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吧 关注:681,512贴子:22,508,368

追巨蟹男,还不如了解巨蟹男〔附如何追巨蟹男与不能踩的雷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回复
1楼2015-01-18 17:22
    提醒:不要问任何人你和男朋友之间的感情如何处理,你每次问的人都不同,处理方式也不同,会让你的男朋友感觉你这个人善变〔意指花心〕。


    再者,楼主业余心理疏导与感情指导四年有余。心情好时会给予正能量和应该怎么处理感情问题,反之心情不好时便会出现负能量和劝分手。我想这点应该全人类通用,你心情不好的时候还会去哄别人开心?


    收起回复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3楼2015-01-18 17:23
      楼主尽量收集情感问题事列,并提供原因与处理方式,请各位不要回复此贴中有出现的事列,概不回复。有出现新的情况,楼主会更新。


      收起回复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4楼2015-01-18 17:23
        此网址为楼主帮助一位天蝎女二十天追到巨蟹男的案例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fdt98


        全文六万字节,以纯对话形式讲述,非常的枯燥乏味,多为问答。有多于时间的人可以下载来看看,当小说看咯。


        故事情节:天蝎女为A公司领导,巨蟹男是歌手。巨蟹男受雇到A公司演唱,天蝎女是节目策划人。天蝎女条件比巨蟹男好,比巨蟹男大几岁。巨蟹男的初恋背叛了他,使他害怕恋爱。


        天蝎女为此束手无策,求助于二十一世纪最为杰出的神话代表:@weikaixxxxxx


        结局是什么呢?以啪啪啪为结尾。


        收起回复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5楼2015-01-18 17:24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收起回复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6楼2015-01-18 17:24


            收起回复
            8楼2015-01-18 17:25
              巨蟹就是以气自己在乎的人为乐,气的次数越多越无厘头,他就越认为你们的关系越好。


              巨蟹不爱说话,因为往往一说话就会消灭一大波小伙伴。


              巨蟹是一个究极矛盾体,说过的话会很矛盾。


              巨蟹把傲娇发挥得淋漓尽致。


              巨蟹说过什么了,听你说过什么了,几天就会忘掉,有什么重要的事情需要时时提醒。

              巨蟹没主见?不是的,因为太随和,不在乎的事情,就用随便的态度对待。自己的事情,什么亲朋好友算个蛋,始终如一,不会改变。




              巨蟹会闷骚是因为害羞和怕生,等你们熟悉了就是疯子。


              收起回复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13楼2015-01-18 17:26


                收起回复
                14楼2015-01-18 17:26
                  我要看巨蟹女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5-01-18 17:26


                    收起回复
                    20楼2015-01-18 17:27
                      巨蟹想要的爱情是一辈子的那种,其实他们内心知道女人步入中年就无法直视了,为了防止自己会因为厌烦而做错事,比较向往的还是交心。〔用美色勾引男人的女人们啊,醒醒吧,你们就像玩具,玩腻了就会被丢掉。这是站在全男性的角度说的。女人没诱惑力就别怪男人花心!男人没本事也别说女人物质!〕


                      收起回复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23楼2015-01-18 17:29
                        追巨蟹从朋友当起,现实中,你根本就没有进展的可能性,因为巨蟹不爱说话,你跟他说完他只听进去三分之一。因为缺乏安全感,周遭的一切会运动的物体他都会去关注,让人感觉对人不尊重。你自己都受气,他还觉得莫名其妙呢。最好用聊天工具,他常用什么你就用什么,比如玩游戏,有些人用的是YY,有些人用的是QT,一般玩游戏是不用QQ的,楼主我QQ基本上好久好久上一次。这就是你们说的为什么他有时候不回我,我半个月登一次,看到的回复我都直接点忽略。太久了,回复没意义。


                        收起回复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24楼2015-01-18 17:29
                          害羞是最可爱的一点了哈哈哈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5楼2015-01-18 17:29
                            要主动找巨蟹聊,巨蟹不会找你聊的。百分之俩百被动的存在,话题不感兴趣的话,一般会很冷,礼貌性的回复你。要是主动找你的,除了利用方面,排除了的话,不用想,对你有意思。


                            话题当然是他感兴趣的啦,他要是玩游戏最好办了,你可以问他玩什么游戏,你去玩一俩天,然后找他说听说你玩这个游戏很厉害阿,能不能教教我。一般不会拒绝,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嘛。


                            他教你怎么做你就怎么做,别乱整,会生气的。要装笨,多夸夸他,“这游戏真难玩,你怎么玩得那么好?”。


                            收起回复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26楼2015-01-18 17:29
                              不玩游戏的,也是多才多艺,只是很少人知道他们有这些技能。你可以问他有什么爱好,运动好像就没有了,都懒的动,懒的出门的。一般都对心理学感兴趣。


                              不要聊太露骨的,比如黄色,放心他很喜欢这种话题,但是这种话题一旦开始了,你也就注定最多当个火包友了。


                              要是他跟你聊,你就说他流氓,然后QQ隐身。放心,他会道歉的,而且好感增加。


                              巨蟹无时无刻都在试探,还是放平常心的好,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要强求。


                              收起回复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27楼2015-01-18 17:30
                                不用表白,他也不会表白。对感情没安全感的蟹男会以一种默认交往的方式跟你交往,就是不确定关系,你们之间只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但他会把你放在心里。


                                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如果你不是他想要的,直接冷你就行了,不用当心会伤害你〔反正你们之间又只是朋友,是吧?而且也给以后留后路,说不定久而久之就爱上了呢?〕,失去你这个朋友,也不用承受周围的压力。


                                收起回复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30楼2015-01-18 17:30
                                  交往中千万别让他觉得你没他不行,会把你撩一边的。


                                  收起回复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31楼2015-01-18 17:30


                                    回复
                                    32楼2015-01-18 17:31
                                      你们总说巨蟹男忽冷忽热?你们没冷落他,他会冷你吗?巨蟹男希望每个人都开开心心的,那对在乎的人更不用说了,有时候他精心准备给你的惊喜,被你一个连笑容都没有的“哦”你知道这多打击他么?打击多了就再也不会有惊喜了。他送你什么,给你做吃的也好,要笑着说,好漂亮,好好吃。即使他看出来你是假装的,他也会知道你是为了他的面子而假装的,反而觉得你人很好。而且还会更加努力的制造惊喜。


                                      收起回复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34楼2015-01-18 17:31
                                        不要送巨蟹男任何东西,楼主最讨厌别人送我东西了,所以楼主不过生日了,也不过节日了,多数巨蟹男不喜欢别人送东西,觉得这是欠别人的,要等价或高于那个价值还回去。当然,美食是勾引巨蟹男的好办法,要是他最喜欢的食物,他会忍不住的,要是这家店离的太远,而且还不知道地址,那很有可能他会主动请你吃东西。说的好听点就是约你啦。


                                        收起回复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35楼2015-01-18 17:31
                                          要是巨蟹男想带你回家吃饭,千万别拒绝,这是想娶你的意思。当然,我指的是感情甜蜜的,某些人渣就要谨慎了。


                                          收起回复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37楼2015-01-18 17:32
                                            联系方式被拉黑的情况,是他再也不想见到你了,别以为是突然的生气了,巨蟹是一次性爆发型,忍无可忍了,就没有机会了,你怎么挽回都没用,你要去跳楼他都不会管,因为他已经对你没感觉了,你对他的伤害太重了。所以就不要说巨蟹念旧了,那是被别人甩才念旧。被甩了的巨蟹,特别是联系方式没有拉黑的,你们谨慎选择,前任要复合,一般他们都不会拒绝,会选择跟你分手,特别是他的初恋,男女一样。〔楼主帮助过几个女女,仅能做的只是安慰。有一个印象非常深,他们之间的感情好到可以结婚了。〕


                                            收起回复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38楼2015-01-18 17:32


                                              收起回复
                                              39楼2015-01-18 17:32
                                                雷区------欺骗与背叛。


                                                欺骗多了就是背叛,背叛了就结束了。很有可能是你的命结束了,当然,这是极端巨蟹才会做的。巨蟹的初恋机率大点。什么泼硫酸,肢解尸体储存,多数巨蟹会这么干的。


                                                收起回复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40楼2015-01-18 17:33
                                                  跟异性朋友出去玩,他事后才知道的。胡思乱想的技能加上悲观的心态,在他没搞清楚你们是去做了什么事之前,你就尽可能的享受冷暴力吧。记住,你解释是没用的。
                                                  他会只相信自己调查的结果。而你还不能因为他的不信任而生气,你越生气说明你越有问题。事后他还会因为不信任你而自责,你都不生气了,他可能会走不出来。就一直暖不起来。


                                                  收起回复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42楼2015-01-18 17:33
                                                    不要要求巨蟹男做他做不到的承诺,要是我,我肯定没脸见对方。


                                                    不要反驳巨蟹的观点,那样只会让他觉得你们不同道。

                                                    不要问巨蟹爱不爱你,不爱你早跟你分手了。


                                                    不要歇斯底里的吵架,一哭二闹三上吊什么的,欠揍。逼急了会打你的。


                                                    不要逼巨蟹,有事好好说,比如婚姻,巨蟹想跟你结婚的时候就是认定你了,不想结就是对你还没有百分百的安全感,你逼他,那他只能用分手来逃避这件事。〔已出现多例因为逼婚结束了原本好好的恋情。〕


                                                    巨蟹是吃软不吃硬,来硬的就弄死你。你只有跟他谈,强迫什么的,只会拉开你们之间的距离。


                                                    收起回复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44楼2015-01-18 17:34
                                                      不要跟巨蟹开玩笑玩分手,要是碰巧你那几天有事,没去解释清楚,那就真分了!
                                                      首先你得知道这个过程是怎样的,一听到你要跟他分手,心就碎了〔说多几次玩笑就真碎了〕,碎了后呢,各种想为什么,然后直到“血流干”第一天,睡一觉,心的伤口愈合了,开始各种自我安慰,开始补血。第二天,睡一觉。持续补血。第三天,睡一觉,距离感出现,开始把你转化为陌生人。第四天,开始寻找爱来滋补。要是有备胎,你就会发现,有第三者插足了,但很明显你才是第三者。巨蟹的自愈能力不是一般的强,基本上谁谁谁死了,睡一觉就好了。


                                                      收起回复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45楼2015-01-18 17:34
                                                        除了欺骗和背叛外,巨蟹什么都可以忍?不,还有一条,自尊心。人家自卑呀,别有事没事的拿别人的男朋友来跟他比,你想激将法让他上进?搞不好会想成你嫌弃他,想跟他分手。然后大招胡思乱想技能开启,!@#¥#@¥@#%¥#%¥#……拉黑,疗伤去了。当然,自尊心每个人的底线都不同。


                                                        收起回复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46楼2015-01-18 17:34
                                                          基本上,这些雷区不踩,就能愉快的玩耍了。每踩一次雷区,别以为哄哄就过去了,其实是满分100分持续的扣分,0分就结束了。变得比热恋期冷漠了?热恋期是满分!
                                                          自己要去察觉。事实上也可以加分,怎么加嘛,多花点时间陪陪他,交心。


                                                          巨蟹爱上你了,以上除了欺骗和背叛,其余都可以包容。你们会问,那他现在不爱我吗?那不叫爱,那只是跟你交往,了解了解你而已,顶多就喜欢。他们自己知道什么叫做爱。爱上你了,会提结婚的。


                                                          收起回复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47楼2015-01-18 17:34
                                                            成熟的巨蟹是很理智的,学生时代的巨蟹最好别碰,后果很严重〔虽然很不想说,因为很恶心,就一小学生性格,根本就没有爱可言,只有占有和无理取闹,高兴时要夸,生气时要哄。〕。


                                                            收起回复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49楼2015-01-18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