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吧 关注:681,504贴子:22,507,988
  • 90回复贴,共1

老巨蟹男一枚,解答巨蟹男所有的问题,有什么直接问,看到会回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老巨蟹男一枚,解答巨蟹男所有的问题,有什么直接问,看到会回复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10-21 17:39
    我什么时候才有对象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10-21 17:49
      怎样才能找到女朋友,为什么我交往的女生最后我都是都备胎被发好人卡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10-22 02:06
        1.巨蟹男是不是不喜欢发票圈,说不愿意他人分享自己的生活?
        2.会不会喜欢一脚踏两船,一边不分手一边和另一个女生谈,想约去旅游啊,吃饭啊,天天见之类的。是想找好下家再分手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10-22 12:40
          可以私聊吗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9-10-22 14:05
            可以私聊吗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9-10-22 14:06
              可以私聊吗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9-10-24 03:14
                已婚巨蟹出轨会有什么原因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10-24 14:30
                  巨蟹和白羊真的那么难在一起嘛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10-24 16:06
                    巧了又见面了 大家避雷哟 上一次见他他说的是自己是资深射手男呢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9-10-24 23:43
                      和天蝎女是否合适,喜欢天蝎女6年了,但她现在在QQ和微信上对我越来越冷,因为住楼上楼下,四年来,一直在电梯口故意等她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10-25 11:26
                        巨蟹男想复合也不会主动么?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10-25 19:52
                          分手后巨蟹男每天都看我动态 隔几个小时就看。。。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9-10-26 16:41
                            巨蟹男之前一直把我宠上天,最近因为他忙工作我不体谅他一直找他吵闹,然后现在他非常理性,对我非常冷,也不宠着我,以前愿意为我放弃这啊那,现在完全只有自我,问他还想和我结婚吗,他说以前很想,现在不着急了,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这是怎么了?代表他要放弃我了吗,而且他最近还和前妻联系上了,问他是不是有复合的想法,他说以前是因为在意我他才不想加她,但是现在他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我问他为什么加她他说她过得不如意,担心她,不想失去的消息,这又是什么意思…他说接受的就接受不接受的就随便我,他说我没资格掺和他的事,也没资格看他的手机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9-10-28 10:31
                              我和他相亲认识.最开始拒绝了他.后来慢慢接触觉得人也挺不错.我就开玩笑说我追你吧.他说不用追可以直接谈.我说先接触接触吧. 后来觉得他太忽冷忽热.对我时好时坏. 会莫名说我没原来那么喜欢你了.晚上又会说我们好好的吧. 当我决定好好的时候.他又说不合适. …… 之后又说可以试试. 后来我决定放弃了.他又找我聊天.问我在干嘛.我说没干嘛. 问我为啥不回他信息我说没话说.真的不知道他咋想的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19-10-30 12:00
                                和狮子女怎么相处呀,是邻居介绍的,刚开始她比较主动,我属于慢热型的,聊到后来不知道聊什么?隔了两个月之后,以为凉了,后来听介绍人说,人家还没谈,然后鼓起勇气,又开始聊,聊到现在第二个星期了,越来越淡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9-11-01 10:19
                                  巨蟹男因为某些硬性条件想分手,但是舍不得两年感情,提出两个月的磨合,最后有可能不分手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9-11-02 09:25
                                    什么时候巨蟹能懂得珍惜自己,
                                    什么时候巨蟹能被爱惜而不是一味索取,
                                    什么时候巨蟹能爆发自己潜力而不是潜力无限,
                                    什么时候巨蟹能当一次自己的智者。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4楼2019-11-27 23:17
                                      会被吞?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5楼2019-11-28 10:59
                                        巨蟹座男生说心里面一点没有前任是不可能的毕竟在一起那么久 ,这说明什么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7楼2019-11-28 15:34
                                          巨蟹男时不时找我吃饭,见我紧张,几乎天天聊天,上班会说在忙并且说在忙什么,睡前会说晚安,但是聊天的时候又说自己找不到女朋友,又说自己喜欢自由 ,我想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8楼2019-11-28 16:26
                                            和巨蟹男异地 这几天呆一起 今天凌晨 他把情侣头像换了 没告诉我 然后我就生气跑出去 回来后他非常坚定的分手 说不合适(之前异地的时候我们就很冷淡了 可以一个周不联系 他不主动 都是我主动)我又哭又闹又撒娇又道歉 都没用 然后他也哭 但是还是很坚定的坐早上飞机飞走了 拦了一晚上 拦不住 原来计划再玩两天也没了 现在又是异地了……还分手了 但是他答应我欠我的两天以后会还给我 陪我玩两天 我给他说这段时间大家冷静冷静,好好想想,他答应了 但是我说今天他提的分手不作数,他不同意……还能挽回吗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0楼2019-12-29 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