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吧 关注:1,090,999贴子:28,396,521
  • 44回复贴,共1

诛仙就不能拍成动漫剧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真的想不通为什么诛仙总是要拍成真人版的电视剧或电影。青云志被改的乱七八糟,现在又要拍成电影,恐怕又要开始再毁诛仙一次。为什么不拍成国漫呢?!现在好多修真类小说都拍成国漫了,比如星辰变、斗破苍穹、武动乾坤之类的。我个人觉得诛仙比这些小说都精彩,为什么就不能尝试一下呢?当年我玩诛仙网游的时候,看到很多宣传CG都觉得很不错,要是不乱改动,完全按照诛仙小说去制作的话,肯定比真人版演员演的好看!别跟我说什么明星阵容强大,再强大也没用!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02-05 09:02
    我也想,不过得作者同意吧!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9-02-05 09:03
      顶,楼楼说出了我的心声。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2-05 16:28
        说真的,如果拍成动漫的话。我不希望它是3D的,更不要给玄机拍。如果可以的话,类似于红妖小狐娘或者动画版的三国的画风,应该会很不错


        收起回复
        4楼2019-02-05 20:58
          版权在完美手里,萧鼎卖了很多年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2-05 22:30
            动画哦,动漫=动画漫画。还是算了吧,现在3d的除非究极高投入,不然我感觉不行,2d没有那个感觉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2-06 02:01
              真人剧不是很好么?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2-06 07:14
                意淫画面不就好了嘛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2-06 16:32
                  当然是动漫更好啦,国漫水平越来越高了,但是剧本故事一直还是硬伤·············
                  诛仙要是能做成动漫,有好的制作公司团队,肯定大力支持····
                  电影电视剧实在是怕了,不是说拍不好,没本事拍好,演员不出戏····这些都不是关键,而是制作方为了应付,单纯的靠IP圈热点,看青云志就在知道了,成本投入太少还是怎么了,从头到尾几秒应付人的CG特效完了以后,通篇只剩下几个人站在一起用嘴讨论剧情,怎么简单怎么了,打斗变成用武器互相一指,几道潦草的特效光完事儿了。
                  一开始骂编辑,为什么不按照原著来,后来想那么简单的道理哦,能把剧情说下去,干嘛要吵吵?


                  回复
                  9楼2019-02-06 16:41
                    电视剧都是商业性的,动漫特效水平感觉还是有点困难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2-06 18:49
                      还是别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2-06 18:51
                        有一个漫画,感觉也不咋地,动漫的话还要在提高一些才能做出来,电视剧电影近几年已经不抱希望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2-07 06:17
                          动漫片应该都原班人马,不像真人一样拍到第三季就大换血都换人,就不好看了,没有杨紫、李易峰和赵丽颖算什么青云志呀!没意思不是继续追剧了!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9-03-28 23:33
                            青云志3没有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算什么青云志,所以不想看了,如果拍成动漫片应该用全部看完,应该是厚班人马,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19-03-28 23:36
                              我也支持拍成动漫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9-09-16 23:17
                                电视剧都和原作相差太远,都体验不了书中的原味,如果拍成动漫可能比较接近。因为不受演员的约束。


                                回复
                                16楼2020-01-03 23:43
                                  完美拿着诛仙版权,就如同拿着金子的傻子,始终没有实现八三版射雕英雄传的奇迹,毫无疑问诛仙只要看过原著绝对知道该如何拍摄,连我这样的初中生也比那些导演编剧强,没有体会只会篡改剧情,连场面和风景拍摄烘托剧情的手法都不会,伤感啊。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7楼2020-03-10 12:53
                                    完美把游戏风拿出来做成动漫都会是一部好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0-03-11 18:21
                                      动漫很烧钱的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20-03-11 18:42
                                        而且受众面也小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20-03-11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