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吧 关注:670,858贴子:43,382,159

没有情缘 自己做一个!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没有情缘 自己做一个!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8-31 12:27
    自从玩了男号都没人找我玩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8-31 12:27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8-31 12:27
        哈哈哈哈,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8-31 12:28
          把你的悲伤分享给大家,不能沉。。。


          收起回复
          5楼2017-08-31 12:29
            哈哈哈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8-31 12:30
              dd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8-31 12:32
                只有女号才可以是情缘嘛 说不定是妖哥嘞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8-31 12:33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7-08-31 12:33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7-08-31 12:37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倒是认识几对。妹子男号和汉子女号成婚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8-31 12:38
                        来个小哥哥辅助我啊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7-08-31 12:39
                          我家里很穷,为了补贴家用,一直都在学校女生宿舍楼底下卖黄瓜。 很多妹纸都是我的老客户,每天黄瓜一根黄瓜从来不断,一般我都是从六点钟开始,卖到八点钟就收摊回家,这段时间也是女生们买黄瓜的高峰期。 星期三的时候,也不知道是拖堂还是怎么的,人比较少,七点半就没什么生意了,我正坐在摊子上无聊,手机就突然响起来了。 打开一看,是一个老顾客学姐,叫陶淘,她叫我给她送两根黄瓜到寝室里去。 因为我本身就在女生寝室门口,所以只要是熟人,送货上门这种业务,只要是熟人,也是接的,我把摊子上面“一块钱一个,自主交费”的牌子竖起来之后,就朝着女生宿舍楼过去了。 一般的男生,想进女生宿舍,那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就不一样了,天天在宿舍楼底下卖黄瓜,连买黄瓜的阿姨都认识我了,她们也经常在我这里卖黄瓜,知道我是送货的,不是来谈对象,所以一般都不为难我! 跟阿姨打了个招呼,我顺利的上到了三楼,陶姐是在304寝室,女生寝室我已经不是第一次来了,非常轻松的我就找到了淘姐的寝室。 “淘姐,你的快递!” 我敲了敲门,没有人搭理我。 诶,奇怪,这个情况不对啊,难道刚才不是淘姐跟我订的黄瓜么? 我刚准备拿出手机来询问一下,但是过了一下,淘姐的房间里面,就有动静了! “你等一下,马上就来!” 过了差不多十几秒钟的样子吧,门打开了,淘姐从屋里面出来了,她穿着粉红色的睡衣。 淘姐本来就长的很漂亮,再加上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脸上红艳艳的,看起来更加的诱人了,我看着都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见过她的次数不少,但是她擦混睡衣的样子,我还真的是没见过,特别是她这宽松的睡衣,贴在身上,完全遮挡不住她的胸部,轮廓若隐若现,她好漂亮,我感觉我说话都有些磕磕巴巴的说不清楚了……
                          突然,淘姐说:
                          字数够了,拿完经验走人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7-08-31 12:39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8-31 12:53
                              你下面味道不怎么样啊烧嘴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8-31 12:55
                                然而漏气了,老哥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08-31 12:56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7-08-31 13:10
                                    D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7-08-31 13:31
                                      要不是因为男号跑步难看!!!
                                      我也玩男号去!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7-08-31 13:32
                                        玩女号更容易跟妹子打成一片(误)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7-08-31 14:13
                                          自从玩了女号,很多人都找我聊天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3楼2017-08-31 14:53
                                            哪个区的一脸好奇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4楼2017-08-31 15:41
                                              哪个区的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5楼2017-08-31 16:52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6楼2017-08-31 19:00
                                                  后悔玩男号了吧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7楼2017-08-31 20:48


                                                    回复
                                                    28楼2017-08-31 21:29
                                                      来个小哥带我走呀


                                                      回复
                                                      29楼2017-08-31 21:29


                                                        回复
                                                        30楼2017-09-01 02:30
                                                          都没人了吗


                                                          回复
                                                          31楼2017-09-01 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