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源吧
关注: 762 贴子: 1,570

  • 2
    让我们水经验! 成长为藏源吧的顶尖分子吧!!!! 源氏的小pp超赞!!!!!
  • 4
    b站看了一个bgm樱花的双龙剪辑感觉这首歌貌似真的好合适岛田兄弟啊,于是分了个词强行放糖23333
  • 37
    半藏被黑化的源氏砍了。 "你再也不是我的源氏......." "闭嘴....闭嘴.....我是你的源氏...我是你的...." 梗是莫拉格的。 我负责把它接着写下去。
  • 4
    献上我喜欢的半藏大叔和源源 喜欢我的图可以交流讨论欢迎关注我的微博京乐春水大叔 我会继续画各种福利的
    包砸酱 3-14
  • 71
    1L表情包镇楼
    竹烟青 12-31
  • 1
    我们的公众号成立啦~!
    ob人罢了 12-11
  • 99
    一楼给源氏,二楼注意事项,三楼文。大半夜做个死。随意镇
    安仔菌 8-27
  • 14
    1楼国际惯例放空 2楼食用说明 3楼正文 源氏天生女体,注意避雷
    安仔菌 8-27
  • 117
    转自微博,作者 :阿基醒不来了 各种有爱的脑洞
  • 177
    如果守望先锋里的众人真的在三次元,如果我收留(并不)碰巧和他们里的几个人住在一起。。。世界会不会更美好。 《守望先锋在我家》百度藏源吧、lofter同步更新 希望大家喜欢~么么哒
    GGDDNN5 6-17
  • 0
    喜欢的话欢迎来微博找我玩~微博不定时更新小条漫哒 微博:花菜酱酱酱
  • 18
    本研究所刚成立不久,暂时缺少员工,故在此招募各位进来研究,讨论,及分享成果。 本研究所主要研究对象:源氏。 头号技术人员:半藏。 请各位努力研究,让大众吃更多粮...不...看到更多藏源成果。 有关研究报告(成果)请上传至研究所文件内,形式不拘,图片,论文,影片,音频...... 需要注意,本骨科研究所只接受长兄半藏大叔使弓(是攻)。 平时请各位工作人员互相多加交流,毕竟是骨科,能嗨则嗨。 PS:幼弟源氏的pp是最棒的。( •ิ_• ิ)
  • 9
    虽然不知道为何站源藏的比藏源多……不过站稳脚跟不拆不逆是对的 哦顺便自己字镇楼 之前应同桌要求给他写了个猎空和闪光当头像。顺便写了这两只。一对情头嘿嘿嘿 那啥。手残是真的,滤镜是假的 最后,根基小天使真可爱真可爱真可爱【三遍】
    咩三岁 10-18
  • 38
    进群不考核,都是小日常,不语c也可以 w。 群里已经有一个原始皮肤的源氏和一个麦克雷。 不过其他的源氏也是可以的~ 那么。。 欢迎加入不正经的腐向守望语c,群号码:561879409
    竜拾柒 10-3
  • 25
    这里是一个不正经的群宣。 嘿小伙伴们,喜欢守望先锋吗? 嘿小伙伴们,喜欢语c吗? 嘿小伙伴们,你们萌骨科吗? 嘛不萌骨科也没关系。因为这里是个挂着骨科但其实全都吃的语c群呢w群里没什么规矩除了禁黄豆和水聊时戴套以外就没有了呢w不介意长弧因为群里有不少学生党请假只要备注一下就好了哟(*/∇\*) 门牌号:535056971 欢迎你来哟 顺便挂一下群里的智障小可爱们。
  • 45
    第一次玩fps,昨天刚下好ow现在不到10级 有没有大神或者一起翻滚的萌新约着来玩 现在只敢人机2333 其实就是想求一发藏源同好辣┐(‘~`;)┌_ 战网id怪异#51463 表情包镇
  • 18
    以前好像是卖东西的一个吧来着 不过那些已经是坟贴了 不知道原吧主在哪 同不同意把这个吧变成屁股先锋同人cp 另外作为一个吃瓜⋯⋯不对 吃肉♂群众 建议吃这对的司机同志多发车 就是这样
  • 2
    这个吧好像没什么人,咱们可以偷偷地进村,打枪的不要~ 2333333
    醉漆黑 7-13
  • 15
    等待藏源攻占本吧
    Miri 7-11
  • 18
    你为何这么熟练啊 @萧寒雪汐
    乔酒 7-4
  • 3
    听人说挺不错的,求大家的看法。
  • 4
    有点十字绣想去这儿卖掉 ,不知道他们是不是骗子?。。。。。。。
  • 5
    啥也不说了 直接上图
    wx57576732 12-26
  • 6
    这把壶放在家里好多年了,现把它拿出来给大家看一下。看看是什么时候的东西。
    ct669800 12-25
  • 4
    绿意悠长,其美莫可名状;工艺精湛,品相不错。
    半個公民 12-17
  • 2
    个人收藏应该如何搞好,如何提高自己的收藏品位?现如今已经成了困惑收藏爱好者的首要问题。爱好决定收藏方向,做什么事情首先要有兴趣,有爱好。 有人喜欢古瓷,有人喜欢玉器,也有人喜欢古玩残品,收藏应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选择藏品。比如说有些人比较喜欢研究青铜器,对古代的铸造工业比较感兴趣,同时又比较喜欢一个特定时期的外观造型,因为喜欢,出去转的时候就比较留心这个方面的古玩,同时比较喜欢看这些方面的书籍,自然
    半個公民 12-16
  • 2
    这个藏品,是朋友的,在他姥姥家装醋就用了3代人,朋友舅舅说是银的。我看到后,也以为是古铜彩,结果一抓,弄的满手黑。争得他们同意,我用一块擦布擦了一下瓶口内,结果黑色都擦掉了,露出了银底。经过判断,和翻阅资料,我感觉是珐琅,并出个大价买,对方没卖。我也看不准,犯嘀咕,协商后,我先拍了照片上传,看看是否有识货的朋友帮助给看一下。现代仿品是不可能,我从小在他家就见过。已经几十年了。
    半個公民 12-16
  • 10
    01.名称:仿古壶 02 . 作者:高秀芬 03.价格:300元,包邮 04.容量:300cc(目测) 05.泥料:早期二厂特拼紫泥 06.成型方式:半手工 07.款识:见图 08.其他:80年代末期作品,纯玩泥料,泥料细腻,色泽温润,原矿泥料可放心品茗,早期壶中做工较好,口盖严密,出水顺畅,不渗水,已开壶,未使用过,紫辉轩推荐为赏玩佳品。
    半個公民 12-10
  • 2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妍)继此前英国一家拍卖行打算拍卖圆明园流失文物但最终撤拍后,又有消息传出,一枚从圆明园流失的清朝皇帝专用的印玺将在法国巴黎艾德(ARTCURIAL)拍卖行拍卖。  近日,北京皇城艺术馆前馆长、北京中国文物国际博览会顾问袁山开确认,一枚清朝皇帝专用、自圆明园流失的印玺将于12月17日在法国巴黎艾德拍卖行拍卖。消息传出后,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国宝工程公益基金(原抢救流失海外文物专项基金)表示,坚决反对拍卖
  • 2
    琥珀艺术品过去在国际市场上行情平平,收藏者很少,直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中期,随着台湾宗教文物市场的盛行,琥珀才开始在我国台湾、香港地区以及新加坡、日本等国家流行,收藏者日益增多,价格也因此一路上涨。尤其是近年来,许多欧美艺术品爱好者也竞相加入了争购的队伍,使早期琥珀一跃成为收藏品市场新宠。  琥珀属远古之物,国内只有在青藏高原和东北抚顺一带尚能偶尔觅其踪影,在其它城市则很难找寻。抚顺琥珀因常与煤层相
    惜朝486 12-5
  • 4
    钟麟同,满清新军第19镇统制(师长),是驻防云南的最高军事长官,下辖37协。是慈禧太后首批派出国外学习军事的二十名人员之一,该指挥刀历经2次世界大战,极具纪念意义。
    惜朝486 12-4
  • 1
    收藏高古玉器,或常到各大博物馆参观远古文物者,多少会对原始民族及其社会、信仰,以至意识形态等有进一步认识。 例如附图,乃新石器时代良渚文化(距今约四千年至五千年前)刻“兽面纹”的“山形”玉器,亦称作“三叉形”器;造型与纹饰皆十分独特。迄今,据知仅于余杭反山和瑶山墓地出土这种纹饰之“山形”玉器;浙江其它地方皆没有发掘出来。 “山形”器大体放墓中死者头部,中叉皆钻圆孔(见图),辄与长玉管接连;乃寓意上下(天地)贯通
  • 1
    “富玩表,贵藏钟”,在欧美收藏界早有此说。西洋自鸣钟,亦称八音钟,因能自动报时而得名,是典型的舶来品,国内藏家还很少涉及。但业内人士认为,国内西洋古董钟市场虽未真正形成,但一些技艺精湛、造型完美的古董钟,收藏前景不可估量。   乾隆皇帝是最大藏家   1583年的广东肇庆,欧洲的罗明坚和利玛窦在城外崇禧塔附近建造了一处西式教堂,成为西方传教士在中国内地的第一个立足之地。为了引人注目,利玛窦特意在室内摆上
    惜朝486 12-3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会员: 古玩迷

目录: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