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玩家吧 关注:2,800,994贴子:88,630,833
  • 38回复贴,共1

小喵喵刚刚满90求问一些问题,有帮忙解答的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回复
1楼2013-08-29 02:09
    满90该干什么?
    怎么赚点小钱?
    装备怎么搞?


    回复
    2楼2013-08-29 02:10
      还有就是我是射击猎人,看别人都说兽王什么的,反正我感觉射击蛮好用的
      这就是我的宠物。


      收起回复
      3楼2013-08-29 02:12
        不明。帮顶,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08-29 02:13
          在线等。


          回复
          5楼2013-08-29 02:13
            去深岩之州地图最左边那个台子上刷怪,一个小时1000g还是没问题的'可惜你不是术士。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08-29 02:14
              装备就无限排随机战场攒荣誉,去长城换476的恶毒装,紫色哦,470以后排随机团队本,一直到雷神,装等可以到500以上,然后用勇气换522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3-08-29 02:18
                打5H和场景提升装等 5.3任务会送个502鞋子 比较好拿 慢慢打随机团 世界boss 多做日常 换装备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3-08-29 02:20
                  满级只是个开始 提升装备的话,pve就去排Fb,5H然后随机团再3H然后争取进入固定团,pvp的话就去评级Jjc,然后打世界Boss也是提升装备的捷径(看脸 赚钱的话你学的什么专业?(还是小号多了好赚钱)采矿收入持续而稳定,其他的视情况 其他可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啊,刷刷坐骑幻化稀有怪,把灵魂兽抓齐,玩玩宠物对战,喜欢成就就去刷成就 还有什么呢…(有点困,语无伦次了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3-08-29 02:30
                    关键字5h,3h,开荒团队,手法意识,职业认识。



                       --每个强大的女汉子必须有一个特别的小伙伴,于是小女子花了10分钟抓了一个瓦格里,可是。。。怎么没有牛肉味咕咕好吃!特么你们骗我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3-08-29 02:35
                      2020-04-10 02:41 广告
                      没事做做日常混混随机团,世界boss算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3-08-29 02:36
                        我前天满的九十,昨晚买了一套458+450跟比我还水的战士打竞技场,打了将近一百六十多吧,两万三征服毕业,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3-08-29 02:53
                          你这角色的造型陪欧文肖。。。。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3-08-29 03:02
                            信仰射击猎啊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3-08-29 03:08
                              建议能聊天说话的小公会!!!相信比贴吧收益更大~~


                              回复
                              16楼2013-08-29 03:08
                                猎人我都是玩生存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3-08-29 03:11
                                  野德表示不服-。-伦家才是喵啦~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3-08-29 03:27
                                    同求。


                                    收起回复
                                    19楼2013-08-29 03:27
                                      先去雷神岛,跟着杀稀有拿雷神宫殿钥匙,进去拿好运符。然后去打世界BOSS有两个可以用,打完看看拿到几件装备。再去看看拍卖行458的PVP装贵不贵,然后算算自己的钱,不贵直接来一身,觉得贵没钱就堆到能随机5H去刷装备,460了开始宝库随机,接下来就是看人品和无限排好运符R装备的节奏,然后依次恐惧永春,上480雷神随机,3H自强。 以上是穷人的节奏,要是你是土豪,当我没说,请直接世界联系G团。


                                      收起回复
                                      20楼2013-08-29 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