左右 协役: 1.吉田步美:【少女音】少年侦探团的女侦探,好奇心旺盛,有点爱哭。 2.圆谷光彦:【少年音】少年侦探团的成员,很认真的聪明小孩,绅士。 3.小岛元太:【少年音】少年侦探团的团长(自封),经常说错话但是很有正义感,吃货。 以下为试音要求: 要求设备音。格式为44100hz,32bit,单声道,wav。 可试音多个角色,一个角色试音为
    清事er 4-6
  • 2
    女CV漫天雨接新啦! 承接小说角色音、广告、动漫、宣传片、电台等配音,额外无偿接广播剧! ➕Q拿声线展示! QQ2710896206
  • 0
    🔥半次元【大橙硕】大大的作品,条漫《不穿裙子的女孩》招募CV,不做商用,用爱发电~ ★招募:暂时只招募女CV ★试音方式:戳qq1160921936拿试音词 ★截止时间:4月15日 ★故事简介:正值夏天,这是露腿的季节✔同一宿舍的女生发现她们的郝可然竟然拥有一双大白腿,于是引发了关于谁的腿更黑更白的讨论。继而大家发现可然从来不穿裙子,这是因为什么呢? ♛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戳我们的qq号拿试音词吧! 人物简介: 主役: 🍀郝可然:女,有点小自
  • 10
    这里是广播剧扩列交流群(不可宣社团/工作室等招募) 有各个工种可以在里面扩列,接单 不管是约剧,还是约cv,亦或者约美工后期 不管是商配还是网配,都可以在里面约起来 我们为爱发电,已兴趣为基础,实现自己的梦! (群号见图)
    清事er 4-5
  • 1
    没有设备,没有基础,声音很攻, 成年了,求求师傅来领门 今年没有购买设备的意向
    墨白 4-4
  • 84
    BG现代广播剧全一期招募无偿CV(为爱发电) 感兴趣请在帖子底下评论或者直接发语音试音 人设 主役: 小夏清:(少年音0.5-0.6)10岁,正义少年,向往未来。以自己的父母为榜样,希望成为同父母一样能拯救世界的人。把悦池当做青梅竹马,一直在保护她,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和悦池在一起,更开心的事情就是悦池笑了。 协役: 夏清爸:(大叔音)老奸巨猾的反派将军。 龙套: 小男孩:正太音 主役试音词: 小夏清:住手!你们这群不学好的! 【拳
    银桑 4-4
  • 1
    言吾·话梦堂工作室招新啦! —————————————————— “我们用语言描绘世间百态,用声音勾勒梦想。” 工作室致力于广播剧以及歌曲等相关作品制作,感兴趣的小可爱可以仔细阅览要求加入我们。 【以下为招新须知】
  • 4
    【拜师】求个师傅,本人会些翻唱,现在想学配音,但是对配音什么都不懂,想想找个师傅学一学,
    木粳涝 4-3
  • 239
    楼主是一个翻唱,也很喜欢玩cv,网配,广播剧,用过的设备也算多,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白,慢慢成长为一个设备老司机,看到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喜欢唱歌,心里也是开心的很,当然对于设备的选择对于新人来说是个很大的难题,毕竟买不到心仪的设备真的很难受,所以小伙伴有什么设备不懂的问题可以留言哦。有问必答哦 我的新宠blue kiwi镇楼!
    ljp890831 4-3
  • 19
    工作室是面向各个圈子所发展、接单的工作室,目前营业范围有: 人设、宣传词、微小说、卷首尾、群头、各类海报、歌封、题字、套图、丹青、橙光相关、pv底图、小说封面,应援图、IC、饭圈相关、画手、视频剪辑、pv、宣传视频、生日视频、cv、音频后期、翻唱、填词、策划、编曲、作曲等等等等,未来还会发展更多接单业务 因为老板们对于cv的需求越来越多,所以想来招募几位cv进组织玩耍再接接单,重点是,工作室不抽取提成,平日里配合一
    扶_栀 4-2
  • 6
    招歌基招歌基招歌基呀! 要求唱功好,设备不做硬性要求,但是音质要能进行后期制作 小末日已建成两年多,团内成员都有较为丰富的歌曲制作经验。 团内后期无偿。
  • 0
    篆千工作室 性质:商业网配/广播剧等(也有非商制作) 工种需求:(以下工种不求名气,不求经验,但一定要有基本理论思路,在线时间长,做事勤快) 编剧:需有一定的文笔,了解剧本结构。脑洞一定要大,能够有很多新奇的想法。(没有编剧经验但想学习的也可以来试试) 词作:需要一定的词作经验,有成品。能够配合工作室出作品需求作词。 编曲:必须使用宿主软件编曲,乐理知识丰富,能够配合工作室需求编曲。 后期:需有一定的混音
  • 1
    声之梦社团创立于2021.3.28我们是因为声音而结识的伙伴,希望新社团会给你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目前进行以下工种招募,有作品的优先,当然也不介意新手前来考核,我们社团是个纯搞广播剧的社团,一心只搞原创与大IP的改编(当然可能原创会多一点) 招募工种如下 ①策划(只需剧策) ②CV(男女都要) ③剧后 ④导演 ⑤编剧 ⑥美工 ⑦题字 ⑧画师 ⑨人事 ⑩宣传 考核请戳:754697915
  • 20
    🌟现代言情广播剧全一期《扭曲》招募cv美工后期 🌟(非盈利无偿) 🌟可加社团,也可合作,新老社团也可合作(合作私聊) 🌟cv有无设备均可,录制是没有杂音就行 🌟主役:张耀【男,医生,偏清冷音】 主役:林妍【女,声音无硬性要求,但带点妩媚】 协役:前台小姐【少女音】 协役:实习男医生【少年音】 龙套:女主父亲【病娇音】 龙套:女主母亲【费嗓子】 龙套:女主幼年【稚嫩】 龙套:酒吧搭讪男 龙套:清扫阿姨 🌟美工带图考核
    HB 3-30
  • 3
    刚成立的音乐制作组诚招优质唱见/cv/pv/作编/后期/美工,考核微严(24小时内不回复就是不通过哦) 因为学生党居多,暂时只招对内无偿的劳斯,希望进组后保证出歌速度🌸 不加组也可以扩列吖!有偿无偿都可!一起策歌一起玩耍~
  • 16
    非常菜的小白美工无偿接新……刚开始做美工,水平可能不太行,无偿接海报,做的不好可以不用那种(不要尴尬直接说就行)。
    寄音 3-30
  • 2
    纯白一枚 想找个师傅带 除cv外都可 视频剪辑后期ps和板绘 会一点都一般 没作品 其实我还是就想当一个小助理之类的(虽然我也不知道要干嘛 其他的能力不太行怕搞砸 有时间 不玻璃心 有善良的大佬带我玩吗
    寄音 3-30
  • 14
    新人报道! 在下小白一名,对配音、pia戏什么的很感兴趣,也粉了很多cv大大。 求带!!!我很有耐心的!可以慢慢学,不是三党 求大佬带飞!蹲招小白的社团! 康康孩子
    寄音 3-30
  • 2
    是个新人,入圈求带,会点配音,会唱歌
    寄音 3-30
  • 7
    其实是以写小说为主努力在晋江爬的小作者 接的几部剧最后都没有发 新年空闲 网商都接 主接言情 BL 非大佬 文笔应该还可以 算是半个中文专业在读 遇到想写的可原创 没什么要求 只希望如果合作的话 一定要一起坚持做完 其余工种cv 可扩列
    MLY有无 3-29
  • 16
    配音快10年。 想回归初心,只做兴趣爱好,只做自己喜欢的剧。 多多少少有一些经验,想免费分享给有热情肯努力愿意坚持的新人cv。 有什么问题,你可以在贴吧询问,如果我能回答的一定知无不言 。 如果想得到一些引导和训练的cv,可以私信我,保证所有的经验全部免费 ,但是可能要考核,一个让我了解你,一个让你了解我 。 现在的贴吧跟我们那个时代不一样,那个时代大家都在特别积极的做练习,分享自己配音的心得和体会。现在呢商业化更
    阿岈 3-29
  • 13
    主役: 南野:缺爱却不敢爱,对爱情有点不自信,要强,重情,恩怨分明。0.7青年音 荀蕤:温和柔软,乖巧懂事,清澈干净。0.5青年音 协役: 南野妈妈:矫揉造作 龙套: 酒吧老板:老好人,中年音 同事1:阳光青年音 同事2:冷淡青年音 饭店经理:沉稳中年青年音 饭店员工:开朗爱笑青年音 荀莛:开朗青年音 荀蕤妈妈:职场女强人,御姐音 小南野:八九岁,正太音 路人甲:猥琐男 荀蕤同学:青年音 医生:冷静理智 清吧老板:开朗豪爽,女 有
    青笙丫 3-27
  • 3
    重大喜讯,墨染梵音社团寒假纳新正式开始 如果你有能力,有想法,有野心,没社团,说的就是你,还在等什么?? 社团招新工种如下:剧策两名,导演一名,剧后两名,cv六名, 要求:不跨社,不收小白,不收双三未成年,无偿或微偿,招满截止。 更多信息点开招新海报,或扫描海报二维码入群了解。 墨笔挥毫千秋事,染溺方寸意迟迟, 梵云风起娆山色,音沉落磬天下知。 我们期待你们的加入。
    雕雕雕 3-27
  • 2
    《全球影帝》剧组招募cv老师啦ヾ(^▽^*))) 有授权工种已经全部齐全就剩下cv老师您的加入啦!(  ̄▽ ̄)σ 角色: 陆泽:男主 24岁青年音很努力的一个人,在演艺圈的底层一点点混起来,见识了很多的阴暗面,想很多底层龙套一样, 吃的了苦,不会抱怨 杨丹:女 比男主大一点 像大姐姐一样豪爽洒脱 也会扭扭捏捏。 刘乐:男 青叔音老大哥的人设豪爽 导演:男 叔音 助理:不限合适即可 摊主:不限大妈音/叔音有朝气 老陆女儿:女 合适即可 打篮球小伙子:男 少年音 群
    秦雨宸 3-26
  • 7
    经过和几个小伙伴们经过几个月的筹备,决定成立工作室了!虽然除我以外都是大佬级别! 所以欢欢喜喜来收人啦~~~ 资源我们有,目前新手书单极其多! 各大平台的渠道也有! 就是没有能扛起来的主播啊! 求求,来点人吧~~ 免费免费,试音资源完全免费去试~ 介绍下我们大佬们,无论取经还是其他,都欢迎申请啊! 戳一下,来申请QQ群吧!
    两tow易 3-25
  • 6
    竹易有声现代长篇DM广播剧《风也温柔》招募主役、协役、龙套 试音要求见下图,欢迎各位老师试音。 预计20集左右,以下是第一集招募。 镇楼图 【CV要求】 1:欢迎萌新、热衷网配爱好者、男女不限,玻璃心、公主病勿扰,需有设备, 2: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戏感良好,有一定的表现力。 3:具备良好的录音环境以及设备者可优先考虑。 4:积极活跃,不无故拖音,做事要有耐心,不怕枯燥与返音。 5:入社前需要通过一定的考核。 6:该工种可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1

会员: 咱们强攻

目录: 原创音视频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