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墟吧 关注:552,576贴子:6,953,005
  • 22回复贴,共1

早上好啊各位大水比们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11-10 08:26
    你们都是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11-10 08:26
      我是萌萌哒的小新人,我为自己带盐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11-10 08:27
        每天都要这样水水水水!真的好烦哦~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11-10 08:28
          千重删,百世封,亘古匆匆沉贴间;不死号,不灭贴,震古烁今无人敌。待到吾等脱困时,我定粉遍回贴人。穿越了宇宙的洪荒,凝练了挽尊秘术,纵使摆脱吧主封禁,也难逃那秒沉命运历千劫万险,纵然发帖秒沉,我依然自信,战百世轮回,纵使没有回复,我任然发贴!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11-10 08:31
            她偷偷用小号加了男友的QQ,整天聊骚,男友表现得不冷不热。直到一天,她用小号对男友说:“我来到了你的城市,在某宾馆某号房。”男友回答:“不好意思,我是一个有女朋友的人。”那一刻,她觉得自己很幸福。没多久男友又发来一条消息:“额……现在你知道了还愿意和我在一起不?”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11-10 08:35
              我给你顶帖子咱俩就算认识了,以后我发贴,你就要在下面回复,显得我很有人气的样子明白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11-10 08:36
                转身不如起身 [host]:水军千万身旁伴 帝王一怒天下颤 出山猛虎四处战 征战一生经验赚 吾为水帝 当镇压世间一切敌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互粉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11-10 08:37
                  楼主,工头到处找你,叫你赶紧回工地去,还有20吨水泥要卸,工头说再不回来你那10天300块钱的工钱一分都别想拿到。还有村书记来电话了,叫我转告你,你媳妇昨晚去村长家一夜未归,你儿子饿的哇哇叫,叫你明天赶紧结工钱回去看看,打你手机欠费,知道你会来这里水经验,就在这里发帖通知你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11-10 08:38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6-11-10 08:39
                      如果楼下是女的 请告诉她我爱她[捂嘴笑]是男的告诉他我要在他头上拉屎还要问他借纸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11-10 08:39
                        手机坚决不能再玩了,视力下降的厉害,早上远远看见大横幅“李宇春装B拉”!走近一看,原来是“李宁春装8折”! 去饭馆吃饭,夹起一块红烧肉发现好多毛,很认真的一根一根地拔,等拔干净放进嘴里,奶奶的!是块姜!...... 最丢人的是昨天,老远看见邻居牵了条藏獒在门口,客气打招呼“哥,买的藏獒啊?” 哥没答应,走近一看,是嫂子穿着貂皮大衣蹲地下系鞋带呢。保护视力,远离手机!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6-11-10 08:39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11-10 08:39
                            这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未来19级大神在用流量帮你暖贴, 肾虚自开吧以来还没有人敢对我发 各种没礼貌的表情,尤其是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6-11-10 08:40
                              magnet:?xt=urn:btih:8FB9BA246090A47BDC94946A7404EE5FAF3FA74D 不谢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6-11-10 08:41
                                早上好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6-11-10 08:43
                                  天冷了 有男朋友的抱男朋友 有女朋友的喽女朋友 而我比较牛逼 我不冷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6-11-10 08:43
                                    我的愿望是在每一个注定会沉的贴子里下我风骚的身影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6-11-10 08:44
                                      每天都要这样水水水水!真的好烦哦~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16-11-10 12:23
                                        早 水笔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6-11-10 12:24
                                          每天都要这样水水水水!真的好烦哦~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4楼2016-11-10 14:19
                                            百度小说人气榜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