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吧 关注:13,801,906贴子:186,640,742

打团呢老婆,一会打给你,我说了多少次玩游戏的时候别打扰我…下次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吧友们有这种经历吗,刚开始或者团战了,小娘们给你打电话了,我草,我平常打中单基本不能留号对线的时候还可以打团更不能了。我这对象就在我玩的时候打电话老想管着我,她家农村的,我们一个系得,我觉得她特别墨迹能计较我是黑龙江的有没有同遭遇的同学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04-25 09:56
    能不能一起玩耍了,来探讨下都是单身?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4-04-25 09:58
      表示不会这样,一般打游戏不用耳机,老婆电话来,戴耳机和她打电话,不妨碍打游戏


      收起回复
      4楼2014-04-25 09:58
        其实就是一个游戏而已,老婆毕竟是爱人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4-25 10:06
          电话都不乐意接?她应该和你果断分手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4-25 10:09
            这个和你女友是农村有关系?要特别指出?看不起农村姑娘?你优越?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4-04-25 10:12
              作为过来人,我只能跟你说,哥已经分了,所以你还是珍惜一点吧。如果她喜欢你,是很需要你的,游戏少玩一点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04-25 10:15
                管她干嘛,,打完再说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4-25 10:17
                  她没马上跟你分手还真是爱你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4-25 10:18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4-25 10:19
                      直接手机关机,打团分心容易团灭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04-25 10:20
                        我打团都不接电话。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04-25 10:22
                          哈哈…我都是团起来就不管电话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4-04-25 10:45
                            我这单身的情何以堪啊!原本高中不鲁的分手后就走上一条不归路了,两年了唉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4-04-25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