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es2吧 关注:2,982贴子:54,293

H2的音乐问题……好大问号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装了所谓的完整光盘版的H2,以前有光盘版带动画的H2,只是音乐不能选择只有midi的而已。今天装的那个附带midi和cd2种的音乐。。发现延续战争版的城堡音乐在两种模式下竟然有互换的情况。。。比如midi的亡灵城音乐在cd模式下变成野人族的了。。。是我凹凸了么。。还是这是H2的一个bug瑕疵?头略晕



1楼2011-11-11 23:34回复
    亡灵变野人??


    IP属地:湖北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1-11-12 01:07
    回复
      就是野人城堡里的音乐是亡灵的...还有男巫的变女巫的,女巫的cd音乐在midi里是没有的...等等...
      


      3楼2011-11-12 01:11
      回复
        程序得换换或者召唤大神帮你吧……


        IP属地:湖北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1-11-12 01:25
        回复
          难道大家都木有这个问题么。。


          5楼2011-11-12 01:30
          回复
            我一直觉得midi音源的可能是错误版本..........


            IP属地:湖南6楼2011-11-12 08:54
            回复
              反正不是NWC的问题咯,应该是你下的游戏软件本身的问题吧


              IP属地:上海7楼2011-11-12 09:33
              回复
                midi的6首音乐和cd的5首一样,只有女巫的cd是完全独立不存在于midi里的,然后midi的城堡音乐对应到cd里就会出现串走城堡的样子...我觉得应该不是我这边的问题,以前下过吧里一个延续的战争的cd版音乐包就觉得里面的音乐怎么都错位,标着野人的放的确实midi里亡灵的音乐...非常囧


                8楼2011-11-12 14:06
                回复
                  我突然发现你原来号貌似很出名(虽然我没听说过)。。我还发现你的名字是战风自然战役主角为啥我这么SB


                  IP属地:湖北9楼2011-11-12 15:06
                  回复
                    cd女巫的那首肯定是准确的
                    相比之下听midi音源通常都是用删减版的,而且有两首是一模一样的,疑点很多,根本不可信


                    IP属地:湖南10楼2011-11-12 15:33
                    回复
                      因为你昨天才刚玩战风


                      11楼2011-11-12 15:45
                      回复
                        弄了半天文件算是把凶牙兽模型弄出来了。。不知道百万巨龙和投石车会不会也悲剧~


                        IP属地:湖北12楼2011-11-12 15:48
                        回复
                          表示我玩的好好的没有丢失模型哇..


                          13楼2011-11-12 15:49
                          回复
                            完了十几年H2,一直听得是只带midi的,昨天是收到一个吧里的资源里有cd音乐的,听了好有感触啊,cd大多数情况就是midi的加强版,midi的音乐只是把节奏给打出来而cd就是很悦耳的整段曲子,唯一就是城堡里的音乐各种错乱让我疑惑了...可能十几年的midi听下来是这样的一个设定忽然cd的城堡里的音乐不对就觉得很囧...话说连游戏主界面的BGM都不一样的说...cd的很欢快,midi的感觉有种沉淀的忧伤,好像诉说着数不清的故事


                            14楼2011-11-12 15:54
                            回复
                              咱俩想法一致


                              IP属地:湖北15楼2011-11-12 16: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