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博物馆吧 关注:1,753贴子:2,351

陈静你40岁以后小心遭报应!!!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陈静就是有面 帖子刚发就被删了 哎 其他人的怎么不删?
难道陈静你心里有鬼???真怕报应找上自己???哎
你得癌症了我保证送一个大花圈 哈哈哈哈哈哈哈 


1楼2009-07-30 00:31回复
    • 202.106.171.*
    我看是你真变态,肯定又是自己的私欲没有被满足.用这样恶毒语言攻击别人的人,就会有好报吗,还是先检讨下自己是怎回事吧.往往像你这样的人反而不会得到好的结果,也许最会你的愿意都会在你自己甚至你全家人身上实现.不要在这里给首博丢脸了.


    2楼2009-07-30 09:31
    回复
      • 117.136.0.*


      3楼2009-07-30 10:08
      回复
        • 117.136.0.*
        不删你才不正常,看你这样的心理疾病不轻了,赶紧看看去吧,买了花圈到便宜自己了。你这样的要是如了你愿你可真是绝对的小人得志了,跑着玩阴的来了,阴吧你就小心自己儿子少器官啊,孙子,你就玩吧,玩飙车的还是少了,让你丫落了空了。出门看好车啊现在报应快。


        4楼2009-07-30 10:14
        回复
          • 202.106.171.*
          删你就对了,都是什么人呀?是人吗?说这样的话,发这样的帖子已经说明你不是什么正经人了!版主不删你删谁呀!!说别人的时候最好留得口德,小心自己遭报应!!


          5楼2009-07-30 10:41
          回复
            • 202.106.171.*
            每个人的心里都纯净一点不好吗?为什么非要那么阴暗??私欲得不到满足就张口骂人,有发帖子骂人的功夫多学点东西丰富自己好不好呀?无聊!!可恶!!


            6楼2009-07-30 10:47
            回复
              • 222.131.116.*
              人家已经四十多了 我看也没事!你这人就是吃饱了撑的!人家也跟你父母一辈!说句不好听的!你方人家 你不等于方你父母吗?你是够缺管教的!不就点长工资没长上!调领班没调你吗!我还没调呢!我不比你冤!我也没骂人家啊!你就别遭口业了!遭雷劈你!人家40岁遭的报应估计也就是事业越来越好!你是一天不如一天!看看郭德纲怎么骂祖德哥哥的!把那词看你身上是没问题!气人有笑人无!我真是忍不住说你几句!
              娘娘宫抱一兔爷,没人样。
              点灯不亮炒菜不香,不是好油。
              吃铁丝尿大筐。
              比电线杆子多挂下水。
              高粱地种荞麦,杂种
              蛤蟆秧子跟着甲鱼转,装王八孙子。
              黄浦江翻船,浪催的。
              山羊群里跑京巴,狗日的野杂种。
              蛤蟆转长虫又托生个王八,三辈没眼眉的玩意。
              说话也不利落,老跟含着狗粮似的,你个花椒木。
              一个眼的判官,瞎鬼。
              木鱼改梆子,挨敲的货。
              癞蛤蟆插毛,你算飞禽还算走兽?
              撅屁股看天,有眼无珠。
              我端详着你那可爱的脸,那是一张摩擦系数极大的脸,使我身临其境的体会到那个久远的年代。整张脸极喜兴,一看就是喝了糖尿。真的奇怪,人脸怎能长得如此标致,细看竟然极象骨盆,造物主太神奇了。那一双眼睛,甚是有神,如栗子,底朝上,与膀胱相贴,尖朝下,前面贴耻骨联合,后面依直肠。
              不是我骂 就这贴 咱也能贴出个精华来 您瞧您那贴子 了了几个字您上来骂人!你这是小学文化水平,说不出个所以然!别得色了!好好干你的!别觉得你委屈!有人比你委屈!不也得塌实干嘛!要不您就站出来说出您的名你骂!发个贴子骂人,还想来个效应 !我靠!我服了你了!你爸妈没给你起名?那就不怪你这么没教养了!我都替正常人原谅你!


              7楼2009-07-30 11:49
              回复
                • 222.131.116.*
                啊弥陀佛!说了你个小王八,伤人伤人!造口业!
                我本无心伤你!你确别有用心!
                那我只能除魔为道了!对你咱哥们就不客气了!
                你要有什么不同的见解,咱两可以探讨一下!
                你就别造口业了!北京最近雷雨天气!走的路上真劈了你.可怎么办!
                多做善事!少吃点肉!要是吃肉就想骂人!我推荐你 每天吃草!去肝火!养肠胃!


                8楼2009-07-30 12:21
                回复
                  lz你太抠了 我送2个大花圈外加一套寿衣


                  9楼2009-07-31 22:06
                  回复
                    • 221.223.107.*
                    那你这一定是给你亲妈准备的吧


                    10楼2009-07-31 22:10
                    回复
                      给你狗日的老母亲准备的


                      11楼2009-07-31 22:14
                      回复
                        • 221.223.107.*
                        什么?难道从你妈那里就是被狗日出来的吗?那你可是狗杂种的后代了吧:)
                        小子,小心你自己还有全家遭报应.


                        12楼2009-07-31 22:39
                        回复
                          她还不到40?


                          IP属地:北京13楼2009-08-04 12:10
                          回复
                            LZ你说的实在是太好玩了。哈哈哈~~~~乐死~~


                            14楼2011-01-20 21:54
                            回复
                              兰州烧饼。陈静,人不错!


                              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2-01-14 22:2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