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吧 关注:530,572贴子:8,393,854

录播一把258,这版本打出的最高分,虽然失误了。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国际惯例


回复
1楼2015-05-24 10:31
    回复
    2楼2015-05-24 10:31
      回复
      3楼2015-05-24 10:31
        过程图慢慢来哈,我会每一关讲解清楚。20关直接开始吧,这分数炸弹,看到我都醉了。11魔鬼,3炸,13道具1炸,15道具3炸。18.20首领。


        回复
        4楼2015-05-24 10:33
          普通21直接卖血过,连BOSS都是卖血打,前期伤害低,省雷。


          回复
          7楼2015-05-24 10:34
            22首领挺不错,直接也是卖血打死,虽然这版本首领分数不是很高了,但是对于机甲来说,福利关。


            回复
            8楼2015-05-24 10:36
              23普通,吃了一炸,不错。看着炸弹就感觉爽。


              回复
              9楼2015-05-24 10:37
                24魔鬼,这又是一个大福利关,而且炸弹还不断的增长


                收起回复
                11楼2015-05-24 10:38
                  25普通,BOSS开技能搞死搞残,炸弹继续增长中。


                  收起回复
                  14楼2015-05-24 10:40
                    26还是魔鬼大福利,不一定需要潜行的。炸弹还是加1。


                    回复
                    15楼2015-05-24 10:41
                      不得不说27开始不给力了。想要了我的命哎,丢了2颗炸弹。


                      回复
                      16楼2015-05-24 10:42
                        28首领,嘿嘿,第一个打到中途,开技能,把第二个都给轰死,第三个因为道具机,不得不卖血打,S评价,要是第三个用技能,那30关就完蛋了。


                        回复
                        18楼2015-05-24 10:44
                          29差评,丢了5炸还损那么多血。


                          回复
                          19楼2015-05-24 10:45
                            30没魔鬼大福利关,也是差评,不过状态还好,损血量,雷都保持得不错。


                            回复
                            20楼2015-05-24 10:47
                              31魔鬼大福利,我竟然丢了3炸,不得不感叹,后期的魔鬼够硬。BOSS卖2血打死了。


                              回复
                              21楼2015-05-24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