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吧
关注: 1,811,452 贴子: 16,783,875

努比亚手机话题交流贴吧

  • 目录:
  • 手机平板
  • 0
    #带着努比亚去旅行#北京站活动圆满成功! 在这座古老与现代交融的城市中,我们与牛仔们一起捕捉了北京独有的胡同人文风情。 期待下一次共赴旅程,一起探索更多美好!
  • 5
    2012-2023,努比亚的11岁 时间如同脚下的路 一步一步向前延伸,蕴含无限憧憬 在一同走过的光下十一载 你我,乐此不疲,不离不弃 用星空抒写浪漫的故事,用光影诠释生命的意义 感谢大家的陪伴与见证 未来我们继续一路有你,一同前行。 活动主题:#1路有你 · 别具1格# 活动时间:2023年10月01日-2023年10月11日 获奖公布:2023年10月18日 活动链接:中兴社区 http://bbs.ztedevices.com/activity/detail?id=93 活动内容: 1)带着中兴努比亚文创游世界(影像打卡活动)
  • 0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细碎的乡愁愈发浓烈; 记忆中那些美好的画面,似乎总与团聚相关; 有的人在一起聊天,有的人陪孩子玩耍,还有院子里可爱的萌宠们...... 一起用镜头记录下身边那些温馨画面吧~ 活动主题: #温馨留影笑欢颜# 活动对象:中兴手机、努比亚手机用户 活动内容: 用手机镜头记录身边那些温馨时刻,留住美好回忆; 可以是家人团聚、朋友聚会或身边路人们温馨画面的记录 亦可是动物、萌宠们温馨互动的一幕。 活动时间: 2023年9月20日
  • 0
    是否也有将这璀璨唯美星空记录下来的冲动? 是否也想成为一群“追星星”的人? 活动主题: #唯美星空之旅# 活动对象:中兴手机、努比亚手机用户 活动内容: 用手机镜头探寻浩瀚星空,开启一场视觉盛宴之旅。 可以是带有前景的银河、星轨、流星雨、月亮、光绘等星空大片,亦可是纯净的星空靓照等。 【投稿作品需在2023年8月25日-2023年11月30日期间拍摄】 活动时间: 2023年8月25日-2023年11月30日 获奖公布: 12月11日 公示平台: 中兴社区 投稿方式: 1、
  • 4
    爱是一个长期渐进的过程, 它可以慰藉彼此的心灵, 也可以成长彼此的心智, 一句问候、一丝支持,一个想法、一次举动, 真心而纯朴所呈献的一切, 都是无比珍贵, 它不是一种感觉, 而是一种实际行动。 征集对象:所有牛仔 征集时间:2022.09.15-2022.10.31 公示时间:2022.11.10 征集内容: 1.分享在这十年里你所用过的努比亚或中兴机型有哪些,在这些机型中对你最喜爱的那款机型加以评价; 2.分享在这十年里你所拥有的努比亚或中兴周边有哪些并说
  • 2
    金秋时节,缤纷色彩美如画! 曾有人说,人间最美是秋日; 看,树木呈现斑斓的色彩; 看,田间一片“丰”景如画 看,那一切展现的“秋意”...... 一起用手机记录那些秋日色彩吧~ 活动主题: #秋色美如画# 活动对象:中兴手机、努比亚手机用户 活动内容: 用手机镜头记录那些秋日色彩,可以是城市、山林、田园等自然风光,亦可是体现“秋意”的创意作品。 活动时间: 2022年9月28日-2022年10月23日 获奖公布: 2022年10月31日 公示平台: 中兴社区 投稿方式
  • 11
    #真心拾意# 用你的创想表达你与努比亚十年间的爱与情感,新一期十周年系列征集活动来喽~! 爱是一个长期渐进的过程, 它可以慰藉彼此的心灵, 也可以成长彼此的心, 一句问候、一丝支持,一个想法、一次举动, 真心而纯朴所呈献的一切, 都是无比珍贵, 它不是一种感觉,而是一种实际行动。 征集对象:所有牛仔 征集时间:2022.09.15-2022.10.16 公示时间:2022.10.28 征集内容: 1.分享在这十年里你所用过的努比亚或中兴机型有哪些,在这些机型中
  • 1
    9月17日线下品鉴会 · 南京站来啦!! 品鉴会现已开启用户招募,欢迎牛仔踊跃报名~ 点击下方海报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艾薇拗 9-11
  • 0
    中兴×努比亚中秋寻月好玩攻略开始啦! 9月8日至9月10日,快去参加平台活动,get中秋赠礼!即刻购机,用影像旗舰,拍阖家团圆!
  • 0
    在花草林间树丛中, 静静等待是多么着迷的事, 看,小小昆虫的优美神姿; 看,小小水珠的静态之美; 探索微观世界的奇妙吧...... 一起拿起手机拍出你的微距大片! 同时感谢社区用户“翼燃”提供的海报素材。 活动主题: #奇妙微世界# 活动对象:中兴手机、努比亚手机用户 活动内容: 用手机镜头捕捉身边的微世界之美,可以是昆虫、花草,亦可是露珠、雨珠等 活动时间: 2022年8月30日-2022年9月25日 获奖公布: 2022年9月30日 公示平台: 中兴社区 投稿
  • 3
    #直屏旗舰新标杆#努比亚Z40S Pro正在全渠道火热发售中! 已拿到新机的牛仔们快来晒一晒吧~ 活动主题:牛仔晒新机 活动对象:努比亚Z40S Pro购机用户 活动内容: 用图文或视频的方式,呈现开箱体验过程、用机评价与感受等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28日-2022年8月22日 获奖公布: 2022年8月26日 投稿方式: 1、中兴社区:【首页→活动→牛仔晒新机】话题活动下参与投稿; 若选用文章或视频方式投稿,可在【首页】→【+】→选择【文章或视频】→选择话题【努比亚Z-Z
    路人... 8-23
  • 1
    【红魔杯·王者荣耀夏季赛】 满血进攻,剑指巅峰! 即日起~6月29日,报名组队参赛,赢红魔新品手机/周边,冠军MVP还能获得DYG战队试训资格+开放日体验活动!
  • 5
    #忆海拾贝#展现你拾年间卓乎不群的珍贵影像,十周年系列珍贵影像征集活动来喽~! 珍贵的影像都有它的不期而遇; 它或许是绚丽夺目的瞬间; 或许是波澜壮阔的景象; 或许是春暖花开的生机; 亦或许是无与伦比的气场; 它终是我们来之不易的唯一; 不凡影作,舍你其谁! 征集对象所有努比亚的牛仔们 征集时间: 2022.06.23 - 2022.07.06 公示时间: 2022.07.15 征集内容: 分享你这十年里用努比亚手机拍摄的最引以为傲的1~3张影像作品,每张作品并用一句话
  • 0
    红色五月,这 个如花如歌、赋予诗意的季节;我们把最美鲜花、歌颂及赞美献给光荣的劳动者; 在学校、在办公大楼、在车间、在路上、在田间... .. 无论是青年们废寝忘食的学习与工作,还是农民们汗撒田间 都是平凡的劳动者在默默无闻、勇敢地耕耘; TA们劳动身影与自然、工具构成一幅幅壮美动人的画面! 征集主题:致敬身边最美 劳动者 征集内容:用镜头向劳动者致敬,记录各行各业最美瞬间 征集时间: 2022年4月30日-2022年5月25日 获奖公布: 2022年5月30日
  • 5
    拾年光影,炙热无限 我们想用你的双手,让回忆的余香依旧缭绕于指尖,让你的故事在牛仔们中永远流传。 征集内容: 分享这十年间在你的工作/生活中与努比亚相关的珍贵回忆 征集时间:2022.04.27-2022.05.31 获奖公示:2022.06.05 征集形式:线上文字+照片的方式描绘故事作品。 参与方式: 1、新浪微博:以#拾年光影#为话题自主投稿并@努比亚手机 2、中兴社区:在【首页-活动-拾年光影】话题活动下参与投稿。 奖项设立: 精选奖:相机蓝牙小音响(十周年纪念版)*10及
    esdy2520 6-7
  • 1
    红魔寻游记重启,又可以和大家见面啦! #红魔品牌4周年#之际,红魔寻游记再度启航啦! 红魔寻游记2022举办城市票选已开启,扫码投票!下一站,由你决定!
  • 27
    你的手机是不是越来越反应卡顿 你的手机是不是电量耗的飞快 你的手机屏幕是不是碎成渣了? 年底了,要不换个手机? 那就来中兴商城参加以旧换新吧! 只要参加回收换新计划 即可享受回收价+15%额外补贴 以为福利就到这? NO!NO!NO! 参加回收换新计划 并同时购买2022年nubiaZ40系列旗舰手机 不仅赠送ZTE LiveBuds Pro 蓝牙耳机 还能享受价值398元的Mycare 贴心服务 心动了吗? 别再犹豫了,下手就是现在! 点击https://www.ztemall.com/pages/home/promotion?page_id=promot
  • 4
    随着红魔6s发布,可爱的红魔姬-Mora也跟大家见面了。 大家希望在哪些场景中和Mora互动,希望Mora有什么能力;把你对Mora的想法在问卷中表达出来吧。这份问卷预计花费三分钟,期待您的填写。 对于红魔姬Mora有什么意见也可以在评论区说出,您的建议对我们非常重要呢。 完成问卷填写的魔豆,将有机会获取奖品【Neo boy】盲盒公仔一个。抽奖结果将在问卷收集结束后通知。 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8日18点
  • 4
    缘始于遇见,情长于陪伴,回首往事,那些年,我与努比亚携手前行过的岁月。陪伴是最长“九”的告白,相守是最温暖的承诺。努比亚品牌九周年生日派对诚邀您的参加~
  • 5
    “该我上场表演了!” 峡谷对决重燃, 红魔杯-王者荣耀争霸赛再次来袭, 热爱挑战的魔豆们准备好了吗? 红魔杯-王者荣耀争霸赛 正式开启招募! 【赛事须知】 招募队伍:256支 比赛方式:QQ区(征召模式) 招募时间:2021年8月25日-9月8日 参赛要求:需年满16周岁 赛事赛程:根据报名情况分组对抗比赛 形式:线上比赛 【大赛奖励】
    水之枪2 8-27
  • 0
    什么是红魔星球? 我现在就带你研究! 上海ChinaJoy骁龙主题馆E4-08红魔展台 7月30日-8月2日,红魔星球等你来探索 一图带你玩转ChinaJoy红魔展台!
  • 0
    想知道你在哪里,每天经过什么样的风景,有着什么样的心情,好奇你的生活,你留下的痕迹。用镜头带我去你的城市看看吧,一起看过很多风景,才更能从平凡中品出温情和快乐,在聚焦的那一刻目光邂逅,感受你的感受。我把我的城市拍给你,你把你的城市拍给我。用镜头聚焦城市之美,带我去你生活的地方走一走。 征集主题:#七月影像# 用镜头聚焦城市之美 征集时间:2021年7月9日-2021年7月26日 名单公布:2021年7月30日 活动形式:线上摄影作品
  • 9
    元气满满的一周又开始了 开始上号营业! 解锁新成就 乐播投屏电子竞技锦标赛 赛事指定用机 王者峡谷大舞台够强你就来!showtime~ 这是红魔游戏手机 携手乐播投屏、王者官方 共同为各位靓仔靓女们打造的专属舞台 不仅有红魔游戏手机6R 乐播乐投云投屏主机现金等大奖等你来赢 还有机会出席『 深圳国际电玩节』 决赛现场与专业战队现场水友赛切磋 一睹专业美女战队Janplus芳容
  • 8
    少儿时,星空承载了我们对神话传说的浪漫憧憬;长大后,星空让我们满怀对未知宇宙好奇与期待。一起仰望浩瀚星空,用影像记录每一点独一无二的星光、记录一场来自久远星光的美丽邂逅。 星依云渚溅溅,露零玉液涓涓,宝砌哀兰剪剪。碧天如练,光摇北斗阑干;斗转星移间绚丽的色彩,让你感受到与时间共同绘画的快乐;对于浩瀚的星空,我们总会有无法割舍的向往。你是否可以用影像记录你对星空的向往? 努比亚邀您参加寻“星”计划摄影
    打狗 5-4
  • 1
    召唤师们,集结啦! 11月8日,红魔寻游记王者荣耀挑战赛-京东重庆超级体验店线下赛,请求集合!近万元奖金等你赢取,胜者将与王者荣耀职业选手同场竞技! 报名地址:网页链接 报名时间:10月29日-11月4日 活动地点:重庆市@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
    本吧策划 10-29
  • 4
    第二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红魔寻游记合作赛现已启动! 红魔游戏手机携手「王者荣耀」诚邀全国召唤师齐聚峡谷,决出最强战队,代表红魔征战全国大赛。 冠军战队可获得 5 台红魔5S游戏手机及5000元队伍奖金,参赛就有奖,等你来挑战! 赛事安排 报名时间:2020年9月19日—2020年9月26日 本次赛制分为海选赛、半决赛、总决赛 海选赛 海选赛均采用BO1赛 9月27日-9月30日开赛,晋级比例:8晋1 半决赛 半决赛均采用BO3赛制 10月9日进行8强赛 总决赛 总决
  • 4
    红魔×京东×高通骁龙2020#红魔5G#寻游记刚枪精英挑战赛(深圳站)周决赛O今晚19:30 准时开打 ,还有神秘彩蛋等你来拿,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一起拭目以待!
  • 1
    “红魔5G氘锋透明版还发不发啊!” “你们两周年搞完***赛之后怎么不继续了?我上次都没进去!” “你们一天天的不搞活动,到底在干嘛?” “去年搞得的寻游记很不错,今年寻游记什么时候开始啊?” ……… 以上是魔哥近期接受到魔豆们最多的灵魂拷问!今天,统一给大家解答一下! 首先是红魔5G氘锋透明版的一手消息:5.20京东努比亚品牌日在努比亚官网、努比亚京东自营旗舰店将开启预定,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接下来就是大家期待的活动
    ZERO 5-19
  • 5
    不红魔不成活!3月12日,一起解密红魔5G更快的真相!#红魔5G# 作为全球首款支持144Hz刷新率的5G游戏手机,还会给魔豆们带来哪些惊喜?敬请期待! 虽然本次红魔5G发布会将以线上发布的形式呈现。但是我们依然为关注红魔的魔豆们准备了精彩的活动和丰富的大礼包!3月12日,红魔5G发布会,为大家现场连线努比亚总裁倪飞与虎牙知名游戏主播不求人,共同开启百人吃鸡水友赛!P城钢枪,就等你来! 活动介绍: 【活动模式】线上吃鸡水友赛(报名筛
  • 49
    努比亚双十一狂欢购物节晒单有奖啦! 2019年双十一在即,各大电商的年底大促即将到来。 你还在努力组队吗? 你还在拼命盖楼吗? 你还在疯狂喂鲸鱼吗? 似乎大家都在为这个双十一做着准备,都想在这个双十一前夕多褥一点羊毛,好在双十一那天为自己更优惠的买买买做着不懈努力。为你们的坚持不懈,加油!!! 此次双十一狂欢购物节,为了那些在双十一期间购买了努比亚手机或者周边配件商品的用户,特举办此次双十一晒单有奖活动! 只要
  • 22
    1949.10.01~2019.10.01,伟大的祖国即将迎来成立70周年华诞。 2012.10.31~2019.10.31,努比亚同时将迎来它品牌成立的7周年。 为了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让影像见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书写人生华章。特举办“努比亚手机喜迎国庆”大型摄影比赛,面向所有手机爱好者征集作品,欢迎广大机友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马上就是国庆小长假啦,大家早已按耐不住鸡冻的心情 都在心中规划好国庆旅行路线 无心上班上课,只想为祖国庆生。 贴吧
  • 10
    中秋假期,火热的不止是阳光, 还有魔豆们的热情。 红魔寻游记鹏城站虽然已落下帷幕, 但在场的魔豆们墙裂表示, 已经预定下场寻游记的席位, 还有魔豆放出豪言, 下次“封神榜”一定要有自己的姓名。 是什么让他们如此着迷? 那么,就由小编带大家 重温现场的精彩时刻, 揭晓魔豆热情背后的神秘动力!
  • 1
    发微视,赢壕礼 红魔3电竞游戏手机 寻找30秒红魔头号玩家 即日起—7月7日 用红魔时刻记录精彩游戏瞬间 上传微视参与话题# 30秒游戏时间 并@红魔电竞手机 一键同步视频到朋友圈 即有机会获得红魔Mars电竞手机、 蓝牙耳机/音箱、无线座充和Q币等大奖
    藿兰德 6-30
  • 40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 LPL(League of Legends Pro League)是中国大陆最高级别的 LOL 职业比赛,也是中国大陆赛区通往每年季中冠军赛和全球总决赛的唯一渠道。 作为 2019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官方合作手机,红魔携手 LPL ,共筑电竞新时代。戳链接了解: https://m.nubia.com/product/793/1104?hmsr=smzdm&hmpl=&hm 今日赛程: 17:00 VG vs V5 19:00 WE vs OMG 【活动时间】 即日起 - 2 月 20 日 16 : 59 【参与方式】 1、跟帖回复; 2、写出你对今天两场比赛胜负+比分的预测结果 【评奖方
  • 245
    苹果华为索尼OPPO诺基亚VIVO以及努比亚联合研发的最新款手机了解一下
  • 28
    作为一款颜值顶尖,配置领先,个性耀眼的护眼双屏真香手机, 努比亚X想邀你带它上抖音,抖抖抖抖起来! 作为本次挑战赛的真香独家主角,努比亚X定了一个小目标:送出10台努比亚X!10台努比亚X怎么送出?往下瞅! 【努比亚X真香抖音挑战赛-活动礼品 努比亚X——10台 【活动参与方式】 1、拍摄“努比亚X”产品体验创意视频,时长不限 (PS:容易引发点赞和播放的抖音视频具有新奇、有趣、音乐适配恰当等特点) 2、将拍摄的视频上传至抖音视频平台
    youyim 1-16
  • 3
    竞争和赛事是电竞永恒的灵魂与及节奏,只有在赛事中得到反复的淬炼,才能成为游戏里的霸主!V5电竞平台携手“不红魔,不电竞”的努比亚红魔手机,将会迸发出什么样的火花与激情?一个是拥有独家决金杯赛事,囊括王者荣耀、炉石传说等游戏类别的专业赛事平台,一个是打破传统为电竞而生的专业手机,同样的专业,同样的为电竞而生,又被同样的目标和信念所凝聚:打造全民电竞平台,给一片电竞发芽生长的土壤,让更多的选手在这里发光
    本吧策划 10-19
  • 175
    追求配置是信仰,还是迷信?没关系,该有的都有; 探索从不设限,所以一次次突破边界 实在人不善于八面玲珑,却擅于打造四面圆润; 关于梵高,关于色彩,那一瞬的灵感,此刻已经实现; 用科技致敬艺术,以梦为笔,亦梦亦画…… 本次发布会即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贴吧君将为牛仔们带来现场图文直播(点击只看楼主观看直播)!
  • 6
    #努比亚Z17mini#6GB+64GB版直降100元,仅售1199元,8月30日10:00开售! 记得调好闹钟,准时戳https://m.nubia.com/buy/nubiaz17mini/whitegold6g购买!
    8-30
  • 32
    【探索·无界】 #努比亚Z18# 无边水滴屏,AI新旗舰 亲爱的牛仔们,久等了!9月5日,北京,努比亚Z18新品发布会,邀你共赏! 【活动地点】北京朝阳区望京昆泰酒店 【报名时间】8月28日-9月2日23:59 【报名平台】努比亚社区 【牛仔福利】努比亚发布会伴手礼 【招募对象】北京及周边城市的牛仔优先 【签到时间】2018-09-05 13:30 【报名地址】https://wj.qq.com/s/2591093/ba5f 温馨提示: 1、所有报名成功者(待审核)需通过官方人员审核,最终名单请见该帖公布结
    生... 9-3
  • 17
    「GK对战赛」活动规则: 1、游戏任务目标:击杀“GK战队”选手(4人) 2、游戏对战形式:《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微信区-单排-绝地海岛 3、游戏对战奖励:击杀GK战队1位选手,即可获得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1部(可叠加,最高可获得4部红魔手机) 4、参与比赛形式: (1)Chinajoy努比亚展台现场牛仔,可通过现场主持人公布的房间号,进入游戏房间,参与比赛 (2)非Chinajoy努比亚展台现场牛仔,可加入努比亚竞技群(群号:794686133),活动开始
  • 4
    不红魔,不成活!无兄弟,不游戏! 数万魔豆,因为对游戏的热爱,对游戏体验极致的追求,相聚在了魔豆大家族中!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就是一起战斗的兄弟,与魔豆并肩作战,致竞游戏巅峰! 【报名方式】https://www.wjx.top/jq/25727984.aspx 【活动奖品】争霸赛冠军队,队员每人一件红魔体恤,MVP更可获得红魔电竞背包一个。决赛败方MVP,可获得努比亚耳机! 【参赛须知】本次报名结束后,会随机分组5人一组,并建群讨论战队名称,并且进行一
  • 48
    这个6.1不一样,我们相聚深圳·腾讯视频好时光! 6.1童心未泯,全军出击,红魔吃鸡节! 大吉大利,一起吃鸡! 现场福利多多!速度报名吧! 【活动地点】深圳·上梅林卓悦汇六楼腾讯视频好时光门店 【报名时间】2018年5月28日至5月31日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日(13:30-17:00) 【报名方式】https://wj.qq.com/s/2132056/fec3 【招募对象】深圳周边牛仔优先 【活动流程】如下表格 温馨提示互动抽奖环节: 1、抽奖箱内奖品: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游戏周边、手办、
  • 84
    不知泥萌听说了没.. 自春运售票到15日上午,共有超过1052万用户上网购买春运车票,累计卖出2345.9万张。12306日均页面浏览量达到556.7亿次,最高峰时页面浏览量达813.4亿次,1小时最高点击量59.3亿次,平均每秒164.8万次。“90后”买票人数占总人数47.8%,比去年增加了11个百分点,“70后”“80后”分别减少了3个和4.7个百分点。 突然觉得 回家好难.. 有些深深的担忧 牛仔们都买到归乡的车票票了嘛? 即刻起至2018.1.18 23:59 参与话题讨论:春运一票难求,归
  • 45
    双摄更清晰,感恩回馈! 努比亚Z17mini4GB+64GB版直降400元,仅售1099元; 努比亚Z17mini6GB+64GB版直降300元,仅售1299元! 戳链接:https://www.nubia.com/active/newyearsale.html 一起来挑“机”,还有红包抢哦 ~
  • 165
    活动才刚刚结束,宝宝就立刻马不停蹄的就把活动中奖名单总结出来了,你们要不要亲亲我,抱抱我,夸夸我哇! 由于中奖人员过多 详情请看图片 稍后也会在楼层里分别艾特各位 活动链接:http://tieba.baidu.com/p/5491847844 领奖方式: ①获得实物的宝宝们 本吧福袋——兑奖专用福袋——填写地址 ②获得印花的宝宝们 在本帖回复:领奖+中奖楼层+ID 陪伴了我们跨年的活动就这样落下帷幕了,没中奖的宝宝们记得时刻关注nubia吧哦 ~ 活动多多,印花多多,
  • 18
    活动帖子链接:http://tieba.baidu.com/p/5488175893 迟到的开奖,但并不耽误我对你们的爱。 恭喜: @___Vampire__L @还有谁小牛 @钱势唫鉎 @liuendong001 @l454662582 五位幸运的宝宝获得500印花 领取方式:本帖回复领奖 然后会统一发放的哦 ~ 记得时刻关注我 总会给你们出其不意的惊喜 ~
    hellc 2-25
  • 100
    Hi~ o(* ̄▽ ̄*)ブ 努比亚的宝宝们 ~ 不知道泥萌听说了没,每周的福袋秒杀上线了! “啥?福袋上线了?可印花不够怎么办啊?” “是啊,光上线了福袋,印花哪里搞呢?” 这不!为了大家考虑,可以有福袋抢一抢,我们又来送福利啦 ~ 参加活动不仅可以拿印花,还可以拿大奖哦! 大奖在向泥萌招手哦 (挥挥 ~)~ 坚持坚持在坚持,努力努力在努力! 偷偷告诉泥萌本期效果极佳的话,下期就会有大惊喜哦!
    灰白熊 1-24
  • 134
    啦啦啦 ~ 新年新气象 ~ 小伙伴们期待许久的福袋秒杀日隆重上线辣 ~ 首先感谢一直守护在努比亚吧的吧友们,正因为有你们的守护,努比亚吧才会越做越好,在新的一年里,愿我们共同进步。 为了感谢172万吧友的热爱与支持, 每周三14:30点准时上线福袋秒杀,每周五上线下周福袋秒杀预告哦 ~ 2018年【两点半星期三】福袋日,我们只想送你一份温暖好礼! 找不到兑换入口的时候,记着点击这个链接哦 ~ 【福袋兑换链接】: https://tieba.baidu.com/mo/q/fudaiind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17

会员: 牛仔

目录: 手机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