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吧
关注: 313,720 贴子: 1,165,445

Keep calm and carry on!

  • 27
    我代表美国吧友好回访英国吧,欢迎英国吧吧友到美国吧做客,共同探讨美英双边话题,愿建立双边合作关系,促进两吧合作发展,祝愿英国吧在贵吧吧主的带领下,更加蒸蒸日上,越办越好@CheyTacM2OO
  • 179
    在英国从本科硕士到毕业工作,再到结婚定居,生活了七年了。 现在对于英国的生活有了很深入的了解。 大家如果有任何问题可以提问,有问必答~ 我也会不定期更新一些生活小故事~ (希望英国吧2019年越来越好)
  • 163
    1. 开帖记录和这个金发碧眼的卷毛狗在帝国的日常💛 2. 自己曾独自在帝国面对各种留学困难坎坷💔 在这里希望帮助广大无助孤独留学生,有疑难我可以凭自己的经验给予意见💕 3. 希望得到当地英国人建议的朋友我可以问BF🖤他很热心的哈💙 4. 因为周围一直是当地欧美朋友,很希望结交中国朋友在帝国同患难同蹦迪,地标📍格拉斯哥 #英国男友##英国留学##模特男友##英国留学问题#
  • 42
    一楼度娘 感谢吧主@CheyTacM2OO 诚恳的邀请,让我能够在本吧、在英国盎格鲁撒克逊时代历史科普方面作出一些小小的、力所能及的贡献。 我准备先从翻译现代作家Bernard Cornwall的名著《撒克逊传说》开始,我的水平有限,翻译难免多有不当之处,欢迎大家批评、指正,本贴也会在知乎同步更新,在那里修改将更为容易一些。 由于工作繁忙,故本贴不定期更新。
    蔡伯彦 7-5
  • 1099
    开这个贴只为了能够帮到更多在英国留学和想要去英国留学的同学,不论是学校申请或者是留学生活方面的,对于初到英国或者是即将踏入英国的你相信会有较大的帮助的。
  • 26
    最近有几个吧友问我如果没有驾照可以在英国买车吗? 【随便找了个二手车图镇楼】 这里一起解答一下~ 买车? 可以! 但是!不可以开。
    JHIN 12-14
  • 56
    一到英国最需要的就是生活用品了,首先需要买买买的就是床单被罩枕套浴巾毛巾。 这些东西在英国的价格可不低呢。 前排提示【床大小的分类】 (换算成大约国内的床的大小,尺寸有出入) single单人床 (1.2m床) double双人床 (1.5m 1.8m床) King size 加大双人床 (2.0m床) superking 超大双人床 (2.0m加大)
  • 44
    盘点那些英国著名的演员
  • 6
    纪念英国著名跑步运动员、神经学家、爵士罗杰·班尼斯特逝世半年
    VivoEU 2-22
  • 22
    盘点英国那些独特的小商店/饭店
  • 141
    在英国生活久了就会慢慢发现一些生活常识。 刚来到英国都是很懵的,有这些小常识会帮你更容易的融入英国生活。~~~ 慢慢的接受新文化,感受不一样的异国风味。 读一读涨姿势
  • 5
    emm,故名思义,此贴是用来给吧友们聊天哒。 只要不涉及黄赌毒和政治以及广告,闲扯什么都可以,谈谈自己的生活啊、遇见的趣事啊、发个搞笑段子啊,或者只是一句无厘头的吐槽也是完全OK的。希望大家能更好地熟悉其他人,熟悉本吧~ 提前说明:纯复制粘贴的无意义水贴就免了吧。可以发到这里http://tieba.baidu.com/p/4837121487?share=9105&fr=share&。总之,此贴禁水。 好啦,把话题放轻松些,就把这里当朋友圈就好! 萌宠镇楼
  • 21
    百度英国吧夕柔酱原创。转载请标注百度英国吧夕柔酱,谢谢 【简易镇楼图】 越来越多的学生都选择去英国上学啦~开阔视野,学习知识,还能游览英国,简直美滋滋。 但是很多学生到了英国上学才发现,居然没有春节假期?什么?英国人不过年? 由于不同的文化差异,假期也和国内很不一样。 今天,就跟大家讲一讲英国大学的开学假期时间安排
    夕柔酱 6-12
  • 30
    这里是刷经验宝地,水一水经验张涨涨。 需要刷经验的小伙伴请来这里刷~ 随意水,水的安心,水的放心。
  • 104
    越来越多人选择去英国旅游,尤其是近几年中英友好关系提高了签证服务,申请英国旅游签证变得更简单了。除了有2年多次往返和5年10年签证的变化外,签证受理时间也缩短了,为大家来英国旅游或者看望亲戚朋友提供了更多便利。 旅游签证虽然说给的时间长了,但是申请起来还是有些困难的。这里给大家讲一讲【DIY申请英国旅游签证的攻略】 先说签证种类的 其实英国在2016年就将普通访问签、旅游签、探亲签、儿童访问签、商务签整合成了一个新
  • 19
    发现一个超级好的文章搬过来分享,来自邦利。 平安抵达英国后,第一件事当然是打电话回家报平安,要知道儿行千里母担忧啊,在接到你的平安抵达消息后父母们才能放心下来。兴奋之余,手机控们当然也不忘拍照发微信,新生活开始啦!于是乎大家就开始以下考虑啦?
    gmgwpdmej 7-20
  • 531
    之前弄过一个:http://tieba.baidu.com/p/4808192825,但后因我的百度云出了一次问题,里面大多数资源都无效了,须重新整顿,就借这次重整的机会顺便来添加点最近几个月新弄到的吧! 这贴的资源会比之前那个更混杂,但最近真心忙因此就不分类了,不过小回复里会有剧情简述,大家就劳劳神自己看着选吧,等到寒假假设我有空就尽量再弄个更全的+分类的哈(这也说不定)。反正近期关于资源的事暂时先就这样了,虽然可能不太好,但总不能让英国吧一
    杨发浪 6-30
  • 253
    首先声明,这是个转载贴。我至少现在是没有写这种文的水平的,所以仍在努力学习嘛 原文的话是我在微信上看的的,作者很有才,写的也比较易懂,我看的时候便想到了英吧,希望此贴主题能有助于大家了解英国的传统、文化以及艺术建筑等。 啊啊随手镇个图吧
  • 6
    ===========《《百度贴吧英国吧 吧规》》=========== *本贴仅作吧规发布之用,非吧务团队严禁回复,违者封禁。* 吧规分为五大部分,内容较多吧友们请注意阅读: 一、通用规则 二、发帖/回帖规则 三、申精规则 四、举报及处理 五、吧务准则
  • 20
    新年好啊啊啊啊啊 新的一年了 希望英国吧越来越好! 旺旺旺!
  • 5
    11月27日,英国皇室宣布,33岁的哈里王子与他的非裔美籍女友,36岁的演员Meghan Markle订婚。报道称,他们本月早些时候在伦敦订婚,并将于2018年春天结婚。伊丽莎白女王在结婚70周年的一星期后,同意了孙子与他的女友的婚事。 两人宣布订婚后首亮相
    Geodgeo 2-3
  • 39
    1. 人行道: (B) Pavement;(A) sidewalk 2. 垃圾: (B) Rubbish;(A)trash 3. 足球: (B)football;(A)soccer 4. 地铁 (B)Tube(A)subway 5. 饼干: (B)biscuit;(A)cookie 6. 糖果: (B)sweets;(A)candy 7. 句号: (B)full stop;(A)period 8. 秋天: (B)autumn;(A)fall 9. 公寓 (B)Flat;(A) apartment 10. 电梯 (B) Lift;(A)elevator 11. 炸薯条 (B)chips;(A)fries 12. 汽油 (B) Petrol – (A)Gas 13. 高速公路 (B)Motorway – (A)highway 14. 果冻 (B)Jam – (A) jelly
  • 26
    早期的英国历史有些混乱,在强大的罗马人到来之前,并没有一个相对独立的国家政权。罗马人所统治的三百多年时间,英国更像是几十个当地部落组成的一个罗马帝国的省份;罗马人在公元四百一十年自己走了,经过短暂的黑暗时代,盎格鲁撒克逊人来了,现在的英格兰土地和苏格兰南部被划分为三个独立王国,盎格鲁撒克逊语成为“纯正英语”的核心;而后北欧海盗的入侵使得英格兰王权在撒克逊人与丹麦人之间不断交替,到一零一六年,撒克
  • 73
    我是夕柔酱Alice,开个帖子记录下英国的圣诞节。 大家都知道英国人会在12月25号过圣诞节,但是真正生活在英国中就会发现,圣诞其实就像咱们的过年,不仅仅有年三十,还有各种前前后后的准备庆祝阶段~ 所以决定开个帖子和大家分享下英国的过年!圣诞节! 这个帖子会记录圣诞节前前后后的准备和庆祝。
    夕柔酱 3-22
  • 237
    以前的没兴趣打那么多字,就从今天开始说吧
  • 2301
    小的在英国待了13年,从初二,GCSE,Alevel,UCAS到本科毕业. 都是自己一个人生活和挨过去的. 有什么英国留学的问题欢迎发问,DIY申请,大学的不同地方,不同地方的特色,关于英国的我都尽力回答你们.
    dfsade3 12-9
  • 17
    很多同学都希望在英国求学毕业后能留在当地,找到实习或工作。但是大家都知道,在英国找工作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英国媒体根据往年大量的数据,总结了2017年英国最容易找到工作的10大城市。想要留在英国的宝宝们,可以考虑这些城市的院校哦!
  • 10
    英国吧福利! 跟着外教免费学英语,说英语,练英语。 还在等什么~快快来参加吧 【时间】 每周日晚上8点在YY 62262656,进入频道后第一个房间。 【谁来教英语?】 大个子(中文名):英国人,标准伦敦音,16岁考入帝国理工大学神童,毕业后成为职业作家+顶级程序工程师,写有几十万字著作。 夕柔酱:英国吧小吧主。 【教什么?】 平时会教大家英国人怎么说英语,常用标准的英语句子短语,雅思口语练习。在雅思考试中使用准确的词汇和短语会让
    夕柔酱 9-17
  • 25
    大家好,我是夕柔酱,之前在贴吧Q群里进行过几次的周末口语+英语练习,反响非常好。 为了让更多吧友有机会来学习英语-练习口语。我们的周日英语活动现在对大众开放啦。 我们会提前三天给大家准备周日的雅思口语话题,大家可以提前准备聊得内容~ 【活动内容】: 特邀来自英国的专职作家/工程师Chris和小吧主夕柔酱给大家教英语。 1、我们会先讲一些简单的英语语法+用语小知识。 2、开启【雅思口语练习】!大家一起聊英语聊话题,英国专家C
  • 4
    八月份很多吧友都在家里享受着安逸的假期, 很多吧友都推荐了许多好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读一读呢?~ 现在来公布获奖名单啦!! 8月活动链接:http://tieba.baidu.com/p/5272093128 【奖品展示】 英文小说一本(从参与活动的吧友中随机抽取一名) 科幻界经典原版英文图书《SOLARIS》,来自波兰的作者STANISLAW LEM。 这本小说是莱姆最著名的书,奠定了他作为科幻小说经典作家独一无二的地位。 【【【【【【 获奖者名单 】】】】】】: 我们使用了在线抽奖
    夕柔酱 9-3
  • 9
    【九月开学季,英国吧为吧友准备了英国原版的哈里波特大礼包哦~】 九月开学月, 此时此刻, 你在哪里呢? 在异乡留学, 又或是在自己的国家里读书? 还在读书的学生, 可以分享你的留学、学校,或学习; 已经开始工作的, 你可以分享当年学习的点点滴滴。 【活动时间】 9月1日-9月30日 【参与方式】 1,在英国吧发布文字主题帖,并回复链接到此贴 2,可以聊聊开学有关话题:英国留学、学校日常、作业等等 3、可以文字描述也可以配图配照片
  • 21
    【迟来的八月小说抽奖活动-阅读让我成长】 先跟大家说一声对不起, 承诺的八月明信片活动由于特殊原因无法举办。 因此, 我们补偿一次抽奖活动。 炎热的夏季还在持续, 每天都想趴在空调屋里不出门, 喝喝冰饮, 吃吃雪糕, 静静地阅读一本喜欢的书? 听着摇滚乐阅读一本热血沸腾的小说? 靠在窗边阅读一本浪漫的故事~ 阅读让我成长!~ 【活动时间】 8月14日-8月31日 【参与方式】 请在英国吧发布文字主题帖,并回复连接到此贴 1、可以讲一
    杨绘黎 8-26
  • 281
    rt这里是个准高二狗ヾ(๑╹ヮ╹๑)ノ" 现在面临的最重要的事除了减肥,那就是我们的分班考试 虽说这次考试占的比例不大,但是由于之前落后太多了,也一直没有时间把自己之前不会的都补上来 所以!这次假期是一个机会!!我也放松过了,该开始准备了 毕竟人生规划的一部分就是考到大学后申请出国留学qwq当然是英国 嗯,废话有点多,,,↓镇楼我缺爷~
    煈燚 8-22
  • 10
    七月的英国吧活动, 看到了大家多姿多彩的假期 幸福快乐的时光~ 让吧务们好羡慕~~ 现在来公布获奖的名单啦!!! 活动链接:http://tieba.baidu.com/p/5208826377 【奖品名单】 价值10英镑(相当于88元RMB)UKAmazon 抵用券 英国杂志 【【【【【【 获奖者名单 】】】】】】: 10英镑UKAmazon抵用券: 英国杂志: 首先恭喜以上的宝宝~ 【发奖流程】: 发奖组将会通过百度私信、贴吧艾特、客户端添加好友的方式向大家收集获奖信息~ 请查看百度私信并留意自己的贴
  • 13
    【【【【 英国吧7月活动 】】】】 随着夏季的热浪来袭暑期假期也开始啦! 还在上学吗?最幸福的时间就是长长的暑假! 已经毕业了吗?那就回忆一下曾经充满回忆的假期 漫长的暑假总会充满欢声笑语或不为人知的小故事。 大家的假期是怎么样的呢? 是每天慵懒的躺在床上, 和好朋友们出去玩, 还是苦苦的参加各种补习班。 让我们一起来聊聊自己的假期,说出你那些假期小故事! 【活动时间】 7月7日—7月31日 【参与方式】 请在英国吧发布文
  • 5
    英国吧招募一批新吧务啦! 现需要小吧N名,图片小吧一名。 吧务主要负责内容为维护英国吧秩序,保持贴吧良好健康的风气。如果有喜欢英国以及吧务工作的成员,欢迎来报名参与。 【招募时间】 6月17日-6月30日 【招募要求】 1、年满18周岁 2、加入英国吧时间不少于1个月 3、在英国吧表现活跃 4、每日平均在线时间≥5小时,电脑在线时间长者优先 5、喜欢英国,有管理经验优先 6、了解百度贴吧基本吧务操作,有明确的是非观念 7、肯努力会卖萌没
  • 49
    本帖为英国吧专用举报贴,贴内禁止水帖,违者禁封。 * 吧友如果发现违反吧规的帖子/回复可在本帖内进行举报。* 举报要求: 1、帖子链接,回帖楼层数 2、简短说明 3、其他有力证据 吧务会对回复内容进行审核,会视情节严重情况进行删帖、封号、公布等处理。处理结果适当发布至【处理结果中心】贴内。
  • 46
    最近吧里出现了很多帖子都是关于单身妹子独自来英国找人出去约,点开发帖人头像就可以轻易地看到约P介绍。 !只要头像有约P广告的一律是骗子! 精虫上脑的小伙子们醒醒啦!他们根本不是妹子啊,全是骗钱的抠脚大汉。 骗子套路极深!会以在你附近为原因约你出去约P,先说见面给钱,然后开始装可怜要求先打钱,给你不同的微信号分别转账或者发红包,,然后不接收红包让你一直发(大概就是没收到你再发一次试试之类的套路)!最后一次全
    蔡伯彦 7-5
  • 47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正式成为英国有史以来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从而打破维多利亚女王在位63年7个月2天16个小时23分钟的纪录。而伊丽莎白二世的儿子,王储查尔斯则成了“等待”时间最长的法定继承人,熬成了王子爷爷。在伊丽莎白二世的伯父爱德华八世为爱情退位前,恐怕她从未想过有朝一日会登上王位。这位已经89岁的英国女王曾说,“这是一份一辈子的工作”。
  • 591
    几年前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发过一帖,追帖人还为我申了精贴,哈哈!但后来我全部删掉了,退出此地。 但是今天我又回来了!我留在了英国,很庆幸!所以我准备再发一帖,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 就用一张我电脑桌面照片镇楼吧,哈哈 (当然这是在英国照的) 也许你会很奇怪为什么不选一张有建筑性标记的,有资本主义的或者什么很英国的....而是一张海边落日?这也许就正好符合了这六年来英国给我的记忆吧!就是这样孤独,这样冷,这样凄凉
  • 32
    转自如影随行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rysxzll
  • 38
    论如何快速融入英国本地人的生活 还在为英国人聊天没有话题吗而苦恼吗?还在为无法融入英国人的圈子而苦恼吗? 打开电视,打开电脑,跟着我一起来看英国最火爆的电视节目吧! 首先介绍的是12月18号周日即将播放本季最后一集的The Apprentice 【The Apprentice】 频道:BBC ONE 播出时间:每周四晚9点,最后一期周日晚9点。 大家对美国川普都熟悉吧,他之所以出名就是因为参加了这个电视节目。 现在说一下英国的The Apprentice。讲的是一群年轻商业新人(
    蔡伯彦 7-7
  • 31
    随着科技进步英国传统老式电影院逐渐减少,很多新型剧幕IMAM等电影院占据各大城市。虽然新型电影院屏幕大座位多房间多电影数量也多,但是却少了些生活情调。 今天就带大家看一下英国为数不多的传统电影院。 The Kinema in the Woods就是坐落在伦敦北边Lincolnshire一个人数不多小村子village of Woodhall Spa里的电影院。(由于看的夜场照片拍的夜景,不要介意,后面会贴白天的)
  • 40
    男票爸爸开车带我们去Whipsnade(其实我们去练车的),介绍一下这个超级大的动物园~ 大到要开车才能逛完
    604087186 8-12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会员: British

目录: 海外

友情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