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吧 关注:7,599,938贴子:92,173,876

回复:骨架大怎么办啊

收藏回复

  • 60.214.186.*
我也是,的确挺郁闷人的,我现在172CM,130斤呢!!夏天穿什么衣服也不好看!哎!


回复
17楼2007-05-18 21:23
    呵呵,这有什么可自卑的!我是个模特,不过现在比以前胖了一点点呀我也在减肥呢,我的骨架也很大,呵呵,骨架大了穿衣服很好看的,很有气质的。呵呵。。自己要相信自己是最漂亮的,如果你自己都自卑了,怎么样让别人觉得你好看呢!呵呵你是最棒的!加油哈!!


    收起回复
    禁言 |18楼2007-05-18 21:47
      ME,TOO,,..~!


      回复
      禁言 |19楼2007-05-19 06:45
        我也骨架大的
        只能靠衣服借掉啦 
        明白你的感受DE 拉LZ


        回复
        禁言 |20楼2007-05-19 07:31
          • 58.51.27.*
          楼主  我和你一样 哎!好象自己穿什么衣服都不好看 
                 


          回复
          21楼2007-05-19 08:08
            • 222.89.240.*
            我也是大骨架啊,而且身高不足160,有点重104,我要试一试减到80是什么样子的,因为我的脸长的很可爱,所以比较想穿可爱的衣服,但骨架太大啦~~5555555


            收起回复
            22楼2007-06-29 21:11
              你好心情好就美丽了,不要在呼别人怎么


              回复
              禁言 |23楼2007-06-29 21:13
                哎~~我骨架超级大!!!真想用刀砍下一半算了!!恨死了!!


                收起回复
                禁言 |24楼2007-06-29 21:31
                  • 221.219.22.*
                  55555555555555~~我骨头架也很大,但是我长得还不赖。我一般会穿挂在肩膀两边的衣服,多数是v字口,感觉还行


                  回复
                  28楼2007-07-24 19:41
                    楼主

                    我也骨架大``别人说``按我着估计``张175没问题~~~

                    告诉你啊``虽然骨架大会显着壮

                    可是穿衣服很有型的`

                    只要我们再瘦一些些```就很好啦``


                    回复
                    禁言 |29楼2007-07-24 19:45
                      • 211.158.48.*
                      骨架大没有什么!自信就好!
                      加油
                      楼主


                      回复
                      30楼2007-07-24 19:46
                        楼住啊..其实没有什么的 其实你很瘦的...我肩也宽 可是这没有什么得.只要你有自信啊`嘿嘿..你就想今天我是一只丑小鸭 明天我将是骄傲的公主..有了好的心态 才能健康。.根据你和年龄可以穿现在正在流行的大领口衣服..你可以买那个穿 会很有型很好看得..我想减肥呢还..大家有什么好的方法 交流下喔


                        回复
                        禁言 |31楼2007-07-24 19:49
                          • 124.228.24.*
                          我165cm 98斤,但是因为骨架大的原因,看起来就是比其他骨架小的但比我肉多,体重是一样的人胖些,郁闷呀


                          回复
                          32楼2007-08-27 22:01
                            • 124.116.44.*
                            我也是 我170 108斤不算胖呀 可我的裤子30的 衣服170的还不一定穿的上


                            回复
                            33楼2007-08-28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