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frame吧
关注: 463,118 贴子: 14,758,352

Lotus后宫团-Warframe玩家高质量讨论集散地

  • 10
    今天谷神星歼灭开核桃打算水水光体,用的高斯一身水进图,就看见个24段大佬的小高斯遇怪秒怪配色好看十分霸气,小弟没打算输出跟在后面水水经验看大佬表演,临撤离就我们俩跑得快到终点,我刷手机,没想到大佬@ 我说 ,看配色分高低。 看见大佬这么霸气我就回了一句 谢谢打工~就撤了 本人玩游戏时间短,问问大佬们配色重要吗?要是重要我搞一搞,省的配色难看碍大佬的眼~
    仓库号 05:20
  • 15
    1.懂了伤害算法和紫卡数值,在没有紫卡的情况下就能算出紫卡词条的最优解! 2.看懂了就不怕紫卡奸商坑人,为你省下成千上万的白金! 3.萌新看懂了,对游戏的理解会涨一大截,特别是这里面两个总结,很多萌新都不懂 4,wiki公式迎刃而解,包括切割流血,火焰继承等 5.主要还是配卡,起码宏观上知道怎么配合理,知道如何最大化收益 以守望者p举例,先讲基础mod的算法,然后讲暴击算法,最后讲下紫卡数值 守望者P面板 暴击倍率:2X 暴击几率:30
    邪恶蓄力 05:17
  • 34
    扶她究竟值不值,b站上都说挺好的,但是也有一些人说她不行,对于此事你们怎么看
    仓库号 05:10
  • 6
    早就听说惨淡血妈强无敌的玩法,今天自己一试,果然还是我1段萌新太菜了,是配强度还是范围啊,我这套配卡属实过于垃圾了,在线等解决方案。
    prot0mega 05:07
  • 35
    我也想听那句话,就是那句
    驱动批手 05:03
  • 12
    大佬们都说五分钟水满,我昨晚水摸尸的时候,十一分钟才满,所以这让我对自己产生了深深地怀疑,然后我就斥巨资买了个甲去水一下,截图分别是五分钟和九分半,你们五分钟满真的只有双倍没带其他什么的吗?我这还只带了一把武器保证自己别死,要是带全了,那更满不了了
    荀攸公达 05:03
  • 45
    中秋双庆,恰逢生辰,祝大家节日快乐 Roll10套摸甲,20个福马包,5套商场任意豪华包 活动截止明天下午两点,自留ID,每人一楼,禁止刷楼
  • 92
    第一次水钢铁木是一个大佬带我,我溜溜溜就可以,什么都不用做,,大佬说每五分钟一走?跟着他撤离就可以。 第二次水钢铁木是尝到甜头,想过可能难打所以自己带来了自己最强武器,然后被骂,没船员不要来, 当晚内源干到九级买了船员,后面水的时候召唤船员。 一直五分钟走,有次队友说了差一级多等了一分钟。我也一直以为五分钟走。 再水钢铁木,我五分钟开走,到快终点被骂,质问为什么五分钟走?18段大佬慷慨陈词。 后面再水钢铁
    c1040254601 05:00
  • 6
    有人挖过弧电探知者这东西吗,今天开了个这个的紫卡,推不推荐挖一挖,紫卡是双爆负投射,这东西我听都没听说过
    仓库号 04:58
  • 10
    刚刚洗出卡去打周常找雕像任务 #warframe#结果找到个金箱子
  • 10
    xdm 捅了七把沙皇全是25左右 再也不想捅了
  • 75
    有关高斯的技能啊,机制什么的不太了解或者想讨论的都可以在帖子下面聊,看到一定会回的
  • 67
    小开23张
    拜登 04:42
  • 8
    2019开始玩wf,三年了,不知不觉已经高三了 今天抽空上了一下百年老号(半年没上)才发现以前的半年75传说是真的23333 但其实对我来说已经没什么了 玩了陆陆续续一年这游戏带给我的感触很多 收获了一堆朋友。。。。以及一些曾经的《朋友》 五味杂陈吧感觉 感谢warframe(不是来炫耀的,是真的看见75就看见当时在屏幕前傻等的自己 青春回不去了。) 如果有萌新看到了可以来氏族玩一下 qq群号是922143194 大家一起玩嘛 开心点最好 我只能等高考后了
    聚众恰... 04:24
  • 1
    这是个垃圾桶吧吧我可太爱逛这个吧了个吧吧的吧再也不怕低血压了负负得正这里正能量满满当当满当当满当当满满
    A仔 04:18
  • 115
    11级月亮氏族Galaxy Hamster Sanctuary开始了新一轮的招新!期待萌新们的加入,当然也欢迎回坑的老咸鱼们! 道场设施齐全~除伊格尼斯亡魂以外全研究,当然有需要伊格尼斯亡魂的只需在游戏群里@ 任意管理领取! 要知道我们氏族那是针不戳!氏族成员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好听,xp古怪,气氛活跃又和♂谐,氏族群里日常车轱辘轧脸,遍地烂梗王,无论你是肝帝、萌新、咸鱼、配色党,这里你都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氏族经常会有活动举办,面向全
    Ossian 04:16
  • 0
    9段玩家满口脏话,是不是lol王者的那群低智商孩子,转战steam了,我寻思这哥们打到9段干了个啥。。主线过完拿到黑咖喱就觉得毕业了?到处骂人?您有房有车的,连个猴p都不买么。。。是不是王者荣耀爱玩猴子的那群人。。
  • 116
    布拉玛→女魔→战刃→沙皇→布拉玛 这几天给半年没碰的布拉玛上了个主要无情 我宣布上面都是弟弟 女魔装填慢,钢铁G系打不动,配卡不好提高火元素占比,冰p上不上都难受 战刃蓄力削了,范围略小 沙皇最大缺点就是太丑枪口下挂了四个什么玩意 而且塑料质感 伤害范围手感都没毛病 布拉玛伤害比沙皇高范围略大 算半斤八两 最主要的备弹问题 主演无情完全弥补
    sdk石头 04:05
  • 5
    dalao们,问一下信条弧电离子枪怎么样,捅什么元素比较好顺便求一套配卡,谢谢各位。
  • 131
    被大佬骂惨了。 是这样的 u猫混jjc,然后主机延迟不高 只有四十。 进去后 卡了三次才成功隐身,本来是没什么事的, 我就随口说了一句 不行 网络太好了。 大佬就开始高谈阔论了 不会就是不会 跟网络有什么关系。 所以萌新来贴吧求个不需要延迟就能百分百成功卡U蹲的方法 什么萌新下次被骂
  • 140
    战刃p,侍刃p和皇拐p那个值得入手啊,白金不多
  • 9
    如果是湾湾的话,素质这么低也就能理解了
  • 28
    游戏内时间100小时了,已经快成为萌新了。食人女魔前几天做出来了,极化也够了,卡也买全了,问下这个搭配有没有问题,还有主要就是问下赋能槽咋开
    安一诺 03:29
  • 4
    请教各位,打钢铁主教都用了多长时间,氏族群大佬说三分钟宰主教,我想看看这么牛叉的人真的存在么
    叽歪远远 03:09
  • 12
    边配边笑,笑完也把自己恶心吐了 本来已经配了个刷图常用的颜色,刚一想再配一个随意点的,就整出这个了 再来个很早前配的土甲
    03:05
  • 126
    萌新第一次看到感觉挺戳我xp的,并且感觉4技能很好玩,于是砸锅卖铁卖垃圾卖赋能攒到210收了一套,本来挺高兴的,一看造价傻眼了。 这是收了后面肝了几天后才截的图。
  • 3
    回坑发现负白金上不去 准备去官网充正提示不让充值 有没有大佬知道怎么解决
    美娟娟 03:00
  • 177
    1.抖音刷到星际战甲——卧槽,好酷。在steam上的吗?我咋不知道。快下一个。 2.打开游戏。——哇,这个制作好逼真啊,真牛逼。玩了一会儿。卧槽,这个斜飞真尼玛帅。 3.一个小时后。听说这游戏好多大佬看见萌新就带,真的假的…………打开通讯平台。缺人缺人。大佬带大佬带。……针不戳。 4.感觉主线任务能玩一年以后,开始不知所措。选择逛逛其他地方,氏族不知道干嘛的,地图大的离谱,不知所措。在氏族逛了一圈以后,不知所措。(风
    青木遼 03:00
  • 3
    来个砖石大佬说说版本攻略
    Majima 02:59
  • 11
    21段头一次遇到!!被钢铁赤毒要塞的G佬怪打死,然后一个黄色的保护罩包围然后过了会死了,任务结束旧出现这个!
  • 17
    s佬是人造人不用吃饭,g佬克隆人不吃饭,那么平时c佬和指挥官都吃啥
    朝颜夕夏 02:29
  • 21
    战刃改版以后 战刃蓄力时间面板为1.2s 并合肢解加一击必杀 蓄力时间面板可缩短到0.5,然而 查阅wiki可知重击准备速度上限是0.2,迅敏动量加成30%, 1.2的30%是多少不用我说吧 既然0.5不是上限能不能吃到也不用我多说 你自己实际测试手感一目了然,偶遇这位测试朋友贴出战刃上跟不上迅敏对比视频反驳我,然而单帧看完他的视频以后我发现,他视频结论为,吃迅敏,我不明白他刚才贴子发出来@-我,是为了什么,你删帖没事,我给你开个帖子让你自证@
    拜登 02:28
  • 107
    现在三傻伤害绝对是溢出的,但伤害总有高下之分,这个排行守望者综合考虑伤害和手感。 关节:选用电男,现在关节电男相比其他战甲具有太多优势了,1技能可以替代一个卡位,在移植一个小丑3(外围加成,虽然因光强加成不稳定,但毕竟加成高,而且无CD,自认为比牛吼舒服) 守望者最重要和必备的词条是暴率和多重,暴率可以稳定黄暴,而多重不仅可以当做外围算法,还可以提高触发装填赋能的几率,3弹头和2弹头手感天差地别,2弹头经常卡壳
    邪恶蓄力 02:23
  • 1
    对象找我介绍 帮你找到合适的为止哦 看资料找我介绍对象 找我的都脱单了哦 图片为证
  • 133
    ICU大病房,有病你就来(脑子有病除外,这不是圣伊丽莎白),你是不是训练房大杀特杀,现实遇敌唯唯诺诺,不知道你是谁你在哪你只知道你要大杀四方?二十多段打不过中断?欢迎新老玩家进来交流病情互相解答,偶尔会有活动,氏族人很少,你现在进来就是家人,你!就!是!老!病!号!群号683570932(注:不欢迎爷新伸手党,自强才是新时代好仓鼠。禁止rmt线下交易,禁止黑金,查到了就给👴🏻爬) 氏族族长是女孩子!欢迎调戏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更多定制特权

吧主申请名人堂,解锁更多会员特权

  • 本吧专属印记
  • 定制名片背景
  • 名人自动顶贴
  • 定制头像边框
收起特权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28

会员: Tenno

目录: 客户端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