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战吧 关注:205,531贴子:4,153,660
  • 16回复贴,共1

玩的差不多了吧 懂的都懂 一堆东西我早就知道有人不让说而已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在里最后一帖 再见兄弟们
您被吧务封禁 封禁理由为 对不起 您的智商余额不足 请尽快充值


回复
1楼2019-03-17 21:25


    回复
    2楼2019-03-17 21:31
      没明白啥意思····


      收起回复
      3楼2019-03-17 21:34
        盖塔大决战也没标明参战还不是照出有些东西标明和不标明其实都是加点料感觉和版权没半毛钱关系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03-17 21:40
          啥意思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3-17 22:31
            看戏看戏,怼个不会来的人没啥意思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03-17 23:32
              你这得是多无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3-18 10:14
                鸡翅不是也走了?有点小题大做


                回复
                8楼2019-03-18 10:17
                  人家只是提前知道了一堆不让说的东西罢了,没必要这样怼吧


                  回复
                  9楼2019-03-18 10:21
                    等等等等 没有皇帝难道是什么很值得高兴的事么


                    回复
                    10楼2019-03-18 10:27
                      来个能看懂的告诉我一下楼主究竟想表达什么?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3-18 10:32
                        然后呢,对我来说本来贴吧看鸡翅的爆料,现在看他微博和总部。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3-18 11:19
                          疾风说到做到,他已经退吧了。这事还提起干嘛?嘲讽他的之前也嘲讽够了,差不多就可以了。现在机战吧牛鬼蛇神萌神神论,退吧玩微博反而还清净。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9-03-18 11:24
                            其实吧主们都是我们身边的人,是正常人。但是机吧偏偏有跑疯魔咒,来一个疯一个。
                            你就拿大翔说吧,他说话骨子里透着一股对社会的怨恨。可是不犯病的时候跟正常人没啥两样啊。


                            回复
                            14楼2019-03-18 11:41
                              現在你的行為,跟吧裹萌神沒有分別


                              回复
                              15楼2019-03-18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