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吧 关注:690,003贴子:26,190,697
  • 79回复贴,共1

元素神将怎么pk ,进来聊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说说你们怎么pk的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5-10 14:08
    兜遣凤已征服此贴,不谢
      无论水贴多久,恐惧终将醒来,你感到害怕了么?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5-10 14:08
      在占个楼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5-10 14:08
        又栽在取经人手里 无人依靠终究是这样的下场么...我不服.我不服...呃~~ ————跪求火骡的输出手法和加点——新区凌霄殿——求师傅


        收起回复
        4楼2014-05-10 14:08
          空格空格屁股、再空格屁股、不谢、我叫雷锋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4-05-10 14:16
            插旗能杀人,其他地方都是辅助很难杀,只能自保


            收起回复
            6楼2014-05-10 14:17
              进来水水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5-10 14:18
                奔雷精修命中冷却,找人多的地方狂甩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5-10 14:22
                  元素pk还是很猛的 打猴子倒是攻击不够 需要一定装备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5-10 14:27
                    耗他体力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05-10 14:35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5-10 14:36
                        只要抓住时机,一个雷龙接奔雷搞定 你这是要作死的节奏啊。。。你的贴我已经举报了,哼哼等着吧! ------------------------------ 游戏大区:兜率宫 游戏ID:想死爹了彡。 游戏职业:神将(元素),所在宗派:花开花落→_→可以一起玩耍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5-10 14:39
                          神将嘛~插剑~各种大插你懂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5-10 14:54
                            水的无节操……学个天眼破,点出天道轮回,体力就永远不会不够用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4-05-10 15:50
                              楼主报ID


                              收起回复
                              15楼2014-05-10 16:08
                                度娘那不是有神将墨迹的元素神将对抗全职业视频嘛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6楼2014-05-10 17:14
                                  如果对面没良人就是耗耗耗。。磨血。还是大屁股爽。一下下去世界都清净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4-05-10 17:19
                                    我要发愤图强,取代尤卡,迎娶小静静,走向人生巅峰!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4-05-10 19:07
                                      磨到做好,雷龙,奔雷,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4-05-10 19:12
                                        破灭雷龙控住就上奔雷没控住就极影旋风腿跑路如此循环


                                        收起回复
                                        20楼2014-05-11 00:46
                                          大水笔快回来神将群里来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4-05-11 01:26
                                            孩纸,弄个蜜蜂刺刷图去吧,元素PK键盘死了对面人都没死。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5楼2014-05-11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