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华古风文学社吧 关注:68贴子:2,287
  • 11回复贴,共1

【君华一月月练】菁華憶夢-弱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你好啊,这里菁華憶夢,你看我名字这么复杂你肯定会记住的。”
“诶,不会打我名字的话,就叫我小梦好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1-19 21:27
    我叫忆梦。
    我是一只食梦獏,菁华上仙创造了我们兄妹五个,后来子逸上仙说是睡眠不好,便想菁华上仙讨了只食梦獏,就是我了。
    临走前,子逸上仙提了一句意思是给我个名字之类的,菁华上仙表示这个随意啦,于是我就叫菁华了。
    但子逸上仙向来记性不好,过了两日便不记得我的名字了,当时我还未化作人形,也不能说话,子逸上仙苦思冥想后,拍案而起,道,“以后就叫你忆梦了!”
    好吧,忆梦就忆梦吧,子逸上仙记住了这个名字,我也就欣然接受了,与子逸上仙呆在一起的最初几年里,我都是中规中矩地完成任务,或许是菁华上仙创造我的时候赋予了我较强的灵力吧,亦或是子逸上仙这里仙气足,约莫四五年后,我就化作人形了。
    看到我化作人形后,子逸上仙看上去很开心的样子,从那以后,我每天都和子逸上仙呆在一起,子逸上仙主要是负责抄写符文的上仙,我每日都看着上仙抄写符文,上仙有双很好看的手,上仙的字也很好看,渐渐的,我开始依恋起上仙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吧,有一次,上仙好像是接到什么任务,离去了一段时间,菁华上仙将我接回去,但是我刚回去,菁华上仙就用一个很厉害的宝具将我体内的东西抽走了。
    很疼呢,像是将灵魂剥夺出来了一样,我浑身各个关节都像被敲碎了一样,我变回了原型,菁华上仙用一把刀将我的脸划破了,接了我的血,她揉着我的头说,“是挺漂亮的,不过别忘了,你只是只肮脏的灵兽呢。”
    菁华上仙的动作很温柔,但是表情很可怕,她把我的血滴在了一种白色药粉里面,泡了一壶花茶,将那种粉末加在茶里,拿了出去。
    后来啊,后来我跑了出去,找到了子逸上仙,上仙还是和以前一样呢,上仙笑着揉揉我的头,将灵力输入我的身体,我又化作了人形,上仙还是笑着看着我,他对我说,“下次小心哦,回到你主人那里去吧。”
    上仙很温柔呢。
    可是上仙,你,不记得我了吗。
    上仙,你的记性真差呢。
    我出门,看见上仙桌上摆了菁华上仙的茶具,隐约有种花茶的淡香。
    后来我就下界去玩了,人间有很多好玩的东西,我还是时常想起子逸上仙,一开始真的很想他呢,但是后来就好了,我也遇到过各种各样的人,虽然没有上仙那么好看啦,但是也都对我很好呢。
    不知道,上仙他,过的怎样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1-19 21:28
      “这里菁华忆梦啦,一定要记住我的名字,不要忘记哦。”
      眼前的女孩子目光灼灼,嘴边两个酒窝甜的腻人。
      “好。”我低头,记下她的故事,“欢迎来到君华,这里弱水。”

      “弱水弱水!”
      “怎么了。”我扶额,无奈应到。
      “没什么啦,就是想来看看你在干什么。”她趴在我案上,大眼睛扑闪扑闪的。
      “好吧。”我看了她一眼。
      很漂亮呢,我若是个男子,便早已心动了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1-19 21:28
        后记:以后请叫我弱•作死•给自己挖坑•水,这题目,说实话,我自己也纠结了半天,后来选了小梦,前面回忆的部分,我尽量模仿了小梦的口吻,也算是换了个文风,写的不太好,还望多谅解。
        下次我要是再出这么难写的题目,请提醒我抽自己个巴掌。
        好啦,就到这咯。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1-19 21:29
          秀恩爱的自重啊눈_눈
          到现在为止唯一的一篇月练,弱水辛苦了
          这题目是真心难写,不过我好喜欢这次的故事
          描写上有一点弱了,其他就都还好
          不行,好久没有评过了,就只有这点了
          这里墨箫签到打卡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7-01-20 20:44
            确实秀了大大的恩爱
            这让我们情何以堪呢。
            确实是个挺坑的题目,但写的挺不错的。故事选材挺好的。挺新颖。
            缺点呢,描写有些简略。
            这里听风。


            收起回复
            7楼2017-01-23 22:16
              描写有点简略,不过确实很像小梦的感觉。我喜欢这个故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1-24 15:49
                萌萌哒的文风,我仿佛看到了萌萌哒的小梦。我突然记起出到君华的时候小梦的自我介绍。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1-27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