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言情吧 关注:356,398贴子:3,219,586

【推文+网盘】就推几本自己喜欢的古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了很多古言了,类型不限。
宠文为主,不发那些特别特别火的文哈!



回复
1楼2018-03-12 17:31

    宠文为主!!!
    不虐,不狗血,不小白!
    我推的文 大部分女主都是 或聪慧,或淡薄。
    挑了我看过的古言中最喜欢的一批,分享一下~


    回复
    2楼2018-03-12 17:35
      【闲云公子】 于晴
      【简介】
      身为中原江湖人口中魔教的左护法
      又十分荣幸地被那个疯子教主视为接班人……
      呃,坦白说,她个人是比较倾向一个人苟且偷生一辈子啦,
      只是——唉唉唉,她这人一向运气不错,
      十岁稚龄时,教主赏了个俊美天奴与她,
      为求生存,她和她的天奴从此焦孟不离,合作无间;
      他允跟随她一生一世……好个一生一世啊!
      十四芳华时,无声无息被一个分不清东南西北的家伙瞧去了她美背,
      呜……只是美背,没什么要紧没什么要紧,
      她很大方的,不用负责了;
      岂知她大方,人家可执拗了,非拗她个义妹当当不可!
      义兄义妹?听闻云家庄有个江湖皆知的恶习……
      啊——失策!失策!
      一旦碰了这个九重天外无边春色似毒罂栗的天仙,她还能全身而退吗?
      【很短很短的短评】
      哇哇哇~ 闲云公子强推~ 文也不长,所以看了N多遍!
      男主实在是潜移默化的腹黑,女主一直锻炼自己的忍功,其实是心性淡薄,什么都不想管,超级喜欢的!
      【网盘】 https://pan.baidu.com/s/1kNXPOKP4ZLYhU95hxFR_fg


      收起回复
      3楼2018-03-12 17:39
        【鹿门歌】凝陇
        【简介】
        【文艺版文案】锦衣卫都指挥使平煜奉旨押解罪臣之女傅兰芽进京。路途遥遥,沿路风霜。两厢算计,各怀思量。离京日近,是智取?是逃亡?他抱怀冷笑:还有什么手段,尽数使出来也无妨。
        【通俗版文案】傅家有女,才色双绝,名满天下。老爹权势滔天之时,无人敢明目张胆打她主意,一朝获罪,没等进京,就已经涌来居心叵测的各路人马……
        【短评】
        也是 看了很多遍!强推! 感情线描述的很多,而且很细腻。文笔也不错,有看头,不是那种很无聊的文。
        我觉得跟折腰类似,男主跟女主属于家仇,不过后来喜欢上女主了,啪啪打脸。男主对女主的感情,emmmm 你看了就懂了。 哈哈哈哈哈
        【网盘】 https://pan.baidu.com/s/1128pggvVrzmt1ojTT2q-GA


        收起回复
        4楼2018-03-12 17:42
          【折腰】蓬莱客
          【简介】
          魏劭篇:
          起初,燕侯魏劭的谋士是这样劝他娶乔女的:“乔家三世踞于东郡,虽式微,却树恩深厚,犹百足之虫死而不僵。主公龙骧虎步,胸吞万流。今乔家既求好于主公,乔家之女,主公何妨取,用之便可?”
          后来,魏劭终于知道了,自己打自己的脸,疼,真特马的疼。
          小乔篇:
          嗯,男人确实都是***。皇帝老子也一样。
          【短评】
          折腰真的好看!!已经被很多人推过了。 文笔很好,纯古言看着就是很舒服。
          女主的祖父以前害了男主的父亲(家仇),女主的家族用联姻求好于男主,男主被慢慢吸引,“打脸”爱上女主!
          【网盘】https://pan.baidu.com/s/1H-UMT1CyuucYme-JmKUDqQ


          收起回复
          5楼2018-03-12 17:43
            今天先推三本把~~
            唉 其实我最爱的古言 应该是 华胥引。
            当年不知道是本虐文,就哒哒去看了,结果看的心一揪一揪的。实在忘不了,句句精言!
            【玲珑骰子安红豆,相思红豆,入骨相思君知否。】


            收起回复
            6楼2018-03-12 17:48
              咋没有人! 就有一点点伤感了!
              唉 第一次推文!


              收起回复
              9楼2018-03-14 17:14
                --在下,柸中公仪斐,敢问姑娘芳名?
                --永安,卿酒酒。


                收起回复
                10楼2018-03-14 17:22
                  有人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3-14 18:10
                    【忽如一夜病娇来】风流书呆
                    【简介】
                    两家人抱错孩子,一户商家,一户侯府,地位千差万别。虞襄很不幸穿成了被抱到侯府的商家女,一来就身世曝光,双腿残废,脑袋上还顶着个“丧门星”的称号。无奈之下只得牢牢抱住侯爷哥哥的大腿,先把日子混下去,等正主儿回来就麻溜的让位。几年之后正主儿回归,虞襄包袱款款准备走人,却发现抱大腿的技术太专业,侯爷哥哥不让走了!
                      侯爷把酒掩笑:千娇万宠养大的童养媳,岂能说走就走?
                    【短评】
                    伪兄妹篇!宠文里面的战斗机啊! 有肉。
                    情节紧凑,不拖沓,没有狗血,没有小三!有些片段蛮搞笑的,总体很顺


                    收起回复
                    13楼2018-03-14 19:53
                      2020-07-16 09:54 广告
                      【宫斗不如养条狗】风流书呆

                      没找到简介。。
                      大概剧情是:
                      女主是“宠妃”,男主是皇帝。这个“宠妃”是用来帮男主的“真爱”—某个白莲花挡掉 后宫的明刀暗箭的。然后,因缘际会之下,男主变成了一条小狗到了,被女主养着,发现女主其实什么都知道,是装成胸无点墨的样子,还故意浓妆艳抹,后来嘛,就喜欢上女主,变成人之后各种追,想挽回,宠着女主。

                      我挺喜欢女主这种性子,别人利用你有什么关系,你可以利用别人的利用啊,反正就是看的爽!
                      男主其实也不渣的,后期真的宠,还蛮心疼他的嘞。
                      --书呆大大的这2本宠文 我最喜欢~嘿嘿嘿


                      收起回复
                      14楼2018-03-14 19:55
                        哎哟喂 我的天哇 今天被系统删了无数次。。。。。
                        杠上了 还! 心好痛。。


                        收起回复
                        16楼2018-03-14 20:02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8-03-14 20:59
                            同喜欢华胥引!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8-03-14 23:16
                              不更了吗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8-03-15 05:36
                                等楼主更新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8-03-15 08:12
                                  【夜行歌】/紫薇流年
                                  【简介】
                                  少年行,无端落天山,折堕沉沦久
                                  冰雪颜,弹指风云变,胜人多薄命
                                  关山万里事,岂堪惊回首
                                  魑魅搏人应见惯,覆雨翻云自有定
                                  且听夜行歌
                                  翩跹,一个自小便被囚魔教的白衣少女:谢云书,一个被掳入魔教备受劫难的飞扬少年。她为了复仇,不惜苦练异功,以致历尽岁月洗磨却身形不变;
                                  他为了逃出魔掌,只能忍辱负重,甘为影卫,在她身边如影随形。生生死死,两人一起在刀剑上起舞,共荣共辱。
                                  七年之后。她竟成了堂堂北方武林巨擘的妹妹,得尽宠爱。
                                  而他本是名震江南的谢家三公子,有望执掌家族,令无数淑媛侧目。因缘际会,儿女缱绻,曾生死相托的两人却从此各分天涯,一去两相望。
                                  又是四年。他翻遍中原,远涉西京,搜尽碧落黄泉……
                                  【短评】
                                  很久之前看的了,挺出名了。
                                  最喜欢女主性格,淡薄淡薄淡薄聪慧聪慧聪慧!!! 然后就是超超级美啦(一开始怕被魔教主觊觎,练了功夫让自己不长大,容貌不长开这样),武功超强,就是很酷 没谁了。 最喜欢的女主没有之一。


                                  以至于到后面,从天山篇(男主是女主影卫,一起经历了很多事)到江南篇(女主随男主回了家,就是中原正道,重点描述他们如何在一起的过程),反倒让我觉得女主的光彩和骄傲被淹没了,不过也挺好看的啦。就是很心疼,很佩服女主。


                                  收起回复
                                  21楼2018-03-15 11:34
                                    继续坐等美腻的楼主更新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8-03-15 11:35
                                      【一寸相思】紫薇流年
                                      【简介】
                                      一个是妙手飞贼,正教弃徒,大道千条偏直行的愚者;
                                      一个是候府公子,风华无双,任性凉薄无羁束的恶魔;
                                      一卷山河图,一场江湖交易,千金酬,万里行,琴歌相和;
                                      一记娑罗梦,一笔前尘旧债,初心劫,黄泉引,生死与共。
                                      “我以前觉得世人多愚,执于一些无益的情感,反受其累。现在才明白是什么滋味,哪怕你成了这样,我依然不想放手。”
                                      若是相思惟一寸,谁量曲中情短长
                                      一卷山河图,开启一段江湖传奇
                                      【短评】
                                      跟上篇同个作者,文笔有保证,情节内容描写很丰富的,男女主感情把,emmm… 细水流长的… 就感情看着会一揪一揪的,结局有点草率。


                                      收起回复
                                      23楼2018-03-15 11:35
                                        为什么我的网盘老被删。。。


                                        回复
                                        24楼2018-03-15 11:38


                                          收起回复
                                          26楼2018-03-15 11:44


                                            回复
                                            27楼2018-03-15 11:48
                                              一直 很努力的为着 网盘事业 奋斗啊!!!!!


                                              回复
                                              28楼2018-03-15 11:49
                                                【何妨吟啸且徐行】星无言
                                                【简介】
                                                苍雾山顶,万里冰雪,终年不化;
                                                白衣翩然的少年,站在峰顶,等了整整一夜。当黎明的曙光亮起,他垂了眼眸,嘴角有凄怆的弧度。
                                                等不到他想要的,只能选择他必须承担的,良久,他淡然一笑,绝然转身。
                                                “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
                                                身为男子,他无疑是成功的,权倾朝野,笑掌天下。
                                                只是,他终究不是他,层层青衫下,那纤纤素手,谁可紧紧相握,笑看花开花落?
                                                【短评】
                                                女扮男装文,男主挺深情的 不知道女主性别之前,就向女主告白了。书荒的时候可以看看~
                                                整体文风挺不错的 大气


                                                收起回复
                                                30楼2018-03-15 11:53


                                                  回复
                                                  31楼2018-03-15 11:56
                                                    好了 希望别被删了!
                                                    唉 我今天致力于 搞定毕业论文!
                                                    奋斗哟!!!


                                                    收起回复
                                                    32楼2018-03-15 11:58
                                                      我今天。。。。 盯了一天的电脑 眼睛全红了。
                                                      你有没有喝了特定的咖啡 然后特别特别兴奋 打字手都超级抖的那种


                                                      收起回复
                                                      33楼2018-03-15 22:48
                                                        加油,虽然大部分我都看过了(๑•̀ㅂ•́)و✧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4楼2018-03-16 00:51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5楼2018-03-16 12:46
                                                            我可能不会推很多文的~因为好看的真的不多,其他的没有蛮好看的就不想推~


                                                            回复
                                                            36楼2018-03-16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