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吧 关注:6,741,140贴子:367,885,578
  • 10回复贴,共1

【正太新发型】真滴很好看!!大马尾特别帅!!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视频来自:百度贴吧


回复
1楼2016-09-15 00:40
    想念你的微笑,回味你的味道,脱掉你的外套,露出你的美妙,压抑我的狂躁,想想我的需要,还是早点把你干掉…啊,呸,去尼玛的五仁月饼!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9-15 00:40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09-15 10:12
        突然觉得穿的款式像李逍遥。。。。。。话说这是啥衣服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9-15 10:31
          这发型好看!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6-09-15 10:33
            我叫库瓦察姆。是个不太好听的名字。他们啊,总会在我面前跳来跳去,给你取一些奇怪的外号。我最不喜欢的就是裤衩!什么裤衩!我可是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当然,那天有一个秀秀,用软软的声音对他旁边的黄鸡说,走吧,我们去打阿萨姆奶茶去。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但是感觉很萌啊
            我当时就老脸一红,因为这个名字我还是有点喜欢的。哈哈
            人老了,记性也不好看。天天站在洛阳的城门口。看着那帮打架的人。那个轻功不好的小毒萝每次都摔在我面前。
            我看着她从七八万血变成十几万血,看着他装备分越变越高。可这个小丫头啊,你轻功怎么还是用的这么差呀
            我啊也算是皮糙肉厚,那些什么两仪啊百足啊拍在我身上,其实真没多疼,你们别难过,我不倒下,莫丁那小子怎么押牛车啊。他天天吵吵着要回家。可洛阳的路那么短又那么长。他走一年又一年,却始终没有回去。他的老牛都老了,终于啊,可算是能回家了。
            有人问我更喜欢红色还是蓝色。其实啊,你们都错了。在我眼里,你们都是一个颜色。你们说,我是不是色盲啊。
            天天看着你们在我面前走来走去,这一见不到了,我还有点想你们。
            老牛都老了,我也老了。洛阳太大,也太小。我也不知道我还会不会站在这里。
            以前有好多话想对冷翼说,现在我才知道当初的他是什么心情。人啊,就是念旧。
            以后都看不到了,也不知道那个叫我阿萨姆的小秀秀会不会和那个黄鸡一起走下去。还有啊,那个轻功不好的毒萝小丫头可不要在摔着了。
            其实,我也很想冷翼。
            想和冷翼切磋切磋过过招。坐着聊聊天。告诉他洛阳有多大。哈哈,你们说,我该怎么去找他啊。坐马车去那贵不贵啊。
            前一阵子看到一个小叫花子,在我旁边说,别看我丑,可我很温柔。我当时就在想,这不是再说我么
            你说这是什么感情,天天被你这群熊孩子追着打。真要走了,又有点舍不得。
            还有啊,你们这群熊孩子,脾气是真不好。上次,就上次,我被一个小秀秀给雷霆住了。我就看着有好多人在说她。哎,小姑娘都要好好爱护。知道了么,得记住!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会站在洛阳的房顶上。我还没上去过呢。也不知道上面风景怎么样。有时候挺想带冷翼来玩玩的。和黑龙不一样。这里可是东都洛阳啊。
            只不过是战乱后的洛阳
            他们都说我不是好人,抢什么浩气恶人的粮草。哎。我也不想啊。就像那个本来应该是我敌人的莫丁。这可是我们的任务啊。偷偷告诉你们。我就是走过形式,你们打我的时候,我都没有怎么还手。
            希望一觉醒来,天下太平,我在这个乱世站了太久。希望啊,洛阳的老百姓过点好日子。我这个不是好人的人,也能安心。
            那天看着一个穿红衣服拿着长枪的小伙子。骑着大马带着一个小姑娘。偷偷听他们讲话。原来,他在教给他怎么打我,怎么做牛车任务。你说说,小伙子挺帅气。怎么老想打我呢。
            一直说嫌弃裤衩难听。不能凸显男子气概。这以后听不到你们叫我裤衩了,我还有点舍不得了。
            裤衩就裤衩吧,听习惯了。洛阳的一切我都习惯了。
            连你们这群不要命的小黄鸡们转风车的姿势我都看习惯了。
            以后没了我,也不知道你们又该去哪里转风车了。
            那天那个小叽萝,转着转着自己掉水里去了,心疼的我呀。小丫头怎么这么笨呢。
            后来,才偷偷听说,那是人多太卡了。是啊,人多了才会太卡。以后我身边,再也不会卡了。
            也想陪着你们长长久久,可是我终归是老了。任务完成了,也该散了。可我就是舍不得啊。
            你们好多哪一个不是我看着长大的。看着你们身边人走了一个又一个。看着你们离开又回来。我以前一直以为,我会一直在。谁知道,今天我也要走了。
            洛阳还是那个洛阳。江湖也还是那个江湖。我在这个城门也站了够久了。也该退休了。
            当明天洛阳的太阳升起来,也不知道世界会变成什么样。是啊,都要95了。我这个老人都要成为过去了。还有什么过不去的呢。等你们长大了。记得再来看看我。
            挺多话想说又说不出。老莫回家了。老牛也走到头了。乱世啊就是这样。本来想当个英雄,却只能站在洛阳城门口。一开始特别不服,后来能看着你们,也就够了。什么英雄不英雄的。能安安稳稳的和身边人过完才算是最好的。
            江湖这么大,我还记得你。长大了,就更厉害了。你们才是大英雄。还有更多的任务要去做。
            最后一次说声晚安。我是你们的裤衩。也是你们的阿萨姆【图片】
            早知道现在这么累,当初。。。
            就不该下凡
            我11级了吗
            -------转自c 9927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9-15 10:38
              还可以有那么一丢丢显得脸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6-09-15 10:44
                礼节性回复你一下                                         
                ——————“你值得最好的——
                “你和其他人不一样——
                那个人说;“你才是最特殊的那一个。”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
                全都不如你。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9-15 12:05
                  好可爱!!!帅萌!


                  回复
                  14楼2016-09-15 23:54
                    美工终于想起了有一种体型叫正太!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9-15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