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翎炽天使吧 关注:9,308贴子:2,021,407

这次小偷被撞就反映出中国人压根没有真正的法治思想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法治只是民愤需要叫嚣发泄的时候所用的一个冠冕堂皇的幌子而已
当民愤与法治精神相悖的时候 就去他妈的法治吧
“要是被偷的是你 你就不会这样了”“站着说话不腰疼”“中国就需要这样勇敢的人”
哦呵呵呵呵呵呵
群众果然都是SB


回复
1楼2012-01-23 20:33
    如果有人来刷经验那么最后一句话就是错的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2-01-23 20:37
      不要做中国人的孩子

      这里的人性冷漠阴毒

        不要做中国人的孩子

        这里的人毫无人性

        我知道你死的很冤,我知道你也有父亲,也有母亲,你的父母也期望着和你春节团圆。

        但你死了,死于一个“英雄”之手。

        因为你犯了罪——抢了一部手机!

        如果按照正常的法律你不会死,你也罪不至死!

        但你死了,杀你的人却成为英雄,接受万众欢呼。

        因为你犯了罪,所以你被中国人剥夺了人的权利,你不是人,你连猪狗都不如。

        当一个狗,一只猫在街上被车辆碾压的时候,会遭到同情和怜悯。

        但当你被车碾压而亡的时候,中国人在狂喊——杀的好,杀的好,杀的好,杀的好——谁让你抢了一部手机!

        当那位英雄开着车向你撞去的时候,他是在“见义勇为”。

        你死了,死的肮脏,死的卑鄙,你的父母甚至不能大声哭泣,因为你犯了罪,你就该死,你的父母将被万众唾骂,谁让你的儿子抢了一部手机,该杀,该杀,该杀,该杀。

        而杀你的英雄,却会接受万众的朝拜,官方的美誉,民众的歌颂。

        这是位怎样的英雄啊,当他开车撞死你后,记者问他感谢,他说只关心着那位受伤的姑娘,你的尸体在他眼里和猪狗没什么区别。

        这是位怎样的英雄啊,当记者问起如果再来一次他会怎样,他说依然会这样——没错,下一次他依然会开车杀人,即使他已经知道你只是抢了一部手机。

        这就是中国,这是一个打着见义勇为杀人的社会,这是一个没有法制的地域,这是一个人性冷漠的群体。

        你的尸体在太平间冰冷的时候,英雄正在面对鲜花和掌声。

        下辈子别做中国人的孩子,这里的英雄杀人不眨眼。


      回复
      5楼2012-01-23 20:37
        大家好 我是来刷经验的



        回复
        6楼2012-01-23 20:38
          楼主站着说话不腰疼 感情被偷的不是你 区区一个只在网上才叫嚣两句的小屌丝还议论上人性和法制观了 真是逗我笑


          回复
          7楼2012-01-23 20:43
            法律让人失望很多次了


            回复
            8楼2012-01-23 20:43
              另外我认为小偷都应该当街乱棍打死 发自废物


              回复
              9楼2012-01-23 20:43
                妈的我还想着拯救一下人类的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2-01-23 20:44
                  发自肺腑求小吧删9L


                  回复
                  13楼2012-01-23 20:45
                    发自废物美


                    回复
                    14楼2012-01-23 20:49
                      删JB 没救了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2-01-23 20:49
                        小偷就该被判处死刑。

                        少数民族小偷直接满门抄斩(特殊照顾嘛)


                        回复
                        16楼2012-01-23 20:50
                          废物你好~
                          暴民你们好~
                          嘿 咱今儿个就JY了就优越了 你们来咬我啊暴民


                          回复
                          17楼2012-01-23 20:51
                            遥遥不怕夏利撞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8楼2012-01-23 20:54
                              他怕的是四驱车,为什么你匿了


                              回复
                              19楼2012-01-23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