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af吧 关注:12,668贴子:179,671

【问问】请问龙珠里的人死了后去了地狱力量都变弱了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为什么沙鲁被排骨饭虐得这么惨,后来又被悟空打败,沙鲁那时应该比悟空强吧!!


IP属地:重庆1楼2012-01-01 15:41回复
    不错,死人到了地狱确实会变弱,不然GT里因为龙珠变小,实力减弱的常态悟空怎么能完虐沙鲁加弗利沙大王呢?而且龙珠Z电视剧跟漫画比起来,八卦太多了!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2-01-01 17:09
    收起回复



      3楼2012-01-01 17:33
      回复
        那比克呢,他不也死了吗,就算死后会变弱减少了相应的力量,
        但他也没沙鲁强吧,可也是狂虐沙鲁和弗利沙的呀……


        IP属地:重庆4楼2012-01-01 19:29
        收起回复
          唉~这就是龙珠的失败之处吧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2-01-01 20:44
          回复
            请问4楼主见过龙珠GT的比克狂虐过沙鲁弗利沙吗?没有吧,AF的倒是有,因为比克的力量在GT结尾时被悟空提高了…而且龙珠GT八卦本来就多!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2-01-01 21:40
            收起回复
              GT的事情不要当真啦
              还有,漫画版跟TV版不要混淆了
              TV根本就不尊重原作


              IP属地:福建7楼2012-01-02 00:53
              回复
                那请问,GT尾悟空什么时候给比克提升力量了,握个手就叫提升力量?


                IP属地:重庆8楼2012-01-02 13:10
                收起回复
                  不知在哪里看到这么说的,反正沙鲁弗利沙下地狱变弱了是事实,也可以说他们过时了,掉价了…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2-01-02 13:27
                  回复
                    主要看死后有没有获得肉体,如悟空等一些保卫地球的战士死后都会获得肉体在地狱修行的,自然要比那些没有肉体就一个魂魄的强得多


                    IP属地:江苏10楼2012-01-02 13:30
                    回复
                      原著中已经说了人死后进地府是没肉体的除了正义的武道家进入地府修炼才拥有
                      动画原创你就当看看就罢了.


                      IP属地:江苏11楼2012-01-02 13:59
                      回复
                        唉。太假打了…沙鲁和弗利沙他们明明就拥有肉体……


                        IP属地:重庆12楼2012-01-02 14:24
                        回复
                          人家不会变强么- -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2-01-02 19:20
                          回复
                            gt的打斗太弱了,超级赛亚人4感觉不咋地啊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07-13 18:43
                            收起回复
                              拜托他们都是在努力修行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07-16 22:5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