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吴小七吧
关注: 3 贴子: 178

  • 0
    时光如流水,冲刷着我们,留下的只有回忆。 你们是我人生路上最美的风景。
  • 3
    昨天是我生日,可能最完美的就是一天没上课。说好的吃顿好的,最后还是在食堂吃了顿石锅拌饭,北二
  • 0
    在时间面前,没有什么可以停留住。 只希望你我他/她都能安好。
  • 0
    本贴为老大吴小七吧官方许可的专用水楼,每月发布一次,本贴发布后严禁在其他贴中水楼,一经发现,
  • 0
    本贴为老大吴小七吧官方许可的专用水楼,每月发布一次,本贴发布后严禁在其他贴中水楼,一经发现,
  • 3
    本贴为老大吴小七吧官方许可的专用水楼,每月发布一次,本贴发布后严禁在其他贴中水楼,一经发现,
    胡图图 7-13
  • 0
    早上睡到十一点左右,起床吃饭。下午玩手机,门口摆着躺椅,吹着小风,听着歌。渴了就摘个桃子吃(
  • 4
    本贴为老大吴小七吧官方许可的专用水楼,每月发布一次,本贴发布后严禁在其他贴中水楼,一经发现,
    胡图图 6-21
  • 1
    每天都是十一点左右进被窝,然后才会想起来一些事和人,想找别人聊天什么的,都这个点了,又有几个
    胡图图 6-21
  • 2
    心黑。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都是慢慢调节,睡醒了就一起没事了。
  • 0
    躺尸一样的在宿舍,这么热的天,唯有空调与我做伴
  • 2
    这几天是怎么了,天天困死了,一睡一上午
  • 1
    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各方面,走心。不再难为自己做不喜欢的事。
    胡图图 6-5
  • 1
    写不完的作业,还有谁
    胡图图 5-28
  • 3
    又过了两个和自己没多大关系的节日。昨天晚上和老爸打电话,老爸又催我,让我谈恋爱了,我的内心是
    胡图图 5-21
  • 22
    作为19岁的我,处于热血沸腾的年龄,需要去追寻,去燃烧自己的热血。我也想风光一把,让别人都注意到
  • 8
    本贴为老大吴小七吧官方许可的专用水楼,每月发布一次,本贴发布后严禁在其他贴中水楼,一经发现,
  • 4
    图太多,放不下
  • 2
    啦啦啦啦,母亲节到了。祝老妈你越来越年轻,这么多年,你受苦了,以后我会好好照顾你。
    胡图图 5-8
  • 3
    我是个念旧的人,好不容易处出来的感情,怎么会说没就没,以前的经历都是美好的。 我不会说话,表达
    胡图图 4-27
  • 0
    我说相声啦,赶鸭子上架,连本子都没有看,就上台表演了。幸好都是班里人,不怕被笑话(说实在的,
  • 0
    今天浪了一天,早上看趣味运动会,下午出去玩,挺开心。晚上遇到一二愣子,撅的要死,嘴硬,哼!
  • 3
    这几天有点累,想找个人聊聊天,诉诉苦。转了一圈才发现,找不到。 发生了很多事,也不知道从何说起
  • 1
    心情和天气一样,一大早被学姐骂一顿,搞不清状况的我,一脸蒙逼。
    累说 4-20
  • 1
    今天一觉睡到大天亮,天气不咋地。也不知道干嘛,追了一天电视剧,心情跌宕起伏
    胡图图 4-18
  • 2
    哦,原来是这样啊!你......,呸!!!
    胡图图 4-15
  • 8
    本贴为老大吴小七吧官方许可的专用水楼,每月发布一次,本贴发布后严禁在其他贴中水楼,一经发现,
  • 0
    本贴为老大吴小七吧官方许可的专用水楼,每月发布一次,本贴发布后严禁在其他贴中水楼,一经发现,
  • 1
    认识了一些人,,难得留在一起,有听你倾诉的人,有一起八卦的人。过了好久,才发现,以前的一切都
    累说 4-12
  • 14
    本贴为老大吴小七吧官方许可的专用水楼,每月发布一次,本贴发布后严禁在其他贴中水楼,一经发现,
    累说 4-10
  • 18
    咳咳咳
    累说 4-10
  • 2
    课本镇楼! 老师很风趣幽默,感觉挺好的
  • 6
    本贴为老大吴小七吧官方许可的专用水楼,每月发布一次,本贴发布后严禁在其他贴中水楼,一经发现,
  • 1
    1.31 一月份最后一天
  • 2
    今天的天气不太好 早上下雪了,等我起床后就化了,湿湿的地面! 可能是我睡懒觉的原因吧! 只有吃些
  • 2
    有着事情我本不想做,只是为了不让某人失望才鼓励自己。 我最烦别人BB的,只能说怪我咯。 是,你要求
  • 3
    刚刚从一个学长那听到一个坏消息,真心不爽,不知道该说什么。 所有的都努力了,但是没得到些什么,
  • 0
    突然的心血来潮想创个吧,自己当吧主,有自己的一个小窝。最近心情说不上来,可能是心比较累,又不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会员: 会员

目录: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