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吧 关注:333,166贴子:44,655,138
  • 36回复贴,共1

扣球时,球碰拦网人的左手,又弹到拦网人的右手,这算连击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扣球时,球碰拦网人的左手,又弹到拦网人的右手,这算连击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11-16 10:55
    不算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11-16 10:59
      拉网不算击球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11-16 10:59
        当然不算


        收起回复
        4楼2019-11-16 11:00
          不算。这种球概率非常小。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11-16 11:08
            不算。


            回复
            6楼2019-11-16 11:25
              不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11-16 11:26
                不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11-16 11:28
                  不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11-16 11:36
                    不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11-16 11:47
                      不算!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9-11-16 12:11
                        不算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9-11-16 12:19
                          当成拦网不算击球次数就行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11-16 12:35
                            如果拦网人的双脚还在空中没有沾地,这时候的拦网连击就不算,否则就会有争议,看裁判判罚尺度(心情)。就像2014年女排世锦赛半决赛中意大战,袁心玥的那个连击拦网,被意大利教练博尼塔在场边大嚷大叫讨伐裁判没有判袁心玥拦网连击。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9-11-16 12:38
                              如果一直在左右手之间来回撞击呢?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11-16 12:40
                                拦网触球不算做三次触球范围之内,当然也没有连击这一说法


                                回复
                                16楼2019-11-16 15:03
                                  不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9-11-16 15:15
                                    没看过拦网人拦网球卧果自己来接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9-11-16 15:24
                                      肯定不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9-11-16 15:25
                                        拦网后破坏,自己再捞一下的情况看过很多次吧。肯定不算连击了啊;而且拦网不算在3次触球中


                                        回复
                                        20楼2019-11-16 21:07
                                          这种不算的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9-11-17 02:55
                                            不算,现在排球除了持球严些,其他都很松了(15年有一阵触网严,头发都算触网,现在没事了)。比如拦网没拦住球下来了还可以用手捞一下,也可以用身体任何一处包括脚触碰球,更有甚者跑到场外一脚勾回即将落地的球。


                                            回复
                                            22楼2019-11-17 04:46
                                              不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9-11-18 13:37