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吧 关注:422,754贴子:16,968,247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这话说的真没错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听说这次客户端是欢聚那边抢着要做的,结果一出来问题多多,都已经测到现在这个时候了,还出现这种低级错误,我觉得欢聚还是老老实实搞宣传得了,外行整内行,找死。
还有资料库出来后,各种升星、装评、鉴定、强化、精炼、突破,五花八门的大杂烩,以前弃玩某谕,就是因为各种系统太多再加上日常无趣,玩游戏我宁愿你开商城卖点无属性服装饰品神马的赚钱,也不要故意搞些乱七八糟的系统出来把人捆到游戏里消耗点卡钱,太累。。不搞还不行,因为那些系统全部跟人物属性,属性,属性有关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1-12 08:33
    哈哈,我也觉得太多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01-12 08:36
      那能咋办,不让他摔个跟头,他还是觉得自己能上天,真是辛苦了烛龙的客服,马不停蹄的到处回帖解决问题,每次都到好晚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1-12 08:45
        鉴定,突破什么的明显带带坑的影子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1-12 08:46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1-12 08:49
            欢聚就是个坑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1-12 08:55
              就是,如果真是欢聚搞得,不让它栽个跟他,它能上天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1-12 09:04
                楼主,心声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1-12 09:06
                  估计这次喷的不会少的感觉 乱七八糟的东西太多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1-12 09:10
                    欢聚是要上天的节奏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1-12 09:11
                      来顶帖了~游戏系统不应该是猪笼弄吗?看你说的有些怕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6-01-12 09:11
                        同 与其弄一堆乱七八糟的属性坑点卡 不如商城卖点无属性外观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1-12 09:11
                          商城可以学j3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1-12 09:25
                            就怕他把好好的游戏搞成页游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01-12 09:26
                              虽然我没出什么问题。。。但是感受了一下客户端运行流程我就呵呵了,再卡我就报警,不吹不黑


                              收起回复
                              17楼2016-01-12 09:32
                                不赞同,鉴定可以不要,因为鉴定往往不贵,那干脆去掉直接在进包一瞬间固定就好了。强化和突破看上去有上限,而且貌似100%成功,看上去副本产出而且量还不小,平常的刷本就可维持。精炼不改变属性只改变数值,可能是唯一需要砸的地方了,你肯定得让土豪有事做,而且土豪做东西平民也能混点金。宠物貌似都是被动和辅助,相当于一件装备。举个例子,你平常刷本任务从1级升到满级就基本获得了强化所需的材料,你在满级获得了一件装备,假设它的属性只有50%,你倚靠平时获得的材料就能升到70%,然后之后下本又获得了一些装备用来突破到了90%,剩下10%就是精炼也是拉开非洲人、欧洲人,平民土豪差距的地方,我感觉是合理的。至于技能修炼啊,星蕴啊,要么是全员配备,要么极度看脸。当然平时积累亦无不可。


                                收起回复
                                18楼2016-01-12 09:36
                                  在网吧下载第一次,解压出错;下载第二次,战战兢兢的解压没出问题,结果安装完以后直接导致电脑关机重启.....;下载第三次,终于好了


                                  收起回复
                                  19楼2016-01-12 09:45
                                    话说你现在能打开客户端了不?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6-01-12 09:56
                                      你这么一说看来欢聚果然不负众望悲剧了。
                                      欢聚一个搞宣传的为什么要掺和游戏客户端呢?
                                      这次测试结束如果效果不行,大家会不会建议烛龙停止与欢聚的合作?
                                      要是忍不住了,我就等意见贴了


                                      收起回复
                                      21楼2016-01-12 10:06
                                        天天听说,听谁说。还是瞎嘟嘟


                                        回复
                                        22楼2016-01-12 10:49
                                          不,这次测试32位的系统就玩不了咯????
                                          卧槽…………
                                          这踏马是谁想出来的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6-01-12 10:55
                                            当初看到和欢聚合作的时候就心里一凉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4楼2016-01-12 11:07
                                              这话我不同意,无论做什么既然是合作肯定是双方都要参与商量的。你不能不好的地方就怪欢聚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6-01-12 11:11
                                                看看吧 像这类装备养成系统 很多游戏都有 其中也包括时间收费的 坑不坑还得看以后怎么弄 不好太早下定论 自寻死路的话 也也没什么话说 一般时间收费都不会很坑的


                                                收起回复
                                                27楼2016-01-12 11:17
                                                  是啊,系统什么的可以先放一边,要先想想办法搞定那些游戏都进不去的可怜人


                                                  收起回复
                                                  28楼2016-01-12 11:19
                                                    玩过欢聚的一款回合制 上线冲2000送神兽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6-01-12 11:25
                                                      别的不吐槽,就说那个破烂启动器坑了多少人(包括我。。。
                                                      做不好就让老老实实让烛龙来做好么?登陆出问题连游戏都上不去我觉得没有比这更糟的了。
                                                      反正欢聚吃我大鼻孔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3楼2016-01-12 11:32
                                                        还搞突破,怎么不上天呢?


                                                        收起回复
                                                        34楼2016-01-12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