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天吧 关注:3,657,051贴子:83,720,752
  • 30回复贴,共1

我辰迷又何惧一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为所有敢于为辰迷之名而战的各位致敬。你们永远是最棒的。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10-28 21:01
    修我战剑,杀上九天,洒我热血,一往无前!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10-28 21:01
      被封了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4-10-28 21:02
        卧槽,好久不来遮吧,一来全是大神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10-28 21:12
          脑残不死,战斗不止,还没解封,三点我要一个人偷偷屠板去,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10-28 21:31
            今天大家好团结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10-28 22:19
              吾等天帝何须一战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10-28 22:19
                好像死掉了吧


                收起回复
                9楼2014-10-28 22:19
                  没死 我靠 走运了


                  回复
                  10楼2014-10-28 22:19
                    滚 我被完美骂了祖宗十八代! 辰迷 呵呵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10-28 22:20
                      2020-07-09 17:47 广告
                      感觉通过这次统一的战斗完美遮天辰东吧的间隙没那么大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10-28 22:20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10-28 22:24
                          1

                              
                              开始想念,那曾经握在手中苍凉的岁月,以及那一片灿烂的江湖。
                              ——还有那些曾经爱过恨过的人们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10-28 22:25
                            手机党发了八个帖才被封的,他们速度好慢

                              ――生又若何 逝世又若何 从混沌中来 回混沌中去 万古彼苍一株莲 万古彼苍一株莲 唯留虚空一声叹 就此永远消掉不在现于人世间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4-10-28 22:25
                              明天继续,干到他们两腿打颤,口吐白沫!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4-10-28 22:29
                                顶几抨黄土上,有无名枪折断
                                指天为谁安,风卷烟尘迷散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4-10-28 22:55
                                  我是脑残神狗的粉丝 不服砍他←_←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4-10-28 22:56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14-10-29 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