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吧 关注:667,072贴子:17,755,504

【梦魔】听说最近炫富的人不少,我也来炫一下@!《转》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翡翠手镯镇楼


IP属地:广西1楼2013-08-25 14:20回复
    怎么还没人来挽尊


    IP属地:广西2楼2013-08-25 14:23
    收起回复

      还比神码比 我们家的厕纸都是LV的 不过也不是多好的牌子啦?还有一包香奈儿跟爱马仕的还没开封呢???


      IP属地:广西3楼2013-08-25 14:24
      收起回复
        挽尊!!追梦妹纸!



           
              





               ——“那为什么你不哭?”
               ——“因为掉眼泪也不能让我找回它。”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08-25 14:28
        收起回复
          哇哇哇哇哇哇哇。。。好有钱啊


          IP属地:广东5楼2013-08-25 14:28
          收起回复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08-25 14:29
            收起回复

              前两天和爸爸去南非的钻石工厂考察了一下,结果拿了一堆原石回来


              IP属地:广西7楼2013-08-25 14:30
              收起回复



                     



                    
                     忍住不见不念 别再沉迷沦陷
                     收起那孤单的执念和每天多余的晚安
                     把痛交给时间
                     等伤口慢慢愈合好转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3-08-25 14:30
                收起回复




                     -- 我只是打酱油路过的。。。
                  啊!!不要抢我的酱油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3-08-25 14:31
                  回复
                    动力来了喔


                    IP属地:广西10楼2013-08-25 14:34
                    回复
                      我也嗮嗮我滴东东~~
                      石榴石手链,属于俺们一月的生辰石~




                      IP属地:广东12楼2013-08-25 14:35
                      回复

                        我也不得不拿出我们家的祖传超大祖母绿宝石项链。你们感受一下 ,有没有亮瞎你的24K钛合金眼


                        IP属地:广西13楼2013-08-25 14:36
                        收起回复
                          哈哈~


                          14楼2013-08-25 14:38
                          回复

                            我的父亲告诉我一定要低调,低调才能长久,当时就是因为祖宗过度骄淫奢华,大汉天下才没能千秋万代,不过祖先还是留给我们族过多宝贝,这个是所有宝贝里最珍贵的,我以前一年只有一次才能看见它,今天我也是哭求才能发上来,让你们看看真正的价值连城,八叶宝荷琉璃翡翠灯 。


                            IP属地:广西15楼2013-08-25 14:38
                            收起回复

                              亮瞎你们的眼睛!祖传的浑然天成的绿玛瑙手链,明眼人一眼就可以看出来,这价格最少也要7位数,我就是随便炫炫


                              IP属地:广西16楼2013-08-25 14:4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