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踩白块儿吧 关注:6,173贴子:160,013

2017——水帝回归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经过了漫长却又短暂的时光,楼主终于回归。高考结束,楼主毕业了,没有喜悦,没有狂欢,只有离别的伤感。总之,楼主将再次成为贴吧水帝,与大家一起愉快地水贴!
对了,今年全国卷三的数学和理综真是……有意思。
吧里大神太多,楼主默默水贴就好,偶尔发战绩。头像镇楼。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6-09 21:50
    沉默的lucifr、萝卜想小兔、free昆哥. . . 被楼主禁言,将不能再进行回复
    头像镇层。自抢2楼。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6-09 21:51
      贺电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6-09 21:52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6-09 21:53
          来来来举吧同庆号挖到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6-09 21:54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6-09 21:54
              顶顶顶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6-09 22:24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6-09 22:30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6-09 22:51
                    我的头像咋镇楼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6-10 09:38
                      终于遇到了神曲,虽然只是一般难度,但是拇指真不好打。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6-10 18:31
                        我喜欢的女生和我的朋友互相喜欢,让我哭一会儿。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6-11 10:35
                          打打游戏分散一下注意力。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7-06-11 13:01
                            一张3小P,一张5小P,一个SS,一个A,第一张莫名其妙的有漏键,第二张是bug?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7-06-11 22:48
                              哈哈,一关上万分。下面那个五关上万分的是我的小号。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7-06-11 22:49
                                第一张4小p,第二张1小p(最后一个钩子)第三张4小p(100连击前3个,结尾1个)。但是好像都有漏键。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7-06-12 11:51
                                  一关17685分。上面那个5关两万分的是我的小号。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7-06-12 16:21
                                    上学狗默默地看着你玩儿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4楼2017-06-12 18:58
                                      欢迎大神回归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7-06-12 21:25
                                        欢迎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7-06-12 22:20
                                          给大家推荐一个视频。http://m.bilibili.com/video/av11161078.html前面搞笑,后面感人。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7-06-13 23:20
                                            我还故意让着她,她都不来超我。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7-06-14 23:58
                                              还是差我一点点。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7-06-15 11:34
                                                厉害了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31楼2017-06-15 21:50
                                                  唉,这次就让着她了,以后不会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7-06-16 18:22
                                                    楼主太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且,我也想让这个孩子知道,知道这个世界多么耀眼,而且多么美丽。
                                                                   —御坂19090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7-06-17 10:58
                                                      钢琴块粉丝群里有人高手赛突破了13/s。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4楼2017-06-17 11:54
                                                        这两首都是1小p,然而都有漏键。第三首明明准度上是满分,然而依然漏键。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5楼2017-06-18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