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番外吧
关注: 26,305 贴子: 1,423,222

各种花千骨番外的聚集地,欢迎大家入驻。

  • 50
    物是人非之前应该有人看过,但是因为小升初,所以没有时间更了,后来好像就被删了,之前的号是神尊冰凝花千骨,但是后来找不见了,所以换了个号,现在上初一了,想把弃了的贴继续写下去,所以现在继续写,欢迎新朋好友!!!
  • 139
    海天一战,她陨落.其实,他也早就随她一起消逝了。 爱吗?当然爱啊.那为什么不说呢……是啊……为什么不说呢? “杀了我……” “你可怨我……” 风里空留她两字——“未曾……” 那一战,妖神消亡。心怀天下的长留上仙也不复存在。 只是多了个疯子和些许伤心的人罢了…… 桃李花林又落一载,桃花啊,你能带我去找她吗…… ……………… 我想她了……
  • 3
    【画骨透情】关于重聚后传群 各位早安 应画骨党读者们要求我和管理重新建立花千骨后传群 名字没更改 新群如下图 进群请按贴吧改群名片 烦请互相转告 谢谢大家支持
  • 9
    @甜心丫头🍭@甜心丫头🍭 麻烦想问一下群的事!!
  • 0
    【画骨透情】关于群解散通知 各位画骨党 原花千骨后传群 被恶意举报后由腾讯公司执行解散处理 并非本群主操作 给大家带来不便请谅解 一千多人和那么多文件失去让我觉得很可惜 非常抱
  • 294
    镇楼图献上,萌萌哒的小骨 楼楼的外号叫果实,所以不要叫我楼楼,叫我果实。此贴有虐有甜,果实是初一党,更文时间不定,在星期天的时间跟。果实不在的时候,请帮果实暖贴,不要让帖子沉下去。果实文笔不好,不要吐槽的太厉害。(可以水楼)
  • 28
    本文从紫薰上仙告诉花千骨为什么要对于她的父亲见死不救开始写起
  • 67
    “哈哈哈哈”玉无心笑着,疯狂的笑着:“呵呵,周青云,丁隐,你们还是离开了我。好啊,你们成亲时我必送上一份大礼。”随后便离开了,伤心,痛苦。丁隐:“玉儿。”这一声很小,周青云没有听见,玉无心更没有。玉无心飞走了,在一条小河边上呆呆的想着过去。上官警我在闭关,玉无心猛然发现自己连一个说话的人都不在身边。姐姐……娘……爹爹……无心累了。梦中里 “宫玲已毁,断念已残……” …… 往事涌来,玉无心突然睁眼大喊:
    雨中雪 8-15
  • 2132
    【画骨透情】(时间倒流,重来一次)白子画,今生今世,我所做的一切从未后悔,可是若能重来一次,我再也不要爱上你。。。 楼楼第一次更文,不喜勿喷哦,,,,
  • 14
    新番外《望竹鸣》作者梓源
  • 204
    前情 “白子画,我以神的名义诅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伤不灭” 说完这句话,花千骨便再也支撑不住倒下,用尽了全力推开想要抱住她的那抹白影,神魂一点点的寂灭,很快,她花千骨就会从这世上消失,从此再无洪荒之力,再无妖神,却也再无花千骨! 花千骨似是感受不到神魂寂灭的痛苦,眼睛死死得盯着白子画,眸中是解脱,嘴角扯出一抹诡异的笑。一道耀眼白光闪过,伴着白子画绝望的嘶吼“小骨--” 从此,世间再无花千骨
  • 1036
    简介 因贴吧改造,贴子丢失,因此重开贴将全文搬出来,以飨各位吧友。
  • 331
    【画骨透情】《血泪》第二部画骨文 (第二次发文,希望各位支持)
    尖麟 7-10
  • 3
    还记得15年的暑假,那无数个追剧的日日夜夜,就是从那一年起,开始想着写花千骨的同人文,却一直没有机会。如今,我有了机会,现在贴吧中寻找着各种,很好的长篇文章,但却发现,大部分好的文章,并且是长篇的,随手一翻,也是15、16年的,而今都21年了,然贴吧热度没有之前那么高,有我们这些一直爱着画骨的人,我相信画骨永远都不会消失。
    玉君 7-31
  • 3
    小姐姐,求这本小说,小爽的
  • 28
    好像标题是愿我如星君如月, 开头是花千骨下山历练回来,白子画在她身上画符帮她过三生池水。后来的情节记不清了,但文比较甜,有肉。 对这篇文比较印象深刻,作者文笔挺好的。 有哪位看过的朋友可以发下给我吗?求!
  • 277
    【画骨透情】花千骨之承诺 如果我不逼你让你杀了我会变成什么样? 如果我不是妖神会变成什么样? 如果糖宝没死我没从海底出去会变成什么样? 如果我没去蛮荒会变成什么样? 如果你没刺我101剑会变成什么样? 如果小月没有把妖神之力给我会变成什么样? 如果我没偷神器会变成什么样? 如果你没中毒会变成什么样? 如果我没拜你为师会变成什么样? 如果我没去茅山会变成什么样? 如果你没去花莲村会变成什么样? 一切重头来过你会爱上我吗
    annazwj 7-5
  • 347
    “说,你去哪了?” “哎呀,幽幽,我能去哪啊。” “又去凡间斗蟋蟀了吧?!” “啊!娘子,好娘子,我错了,我再也不去了,轻点啊!” “什么?不去了?” “哎,幽幽,别不理我呀,我去,我全都听你的。” “真的?” “当然了” “那……带上我呗,我也想去。”
  • 359
    她是这世间最后一个神,他担着守护天下苍生的责任,她又何尝不是?她爱世间生灵万物,何时他们才能打破世俗的枷锁,参破大爱小爱的玄机。愿有情人终成眷属,重来一次,细水长流,不负天下不负卿 镇楼图在此,还不快快交出你的赞!
  • 244
    接的是电视版的结局,很喜欢白子画,所以想写一个更美好的结局,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5
    很久之前看到的一个白子画带花千骨走然后和她xx运走洪荒之力之后离开的那个番外有人有链接吗一人血书跪求啊好几年前看的了😭
  • 8
    好像是花千骨死了后,白子画去了另一个平行世界,然后把之前的都经历了一遍,不过没有师父中毒的情节,东方,杀阡陌,单春秋,白子画花千骨是原来神界五大护法,文中还交代了生死劫只是一个诅咒啥,有没有谁看过啊
  • 0
    【画骨透情】《重紫》貌似开机女主角为徐正溪 传说最开始男主是霍建华扮演洛凡音 不过我还是念念不忘 2015《花千骨》
  • 10798
    旧贴新发,谢谢大家支持。
    柳树影 6-23
  • 74
    因每天都被无故删贴,吧主也没有合理解释,浪费了我的精力与心血,所以,决定不再更文。如有兴趣者,请移步“一叶文学城”,《此心永不分离》作者:冷星月。前传为《天神传说之天神再现》番外世间平衡。谢谢各位支持。
  • 2
    【画骨透情】回顾花千骨光辉时刻
  • 1124
    这篇文是楼楼写的第一篇现代文,写的不好请见谅!可以水楼,不过不要太狠! #(pic,29018542650,123,220)
  • 36103
    在江湖之上,碧水之端,有一阁,名七缘。呈万变之幻,天地精华,神秘莫测。 大家好,这里浅陌,七缘阁阁主。 来此阁,有清茶/酒,有甜品;可问物,可问事,可问人,亦可问情…… 欢迎常驻。 (未见end请勿插楼)
  • 68
    大家好,这是我写的第三篇画骨文,在骨吧当潜水党看到一篇文章,觉得思路还可以,只是几年没更文了,因此我打算以原作者的思路为基础,写一篇文章,本文纯属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师虎镇楼
  • 2824
    CP:画骨、幽默(前半段是花生......)东凤、浅华 本文与三生三世串联,接三尊会审前夕。花千骨在仙牢里意外恢复神界及往后的记忆,她与乐神笙箫默有一段甜蜜的爱情故事,只因一场战争爆发,一人羽化,一人相陪......白子画拥有魔神之力,与天下为敌,而花千骨将如何抉择,是杀是留...... 同样的场景,同样的问题在不同人身上上演。既然琴瑟起,何以笙箫默......花落谁家,笙箫以默...... 一场奇恋?一段孽缘?不死不休的执念,是害了她,是帮
  • 0
    【画骨透情】可爱版白子画
    塵偲莙 6-3
  • 2
    【画骨透情】今天520画骨夫妇永生永世
  • 1
    亲爱的花千骨番外吧的吧友们:大家好! “七七的小泥巴”为本吧吧主候选人得票最多者,共计1张真实票数,根据竞选规则,官方最终批准@七七的小泥巴,为本吧正式吧主。公示期三天。 吧主上任后,请严格遵守吧主协议 https://tieba.baidu.com/mo/q/newapply/rule?from=task,履行吧主义务,积极投身本吧的发展建设,也请广大吧友进行监督。如出现违规问题,请至贴吧反馈中心进行反馈或者投诉http://tieba.baidu.com/pmc/reportBazhu
  • 1001
  • 11
    【画骨透情】为何华杰工作室微博关闭 而丽颖却经常活跃荧屏 想念华颖CP
  • 9
    【画骨透情】花千骨电影版杀青 离上映不远了 宣传片比较跑题
  • 1
    【画骨透情】六年了终于要开机 原班人马?总觉得已经物是人非
  • 3347
    本文在骨吧发过文,因需要修改重新审文,楼楼感觉无能为力,但因为想更完一个故事,所以搬来此处继续跟大家分享。 楼楼只是想用自己心里的语言,写给自己心里幻想的画骨,说它是小说也好,不是小说也罢,一字一句皆是楼楼心中所感所想。 一千个人眼里,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楼楼不求每个人都认同,只求自己能满意能心安。 说到底,楼楼只是想给画骨一个自己的故事,以了遗憾,以慰我心,如此而已。 楼楼只是在用不擅长写作的手,去
  • 24
    接瑶池 建木回春了? 众仙皆惊异的仰望着天空,大地依旧摇晃不止。 “小骨!”白子画大惊失色的看着花千骨。她的哀声已换作悲凉大笑,却依旧凄厉非常。抬头望天,满脸竟然都是斑斑血泪。 杀姐姐永睡不醒,东方和小月都死了。所有人,都是被她害的。花千骨的笑声仍在持续,极尽悲苦,听者无不动容。众仙一抹脸上,竟全是泪水。 “小骨停下来!”白子画大喝,妄图接近她身却被无形光壁弹开。 仿佛又重新经历一场共工撞倒不周山的浩劫,
  • 842
    先输入“花千骨”三字,然后一直摁字格出现的第一个字,直到出现标点符号或者循环出现三次为止 注:“小骨”、“骨头”之类的也可以。
  • 0
    【画骨透情】羡慕小海豚
  • 3
百度小说人气榜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更多定制特权

吧主申请名人堂,解锁更多会员特权

  • 本吧专属印记
  • 定制名片背景
  • 名人自动顶贴
  • 定制头像边框
收起特权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