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染春烟吧 关注:35贴子:12,924

【你已经是我所感谢的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7-04 22:17回复
    标题是CYJ在电台翻唱过的一首歌,特别喜欢。歌词的一部分也是我想对你表达的,你已经是我所感谢的人,这对我来说就已经足够了。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07-04 22:19
    回复
      又开始重新看real got7第一季
      看到有谦米隐摄那期 又忍不住看了前阵子got7ing的隐摄 我们有谦米啊 两年了表面看早变成团霸了 可内心还是奶宝宝谦米 是哥哥们最善良的忙内宝贝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6-07-05 15:55
      回复
        fy的PB收到啦!
        扫了几眼 我家好看的宝宝 啊 回家慢慢看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6-07-06 18:10
        回复
          7.8了 微博首页果然开炸了
          去看会儿崔荣宰就睡觉。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6-07-08 00:06
          回复
            污王发了张合照
            还非常 贴心的 标注了名字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6-07-08 00:34
            回复
              CYJ真的很喜欢火星哥啊…
              说最喜欢的火星的歌是when i was your man
              有机会唱给我们听吧
              不,唱给我听吧
              when you were my man
              科科 宝宝你已经没有机会了(what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6-07-08 00:44
              回复
                想问CYJ你为什么最喜欢这首歌
                前任神曲
                难道……有什么故事吗。
                听着听着都伤感起来了……
                do all the things i should have done
                when i was your man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6-07-08 00:56
                回复
                  再不睡看不了德法了……
                  晚安崔荣宰
                  一会该到亚特兰大了吧
                  好好休息
                  呜啾啾(* ̄3 ̄)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6-07-08 01:14
                  回复
                    来一组画报妖精说晚安(* ̄3 ̄)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16-07-09 02:49
                    回复
                      现在我宝贝已经能非常迷之自信的讲出语法不通的英文了 哈哈哈哈哈 你讲得都对!不用语法我也懂!
                      还是要感谢段哥哥的引导鼓励 比心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3楼2016-07-09 12:04
                      回复
                        CYJ你有时候表情真的蜜汁高冷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4楼2016-07-09 13:02
                        回复
                          #牵绊#
                          看140710的综艺 读粉丝留言 有很多很多头像 轮到有谦米选 谦米想选在蹦哥头像的 bambam一直在一边说我喜欢皮卡丘 皮卡丘皮卡丘 谦米无奈说“知道了,给你选”
                          艾玛宠死了你!
                          btw,此处传说中的沙特阿拉伯黄段子上线,CYJ你又是第一个笑的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5楼2016-07-10 01:53
                          回复
                            话说他们读歪果粉丝留言真的超好笑 都是英文嘛 读着读着就按了翻译 然后这翻译机哈哈哈哈哈
                            比如i love mark=我爱标志
                            got7 fighting=got7 打架
                            一头雾水读完接着再让马克重新回到英文再翻译一遍
                            笑死了要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6楼2016-07-10 02:00
                            回复
                              我宝贝读了好多英文啊 后面都没有点翻译呢!不会读的单词段哥哥都有小声提醒 荣宰再跟着念
                              段哥哥我爱您
                              荣宰完整读完之后超开心
                              请继续保持打架吧!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7楼2016-07-10 02:1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