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迈恩吧 关注:160贴子:2,186

【睡不着】给格雷迈恩说晚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因为我对它爱得深沉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12-06 23:42
    晚安。我第一个号出生的服务器。在自己打野团的过程中认识了很多别的服务器的小伙伴,他们劝我转服,离开这个已经不像从前般热闹的地方。但是我现在还在这里。
    ――穷得拿不出转服费这种事才不说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12-06 23:46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5-12-07 12:53
        晚安。从一个对这个世界全然不知的小白成长到现在,依靠那个拉我下水又置身事外的人,依靠每一个曾经相识的伙伴。现在的我也有能力对他人伸出援手,作为对并肩前行或已然分别的你们的感恩。
        ――所以宝石豹子不要卖得辣么贵啦哭唧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12-07 23:28
          晚安。玩了wow之后,再玩不回剑三天刀腿灵了0.0一如既往未知的世界,到现在,到很久之后都不会被完全攻略。会为发现一只新的有名字的npc而惊喜,会欺负一只突然出现的精英然后拾取奇奇怪怪的东西。我想,哪怕再十年之后,我也依然是萌新。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12-09 23:51
            晚安。最近好忙,为了晚上好好跟活动要把白天安排得满满当当。今天开心的事是终于把装绑卖出去了,盾牌更新了战火。黑手团长不出骑牧术怪我咯……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roll币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12-11 00:10
              晚安。今天因为网卡再一次被丢出团本……心塞塞。期间认识了一个萌新,入坑才1个月,我带他在德拉诺寻宝。他比当初二货一样的我强多了。最近越来越忙,有些紧张,还是尽量兼顾双方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12-12 00:36
                晚安。宝宝今天终于能飞了花了好多钱买军团勋章,但是能飞的瞬间觉得好满足。跟公会里的小哥们也有了很多话可以说,希望越来越好,希望大家可以一直在一起。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12-13 00:14
                  晚安。自从可以飞翔之后就爱上了塔纳安丛林(其实以前是很抗拒的),从天而降带走精英不留下一片云彩什么的最棒啦。晚上跟公会的小伙伴开了个小号团……没想到居然还有68几的,我这个700+不好意思去抢,也是悲悲哒。。
                  更和谐一些,希望以后我们服务器可以人更多一些。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12-13 23:46
                    居然还有活动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5-12-14 00:24
                      我最喜欢萌新!!!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12-14 00:29
                        我也爱这服务器爱的深沉,联盟鬼了,我不会转服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12-14 00:35
                          晚安。今天跟一个wow的有爱团体一起带新。pt地狱火。他们都萌萌哒。也认识了很多小伙伴。觉得这个游戏与其说靠信仰不如说靠爱吧,自己一个人能做的事很小,但是在一起的力量就很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5-12-16 00:02
                            晚安。今天直面玛胖,然而玛胖虐我千百遍打得心累,跟当初血魔扎昆又不一样,压力很大,不留神就BOOM,容错率也是炒鸡低,只能进步一丢丢。我也觉得有个sm会不错的,但是多一个治疗就多一些dps压力,还是尽量加油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5-12-18 00:03
                              晚安。今天激动得不行!中午和女神去吃韩式火锅!晚上……晚上收到了棒棒哒圣诞礼物!哭着打完公会团,去战争之矛站街超喜欢谢谢你……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5-12-19 00:17
                                晚安。今天继续墨迹玛胖orz, 感觉好累不想再爱了。。。明天早起忙忙忙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5-12-20 00:38
                                  为了联盟 !旺旺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15-12-20 19:37
                                    晚安。死磕ing……希望依然在,铁甲依然在。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5-12-20 23:30
                                      晚安。觉得最开心的事就是大家在一起。每个cd都会有事做,在战争之矛会与人擦肩。回忆起给第一个公会守寡的时光,现在想想还是觉得有些寂寥。多美好的回忆能支持坚守,多执着的坚守能守住美好。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5-12-22 00:11
                                        晚安。大家平安夜快乐~依然奋斗在作业第一线……公会团为虐狗之夜让路,让我有时间把期末小论文弄完明天再开启日常吧~加油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5-12-25 00:03
                                          晚安。今天公会团又因为虐狗节的缘故暂停了活动,受到玩具吧水怪的邀请去打个h。遇到了喜欢刷洞悉的jl,不太爽,遇到了正面嘲讽我的sm,不太爽。所以用数据扇了他们的脸。……有些事可以做到,有些事有些难。希望付出能有收获。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5-12-26 01:19
                                            晚安。半夜愈发睡不着,多半是废了……?总觉得时光有限,想多嗨一会儿。人要在有限的时光里玩耍,学习,阅读,关注,相爱,忙得很,不想睡觉。
                                            今天在家乡的关爱组织报名领养了一只兔子。冬天到了,和我一起过冬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5-12-28 00:31
                                              晚安0.0。明天考试啦考试啦,不闹了,好好复习明天嗨。下周活动可能要请假,我的套装和腰带泥萌在哪里……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5-12-30 23:28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1楼2015-12-31 00:34
                                                  晚安。太困了,新年快乐呀大家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6-01-01 00:32
                                                    晚安。今天在亲戚家,活动请了假。结果他们就这么决绝地把我最需要的几个boss都打掉了。爱呢?关怀呢?几个cd0提升了……嗷嗷嗷!明天我要爆炸辣!看我奶死boss!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6-01-02 00:01
                                                      晚安。今天终于过了玛胖,好开心。玛胖暴君一人给了我23g,真是太贴心了【误】。玛胖之后傻t宝宝把腰带给了zs,又让zs有些不高兴。装备什么的都是浮云啊……最纠结的事情是治疗数据怎么跟jl差了辣么多。以后要加油了,总结经验,直面ak。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4楼2016-01-03 00:38
                                                        晚安。今天因为小米哥一家子没赶来于是休假,抓紧时间背书……明天开始把剩下的试考完之后回家家咯。……好想家……哭唧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5楼2016-01-03 23:14
                                                          晚安。明天考最后一科,考完之后似乎也没有从前那样的轻松了……这周的活动就算完美(?)收官了,玛胖给人就像梦幻般度过【整个人是懵的】。明天加油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6楼2016-01-04 23:50
                                                            晚安。回到家里啦,感觉就是这么温暖舒服嘎嘎~晚上进展一般,奶天赋0提升,输出天赋倒是提升了【心塞塞】,一点一点来吧,会出的,面包会出的,装备也会出的。
                                                            ――玛胖你敢不敢吐一条腰带给我?!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8楼2016-01-07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