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吧 关注:942,982贴子:2,551,224

【⑤】 我真的只是普通地想普通地做个普通的好孩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男票镇楼


回复
1楼2015-05-10 21:32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按照惯例总是要给我妈打电话的,大概也就是说一堆废话再点题说那句最重要的“母亲节快乐”,原理和问父母要钱差不多。【举写作文的例子会稍微好听一点吧!】
    就像每次写英语作文都不知该用什么句子开头一样,每回打电话时我都不知道在老妈说了餵之后该说什麽,这种时候肥肠想安静如鸡。


    收起回复
    2楼2015-05-10 21:33
      善解人意的老妈很配合地回了一句“不知道呀”。好的我感觉我们可以顺势唱一首爸爸去哪儿了。其实我有种说“你怎麽会忘了呢~你答应过每月10日20日30日都给我生活费的呀”的冲动。
      这样估计只会收到一种回应:


      自己选的剧情支线跪着也要走完,虽然在我说出“今天是母亲节呀”的时候我自己也忍不住笑场了。这种蠢到极点的感觉不会再有了吧,除了洗澡脱光了衣服才发现热水器没开,上厕所时想起没带手机回去拿的时候又把纸给落下了,吃完饭走出店门被拦住时才想起没付钱之外,不会再有这样的感觉了呢。


      收起回复
      4楼2015-05-10 21:40
        ......然后。
        到了这步,是不是有种写了500字作文后的感觉呢,感觉自己不会再说人话了。但是不可能母亲节打个电话就为了说句“老妈你知道今天是你的节日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再见”吧!
        那样会被回炉重造的,就像这样↓

        或许我可以尝试说些温暖人心的话,做个暖暖的男子汉,比如


        ......不对,这样会被打死的。那就换一个

        这到底是温暖了妈妈还是温暖了自己啊!不管读几遍都只读出了在自夸的意味啊!
        所以说再换一个



        ......这是彻底不会说人话了吗,说这种话你怎麼不去死。


        回复
        5楼2015-05-10 21:45
          於是硬是想到了一句“今天有吃什麼好吃的吗”。
          感觉还蛮满意的哦,说了一个很有讲头的话题,一定可以成功打开妈妈的话匣子,成为小天使,赢得生活费,走上人生巅峯。
          个鬼啊!!!!!!!!
          这种话题能有什麼好东西值得拿来说啊!吃什麽不都是饭吗!到底要让别人怎麽回答啊!“哦我今天摄入了蛋白质葡萄糖和维生素B”,要这样吗?你是想这样吗?
          而我妈也的确被噎了一下,然后说“啊就是吃点家常菜啊,你呢。”
          这个话题的球又被抛回来了啊啊啊啊啊!尽管我觉得我妈的内心OS应该是:




          回复
          6楼2015-05-10 21:52
            这明显是根本扯不下去了啊!!!我真的还要勉强自己恶心妈妈吗!在母亲节这天就一定要给妈妈添堵吗!这麼想着就好难过好难过好伤心好伤心,弱弱地说一句“好吧那没什麼事我就不打扰你咯我挂啦”。
            再说下去我就是真的要挂啦。
            妈妈我做不了你的小天使了我的heart好痛。
            即使如此也希望妈妈还是开心一点吧【哭著跑】


            回复
            7楼2015-05-10 21:55
              对岳母好点吧


              收起回复
              8楼2015-05-15 19:40
                挽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05-15 19:57
                  就是让你哭起来推荐去流浪头她旅途呢去看看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5-05-15 23:47
                    我是来看图的,故事我没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05-15 23:56
                      银桑是男神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05-16 08:12
                        哇擦~东城哥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5-05-18 08:24
                          把大东摆上。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5-05-18 11:22
                            楼上有人叫你对岳母好点吧,他到底是站在什么立场说的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5-05-18 16:25
                              @浪裙女 我的女儿我来带
                              虽然蓬蓬乳 没得屁股 没得身边
                              还有点矮 但是我不嫌弃 女儿摸摸头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5-05-18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