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吧 关注:939,952贴子:25,225,675

[美服搬运+个人体会]炸弹人工程师升级小贴士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激活码太难抢了,本帖内容和个人体会都是在美服测试获得,如果和国服有所差别敬请见谅。
我在国服准备首发工程师或者幻术,而之前已经美服afk近一年,这次测试等于重温激战2,让我颇为感慨的是哪怕在美服单机还是让我有很棒的游戏体验。下面直接进入正题。


工程师本身不算很热门的职业,操作相比其他职业更琐碎一些,但是工具包的运作方式使得工程师具有非常大的灵活性。其他职业可能需要在战斗前更换武器和插槽技能来做准备,而工程师则可以在战斗中通过使用不同的工具包来即时地变换作战方式。这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


工程师本身能使用的陆上武器只有三种,手枪(主副手)、长枪(双手)和盾牌(副手),练级过程中,推荐使用主手枪+副手盾牌的配置,因为盾牌的两个防御性技能对于练级保命还是挺有效的;而如果有玩家专注于使用工具包,基本不使用武器技能的,则推荐用长枪,因为这样子工程腰带技能的伤害加成略高于枪盾组合。(注:工具包技能不受武器加成。)


我个人推荐练级使用定时炸弹(bomb)工具包,配合药枪(或者手雷)工具包处理一些远程的情况。
天赋推荐使用(国服推荐30级先出10秒移动速度增加):
20级:10/0/0/0/0 选择炸弹范围扩大
30级:10/0/0/0/10 选择切换工具包获得10秒移动速度增加
40级:10/0/0/10/10 选择获得移动速度增加buff时获得耐力buff
之后优先点满第一排power系,点出炸弹cd减少。


插槽技能我选的是炸弹工具包和手雷工具包


炸弹工具包的4技能会对怪物造成失明效果,在aoe时可以免受近站怪的伤害;2技能产生火系field,用来配合队友触发mightbuff不错;3技能的困惑debuff能对怪造成很高的伤害,5技能则是很标准的定身技了。
手雷工具包用于远程和水下的情况,特别是水下,超好用。


治疗技能选择治疗塔,放一个之后绕圈放炸弹,怪很快就都倒了;一开始技能点不充裕的情况下选择治疗工具包或者药剂袋也都可以,我会在打精英怪或者远程怪比较多的情况下陷用治疗工具包在地上多方几个绷带,最多大概可以放6个。


然后选择火箭靴或者药剂B作为保命之用,也可以选择能够脱离定身效果的技能(练级情况下一般不需要),精英技选供应箱。


游戏方式:
探索地图时候可以一直切换工具包来保持加速效果,用翻滚来躲避怪物攻击,基本可以保证持续有耐力。
aoe或者火车怪的时候无脑炸弹1技能就行了,被围了4+2+3+腰带技能一波清。


这样的练级build比较弱的地方是比较怕症状怪。
优势是移动速度全覆盖和强大的aoe能力。


回复
1楼2014-03-19 13:28
    秒沉啊,没人准备练工程师么?


    回复
    2楼2014-03-19 14:06
      没人来看也没人提点意见么?攻略帖这里没有人气么?


      回复
      3楼2014-03-19 14:39
        自己顶一下,希望更多人关注我大工程师


        回复
        4楼2014-03-19 15:23
          哦准备练个工程师和元素


          收起回复
          5楼2014-03-19 15:36
            我看好空中网就是 公平··坦克世界 的运营 不说 活动坑爹·单论公平 以及 干净的游戏环境 其他游戏是不能比的


            回复
            6楼2014-03-19 16:45
              我已在美服玩游侠和工程。国服哪怕退一万步。空中不坑。 玩家也会很坑。所以我宁愿用小学没毕业的英文玩美服


              收起回复
              7楼2014-03-19 19:09
                打标。。


                回复
                8楼2014-03-19 19:21

                  PVP这套天赋怎么样


                  收起回复
                  11楼2014-03-19 19:32
                    楼主请问刚建人物的时候工程师选择背包和鹰目护镜还有那什么眼睛有什么区别,对以后影响大吗?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4-03-19 19:35
                      我也准备重拾工程,因为可以切医疗包捡肥皂,啊哈哈哈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4-03-19 19:39
                        唉,我觉得我还差好多的



                           -- 无聊时发下神经,也是种享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03-19 19:59
                          庆祝免激活码测试


                          回复
                          15楼2014-03-21 11:03
                            炸弹单走确实是最好用的 但是跟朋友一起玩我还是喜欢喷火器 楼主给推荐下后期喷火器的天赋和技能搭配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4-03-25 09:11
                              大概是泡菜游戏玩太多,一下还不能适应等CD这个东西~~ WOW DNF 剑灵都脱坑了,最近在玩南方公园,然后等公测,颠覆版玩的也是工程


                              收起回复
                              17楼2014-03-25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