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吧 关注:780,198贴子:14,565,888

【转】生存大冒险,妹子们进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发图先


回复
1楼2013-04-28 21:14
    A.你的直觉,选择相信男子的话
    B.不相信,这真是低劣的恶作剧,大摇大摆地走回教室
    C.半信半疑,口好渴,不过医务室的水喝了应该没事吧。


    收起回复
    3楼2013-04-28 21:15
      ‖答案公布‖
      B:你大摇大摆地走了出去,看到了正在觅食的丧尸,吓得往回跑,可是已经太迟,被争夺撕咬然后死去。
      C:你喝了饮水机里的水,里面也有病毒,变成了丧尸

      选择A的姑娘们可以往下走了~

      你决定相信男子的话,可是现在的你手无寸铁,手机已经没有了话费打不出去,只有一个书包,书包里只有教科书、文具盒、一包姨妈巾、还没来得及吃的饼干、一壶矿泉水。
      好在早上在校外买了水,差点都忘了。
      你渴的不行,咕噜咕噜喝去三分之一,再吃了点饼干,恢复了体力。
      开始考虑接下来该怎么办。

      【如果外面真的全是丧尸,那么自己就可能会遇到它们,你会?】
      A.好可怕,还是躲在医务室吧,这里好像会安全一点
      B.不能坐以待毙,去医务室旁边的器材室找件防身的武器


      收起回复
      4楼2013-04-28 21:15
        轻C
        我正在搞类似的霍格沃茨生化危机呢。


        收起回复
        5楼2013-04-28 21:16
          ‖答案公布‖
          A.胆小的你躲在医务室,可是没多久,就被撞门进来的丧尸发现了.....
          选B的姑娘继续走
          器材室就在前面一点,你小心翼翼地走在走廊上,平时喧闹的校园此时像死了一样寂静,好在的门没锁,你推门进去,搜寻到一些可以用的东西,但是为了使行动不受阻碍,你只能带其中一个。
          【武器的选择很重要,如果选错了,面对丧尸时是会致命的,考虑到身体、力气、敌方等各方面因素,你觉得应该选哪一样最好呢?】
          A.篮球吧,每次被篮球砸到都很痛~
          B.坚固的棒球棒!
          C.放在门后用来铲灰尘的铁铲
          D.撑高跳的长竿,这个看起来威力会比较大~


          收起回复
          6楼2013-04-28 21:16
            ‖答案公布‖
            A:面对毫无痛觉的丧尸,篮球没有太大的攻击力,你也只能用一次,打一次又捡一次,你最终被分着吃了...
            B:棒球棒虽然坚固,可是对于来了大姨妈有点虚弱的妹子来说,丧尸只会觉得不痛不痒。
            D:这个不但会碍手碍脚而且一旦被近身就是死路一条....

            选C的姑娘往下走..
            选择了放在门后的铁铲,顶部尖利而且长度适中,你刚抬起头就看到窗户外面一个面色乌青的女人拿着针头僵硬地站在医务室门口,她恐怖的獠牙染着鲜血,脖子上的肉像是被活生生地撕去了一大半,空气充斥着一股恶心的血腥味.....
            你赶紧蹲了下去,牙齿不住地打颤,满头是汗,刚才那一幕让你彻底地相信了男子的话,而且据说是唯一的正常人,一想到现在满学校都是这些可怕的行尸走肉,就毛骨悚然。
            再偷偷看去,那女尸已经慢慢吞吞地走进了医务室,里面不断发出东西破碎碰撞的声音,像是在翻找些什么。
            她大概是另外一个换班的生理老师,被丧尸袭击了才变成这样的,没有了痛觉跟意识,却还进行着生前做的事.....
            【你害怕极了,她有可能会走到这边来,该怎么办!?】
            A.趁她还没有过来,赶紧离开这里,不然就来不及了
            B.好可怕,还是把器材室的门关紧躲在里面吧!她也许不


            收起回复
            7楼2013-04-28 21:16
              ‖答案公布‖
              B:你以为躲在里面就没事了,可是近在隔壁的丧尸闻到了你的气味和身上淡淡的血味,发疯般撞开了这边的门,引来更多丧尸.......

              选择A的妹子勇敢地向前跑吧~
              悄悄地从另一边跑到了下一层楼,背上全身冷汗,如果说它们依旧还参照着生前的作息时间的话,那一旦五点放学时间到了,所有的丧尸都会涌出来...你被这个想法吓了一跳,但是现在四处诡异的寂静也证识着,它们大部分都还在教课楼跟教学楼,从走廊看了眼下面的操场,只有寥寥几个落单的丧尸像无头苍蝇一样慢吞吞走着,偶尔撞到同类,便发出野兽一样的嘶吼,然后相互啃咬......
              现在一切只能靠自己,你不想变成那样,就必须拿出勇气!
              于是你贴着墙壁往打水室的方向快步走去,那里有条楼梯可以通到教课楼大厅,那里只有老师偶尔开会才会有人,离大厅不远就是学校后花园,因为传闻闹鬼很少有人过去,如今却是躲避的最佳场所。
              【三楼是教师办公室,此时围了五六只丧尸在下面,你不敢动,这下难了,如果要抄近路,就必须要路过这里,可如果往其他地方走,却不知道还会撞上些什么,你决定...】
              A.保险起见,绕到另一边没有办公室的楼梯下去
              B.它们看起来比较呆滞,大概不太有攻击力,我快速地冲下去应该没事!
              C.蹲在原地等一等,看它们什么时候离开。


              收起回复
              8楼2013-04-28 21:17
                ‖答案公布‖
                B:大意的你选择快速地冲下去,可一旦进入一定的范围内,它们就像打了鸡血一样以异常快速的速度抓住了你...
                C:你蹲在原地想等待丧尸们自己离开,可是它们并没有走,你错失了最佳的逃走时机,被楼上的女尸发现...

                选A的姑娘们往下走

                没办法了,只好绕道从另一边下去了,幸运的是,你并没有撞上其他的丧尸,一路忐忑地来到教课楼大厅,你发现阴暗窄小的过道躺着一具惨不忍睹的尸体,他的肚子被剖开了,里面的肠子内脏全部不见,歪歪斜斜地横在路中间...你强忍着惧怕和惊恐想从他旁边走过去,没想到,那具死尸一把抓住了你的脚裸
                【诈尸了!怎么办??】
                A.用力挣扎
                B.用铲子击打他的手部
                C.用铲子击打他的头部


                收起回复
                9楼2013-04-28 21:17
                  ‖答案公布‖
                  A:你的力气太小,无法抵抗,最终被吃掉
                  B:丧尸是没有痛觉的,击打手部没有效果..

                  选C的姑娘继续跑

                  一时间你的思维像崩溃了一样,你不能死!你不想变成这样!!
                  用铁铲奋力地朝丧尸头部打去,因为你太害怕了,疯了一样地重复着这个动作,直到被手上冰凉的鲜血唤醒,你才发现,那只丧尸已经软泥一般倒在地上,大脑支配着它们的行动,头部是它们的弱点....
                  你瑟瑟发抖地跌倒在地,犹豫了一下,还是捡起那把沾满血的铁铲,哭着爬起来往后花园跑去

                  『恭喜通过第一关~』

                  『进入第二关』

                  好在一路上丧尸不多,你并没有被它们发现,跌跌撞撞地到达了后花园。
                  【你想起电话里陌生男子说过,它们对血液敏感,你必须洗掉身上的血迹才行】
                  A.用自来水洗
                  B.用矿泉水洗,但是会用去一大半
                  C.我现在又累又渴,不想浪费这点水了,不洗算了


                  收起回复
                  10楼2013-04-28 21:18
                    ‖答案公布‖
                    A:你以为自来水不喝进肚子就不会中毒,可是接触太多也会被感染,你慢慢地四肢冰凉,变成了它们的同类....
                    C:虽然这点气味不是很明显,可到了半夜,变强的丧尸更加敏锐了,它们渐渐的被吸引了过来....

                    选B的姑娘继续走
                    终于,你清洗掉了令人恶心的血渍,茫然地站在一处隐蔽的草丛了...好像暂时安全了?
                    四周静得可怕,太阳也快下山了,天黑后会有更多的危险,接下来该怎么办....
                    你正四处张望时,花丛就突然伸出一只手,狠狠拽住了你的手腕将你往里拖,你一时没有防备地倒下了。
                    【在这种慌乱危险的情况下,你要怎么做呢?】
                    A.是丧尸!用铁铲打去
                    B.或许不是,先搞清楚情况再说


                    收起回复
                    11楼2013-04-28 21:18
                      接着发啊


                      回复
                      12楼2013-04-28 21:19
                        ‖答案公布‖
                        A:你举起铁铲狠狠地向身后砸去,没想到这不是丧尸是人类,可是他被你击中了头部,当场死亡...你意识到自己干了傻事,惊慌失措地晕了过去,半夜,丧尸们被血液吸引了过来....

                        选B的姑娘very good
                        谨慎的你并没有冲动,因为你意识到抓住你的手没有僵硬,是有温度的,接着,你被对方按倒在草地上,“快趴下,不要抬头!”那个人贴在你耳边小声说。
                        你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但感到庆幸的是还有跟自己一样没有变成丧尸的人类,你乖乖地伏在地面,用余光瞥到对方身上的水蓝色校服,看来是邻校的学生,上面血迹斑斑,可是,敏锐的你发现他悄悄地动了动右手,从一旁的草堆里捡起一根沾满血的握力棒.....
                        【可以确定,他是人类,但是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这一系列举动都发生的太过突然,你有些怀疑身后的人是敌是友了,必须迅速作出抉择】
                        A:凭直觉信任这个男生,他应该不会害我,趴着不动
                        B: 太可疑,推开他跟他保持距离!
                        C: 完全不能信任,用铁铲刺向他,先下手为强...
                        不发了,明天再说


                        收起回复
                        13楼2013-04-28 21:19
                          ‖答案公布‖
                          B:多疑的你没有选择相信这个唯一的同伴,莽撞地挣扎开了他,站了起来,没想到一抬头,就发现身后隐蔽的树荫里藏着三只四处探头张望的丧尸,饥饿的他们正在觅食,接着你被发现了,它们飞快地扑了过来...
                          C:你太害怕了,以至于草木皆兵,误会了帮助你的男生,击向了他的手臂,他痛苦地捂着血流不止的伤口,愤惑地瞪着你,你正准备逃走,就撞上了迎面而来的三只丧尸...

                          选A的姑娘继续趴

                          你的直觉告诉自己,他没有恶意,一定是有什么危险在附近!你小心翼翼地伏在地上,对方见你没有挣扎,就没有继续压着你,也悄悄地趴在你身边,你这才看清楚对方的样子 —— 是一个刺猬头的男生,后脑勺有伤口,胡乱地缠了几圈绷带,脸上尽是擦伤,给人以狼狈不堪的感觉,但那双眼睛又充斥着坚定和勇敢。
                          你不禁有些惭愧,悄悄抹了把眼角吓出的泪花。
                          刺猬头扭头看了你一眼,皱了皱眉,右手放在唇角比了一个嘘的手势,你报以歉意一笑,刚才惊魂未定的心平复了不少,危险虽然没有解除,但至少暂时不是一个人了。
                          过了很久,久到疲惫的你已经开始眼皮打架时,从远处传来每天五点准时响起的下课铃声,清脆而惊心,打破了死一样的沉寂。
                          身边传来了悉悉索索的声音,你回过头,才发现原来刺猬头已经坐了起来,他面色有些虚弱,烦躁地拉开随身携带的黑色双肩包不停地翻找些什么
                          【你对他的出现很好奇,很急切地想问一些问题..】
                          A:询问他在找什么?
                          B:询问他的身份以及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C:询问他该怎么办,怎样才能离开这个该死的地方
                          我又发了,在发两段把!


                          收起回复
                          14楼2013-04-28 21:22
                            PS:在生与死的选择题里,也会出现刺猬头同学的好感度选题,这种题一般会标注的图案,这种类型的选择很重要,但是也不会很难就对了。
                            从侧面把握住刺猬头同学的性格特点,然后找出他大概会喜欢的选项,如果回答让他讨厌,会减好感度,如果回答让他满意,会加好感度,无感则不加不减。
                            从遇到刺猬头的剧情开始,自动有分配10点好感度,姑娘们要尽可能在第三关之前加到刺猬头更多的好感度,这会直接影响第三关的剧情,也很重要滴
                            姑娘们,加油吧~


                            回复
                            15楼2013-04-28 21:22
                              ‖答案公布‖
                              B选项↓
                              You : “你是谁?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He :(瞥了你一眼)“隔壁学校的差生而已,如果我没出现你就死了。”
                              好感度-2

                              C选项↓
                              You : “怎么才能离开这个该死的地方?你有什么办法么?”
                              He :(不耐烦)“我要知道就好了,你以为我乐意呆在这里么!”
                              好感度-4

                              A选项↓
                              You : “你在找什么?”
                              He :“看看还有没有吃剩的面包,今天倒了一天霉,还差点被怪物咬脖子,再不补充点体力恐怕会撑不住。”
                              You :“啊!我这还有一包饼干,你赶紧拿去吃吧。”
                              He :“咦...真的么,谢了!”(抓头)
                              You :“没什么,刚才多亏你救我,不然我就去见马克思了。”
                              He :“呃,当然了,好不容易见着个正常人...不过你傻愣愣地杵那站着想不见着也难,喏..愣着干嘛啊,一起吃,补充体力再去砍怪升级!”(笑)
                              好感度+5


                              收起回复
                              16楼2013-04-28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